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8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四十八章 強勢

  以前馬蒂奇或許不知道雷諾的身份是什麼,但是在上次科迪事件後,大夥兒也都明白了雷諾的真實身份,並且馬蒂奇也去特意瞭解了一下,知道了瓊尼.雷諾這個名字之後蘊含著怎麼恐怖的力量。

  更別說現在自由星外的空港上,還停著他們大量的星艦,現在不但馬蒂奇明白了,包括其他人都知道這群人是整個自由星上最惹不起的人。

  可偏偏波比這蠢貨還去招惹他們!

  事實上馬蒂奇比其他人了解的還更多一些,因為他知道西塞在最高議會上為什麼即使與雷諾鬧翻,也要讓他來當最高議員,這種敏感時期,他還真不知道怎麼來處理這件事情。

  所以只能尷尬看著對方。

  而這一幕,看在勞倫眼裡,讓她也明白了一些什麼,這些人的身份似乎並沒有那麼簡單,不然馬蒂奇議員也不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另外一邊發條又有著自己的顧慮。

  儘管雷諾並看不上自由星最高議員這個身份,可是大夥兒都知道,這個身份給他們帶來了多少福利,若是因為他們這幾個的原因,讓大夥兒沒了這個福利,只怕這事得被戳脊梁骨一輩子才行。

  所以在他們看來,不管死的這傢伙,是哪一個最高議員的弟弟,事情都非常棘手。

  「就是他們!就是這些傢伙殺了波比,馬蒂奇你一定要為我們作主,把這些人全部抓起來絞死!」

  「我們老大今天早上還在跟我們一起抽煙喝酒呢,現在就已經變成了一具屍體,馬蒂奇議員,你一向嫉惡如仇,一定要為我們作主啊!」

  「波比可是班尼路的弟弟,你這件事情要是處理不好,班尼路一定會找你麻煩的。我敢保證!」

  「馬蒂奇……」

  波比的嘍囉在馬蒂奇耳邊不厭其煩的大喊著,企圖用這種辦法來驅趕心中的恐懼。

  馬蒂奇也被他們弄得心頭大火,直接大罵道。

  「都給我閉嘴,我還不知道你們這些混蛋嗎!每天都是你們欺負別人,有人欺負你們了,就把責任推到人家身上,如果再跟幾百隻鴨子一樣讓人討厭,我就把你們全部抓起來。」

  將波比那群嘍囉鎮住以後,馬蒂奇才開口問道:「怎麼回事。」

  發條聳了聳肩道:「你也猜到了,事情就是你想的那樣……我們本來是來找點樂子……」

  只是發條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打斷。一旁的勞倫急道:「我來說吧!馬蒂奇議員是這樣的,凱恩先生只是和我喝了幾杯酒,就被波比的手下帕尼暴打,最後他反擊將帕尼打昏,就引來了波比的暴怒。然後凱恩先生就和他們打在了一起。

  說起來你可能不信,這些孬種們,一群人竟然都打不過凱恩一人,最後波比惱羞成怒,就開槍射傷了凱恩,然後凱恩的同伴就出來幫忙,還被波比用槍威脅,最後在一片混亂中波比不曉得怎麼回事就死了……」

  作為當事人之一,勞倫開口以後,就儘量把責任推在了波比身上,想讓發條他們少一些懲罰。

  可馬蒂奇聽完後,卻搖頭道:「這傢伙被扭斷了脖子,這明顯不是過失殺人,而是故意殺人,不管你再怎麼說,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

  等弄清楚事情真相後,馬蒂奇才知道這件事情有多麼棘手。

  一邊死了人,一邊受到槍擊。

  這還幸好是死了波比,要是死了雷諾手底下的人,只怕更得炸鍋,想到這裡馬蒂奇才算是鬆了一口氣,事情總算沒有到最壞的那一步。

  如果波比還活著,一定會嘀咕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人是我殺的,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我只是看這傢伙這麼囂張,有點討厭。但是沒有想到這孫子長得五大三粗的,結果跟個娘們一樣,經不得折騰一抹就死。」楚升忽然開口道。

  說到這裡他還故意轉身瞧了一眼波比的那群嘍囉,這些傢伙瞧見楚升要吃人一樣的眼神,瞬間向後縮了縮腦袋,一個個噤若寒蟬。

  「楚升你給我閉嘴,這件事情不用你來抗!」發條罵了一句後才道:「人是我們殺的,但是他也該殺!無論是誰來,我都是這句話。任何拿槍指著我們兄弟的人,就得做好被殺死的準備。因為如果死在這裡的是我們的人,將會有更多的人遭殃,這一點我想你也明白。」

  聽到發條的話,馬蒂奇臉色再度變了變。

  「但是殺人,就得承擔責任,誰也跑不了,我想這一點你們也會明白。」一個聲音忽然響起。

  馬蒂奇轉身一看,班尼路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帶人出現在了他身後,一張臉耷拉下來黑得有些瘮人。

  雖然班尼路不怎麼喜歡自己這個無所事事的弟弟,可他畢竟是自己弟弟,如果自己弟弟死了,自己都無動於衷的話,今後的政令想要推廣,難度也會大大增加。

  即便是沒有這件事情,公然殺人後,都得給大夥兒一個交代才行,不然這種事情開了頭,今後自由星的律法對大夥兒的束縛性,就會越來越鬆散。

  「是的,做錯了事情,得道歉這個道理,大夥兒都知道,你是叫班尼路吧?」發條忽然問道。

  對於發條明知故問的話,班尼路沉默了一會兒後,還是開口道:「是。」

  「聽說這個叫波比的傢伙,是你的弟弟,對不對?」發條又問道。

  「雖然是同父異母,可波比他還是我的弟弟,只是現在他已經成為了一具屍體,我永遠失去了我的弟弟。」班尼路有些憤怒的說道。

  「既然如此,你是不是該給我們道歉了。」發條冷笑道:「他開槍打傷了我們的同伴。」

  「你他媽瘋了嗎?你殺了我弟弟還讓我給你道歉,你腦子沒有燒壞吧?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班尼路不可思議的吼道。

  發條臉色越來越冷,道:「是他先無故挑釁,然後開槍打傷了我的同伴,為這件事情,你必須跟我的同伴道歉。至於他被殺掉更好解釋,我們之前警告過他不下三次,他依然扣動了扳機,對此我們自由之心一律視為戰爭,在戰爭中戰敗方就要做好被殺死的覺悟,所以你也別指望有人會為他的死亡來承擔責任。」

  「可這裡是自由星,不是自由之心,死了人就得按照自由星的規矩來辦,必須給一個交代!我要殺人者償命。」班尼路冷喝道,發條的強勢讓這個新上任的最高議員大為光火。

  「但我的人,就得按我們的規則來辦了,這件事情無論誰來,都是這樣的答覆,即便是自由星的最高議員也不行!」雷諾的聲音忽然出現在灰熊酒吧內。

[BOOK: 004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