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8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一十八章 我信

  正準備離開最高議會的雷諾聽到這裡,就只能無奈的再轉身回來。

  老實說雷諾非常不喜歡這樣的處境,首先他對那什麼最高議員興趣並不是太大,其次他也不願意將自己放在一個比較被動的環境中。

  他最初到自由星來,只是希望有一個落腳點,並且徵召一部分人登上自己的星艦,以此來擴充自己的隊伍。但是在星艦生產工廠這件事情沒有搞定之前,擴充隊伍的意義也不大,就算現在能夠批量生產星艦,他也能夠從自由星的那些年輕人中來徵召一些船員,就算他不是最高議員一樣可以。

  可是他要是成為最高議員後,就撞在了西塞等人懷中,等於和這些人綁在了一條船上了,很多時候都沒有辦法袖手旁觀,這也是雷諾最不願意看到的。

  可現在這個局面,他要是直接轉身離開,只怕整個自由星都難有雷諾的容身之處。

  唉,只能被趕鴨子上架了。

  雷諾再度回到最高議會內,沖那些對他投來善意目光的人不斷報以回禮。

  有了第一次競選結果的絕對優勢,班尼路此刻精氣神明顯與之前有所不同,儘管雷諾的出現,讓他成為最高議員的進度有所延緩,可班尼路還是非常自信,他能夠從其餘的人中爭到百分之九的支持率,甚至更多。

  「首先,我非常感謝在座的所有人,是你們的支持讓我有了站在這裡的機會。我也非常感動,有這麼多人和我的想法一樣。這樣才會在這件可能希望非常渺茫的事情上不斷的堅持下去。

  忘記是誰說的話了,『夢想總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就算所有人都不看好我規劃出來的世界,但是不代表就他就沒有成功的可能,我知道在座的一些年長的叔叔們眼中,對我的提議嗤之以鼻,可是你們別忘了我也是自由者聯盟的一份子,我也是你們的家人,我的出發點只是想要我們的家園越來越好,而沒有任何惡意。」

  說到這裡班尼路頓了頓,許久後又道:「我也不知道我在接下來的選舉中能不能勝出,但是我還年輕,我會遵循著我現在的理想,一步一步去走,相信總有一天,會讓自由者聯盟的名字響徹整個宇宙。

  如果你們也有一點點贊同我的觀點,就請你們把那寶貴的選票添上我的名字。最起碼我是你們大多數人看著長大的,而不是這個自始自終都來歷未知的外人。

  儘管我無意攻擊我的對手,可是銀翼先生成為自由星的最高議員後,還是會讓我對自由星的未來感到擔憂。」

  「謝謝你們,我的演講完了。」

  雷諾不自覺的皺了皺眉頭,他本以為這小子年紀輕輕就有這麼大抱負,挺向上的一個孩子,也挺好!怎麼話說著說著就變味了,又開始攻擊自己了。

  什麼叫來歷不明的外人?什麼叫無意攻擊?你明明攻擊了好不好。

  當下雷諾就快步走到了講台上面,環顧了一周後,直接開口道:「大家好,我是銀翼!儘管沒有人會叫這個名字,但是毫無意外這就是我。人們總會因為一些事情,讓別人記住他的綽號而並非是本名。當然像一些從來沒有經歷過風浪的小屁孩,就根本不會明白這件事情。」

  瞬間這場最高議員的競選就因為班尼路而變得火藥味極濃,這時候即使用腳指頭想也知道他們兩個已經槓上了。

  「銀翼,那前面候選人班尼路所說的『來歷不明』這件事情,你有什麼看法?」忽然一個好事的傢伙站出來撩撥起了兩人之間的矛盾。

  雷諾聽到這裡哼道:「有些人口中所說的來歷不明也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因為你不知道,並不代表別人也不知道。還是前面那句話,世界太大了,當一隻井底的癩蛤蟆誇誇其談,是沒有辦法幹成大事情的,我能夠站在這裡,就證明我有站在這裡的資格,所以一些你們所不明白的事情,並不代表我就是來歷不明的人。」

