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9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三十九章 撕破臉

  什麼?

  所有人都不可思議的看著雷諾,在場的大多數人都想成為自由星的最高議員,這樣就會成為整個自由星中最有權勢的人,只是他們大多數都明白自己有幾斤幾兩,所以不敢去爭取這個最高議員的名額。

  但是毫無意外,只要有機會,他們一定會願意成為自由星的最高議員。

  因為對權力的渴望,是一個男人與生俱來的天性。

  但是,雷諾的舉動卻打臉了所有人。

  他拒絕了最高議員的身份,還是一臉嫌棄的拒絕了這個身份。

  難道自由星最高議員的身份就這麼不堪,讓他瞧不上眼嗎?

  「怎麼了雷諾?你要是有什麼問題說出來,大家可以一起幫你解決,這個時候沒有人比你更適合當選這個職位了,你為什麼要拒絕?」布萊克一臉不解的問道。

  雷諾搖了搖頭,布萊克的好意只怕自己是沒有辦法領了。

  別人不明白怎麼回事,雷諾還能不明白。

  如果真的想要來擔任自由星的領袖根本不用這樣。西塞他們明面上是自己退位,把雷諾推到了權力的頂峰,當著所有人的面,讓這些年輕人成為新的自由星最高議員。

  可是事實上,他們兩個就算是辭去了最高議員的職位,依舊還會在最高議會內,並且他們的影響力就算只是普通的議員,和最高議員也沒有什麼區別,再加上班尼路是因為他們才成為自由星的最高議員,又有一個保守派的布萊克。

  如果真的按照他們的想法去走,雷諾就真成了二傻子,自己雖然掛著自由星最高議員的身份,卻什麼事情都沒法做,因為這場權力的博弈中,自己必須對付西塞、應赤俠、班尼路、布萊克為首的四人。

  一對四,本來就不好搞了,更別說還有更多自己看不到的事情,如果一陷入這場權力的糾紛中,想要抽身出來就非常困難了。

  簡單來說,西塞與應赤俠這兩隻老婊子,就是既想當婊子,又想立牌坊。他們既渴望雷諾手上的力量,又不想雷諾真正成為自由星的掌權者。

  不管雷諾曾經有著再好的名聲,他們也不願意將自己一輩子的努力拱手讓人。

  所以這件事情雷諾必須拒絕!

  在所有人視線都聚焦在雷諾身上時,雷諾無奈的聳肩道:「你們也知道的,我只是一個士兵。老實說讓我去管理一個組織,哦不!這似乎已經可以說是一個國家了,儘管我們人數不多,可是制度卻非常完善,讓我去管理一個國家,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幾斤幾兩,你讓我去硬肛亞克蟲族或許我還有些底氣,但是對於管理一個龐大的國家,對這麼多人負責,我想我還沒有做好準備。」

  雷諾的話讓弗蘭奇的表情複雜了起來,先是輕輕嘆了一口氣,隨後就湧起一股憂慮。

  西塞則直接開口道:「那你之前又是怎麼管理自由之心的?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當時你們名下的行星可不止一顆。我覺得你完全有能力做好最高議員的事情。」

  「不不不,你弄錯了!正是因為如此,我才會被聯邦驅逐,成了現在這麼一副局面,我想你們肯定不想跟我一樣,以後只能在宇宙中流浪。因為管理一個軍隊和管理一個國家有著本質上的區別,我能夠帶好一些士兵,不代表我就能夠管好一個國家。」雷諾十分嚴肅的說道。

  瞧到這樣模樣,大夥兒也漸漸有點認同雷諾的想法,儘管對於他辭去這個大家都想擁有的職位讓人覺得有些可惜。

  可西塞則根本不想就此放雷諾走掉,開口道:「可是你已經選舉成最高議員了,這是大家都見證了的事情。」

  聽到這裡雷諾也是眉頭緊皺,這西塞能夠成為最高議員果然有他的本事,不得不說不要臉的功底真厚,哪有死皮賴臉的拉著別人來當官的。

  「就算競選成功,也可以放棄啊?更別說你們兩個都可以辭去最高議員的職位,我又為什麼不可以?」雷諾又道,「更別說還有約翰.康納這種真正想要為自由星效力的人,我覺得他在城市規劃,以及自由星長遠發展的考慮都做得非常好,如果由他來成為最高議員一定會比我更好。」

  聽到這裡西塞臉直接黑了下來,道:「這麼說來,你是鐵了心要推掉最高議員這個職位了?」

  「是我覺得自己根本沒有辦法勝任如此高位。」雷諾又道。

  「可是你現在已經是最高議員了。」西塞舊事重提。

  登時雷諾臉就黑了,吼道:「你還有完沒完?你到底想幹什麼?我都說了我不想當什麼最高議員了?你難道還要威脅我嗎?別忘了我當時過來競選只是答應了幫馬蒂奇一個忙?哪有幫忙娶媳婦的,結果真成了老公。

  還有最高議員是什麼?是整個自由星的領袖,掌管著自由星絕大多數的資源,一個決定著自由星將來的職位,這麼重要的職位你非得給一個不想當的人來當?你到底心裡在想些什麼?你是準備毀掉自由星嗎?

  與其死纏著我,還不如給那些想要成為最高議員的人!如果你對約翰.康納有意見,完全可以讓科迪來做啊?他不是卯足了力氣,想要成為最高議員嗎?你現在給他一個機會,都比由我來做要好得多。」

  到現在,雷諾基本上已經跟西塞算是徹底撕破臉了。

  正如雷諾所說的,讓一個不願意做最高議員的人來繼續當,本身就是對整個自由星的不負責任,大多數人都覺得西塞的決定似乎有一些無理取鬧。

  可偏偏就是這個樣子,他們兩個人還槓在了一起,而且差一點就要打起來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7-14 01:02 編輯

[BOOK: 004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2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