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一十七章 路轉峰迴

  「嗨,銀翼最近怎麼樣?感覺你很忙的樣子,也沒有怎麼去我那裡玩了。」扎切斯忽然湊到雷諾身前說道。

  雷諾尷尬的點了點頭,他不但要處理各個星球資源的事情,還得幫弗蘭奇解決身體上的問題,除此之外還有自由之心基地上的事情需要處理,作為一個組織的首領,雷諾確實比較忙,也沒有多少充沛的時間讓他揮霍。

  所以自然也就沒有時間去找扎切斯玩耍。

  只是這些事情卻不能明著告訴對方,因為看透不說透,還是好朋友。話說得太直白,關係就會更蒼白。

  「不是的,你也知道我一直在做養殖場的事情,最近出售了一些,又生了不少小豬崽,一下子就讓我忙壞了。哪知道剛剛把這些事情處理完,就又趕上了現在這茬,唉……」雷諾道。

  「哦?這樣啊!」扎切斯似乎真信了雷諾不著邊際的說辭,「不過也幸好你來了,班尼路他們那幫孩子口號喊得響亮,但是畢竟是太年輕了,根本就沒有見過外面的世界,所以也就有些不知道天高地厚,若是讓他來當最高議員指不定會鬧出什麼事情呢。」

  雷諾又瞧了那班尼路一眼,似乎和自己也沒差幾歲啊,在說他年輕的時候,似乎自己也逃不掉。

  而這時遠處的圖斯爾特與馬蒂奇相繼沖雷諾點頭,表示他們已經做了自己該做的事情。

  雷諾則有一搭沒一搭的跟扎切斯聊著:「我覺得他說得挺好啊,年輕人幹事挺好的,最起碼敢做敢想。」

  「好什麼好!那一大堆沒有的口號放誰什麼都會喊,真讓他們來辦事有幾斤幾兩就不好說了。」扎切斯又道。

  雷諾聽到這裡尷尬的訕笑幾聲,沒有接茬。

  扎切斯則又問道:「對了,最近弗蘭奇先生怎麼樣了?也一直沒有見他的消息,也不知道怎麼樣。我聽小老虎說,你似乎能夠能解決弗蘭奇的問題。」

  就在雷諾正準備答話的時候,最上方的應赤俠忽然開口道:「好了,大家靜一靜。現在有請公證人宣布最終的競選結果。」

  聽到這裡,前一刻還有些嗡嗡聲的最高議會就瞬間安靜了下來,因為接下來要宣布的消息,就是新議員誕生的時候。

  「最高議員候選人斯克里普斯的競選結果,支持率為百分之一點三。」

  「最高議員候選人坎普斯的競選結果,支持率為百分之二點七。」

  正如雷諾預料的一樣,他們兩個人就是打醬油的,以不超過百分之三的支持率,他們是無論如何也沒有辦法成為自由者聯盟的最高議員。

  雷諾輕嘆了一聲,果然在哪裡都沒有絕對的公平,就算是自由者聯盟的競選也是一樣。無論在哪裡都是少數人支持多數人。

  「最高議員候選人約翰.康納的競選結果,支持率為百分之九點四。」

  「最高議員候選人布萊克的競選結果,支持率為百分之七點六。」

  聽到這裡雷諾又搖了搖頭,他們四個人加起來,所有的選票占有率只有百分之二十一,看來最高議員的真正歸屬,還是得從雷諾與班尼路兩人身上看才行。

  「現在已經只剩下最後兩個競選人了,當我們公布了其中一個人後,另外一個人的結果也就呼之欲出了,現在我們就將來公布最高議員候選人銀翼的競選結果,他的支持率為百分之三十七點一。」

  當公證人的話落下以後,場面出現了詭異的安靜。

  不過只是片刻,這些人就算出來了班尼路的支持率。

  「四十一點九,我們贏了,我們贏了!」班尼路身邊一個人瞬間興奮的大喊了起來。

  下一刻,最高議會內就傳來了震耳的高呼。

  班尼路三個字成了這一刻最耀眼的辭彙,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他就將成為自由星的新一任最高議員,也將是自由星有史以來最為年輕的最高議員。

  雷諾搖了搖頭嘟囔道:「我就說這些人一定不會支持我的,你看吧?這樣我們就有精力全身心的去做其他事情了。」

  泰柯斯聽到了雷諾的話,顯然有一些不甘心,儘管他不太在意這什麼最高議員,可還是想讓雷諾成為自由星的最高議員,自己的老大名頭越大自己才越長臉,難道不是嗎?

  而就在這時,西塞忽然大喊道:「請大家靜一靜,如果你們還記得競選的相關條令的話,就應該明白一件事情。」

  聽到這裡,最高議會內再度安靜了下來。

  前一刻的狂歡也漸漸散去,而圖斯爾特與馬蒂奇等人則自始至終臉上都沒有什麼變化。

  「當競選人沒有占到壓倒性優勢的時候,並且第二候選人占有的支持率又高於其他候選人的總和,將有權申請第二次競選,剛才我和應赤俠議員商量了一下,一致同意進行第二次競選。」

  「所以,班尼路和銀翼請上來,發表自己的第二次競選演講為自己拉票。」

  就在班尼路十拿九穩的時候,竟然出現了這麼戲劇的一幕,這樣一來最高議員的歸屬就變得撲朔迷離了。

  而雷諾與班尼路想要成為最高議員,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搶占到另外百分之二十一的支持率,誰先拿到超過總數的百分之五十的支持率,就將成為新一任的最高議員。

  而這一幕很明顯是西塞等人早就預料到的結果,不然圖斯爾特他們也不會表現得那麼安靜。

  「頭兒,你看!自由星的人民不想班尼路成為最高議員,你就勉為其難地幫一幫他們吧。」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6-21 21:57 編輯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57: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