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二十五章 真相

  泰柯斯抱著那加大號的加特林正衝突突的開心,聽到了雷諾的話,轉身問道:「什麼。」

  只是這一晃神的功夫,一枚榴彈炮就在他腳下炸開,將他整個人掀飛了起來。

  這個皮糙肉厚死耐操的傢伙也不以為意的從地上爬了起來,齜牙笑了笑道:「不是神經元系統了,你不早說。沒事,頭兒!我再幫你搶一個過來!」說著泰柯斯又衝了出去。

  機甲,簡單來說,就是機械裝甲。

  由於坦克這種陸戰之王的彈性與機動性缺乏,漸漸被戰爭淘汰,才進而衍生出來的產物。

  最初的機甲雖然取代了坦克,能夠爆發出高於坦克的戰鬥力,可當他們進入太空以後,也暴露出了很多問題。機動力的不足,以及笨重的模樣,讓他們成為了太空中的活靶子。

  經過這次的失敗後,人類痛定思痛,改善了機甲的操縱方式,大大提高了他的機動性與彈性,並且搭配部分智能系統,才有了現在的雛形。

  而從手桿按鍵操作,到神經元系統,還是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進化,才有了現在神經元系統如臂使指的流暢感。

  泰柯斯與雷諾做為聯邦政府最精銳的士兵,接觸的機甲也都是一些高科技,對於這種純按鍵操作的機甲還真不怎麼熟悉。

  因此才有了前面那令人尷尬的一幕。

  對於泰柯斯的性子,雷諾也是非常了解,也不能奢望這傢伙去幹什麼理性的事情。直接抬手一捏,機甲內的駕駛員給弄暈,甩到了身後的最高議會內,同時跳入了這台機甲裡面。

  抬起手就是一記榴彈炮向對方轟了過去,而對方的攻擊雷諾總能用詭異的方式躲過去。

  因為雷諾的神耀系統,就是神經元加按鍵操控,所以雷諾對按鍵操控的機甲系統還是比較順手的,更何況他還有特殊能力來幫自己矯正一些操作性的失誤,所爆發出來的戰力自然也非常驚人。

  只是這台黑狼機甲的攻擊裝置已經被泰柯斯給拆了下來,雷諾想要用他來擊敗對面的幾台黑狼機甲難度也非常大。

  所幸的是,在泰柯斯的火力壓制下,沒有多久雷諾就又搶下對方的一架機甲,並且快速將這些人剩餘的幾台機甲內部的駕駛員也給做掉。

  而最高議會外面的教堂則因為他們的戰鬥被徹底毀掉了。

  剛剛解決掉這幾台機甲,雷諾就看到遠處十多台機甲已經沖他們快速趕來,其中似乎還夾雜著他們的地獄火Ⅲ,便沖著身後大喊道:「馬蒂奇,你們中間有沒有會駕駛機甲的,我們需要支援,這些人的第二波部隊快要過來了。」

  「什麼?外面的機甲已經全部被你們解決了嗎?」圖斯爾特不可思議的道。

  「別他娘問那些沒用的了,趕緊找一些靠譜的人來支援我們,還有三台可以使用的黑狼機甲,快一點,如果你們不想讓西塞、應赤俠被這些人掃成篩子的話,就可以繼續拖著。」雷諾大吼道。

  這時候,圖斯爾特他們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慌忙派出了三個人出去支援雷諾。

  其他人繼續護在兩位議員身旁,在這件事情還沒有徹底解決之前,最高議會內的這些人都存在危險因素,所以不能讓兩位最高議員出一點問題。

  而那三個出去支援雷諾的傢伙,看到地上被拆掉的兩台機甲,還有到處被掃出的彈孔,滿心都的震驚,這兩個傢伙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以肉體抗衡機甲,還一點事情都沒有?

  不但如此,還將這些機甲給生生的撕開了。

  對,沒有錯,他看到的機甲殘骸不是被轟爛了,而是被撕開了,以一種極其野蠻模式,將這些機甲給撕爛然後隨意丟在地上。

  他們還是人嗎?

  其中一人心中想到。

  「別磨磨蹭蹭了,沒有時間了。」泰柯斯大喊道。

  這時三人才慌忙鑽向那看上去還算是完整的機甲。

  而等他們全部進入機甲內部的時候,才發現那個大個子一個人沒有機甲,就那樣吊兒郎當的立在已經成為一片廢墟的教堂內,問道:「兄弟,你不用機甲嗎?」

  泰柯斯咧嘴一笑道:「老子需要嗎?」

  在幾人不明所以的時候,泰柯斯已經大步踏出,率先迎了上去。

  來支援雷諾的三人也不甘落後,只能緊隨其後。

  而這時雷諾則拖在最後喊道:「羅文,撬出來沒有?」

  「沒有呢,頭兒,這傢伙們嘴太硬了,短時間內撬不出來。」

  「我給你一個方向,你再撬一撬。從機甲協會下手,因為這些來襲擊我們的人裡面有地獄火Ⅲ,還是老子給他們的。」

  丟下這句話後,雷諾就跟著向教堂外面衝了出去。

  而雷諾與羅文的對話,最高議會內的其他人也聽得清清楚楚。

  瞬間所有人都將視線投向了布萊克,這個機甲協會的主席也自然跑不掉。

  「不可能,這件事情肯定不會是我們機甲協會捅出來的。」布萊克慌忙解釋道。

  圖斯爾特哼道:「那你怎麼解釋地獄火Ⅲ出現在最高議會外面的事情。」

  這次有了兩位最高議員以及弗蘭奇的支持,他們終於不再去懷疑雷諾所說的話了,反觀最高議會的大多數人都將矛頭對準了自由星機甲協會的主席布萊克。

  「這不可能,沒有人有許可權能夠使用那幾台地獄火Ⅲ,他們應該被鎖起來才對……」布萊克搖頭不可思議的解釋道。

  「你確定除了你,就沒有其他人有許可權動用這些地獄火Ⅲ了嗎?」羅文忽然冷笑道。抬手一刀就帶走了一人的生命,隨即冷笑道:「既然如此就不用從你們嘴裡套話了,我們有了其他渠道。」

  前一刻還只是為了折磨他們,讓他們說出誰才是幕後主使,為此羅文不惜下狠手殺死了幾個俘虜,可即便如此這些人還是沒有開口。

  可此刻局勢已經有了微妙的變化,因為羅文不需要從他們身上下手,只要從布萊克身上著手就行。

  有了明確的指向後,羅文下手便越發狠辣,這些想要取雷諾性命的人,就是一人一刀將他們弄死。

  而這時布萊克也被羅文的反問弄得愣住了。

  除了自己之外還有誰有這個權力?那就只有一個人了,那就只有機甲協會的副主席科迪了,可是科迪也根本不可能做出這些事情啊。

  「除了我,還有科迪能……」

  只是布萊克的話還沒有說完,毒蠍查理就大喊道:「別他娘的繼續了。老子說,是科迪,是科迪抓了他們的家人,威脅他們來做這件事情,如果他們不做不但自己要死,還有自己的家人也會死。」

  「不可能,一定不是科迪,科迪不會做這件事情,他剛才還在……」

  當布萊克轉身望去之時,這裡哪裡還有科迪的身影,而是早就不見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6-28 23:26 編輯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