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6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三十六章 不可思議

  儘管雷諾與科迪之間的這場死磕伴隨著很多驚險,可不管過程怎樣,在發條克雷明等人趕來後,雷諾就知道自己徹底安全了。

  他再也不是孤軍奮戰了,有了這麼多兄弟的配合與幫忙,擊敗科迪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可發條克雷明給他帶來的驚喜,還不僅僅如此,因為更大的驚喜正在後面等著雷諾。

  當雷諾聽到了銀翼天使的聲音後,就知道這場戰爭已經結束。

  不管科迪的兵力再多,在聯邦最厲害的太空機甲下面,都只有被碾壓的下場。

  而此刻外面那些自由星的人,也是全部傻了眼。

  「天吶!這是什麼東西?竟然這麼大的塊頭。」

  「好像……好像……是太空機甲,可是太空機甲不是沒有辦法近地使用嗎?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這也太匪夷所思了吧。」

  「你們剛才有沒有聽到這個太空機甲在說什麼?」一人忽然問道。

  「好像是什麼銀翼天使吧。」

  「他說的是『銀翼天使向您問好,我的主人』,怪不得他叫銀翼,原來他的專屬機甲名字就叫銀翼天使。」

  而這時,這些自由星的議員們也不忘將外面發生的事情告知最高議會內部。

  「西塞議員,我想我們的危機已經度過去了,銀翼手下的人來了很多,看樣子應該有四十台地獄火Ⅲ的樣子,除了這些以外,還有一台太空機甲出現在了戰場中。」

  西塞愣了愣,道:「太空機甲?難道是銀翼天使?」

  「是的,西塞議員,原來你知道?」

  西塞嘿嘿一笑:「怎麼能不知道,這就是銀翼的招牌呢,能夠出現在這裡也是理所當然。」

  「銀翼的招牌?太空機甲?銀翼天使?」湯米嘀咕道。

  這些關鍵詞湊在一起後,瞬間就能夠暴露出很多問題,而正在他們低聲商量著到底是怎樣的太空機甲敢出現在近地的時候,其中一人則眼前一亮。

  班尼路沖著通訊器大喊道:「銀翼天使是不是有一對很大的翅膀,而且每一扇翅膀上都有很多離子火焰推進器?」

  「好像是有一些推進器,怎麼了,班尼路。」

  班尼路忽然哈哈大笑道:「我知道他是誰了,我終於知道他是誰了,這麼說來輸給他也沒有什麼丟人的,這次我心服口服!他說能夠保護自由星,我也完全相信。西塞議員,你把我們大夥兒瞞得好苦啊……」

  「誰?他是誰?」湯米一臉懵的問道。

  而在場的大多數人都和湯米一樣,並不知道銀翼的真正身份,卻知道班尼路已經猜到了他的身份。

  在眾人期待的眼神中,班尼路開口了:「說起來他和我們倒是也挺有淵源的,因為他自己的組織也跟自由有關。在聯邦政府的迫害下,不得不叛逃聯邦成立了一個自由之心,並且以此與聯邦政府對抗,可以說是近段時間聯邦政府內風頭最盛的一股勢力,只是在那之後他們被聯邦驅逐了。

  然後自由星上就多了一個銀翼,他就是瓊尼.雷諾,自由之心的首領。」

  儘管自由星的科技落後,可是他們還是可以翻牆進入聯邦的互聯網,從中獲知一些信息。而雷諾的信息,班尼路正是從這上面獲知的。

  「什麼?瓊尼.雷諾?我就說見到他怎麼這麼眼熟,可這種大人物怎麼會來到我們這種小地方?他可是在聯盟政府的眼皮底子下洗劫了他們好多星球,怎麼會看得上我們這小地方。」湯米不可思議道。

  「或許他真的看不上咱們這裡,但是現在的情況是他已經被西塞議員給綁票成了自由星的最高議員,這種情況下,不管他瞧不瞧得上,結果都是一樣的了。」說到這裡,班尼路還沖西塞、應赤俠他們豎起了大拇指,道:「你們給咱們找了一條真大腿。」

  湯米還是有些不解的說道:「既然他那麼厲害,為什麼到自由星上來的時候,只有六七艘星艦?」

  弗蘭奇這時開口道:「那是雷諾不想引起你們的敵意,如果你們知道他擁有著足以摧毀自由星的實力,還會跟他保持友好的關係嗎?」

  「怎麼不會,我們的最高議員越強大,大夥兒不是越安全嗎?難道不是這樣嗎?」

  「在沒有發生這件事情之前,你們會信任雷諾?年輕人,你還需要很多時間來成長,不然思考的缺乏只會阻礙你的成長,讓你看起來像是一個弱智兒。」弗蘭奇又道。

  湯米這才一臉尷尬的低下了頭。

  「銀翼,你在逗我嗎?招架不住,就拿太空機甲來嚇唬我?就算你毀了這台太空機甲也別想活著離開這裡。今天你死定了。」科迪憤怒的聲音通過擴音器傳了出來。

  雷諾卻對此不問不聞,簡單的向銀翼天使下達了一個命令後,這個巨大的傢伙一手抄進下面的岩石中,將那兩台機甲全部抓起丟入了自己的駕駛艙中。

  等雷諾從那台受損嚴重的地獄火Ⅲ中鑽出,進入了銀翼天使的駕駛艙,銀翼天使就已經把那團垃圾一樣的東西吐了出來。

  懷特也得以近距離的觀看這個大傢伙近地作戰。

  等雷諾著裝完成後,才打開了銀翼天使的擴音器說道:「是不是嚇唬你,你瞧一瞧就知道了。」

  事實上,在這台巨型太空機甲出現在近地後,這些智能人與黑狼機甲就對他進行了集火。

  可太空機甲高密度合金,加上足夠厚的裝甲,讓他即便是沒有撐開能量罩,依舊可以無視這些常規武器的攻擊。

  然後在科迪目瞪口呆的眼神中,猛地抬起了大腳,朝著附近的幾台智能人財去,巨大的力量直接將這些智能人給印在了岩石之中。

  「不是太空機甲無法在近地活動嗎?可是這又是怎麼回事,你們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科迪憤怒的咆哮道。

  眼前這個巨大的太空機甲不但在近地活動了,而且還不是像老年人那樣慢慢悠悠的活動,他的靈活性竟然一點都不比這些陸地突擊甲差。

  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而就在科迪詫異與憤怒咆哮的時候,前方的銀翼天使光芒大作,機載電磁軌道炮忽然噴射,一顆巨大的炮彈瞬間在黑狼機甲方陣中爆炸開。然後這些前一刻還威武不可一世的機甲,就像是玩具一樣,被掀飛了起來,漫天狂舞。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7-9 18:03 編輯

[BOOK: 004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