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10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四十章 隱患

  前面科迪那貨整出來的事情剛剛解決了,這邊西塞又跟雷諾槓了起來。

  如果他們兩個人真正的撕破臉,只怕更大的危機就會再度出現。

  因為所有人都已經知道了雷諾的真實身份,儘管大家都知道雷諾很厲害,卻不知道他到底有多麼厲害。而班尼路、弗蘭奇他們如此推崇,肯定不會是一般的人物。

  而且在科迪事件中,雷諾也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同時不斷在上演著各種不可思議的事情,才有他們現在放鬆的閒聊。

  若不然,只怕這些人中,有一大部分都將成為屍體。

  這種時候西塞用出乎意料強硬的態度來逼迫雷諾又是為了什麼?

  這種事情本來也是自願的,如同當事人不願意,也就算了,哪有人逼著讓別人來當老大的。

  可是事情的走向卻讓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萬一雷諾與西塞徹底鬧翻後會怎麼樣?

  西塞可是代表著整個自由星的力量,其身後有多大的能量大夥兒都不清楚。就算科迪有心向西塞發難,也只能在最高議員選舉這種敏感的時候動手,而不是光明正大的站出來挑戰對方。

  可雷諾顯然與科迪不是一個檔次,若是雷諾與西塞真的爆發衝突後,會是怎樣的結果。

  以穩稱著一輩子的西塞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犯糊塗。

  黑著臉的雷諾,與眼睛微瞇的西塞,就是此刻最大的導火線。

  這時應赤俠忽然開口道:「好了,好了。別槓著了,西塞也只是想和你開個玩笑嘛!要知道你是我們的救命恩人,我們也想你能成為自由星的最高議員,不管你願不願意接受,這都是大家的心意嘛。」

  雷諾哼道:「只怕有些人心中可不是這麼想的。我看這自由星也待得不怎麼舒服,剛來就有一個叫普里特的三番五次找我麻煩。解決了這個傢伙後,又有人強行給我扣帽子,實在不行我就帶著我的人繼續流浪,你們還是自己玩吧。」

  雷諾的話讓西塞臉色變了一變,不過隨即就是一聲冷哼將其掩藏過去。

  「銀翼,西塞不是這個意思,你也知道他的性子比較急,做什麼事情容易直來直去。你不要跟他一半見識就是。」應赤俠道,「既然你不想做最高議員,我們也不能勉強,不過鑒於你對自由星做出如此大的貢獻,我建議大家為他保留這個最高議員的名額,並且不用你從事任何跟最高議員相關的事情,同時享有該職務的福利。當然,你要是願意來到最高議會內出謀劃策,大家還是支持的。」

  應赤俠的話剛剛落下,最高議會內的大部分人就開始點頭稱讚。

  在這種環境下,幾乎所有人都是應赤俠的人,就算雷諾出謀劃策也沒有什麼用處。

  「這事以後再說吧!」

  丟下這句後,雷諾就留給了眾人一個背影,直接出了最高議會,駕駛著銀翼天使衝出了自由星,而並非是回到自己的基地內。

  最高議會內的尷尬持續了沒有多久,就將注意力轉移到新的議員身上。

  代表著年輕與夢想的兩人,班尼路與布萊克即將成為自由星的權力核心,而這個時候正是他們獻殷勤抱大腿的最好時機。

  當雷諾一臉不滿的回到了自由星空港上停泊的星艦上,克萊爾就上前挽著他問道:「怎麼了,雷諾,誰又招惹你了?我可很少見你這樣的……」

  「還能怎樣,遇見一群拿我當傻子耍的人。」雷諾哼道,隨即將自由星上發生的事情一一全部告訴了克萊爾。

  克萊爾聽完笑了笑,道:「經歷了這麼一場戰爭,想必你也餓了,我們先去弄點東西吃吃。」

  雷諾聞言點了點頭,就跟著克萊爾一起來到供應食物的地方。

  不管他自由星上放的狠話再怎麼堅決,可等雷諾吃上新鮮的牛排與鮮奶時,就會明白自由星對自己的重要性。

  儘管西塞和應赤俠的話裡沒有一句實話,可雷諾又何嘗不是。

  他作為自由之心的領袖,可不單單是負責整個組織軍事上的事情,包括整個組織的未來,以及各種相關的事情,都要雷諾來思考布置,若沒有克萊爾讓他試著放權的話,雷諾只會更累。

  所以雷諾在最高議會內說的:自己沒有辦法管理好一個國家,顯然就是鬼話。

  從他能夠放下身段去做一些跟戰爭不相關的養殖事情,就可以看出來,他並不是只關注戰爭。

  似乎養殖也與戰爭有關,曾經這個事情好像被稱呼為屯田。

  「感覺怎麼樣?」克萊爾忽然問道。

  「什麼怎麼樣了?你是說自由星發生的事情嗎?」雷諾不解的問道。

  克萊爾笑道:「不,我是問你這些肉的味道怎麼樣。」

  「哦,你說這個啊,自然是非常棒了。老實說,尼爾斯星艦上的廚師手藝最近見漲不少,或許是沒有了戰爭,這些人終於有時間去專心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了。」雷諾笑道。

  克萊爾:「我倒是想說,是食材更新鮮了,所以不管這些大老粗怎麼折騰,都要比以前更好。」

  聽到這裡,雷諾笑了笑,他還能怎麼不明白克萊爾的意思。

  「不管他們在這件事情上怎麼算計你,可是我們來到自由星,不是已經獲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嗎?就算你不想被他們算計,可是西塞他們做的事情也是無可厚非,不同的人不同的位置,做事的方式也會不同,這只是他們的生存方式而已。就算沒有這件事情,自由星發生什麼意外,難道你就可以袖手旁觀嗎?

  就算是朋友,我想你也是會伸出援手的,更何況你想要弗蘭奇死心塌地的幫你做事,就得拿出一些態度。只能說,他們在這件事情上唯一的錯誤,就是錯估了你的器量,而從你這麼生氣看來,又並沒有錯估。」

  克萊爾一臉玩味地笑道。

  聽完克萊爾的話,雷諾苦笑道:「作為一個女人,你這麼聰明就不怕找不到男朋友嗎?」

  克萊爾直接用手托著自己的腦袋沖雷諾眨眼睛道:「可有些人就是喜歡聰明的姑娘呢。」

  而就在這時,雷諾身邊的通訊器忽然響了起來。

  「頭兒,你能聽到嗎?能聽到的話回覆我一下,斯奈德找你。」說話的是病毒。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7-15 00:40 編輯

[BOOK: 004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