  「即使在自由星最高議員的競選上,你也不願意公開你的真實名字嗎?」又一人問道。

  很顯然這些傢伙都是跟班尼路有著脫不開的關係,這正式選舉還沒有開始,就已經開始想盡辦法的打壓班尼路的對手。

  「我說過,銀翼就是我的名字,而且最高議員的競選也沒有規定必須以自己的乳名參選,我能夠站在這裡,並且參加第二次競選演講就已經說明了這件事情。當然,到需要公開的時候,大伙兒自然就能夠知道我的名字。」雷諾不緊不慢的說道。

  那個故意刁難雷諾的人又問道:「那麼你這次競選的核心是什麼?銀翼先生,我覺得你說的保護大家似乎並不怎麼靠譜,似乎比班尼路的想法還要不切實際。」

  雷諾笑了笑,道:「沒錯!就是保護大家!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來保護大家,如果我能夠成為最高議員的話,馬蒂奇議員以及圖斯爾特議員如此信任我,我自然不能讓他們失望。」

  到了這個時候,雷諾只能將他們兩個給搬出來,事實上所有人都知道馬蒂奇與圖斯爾特是西塞、應赤俠的人。這個時候雷諾說出這樣的話,也是明擺著告訴他們,自己就是西塞與應赤俠推薦的人,你們也不用再用來歷不明的藉口說事了,沒有人比我更名正言順。

  可是在一些不喜歡雷諾的人眼中,這刻抬出了馬蒂奇與圖斯爾特,就是明擺著告訴大伙兒,我就是關係戶怎麼著吧。

  「別吹牛逼了,也不看看你的樣子,就六艘星艦還說要保護大家,簡直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大的笑話。」

  「是啊!這裡如果不是最高議會的話,我都懷疑我進入了一個百老匯劇場,然後在看一場話劇。」

  「那麼請問你怎麼用六艘星艦來保護大家,保護自由星的幾十萬人。」那故意刁難雷諾的人又道。

  當雷諾用心跟他們周旋的時候,才發現這些人的問題都是漏洞百出,想要在這場辯論中獲勝簡直輕而易舉。

  「很顯然,你們一點也不了解競選的規則,所提出的問題也沒有多少技術含量。如果我能夠成為最高議員的話,就享有土地使用權利,到時候我用於租借土地的星艦就會歸還於我,這樣的話我就不是六艘星艦,而是七艘。

  除此之外,作為最高議員還有權調動部分自由星的護衛艦隊,這樣我能夠操控的艦隊數目就會再度加大。如果這樣還沒有辦法保護大家的話,恐怕其他人也不行了。

  也不用問我為什麼這麼自信,因為我曾經是聯邦政府最精銳的士兵,所有我有信心在這方面做得非常棒,普里特曾經與我發生過衝突,他們的下場我想大家也都知道。」

  雷諾如同機關槍一樣,一口氣說出了很多東西,也一反常態的高調了起來,這麼一來倒是讓下面的那些想要找他麻煩的人也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下手。

  「普里特他們只是雜軍,要知道我們的假想敵可是亞克蟲族與神靈族,真的遇到他們的襲擊,你拿什麼來保護我們,我看你也是只會誇誇其談而已。」

  聽到這裡雷諾臉色凝重了起來,沉默了一會兒開口道:「我能!用我的信仰來保證。」

  「你說能就能?誰信你說的,你還是趕緊下去吧,我看班尼路才是最高議員,其他人選上我都不認。」

  就在這時,忽然一個不大的聲音響起。

  「我信他能,並且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來保證。」

  當雷諾望去之時,看到了伊娃推著一個輪椅走了進來,而輪椅上面坐的正是所有智能人之父——弗蘭奇!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6-22 20:21 編輯

[BOOK: 004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3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