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二十八章 亂戰

  雷諾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當時他們駕駛著艦隊襲擊托爾斯的時候,就曾使用過電磁脈衝彈打了一次快攻戰,在敵人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快速搶占了他們的星艦,並且逐步控制,才讓哈特.庫伯遭受到了一次慘痛的失敗。

  就算是智能性要明顯高於機甲的星艦,在面對電磁脈衝彈的攻擊時,都有這麼大的後遺症,更別說是這些設備落後的黑狼機甲。

  他們在受到了電磁脈衝彈的干擾後,直接整個人就跟樁子一樣杵在那裡。

  既不會攻擊,也不會動彈。

  最頭疼的是,他們這時候在機甲內部也沒有辦法手動修復,只能通過重設系統,然後自行檢修。可這個時間是非常漫長的,在交戰之中面對這種情況,只有一個下場,就是被對方摧毀。

  就算黑狼機甲的裝甲再耐操,站在原地當樁子也沒有辦法支撐多久。

  看到這一幕雷諾也是大急,儘管他都不知道這三個傢伙叫什麼,可是總歸是一起戰鬥的兄弟,在面對這種情況雷諾也不能見死不救。

  當即雷諾就大喊道:「泰柯斯你快點給老子出來,不然老子就危險了。」

  有了雷諾的大喊,之前還想偷懶的泰柯斯直接從那廢墟中衝了出來,沖著印象中的方向,朝敵人撲去。

  而這時後方的地獄火Ⅲ掛載式的重炮直接填裝了穿甲彈,猛然噴出炮膛向懷特三人轟去,這要是被它擊中,只怕懷特三人都得當場殞命。

  巨大的沖擊力會把他們像肉餅一樣夾在機甲中間,同時身體也會被捅出一個巨大的窟窿,這種結果是根本沒有辦法活下來的。

  而此刻他們就算想要彈出機甲也來不及,就算來得及也會被其他敵人掃成篩子。

  瞬間懷特三人就絕望了。

  這是一場戰爭,對方擁有著比他們更強大的戰力,不說是後面的那兩台恐怖的地獄火Ⅲ,就算是前面的這十多架黑狼機甲雙方硬碰硬他們也難討到什麼便宜。

  前面之所以能夠打得有聲有色,是因為雷諾與泰柯斯的能力,再加上對方的輕敵,才造成的局面。

  當這些人拿出全部的戰力和雷諾等人戰鬥之時,瞬間就呈現了壓倒性的優勢。

  電磁脈衝彈加上最新規格的穿甲彈,將懷特三人從虛妄的幻想帶入了地獄之中。

  然而就在懷特閉上眼等待死亡的宣判時,忽然一股巨大的力量,將他這個身子甩向了一旁。

  意料之中的痛苦沒有發生,他只看到一陣天旋地轉,就逃出了對方的攻擊範圍內。

  不但他,包括其他兩人的機甲也被一個像猿猴一樣的機甲給甩了出去。

  正是雷諾在關鍵時候衝了上來,將他們救了下來,想要讓一個機甲輕鬆的甩飛同等重量的機甲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是雷諾的能力卻可以在這上面起到很大的助力。

  正是因為念控的能力,讓雷諾完成了這神奇的一幕。

  就算是那些地獄火Ⅲ噴湧出來的火力,也出現了問題,竟然打偏了。

  而且不但打偏,還打中了自己人,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作為一個經驗老道的機甲駕駛員,他竟然犯下了如此低級的錯誤。

  就在那台地獄火Ⅲ的駕駛員一臉錯愕的神情時,一枚流彈就已經沖他飛了過來,這時他又重新展現了自己該有的戰力,抬手就是一陣掃射,將這枚流彈從中攔截。

  緊跟著就是一擊電磁磁脈衝彈沖對方攻去。

  可是不等他的電磁脈衝彈飛出炮膛,就被對方擊中,大片的電磁火光瞬間將兩台地獄火Ⅲ,還有其餘的黑狼機甲給籠罩其中。

  這次精準的瞬間打擊,讓雷諾這邊佔到了巨大的優勢。

  在他們自己遭受電磁脈衝彈襲擊後,場面局勢瞬間大變。

  包括從廢墟內衝出來的泰柯斯,也是一臉興奮的撲向了那些黑狼機甲,抬手就撕扯了起來,再度上演了一幕手撕機甲的畫面。

  雖然泰柯斯無法撕裂機甲最為堅硬的前置裝甲,可是他卻可以透過關節方面來快速摧毀這些機甲,作為一個優秀的機甲駕駛員,首先要學的不是如何駕駛,而是如何摧毀。

  泰柯斯在這一點上,還是非常出色的,與他簡單的腦袋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只是一瞬間,泰柯斯就已經摧毀了兩台黑狼機甲,並且撲向了第三台機甲。

  雷諾看到這一幕眉頭一皺,大喊道:「你去對付那兩台地獄火Ⅲ,其餘的交給我來處理。」

  聽到雷諾的命令,泰柯斯也瞬間明白了怎麼回事。快速向那兩台地獄火Ⅲ衝去,因為在雷諾看來他們才是最具有威脅的敵人。

  而這些黑狼機甲,雷諾則有信心在他們恢復過來之前,將他們全部摧毀。

  並且他正在做著這樣的攻擊,在對付無法移動的情況下,雷諾的攻擊總能夠瞬間達到最大的效果。

  更無奈的是,這種低級機甲根本無法裝載能量罩裝置,此刻又遭到了電磁脈衝彈的襲擊,等於完全暴露在了雷諾的火力之下。

  而另外一邊,泰柯斯剛剛衝到那兩台地獄火Ⅲ面前,一柄光劍就沖他狠狠的劈了過來。

  該死,電磁脈衝彈的時間已經過了。泰柯斯暗罵道!

