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二十三章 新政

  卡塔姆的大吼,瞬間讓最高議會內的亂戰停了下來。

  同時也暴露出了一些問題,在最高議會內,除了毒蠍查理一伙兒人外,他們還有其他的同伙。

  而這個曾經與雷諾做對過的卡塔姆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沉默了片刻後,雷諾率先開口道:「泰柯斯你去守住門口,別讓他們有任何一個人逃出去!羅文、查爾斯,其餘的人交給你們。」

  自由星需要一次大換血了,雷諾心裡默念道。

  伊娃聽到雷諾的話,眉頭瞬間就擰在了一起。

  「伊娃你負責對付那個玩十字鏢的傻逼,其他事情交給我。」雷諾似乎也瞧出了伊娃的顧慮。

  可當她從弗蘭奇眼中瞧到了肯定後,就沒有任何猶豫直接沖毒蠍查理衝了過去。

  在大多數人還處於驚魂未定的狀態,為弗蘭奇所擔心的時候,這些人就又瞬間打成了一團。

  即便是以為掌握了主動權的卡塔姆也是一臉懵逼,這些人到底是在搞什麼?難道他們不想要弗蘭奇的性命了嗎?還是說這個人就是假的?

  卡塔姆大吼道:「住手,快點住手!再不住手我就殺了弗蘭奇。」

  「銀翼你在搞什麼,還不讓他們快住手,弗蘭奇先生可是在他手中。」一人也大喊道。

  「該死!你這混蛋會把整件事情搞砸的。快點讓你的人住手,不然弗蘭奇先生出事了,我跟你沒完。」

  「這他娘到底是怎麼回事?是我在做夢嗎?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銀翼你得為你做出的每一個決定而負責。」

  「……」

  隨著質疑聲越來越多,雷諾也露出了不快的表情,哼道:「別忘了你們在跟誰說話,我現在已經是第三最高議員了,既然站出來處理這件事情,就會為每一個舉動負責。

  而你,這樣不斷大喊著讓我住手,阻止我來解決這件事情!是不是說你跟卡塔姆他們是一伙兒的?既然如此乾脆大大方方的站出來,別再縮手縮腳了。」

  卡塔姆這個名字出現在最高議會上,讓這個手持匕首的黑人心中一凜,也明白這一次不是成功,就是死亡了。

  而被雷諾呵斥那人,也是嚇了一大跳,當即喊道:「你胡說,我才不是他們的同伙,我只是擔憂弗蘭奇先生的性命!」

  「難道有人比我還擔憂嗎?」弗蘭奇無奈道,「你是叫卡塔姆吧,年輕人,我勸你還是早點放棄吧,跟銀翼說一說怎麼回事,興許他會饒你一命,不然你將沒有一點機會。」

  「胡說,他不敢輕舉妄動,你還在我手中,我只要控制住你,其他人都不敢怎樣。」卡塔姆大喊道。

  弗蘭奇又道:「你還沒有看明白嗎?他們已經準備放棄我了。此刻只要保護住西塞與應赤俠最高議員就可以,你以我這個小卒子來要挾比我更重要的人,顯然是一招錯棋。」

  弗蘭奇的話剛剛落下,就有一人被羅文撞斷了脊椎骨,慘叫一聲癱軟在地上。

  弗蘭奇的話讓卡塔姆猶豫了起來,此刻這個局面對方若是死活不妥協的話,他們的下場似乎也好不到哪裡。

  該死,都是銀翼!上一次是因為他壞了自己的好事,讓他跟著普里特他們受盡了處罰,而這一次也正因為他讓自己的如意算盤落空。

  此刻放在卡塔姆前面的選擇只有兩個,要麼是僵持,要麼是放了弗蘭奇。就算是僵持著雷諾也沒有罷手的機會,照這個局勢拖下去,他們的處境只會越來越被動,不管後面的計劃再成功,最起碼他卡塔姆就難走出去這個最高議會。

