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5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四十五章 衝突

  對於這些長期跟星艦機甲做伴的自由之心戰士來說。

  自由星就是他們的天堂,而這片天堂中,大夥兒最嚮往的地方就是雌獅大道。

  因為這裡聚集了幾乎整個自由星的單身女性。

  自由星的特殊性,讓這些女性享有了非常好的社會福利,就算什麼事情都不做,也能夠衣食無憂。

  雌獅大道就是自由星政府給這些姑娘建造的居住地,在她們成長、擇偶的時候,都可以居住在這裡,只是當她們結婚以後,就需要搬走這裡了。

  雌獅大道最初的名字是法蘭妮大道,因為這些姑娘們太潑辣難搞,才慢慢把法蘭妮大道喊成雌獅大道,隨後大夥兒也就忘了前面的稱呼,只記得雌獅大道。

  因為這些原因,很多單身男性都會來到這裡尋找一些性福,而雌獅大道盡頭的灰熊酒吧,就是他們最好的選擇之一。

  自由之心的這些混蛋們,在跟星艦一起處了很長一段時間後,當有了這樣的機會,跟一些漂亮的女性接觸,並且跟進一步解決自己的生理問題,自然一個個都不甘落於人後。

  大多數人,甚至沒有那個耐心在酒吧內跟這些姑娘們試探、調情。

  而是直接來到大街上,沖那些漂亮的,身材足夠勁爆的姑娘搭訕。

  就像眼前這幾個滿臉猥瑣的傢伙。

  「嗨,美女,往這邊看,我們這裡很多猛男,要不要玩一些刺激的事情,如果願意我想這些傢伙會承擔責任來娶你們的。因為我們這些從星艦上下來的男人都是敢作敢為的爺們。」 

  一個棕色頭髮的姑娘,特意挺了挺身前的胸器,「哼,就你們這樣,也好意思出來學人家搭訕?一點好處都不想拿,就想占我們姐妹便宜,也不瞧一瞧你的臉白不白,老娘願不願意……」 

  「我就說來之前得找頭兒要點經費,你們非要刷臉,現在好了吧,臉刷不動了,都回去歇著吧。」一人有些不滿的埋怨道。

  「咱們的臉刷不動,可以刷頭兒的臉啊。」另外一人嘿笑道,「美女,幫個忙行不?我們是自由之心的人,頭兒給了我們的任務指標,現在還差很遠呢,要是無法完成,恐怕……」 

  那些姑娘們瞬間驚喜道:「你們是銀翼的人?」 

  「是啊,怎麼了?」 

  「這麼說來,你們長的還不算難看嘛,可以跟我們一起到家裡喝兩杯,看看姐妹們願意讓你們得逞不……」 

  所有的約啪都是始於不討厭,最後能夠走到哪一步,還是得看各自的功力深淺了。

  相比這些簡單粗暴的來刷雷諾臉傢伙,發條與病毒就顯得低調得多了。

  他們兩人來到了灰熊酒吧後,點了兩杯威士忌,就在一個還算安靜的角落內坐了下來,絲毫不理會周遭吵鬧的人群,以及舞池中狀若瘋魔的男男女女。

  「病毒,你還在猶豫什麼?乾了這杯酒,就衝上去吧!最近你聽到的消息還少?比你醜得多的,都脫單了。就連泰柯斯這種蠢貨都能在我們之前勾搭上女人,唯獨你這個技術專精人員現在還單著……我敢打賭,只要你把自己的職業說出來,一定會有大把的女人湊上來,要跟你好好折騰一晚上。」發條克雷明沖著明顯有些緊張的病毒說道。

  聽到這裡病毒像是被踩到貓尾巴一樣,忽然急道:「不可能,千萬不要透露這個問題,不然這件事情鐵定黃,沒有女人會喜歡一個對待電子儀器時間,比對自己身體時間更長的男人。她們希望的是一個可以親近她們的男人,而不是永遠把她們當成第二選項的人。更何況我的工作會讓很多女人覺得自己被監視了一樣。」 

  當病毒看到發條不可思議的神情,又道:「你別不相信,這種事情已經在我身上真實的發生過,所以說這件事情是行不通的。」

  「那真的很抱歉,我沒有想到你這種死宅男竟然還有這種情傷。」發條聳了聳肩露出一副很無奈的表情。

  「滾!」病毒狠狠灌了一口酒後,自言自語的嘀咕道:「我今天就讓你看看宅男的本事。」

  「你確定?」發條有些懷疑的問道。

  「非常確定!」說完這句話後,病毒就將手裡的酒一口氣全部灌進口中,火辣辣的感覺充斥著他的胸腔,吐出了一口酒氣後,才起身向周圍掃去,尋找讓自己心動的獵物。

  病毒既然肯跟他們一起來到自由星,就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所以即便是沒有發條的激將法,他也會出手,只是力度大小的問題。

  而就在這時,病毒眼睛忽然一亮。

  一個高挑的女人出現在病毒眼中,用手輕輕撩了臉頰上的頭髮,轉身張望著什麼。

  相較於舞池內的亂舞狂魔的景象,這個穿著簡單,褐色短髮隨意的扎在腦後的姑娘,就像是灰熊酒吧裏面的白蓮花一樣,瞬間襯托出了她的與眾不同。

  病毒直接起身沖這個女人走去,來到她身旁後,側身露出一個帥氣的模樣說道:「要喝點什麼嗎?我請你。對了,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凱恩,伊克.凱恩。」

  「不用了,謝謝,我不想給你帶來麻煩。」那女人搖了搖頭說道。

  病毒又道:「其實我確實有一些麻煩,不知道你能幫一幫我嗎?」

  「哦?是不是我幫你解決了麻煩?你也會幫我解決一下麻煩?」女人笑道。

  「作為一位紳士,在女士有麻煩的時候,都會義不容辭地站出來,並且感謝你給我表現的機會。」病毒扶胸微微躬身做了一個感謝的姿態。
  女人直接沖吧檯喊道:「給我來杯麥啤,這位先生買單,現在可以說一說你的麻煩了嗎?」

  可病毒哪裡有什麼麻煩,這次到灰熊酒吧來,就是為了搭訕脫單而來的,但話既然說出來了,自然要幫自己圓回來。他沖著一旁的發條指了指道:「你看到那個人了嗎?他是我的夥伴,因為某些原因,他一直說我是一個Gay……」

  「那你真的是個Gay嗎?」女人驚奇道。

  「我的麻煩就是想讓你幫我證明一下,我並不是一個Gay。」病毒嘆道。

  「天啊,我可以做些什麼?」

  「不要反抗就好。」

  說到這裡,病毒直接將手搭在這女人肩膀上,同時轉身沖發條一個勁的擠眼睛。

  同時還不住向身邊的女人說道:「簡直太感謝你了,你真是一個善良的姑娘,不知道我有什麼能幫到你的嗎?」

  「老實說,你搭訕的方式還真是……沒有那麼讓人討厭!」女人笑了笑,「我平時是不怎麼來這種地方的。」

  「我看出來了。」病毒道。

  「算了!凱恩,你能先迴避一下嗎?這樣的話你就不會受到傷害了。」女人道。

  病毒聽到這裡,搖了搖頭:「雖然我長得不怎麼強壯,可是不代表我就沒有勇氣,你都幫了我,我也是時候兌現自己的承諾……」

  「我操你大爺的……」忽然一聲爆喝響起。

  緊跟著,病毒的身體就不受控制的狠狠撞向吧檯,然後翻滾向一旁。

[BOOK: 004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5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