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8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三十八章 新議員

  雖然前一刻發生的恐怖動亂,差一點摧毀了自由星現有的政治體系,可是現在已經雨過天晴了。

  不但所有隱患都已經解決了,還為自由星尋找了一個真正的大腿。

  自由之心的首領瓊尼.雷諾成為自由星的最高議員,自由星就可以瞬間從一個難民星一躍成為一個勢力不錯的人類聚集地,最起碼他們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家園隨隨便便就會覆滅。

  有了雷諾以及雷諾身後的勢力,再加上自由星原有的勢力,他們可以抵禦更為強大的敵人。甚至可以說將自由星的戰力瞬間向前推進了近百年,這是誰也不曾敢想的事情。

  在這樣的環境下,大家不應該一起歡呼慶祝嗎?

  為什麼做為自由星的主心骨,西塞與應赤俠要引咎辭退,這簡直就是一個晴天霹靂。

  在最高議會內絕大多數人都是震驚與不解的情況下,弗蘭奇卻是出乎意料的鎮定,孱弱的身體無法掩蓋他眼睛中的睿智,似乎他已經瞧明白了西塞與應赤俠的打算。

  雷諾則悄然搖了搖頭沒有說話。

  「西塞議員,為什麼要這麼做?自由星剛剛經歷了這樣的變故,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們兩位站出來主持大局,若是這個時候你們不在了,就等於讓自由星失了主心骨,這樣會讓自由星人心惶惶的。」班尼路急道。

  布萊克也慌忙說動道:「是啊,兩位最高議員,你們再考慮一下吧,這個事情一定不能意氣用事啊,我們大夥兒都離不開你們。」

  相較於比較激動的布萊克與班尼路,圖斯爾特與馬蒂奇反而顯得安靜得多。

  因為他們與西塞、應赤俠相識的時間更長,也更了解這兩位自由星的頂梁柱,因為他們從來不會意氣用事,既然能夠做出這樣的決定,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考量,只是他們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馬蒂奇兩人暫時還猜不到。

  應赤俠笑了笑:「班尼路,雖然我的觀念和你有所不同,但是我還是得說,我是真的老了,老一套的事情未必適合新的自由星,而你們這些年輕人才是自由星的未來,我覺得是時候退出來,給你們這些年輕人一些大展拳腳的機會,才對自由星的將來更好。

  除此之外,你們的擔心也完全不存在,雖然剛才的局面非常危險,現在不是都被雷諾解決了嗎?反觀,自由星上真正的議員們都好好的,沒有人死亡,而我們還因此發掘出了自由星存在的隱患,這個時候應該是自由星最強大與充滿希望的時候,別忘了,我們可是有了新的最高議員銀翼先生,我想由他來帶領大家,大夥兒也沒有什麼意見吧?」

  聽到這裡雷諾眉頭不自覺地皺在了一起。

  而大夥兒也將視線投注在了雷諾身上,確實這個人非常優秀,還在剛才救了大夥兒的命,並且他這個最高議員的身份,還是大夥兒齊力選舉出來的。

  「若是由雷諾現在來管理自由星,我是沒有什麼意見,並且會全力支持。」班尼路點頭道,儘管他的表情上有一些不甘,可是他卻沒有說出來。

  布萊克點了點頭:「只要西塞議員覺得沒問題,我就支持您的決定,我覺得這對現在來說,確實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在他們都開始推舉雷諾成為最高議員的時候,雷諾則一句話不說,只是靜靜的看著眾人的表情。

  西塞、應赤俠的退出,雷諾當選新的最高議員,這件事情在布萊克看來,是對整個自由星最好的選擇,而班尼路臉上的不甘,想必是因為另外兩個最高議員的名額,而這種時候西塞不說,他也不好意思提出來駁了雷諾的面子。

  由此可見,他雖然信任雷諾,可是對雷諾多少還是有一些忌憚。

  而雷諾也有一種非常不好的預感,自最初最高議員的選舉,西塞他們就在拿自己當槍使喚,現在也不例外。不管他們對自己再友好,這些老油子的第一出發點都是為了自由星,而自己則一直被他們利用。

  前一刻還一片歡喜的局面,也經過西塞的一番話,瞬間變得沉悶了起來。

  西塞忽然又開口道:「大家也不用擔心了,我和應赤俠年紀也不算太大,我們離死興許還有好多年,在這段時間裡面,就算不是自由星的最高議員,只要自由星還需要我們,我們也可以以議員的身分來幫助大家,在最後的時光裡,為自由星發光發熱,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塞議員願意留在最高議會,我們大家一定會支持,你們說對不對。」湯米忽然大喊道。

  經湯米這一喊,大夥兒才瞬間回過神來,沉悶的氣氛一掃而空,彷彿瞬間又找到主心骨,開口紛紛贊同湯米所說的話。

  不管西塞他們是最高議員還是普通議員,只要他們還在最高議會,這些自由星的原住民,主心骨就丟不了。

  西塞笑了笑,擺手示意大家安靜一些,又道:「既然大家都這麼支持我和應赤俠議員,我們就厚著老臉再在最高議會待上一段時間吧。

  除此之外,還有一件事情我需要說一下,當我和應赤俠辭去最高議員後,還有兩個最高議員的空缺,我想趁著這個機會把另外兩個最高議員的身分也給敲定了。」

  聽到這裡,班尼路忽然眼睛一亮,很顯然在他心裡沒有人比自己更有競爭力了,雖然出了剛才那一齣事情,可是班尼路還是有信心爭取到其中一個名額。

  「除了雷諾外,剛才獲得選票最多的班尼路,應該成為其中一個最高議員。不管再怎麼樣,他是代表著年輕一代的力量,我絕得他有必要站在最高議員的位置上,替年輕人發聲。」西塞又道。

  班尼路忽然激動道:「西塞議員,我真的可以嗎?」

  「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可以的。」西塞笑道。

  「我一定會努力的,謝謝你,西塞議員。」

  應赤俠輕輕咳嗽了兩聲,道:「那麼就由我來推選第三位最高議員吧。儘管我們兩個老傢伙都離開了,我覺得還得有一個理性化的最高議員,為自由星的保守增添一份力量。剛才科迪不是說布萊克永遠都不會成為最高議員嗎?我現在就推薦布萊克成為最高議員。大夥兒有什麼意見嗎?」

  當布萊克被點到名字後,瞬間一臉呆滯。

  他從來都不敢想自己會成為最高議員,可是就這樣幸福撞在了他身上,讓他成為了自由星的最高議員。

  應赤俠當了一輩子的最高議員,屬於自由星最為元老級的長者,積威甚重,這個時候他說出來的話,自然也沒有人會去反駁。

  相反人緣不錯的布萊克,被提名最高議員後,瞬間有很多人站出來表示支持,就算是在選舉上票數比他多一些的約翰.康納也表達出了支持的意見。

  如果按照這個局面下去,自由星新的權力框架只怕馬上就要形成。

  而雷諾則一臉不滿地說道:「我反對!我不願意成為自由星的最高議員。」

[BOOK: 004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