  可要是殺掉弗蘭奇的話,那麼他的結果更糟糕。難道真的只有向他們妥協,放了弗蘭奇。

  「卡塔姆,不要信他的鬼話,他們不敢拿弗蘭奇冒險的,只要再堅持一下下他們就會妥協。」毒蠍查理大吼道。

  雷諾笑了笑:「我確實不願意拿弗蘭奇冒險,但我一點也不認為這是在冒險,因為你們根本就不敢動手!也沒有人會因為弗蘭奇先生的事情讓西塞議員陷入險地,這件事情我想你們都明白。」

  弗蘭奇也接口道:「自由者聯盟自成立以來,就有著明確的方向,我們都是為了理想而存在的,不管你們的目的是什麼,在理想前面不可能有寸步的退讓。就算我倒下了,還是會有千千萬萬個我站出來,我說的對嗎?」弗蘭奇說到這裡還沖雷諾眨了眨眼睛。

  雷諾與弗蘭奇兩人鎮定的神情,也讓卡塔姆越發的慌亂,不知道到底該怎麼選擇。

  「天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一眾圍觀的人看到這一幕都是目瞪口呆。

  而另外一邊毒蠍等人在羅文兩人手下也連續被制伏,場面已經朝著雷諾想要看到的方向前進。

  毒蠍等人的暴起,顯然已經失敗了。

  似乎已經察覺到了自己的下場,毒蠍查理忽然就變的歇斯底里了起來。猛地逼開身前的伊娃,大吼道:「卡塔姆,做了弗蘭奇,不然後果是怎樣的你自己知道。」

  聽到這裡卡塔姆眼神才忽然大放光芒,一絲怒意在他臉上湧現,緊跟著怒吼一聲,手臂上就青筋暴起,只是他無論如何用力,那柄匕首都沒有辦法前進一絲一毫。

  儘管弗蘭奇的喉管已經離他非常之近了,可是卡塔姆還是沒有辦法做到,將這個病怏怏的人斬首。

  「愣著幹什麼,還不快動手。」毒蠍查理大吼道。

  「我做不到!」卡塔姆大喊著。

  「你做不到外面的那些人就能做到,別怪我沒有警告過你……」

  「不是!老子的手不聽使喚了!」卡塔姆大喊。

  聽到這裡,雷諾眉頭沒來由一皺,這些人果然不簡單,怪不得敢向西塞他們動手,只怕他們這次是準備將自由星政治體系全部更換吧。

  推舉班尼路成為最高議員只是幌子,他們真正的目的其實是政變。

  「媽的!你這傻逼指望不上,老子自己來。」毒蠍查理嘟囔了一聲,甩手就是三枚十字鏢飛向弗蘭奇。

  「天吶!」

  「噢,上帝。」

  「這……」

  而這時就算伊娃向那些飛鏢撲去也有一些來不及。

  可就在這時雷諾抬手一抓,那三枚十字鏢就無端懸在了空中,再也沒有辦法前進分毫。

  「既然已經弄清楚你們到底是什麼目的,就沒有必要跟你們消耗時間了。」雷諾冷哼道。

  隨即抬手一揮,卡塔姆的手臂就被怪異的扳到了身後,隨著咔嚓聲伴隨著慘叫,這個可憐的傢伙,手腳已經被全部扭斷。

  除此之外,那些嘍囉們也難以倖免。

  這極其詭異的一幕,讓在場的人大多數都是傻眼狀態,到底發生了什麼。

  而下一刻,毒蠍查理就似被一張無形的大手抓著一樣,慢慢懸浮在空中。

  「你們不會成功的,不管你擁有什麼巫術,也不會成功的,誰也沒有辦法阻止新政的崛起。」空中的毒蠍查理大吼道。

  「可惜,這件事情與你已經無關了。」雷諾冷笑道。

  就在這時「嘭」的一聲悶響。

  泰柯斯身體不受控制的飛向最高議會內。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2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