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4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三十四章 合作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銀翼他要幹什麼?」

  「這些外來人果然不靠譜,自最初就不應該去信任他!」

  「完蛋了,完蛋了!他們兩人要是聯合起來,我們所有人都得完蛋……這個傢伙竟然跟科迪是一夥兒的,枉我剛才還那麼信任他。」湯米失魂落魄的說道。

  明明只是一場單純的選舉,卻因為這些未知因素的介入,讓整件事情徹底亂了。

  先是毒蠍查理以及卡塔姆在最高議會內的忽然暴走,後又有黑狼機甲攻入最高議會,只是不巧的是被變態的雷諾給阻攔了。

  隨後又有十多架機甲的圍攻,這一重又一重的困難,都被雷諾給解決了,大家也慢慢對雷諾累積起了信心。

  可就在這時,事情急劇轉變,雷諾忽然要和科迪談合作了。

  如果他們真的達成一致意見,他們不是全部都成了待宰的羔羊。

  這種情況下,他們又怎麼能不急。

  看到這種亂糟糟的局面,西塞與應赤俠都是無奈的搖了搖頭。

  不是他不願意讓自由星的議員擴軍,而是庸人掌權誤事,就憑他們現在的這些表現,又怎麼可能讓他們來掌管整個自由星。

  而就在這時,班尼路發聲了。

  「你們夠了,除了在這裡發牢騷,還能幹些什麼事情來?都不會動腦子好好想一想這事有可能嗎?如果銀翼先生真的要對付你們,在最高議會內就可以做到,也沒有必要冒著生命危險去和機甲死磕。

  你們懂戰爭嗎?你們知道機甲射出來的子彈有多大的沖擊力嗎?你們知道在那樣糟亂的環境中需要承受怎樣的壓力嗎?如果沒有能力去左右這場戰爭,就給我閉上嘴巴迎接命運的審判。

  我選擇相信銀翼,而不是你們這些自私自利,只會發牢騷埋怨,因為你們的做法沒有任何意義,還會讓別人瞧不起你們。」

  班尼路的話擲地有聲,糟亂的最高議會忽然就安靜了下來。

  儘管班尼路競選失敗,可是他在年輕人的心中還有著很高的威望,這些長期積攢下來的氣勢,讓他確實能夠震得住這些不安的傢伙們。

  「那他這麼做到底是為了什麼?我也覺得他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可是他已經在和科迪談合作了。」湯米問道。

  弗蘭奇這時搖了搖頭道:「如果他真有這樣的心思,就不會開著通訊和科迪談合作了,冷靜冷靜,看一看銀翼到底想要做什麼吧。」

  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明白了過來,雷諾不是真的要和對方合作,而是抱著其他目的來假裝和他們合作。

  正如前面所說的,沒有辦法遏制那些持械的智能人,雷諾就沒有任何機會打贏這場戰爭,就算他有異能,也不可能無視距離,無視數量不停的使用。

  一系列的綜合因素加在一起,才把雷諾給逼得沒有辦法不去做這樣的事情。

  「你當我傻嗎?在我全面占優勢的時候你跟我談合作?」科迪不滿的說道。

  雷諾笑了笑,不以為意:「不不不!你理解錯了,我只是想要看一看你對合作的誠意到底有多少。如果你要與一個人合作,對方毫無誠意的話,我猜你也肯定不會願意跟他合作。」

  「可是我卻不覺得你現在有什麼誠意!更何況你還沒有任何條件和我談合作,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顯然不公平。」科迪哼道。

  雷諾不可思議地說道:「天啊,你怎麼會這樣想,我為什麼沒有條件,我身後不是有那麼多議員,以及自由星上的各種權貴,他們難道不是我的砝碼?」

  「不管你配合不配合,他們最後都會落在我手中,所以你這個條件根本就不成立。」科迪答道。

  「科迪先生,你又說錯了。如果我不配合的話,完全有機會在你接觸到他們之前殺掉他們!這樣他們就不會落在你手裡了,這難道不是我的砝碼?沒有了這些人,無論你說什麼也沒用,就算你想要整合自由星也需要更多的時間,我想這肯定不是你樂意看見的事情。因為就算你會殺掉一部分人,也會留下一部分人來成為你的助手,我沒有猜錯吧?」雷諾嘿嘿笑道。

  最高議會內的眾人聽到雷諾的這些驚人言語,也都是一臉懵。這傢伙到底要幹什麼?

  「你要是殺了他們,事情更好解決了,我可以把所有責任都推到你身上。有本事你倒是試試。」科迪咬牙切齒地說道。

  聊到這裡,雷諾也放心了許多,因為雷諾知道對方已經入套了。

  「別忘了,那可是你的機甲,怎麼算也算不到我身上好不好?」雷諾一臉無奈地說道。

  科迪沉默了一會兒說道:「銀翼,我們都是想讓自由星更好,沒有必要在這個問題上死磕,你到底想怎麼樣?」

  「我想要自由星的最高議員,我還想要最高議會內的所有人活著,這就是我的條件,只要你答應了我!我就會幫助你。讓你在這件事情上順利一些。」雷諾說道。

  「為什麼我總覺得你是在逗我玩呢?還是說你自最開始就是在為了拖延時間?」科迪這時才恍然醒悟過來。

  「怎麼會是拖延時間呢,我是想要讓我們之間的衝突,有一個良好的解決,你難道不覺得這樣挺好嗎?」雷諾又道。

  科迪大吼道:「好你大爺!給我開火弄死這傢伙,別人都不要管,只要給我解決銀翼就行。」

  瞬間安靜的戰場上再度火光大冒。

  「科迪,你要是再不住手的話,我可是要讓他們動手去解決最高議會的人了。」雷諾威脅道。

  「去吧,就算你動手了,我也不會停手。」

  「那我就帶著我的人走了,只要你不能在這裡拿下我,就永遠都不會有機會,別忘了我基地內還有很多人,到時候孰勝孰敗就不好說了。」雷諾又道。

  「只要你出不了自由星,是圓是扁都是老子說了算。」

  「我基地內,可是有好幾十架地獄火Ⅲ呢,你就不害怕?」雷諾又道。

  「你要是真有幾十架地獄火Ⅲ用得著和我廢話?」

  「我這不是想拖延一下時間嘛……」

  科迪忽然一愣,這才明白自最開始這傢伙就是在耍自己。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7-9 17:44 編輯

[BOOK: 004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