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三十章 顧忌

  看到這一幕,所以人都安靜了下來,很顯然他們此刻的情況科迪早就掌握的一清二楚,不然也不可能在湯米的話剛說出來,就回答了他。

  甚至有一些膽小的,腳下都開始悄悄向後挪動,不願意在接下來的衝突中受傷。

  看著科迪臉上冷漠的笑容,很多人都是覺得不可思議,這還是那個待人和氣,對誰都沒有紅過臉,在自由星上出了名好脾氣的機甲協會副主席科迪嗎?

  可無論科迪曾經的人緣再怎麼好,也都沒有辦法洗脫他現在想要謀殺大家的事實。

  「科迪,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布萊克沖上空的科迪大喊道。

  科迪笑道:「我要是說想讓自由星的居民過得更好,你信嗎?」

  「就算你有這個想法,也不用做出這麼激進的事情吧,自由星的人本來就少,再經你這麼一折騰,還怎麼能越來越好!如果你真有本事就通過競選成為最高議員,來改變自由星現在的狀況。」布萊克又說道。

  他們有兩人多年的深厚感情,即使到現在布萊克還不願意放棄科迪,從骨子裡來說,布萊克才算是老自由星人。

  「真是太可笑了,布萊克你知道嗎?就你這種可笑的念頭,是根本沒有辦法成為自由星的最高議員!權力是用來爭的,而不是用理想來感化大家,然後通過同情博來。

  按照你的路子,我永遠都沒有辦法成為自由星的最高議員,也沒有辦法改變這個世界!甚至等我老了的時候,也只能滿是遺憾與悔恨!不,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我不會容忍這些腐朽的制度來阻礙我的想法,我也不會允許,我的孩子,甚至自由星下一代的孩子,永遠困守在這個狹小的地方。

  所以我必須變革,而變革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毀掉原來所有腐朽的制度,建立一個真正的集權國度,這樣才能將大家的力量統一在一起,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然後才能讓我們成為第二個聯邦政府,不懼怕任何外來種族的入侵,而不是這樣永遠只能像一隻老鼠一樣躲著!」科迪忽然咆哮了起來。

  布萊克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對方,他無法想像他認識這麼久的人,竟然有這種想法。他甚至已經能夠想到那些支持科迪的人此刻狂熱的模樣,這是求變與保守之間的衝突,不存在任何對與錯。

  在這一點上來看,科迪倒是和班尼路的想法一致,只是科迪更為激進,年輕的班尼路則相對保守得多。

  沉默了一會兒後,布萊克說道:「我理解你的想法,但是卻不贊同,對不起這一次我不能和你站在一個陣營了,我選擇支持銀翼先生。」

  「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不管你支持不支持,結果都是一樣的!因為從今天以後,自由星的真正領導者就會改變,你們也就死了這條心放棄抵抗吧。」科迪笑道,「銀翼,我想你剛來自由星時間不久,應該會支持我的觀念,不如你加入我吧!就憑你們的戰力以及能力,我可以讓你做自由星的二把手,完全不用給這些頑固的老傢伙賣命。」

  雷諾聞言忽然笑了:「你想的也太天真了!」

  「就算你給我們頭兒當二把手都沒戲,還想我們頭兒給你當二把手,也不瞧瞧自己那模樣,老子都替你臊得慌。」泰柯斯直接開口罵罵咧咧了起來。

  科迪見雷諾明顯不願意接受他的建議,就又道:「就算你們不接受,並不代表別人不接受。或許我們可以在這裡舉行一個別樣的選舉,看看誰才適合成為自由星唯一的掌權者,而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罷免現有的這三個最高議員,如果你們支持的話請向前走幾步,讓我看到你們。」

  「你個白痴,想也別想!你剛剛還要殺掉我們,現在就想我們去支持你,簡直是做夢!我們是死也不可能支持你的,你這個瘋子還是早一點放棄這個不切實際的念頭吧。」湯米忽然站出來沖著上空大喊道。

  見湯米這個小傢伙都敢來反駁科迪,其他人也漸漸鼓起了勇氣,似乎前面只要有雷諾的存在,他們就是安全的,頓時都站出來七嘴八舌的開始攻擊科迪。

  「大傻逼快滾吧,別在這裡說這些沒用的事情了。我們是不會支持你的,就算你成為唯一的掌權者,也沒有人會理會你。」

  「就是趕緊回家吃奶吧,別在這裡丟人顯眼了,你以為你說幾句話,我們就會聽你的,簡直太異想天開了。」

  「……」

  見到大夥兒反應如此激烈,科迪嘿嘿的笑了起來,說道:「湯米,你這麼耿直,就不擔心你父親的安危了嗎?你知道你們在最高議會內爭執讓誰來成為新的最高議員的時候,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既然能把機甲派到最高議會,又讓外面的護衛隊悄無聲息的全部消失,就有辦法把你們的家人全部都抓起來!

  我非常敬佩你們這些可以為了理想不懼死亡的優良品質,但是你們也得為了自己的家人想一想,好好考慮一下吧,到底怎麼選擇!」

  科迪這次的話,卻讓那些出口反駁他的人瞬間啞口無聲,如果科迪真的抓了他們的家人來威脅自己,這些人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去選擇。

  在有心算無心的情況下,最高議會內的這些人都有一些被動。

  「我再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你們不樂意,我就只能拿你們的家人先動手了,殺死西塞、應赤俠,我就放了你們的家人,並且讓你們成為新政的議員。別怪我沒有給你們機會。」科迪又笑道。

  瞬間一些人看向西塞兩人的眼神就有一些不太一樣了,人類就是這樣複雜的生物,很多時候他們能夠非常團結的成為一個大家庭,但是又有一些時候,他們會因為一些其他事情而反目成仇。

  在科迪抓住了他們的把柄時,這些人也不得不自私一些。

  人性的惡,瞬間暴露無遺。

  圖斯爾特哼道:「你們敢上前一步試試,我敢保證,在你們動手之前,就會被我扭斷脖子。」

  包括馬蒂奇也瞬間抽出前方繳獲的匕首護在了應赤俠身邊。

  一時間,最高議會內部的這些人也變得氣氛凝重了起來,似乎下一刻就會大打出手起來。

  看到這裡雷諾無奈的搖了搖頭道:「好了,你們都回去休息吧,這件事情我來處理,如果科迪真的有那個本事,就不會在這裡跟你們說這麼多廢話了,他會帶著隊伍衝過來把我們全部殺死。因為只有和死人講道理才是最輕鬆的。

  他現在之所以跟你們說這麼多,就是因為他沒有足夠的底氣拿下我們,甚至說,他還有很重要的事情絆著自己,不然在能夠監視我們的情況下,會讓我們在他眼皮子地下整理這些裝備?」

  「這一切都因為他有所顧忌!」

  雷諾長長嘆了一口氣。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7-9 17:05 編輯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1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