  普通的實彈他還敢硬抗,可是這激光劍要是斬在他身上,也夠泰柯斯喝一壺的,面對這種情況泰柯斯只能躲閃,不想一不小心把自己的小命給搭進去。

  等泰柯斯向後退去的時候,對方就又沖他攻了上來。

  地獄火Ⅲ極快的重置速度,讓他可以把電磁脈衝彈的損傷降到最小,也正是如此,才在最關鍵的時候發出了反擊。

  在泰柯斯第一次襲擊沒能成功以後,想要再抓到機會就難上加難。泰柯斯向後退出的第一步,就意識到了這個問題,因為地獄火Ⅲ的巨大體型再加上光劍的長度,使得泰柯斯根本沒有任何接近對方的機會。

  然後泰柯斯就做出了一個匪夷所思的舉動,他迎著對方的光劍就衝了上去,這一次不退反進。

  「頭兒!老子能不能活下來,就看你了。」泰柯斯悲壯的喊道。

  果然雷諾沒有讓他失望,那柄光劍對泰柯斯的皮膚毫釐之間時,忽然停在空中無法動彈了。

  而這時泰柯斯就像一個靈巧的猴子一樣,忽然鑽到了這台地獄火Ⅲ的胯下,沖著那台地獄火Ⅲ的屁股就捅了一拳。

  緊接著這台地獄火Ⅲ的駕駛艙就忽然打開,然後駕駛艙內的駕駛員就莫名其妙的飛了出來,並且朝泰柯斯所在的地方飛去,面對這種到嘴的肥肉,泰柯斯也不客氣,直接一拳轟了上去,對方的腦袋就像是西瓜一樣瞬間炸開。

  就這樣,兩台地獄火Ⅲ,已經被他們解決了一台,只剩下最後一台。而那些黑狼機甲則早就被雷諾一一點殺,不具備任何威脅性。

  但是,這最後的一台地獄火Ⅲ也成了最不好啃的骨頭!

  因為對方不再托大,直接撐開了能量罩,就沖泰柯斯攻來。

  同伴神奇的死亡,也讓這傢伙腦門直冒冷汗。

  泰柯斯又沒有辦法直接換上另外一台機甲駕駛員的神經元服,所以就算是搶下了這台地獄火Ⅲ也沒有辦法操縱,只能在對方的攻擊下疲於奔命。

  雷諾兩人在火力不足的情況下,根本沒有辦法轟破對方的能量罩,也就無法取得勝利。

  對方瞬間佔據了不敗之地。

  面對這種情況,雷諾只能徒勞的對著對方的能量罩發起進攻,企圖削弱它,為泰柯斯贏取更多時間。

  同時大喊道:「大個,去廢墟裏面,平地你跑不過他,只有廢墟上才有一點機會。」

  泰柯斯聽到雷諾的話,也是心領神會,直接像廢墟上面跑去,而這時碰巧有一桿加大號加特林機槍沖他飛了過來。泰柯斯接住後,用力一扯,扯掉了上面無用的東西,就沖著身後的地獄火Ⅲ突突了起來。

  隨著這場戰鬥詭異的事情越來越多,雷諾的敵人也不去想那台加大號的加特林機槍為什麼會忽然飛出來了,且碰巧飛到了泰柯斯手中。因為這件事情和之前的事情相比,都太普通不過了。

  察覺到使用光劍無法解決這個跳蚤後,對方直接把能量罩切換成盾形模式,然後開始填裝穿甲彈,準備給這個皮糙肉厚的跳蚤一記狠的。

  而就在這時,他卻沒有注意到身後那台無人駕駛的地獄火Ⅲ悄然舉起了手中的機槍,對準了他的肛門,然後點射。

  這個盾形能量罩的地獄火Ⅲ肛門瞬間遭到襲擊,然後快速打開了駕駛艙,就在他準備按下發射按鈕的時候,整個人飛了出來,雷諾所駕駛的黑狼機甲又是一記點射。

  空中綻放了一朵絢麗的血紅。

  此役,雷諾等人大獲全勝。

  就在雷諾與泰柯斯在這兩具屍體前面,將自己扒了個乾乾淨淨,露出兩塊雪白的大屁股時候,後面忽然出現了三台機甲。

  懷特大喊道:「銀翼,我們來幫你了。」

  兩個裸男轉身瞧了他們一眼,就繼續開始扒掉屍體上的神經元服,作為老大的雷諾自然選了一件比較合身的先穿了上去,而另外一具屍體的神經元服顯然是小號的,就算泰柯斯這個大塊頭勉強將它套在了身上,也是憋了一臉醬紫。

  走到雷諾身邊的懷特問道:「你們兩個沒事吧。」

  「你說有事沒,這玩意勒得我蛋疼。」泰柯斯嘀咕道。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6-29 20:27 編輯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4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