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9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四十九章 逼迫(上)

  前一刻神情還有一些緊繃的自由之心眾人,在聽到雷諾的聲音後都放鬆了下來,大戰將至的氣氛瞬間消失,取而代之是一個個吊兒郎當的模樣。

  一瞧就是一群兵痞子,可是偏偏這群兵痞子又都是個頂個的好手。

  「頭兒,我給你添麻煩了,還得麻煩你親自跑一趟才能夠處理這事……」瞧見雷諾,病毒直接就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

  雷諾笑了笑道:「行了,別給我貧了,你沒事就好,剩下的事情交給我,要是你有個三長兩短對我們來說可是極大的損失,到時候我恐怕會忍不住拆了自由星。」

  班尼路聽到雷諾的話瞬間臉色就變得更加難看,拆了自由星,還是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說出來的,難道在這傢伙眼裡,整個自由星還不如對方一個人值錢嗎?

  還真的霸道的護短!

  「雷諾,別忘了你的身份,還有現在的場合,東西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你知道你剛才那句話被傳出去後會帶來怎樣的結果。」班尼路黑著一張臉說道。

  不得不說,班尼路確實能力非常強,儘管他很年輕,可是不但能夠籠絡一大群支持者,並且成為續西塞之後最高議員最有力的競爭者,從這些事情就可以瞧出來班尼路的過人之處。

  即便是現在站在雷諾的對立面,他也一點都不逞多讓。

  可表面上的強硬,總需要內裡的實力來支撐,不管他再怎麼強硬,在面對自由之心龐大的艦隊的時候,都是紙老虎。

  「班尼路,你難道忘了我這個最高議員的身份是怎麼來的?」雷諾冷哼道,「所以你不用拿這個身份來威脅我,如果你願意,我現在就卸下這個身份,誰樂意當誰當去。」

  雷諾的話讓班尼路一滯,隨即又道:「可不管如何,只要你還是自由星的最高議員,就應該遵守自由星的律法,不然今後還有誰會在乎我們所設立的法律。」

  「我確實是自由星的最高議員,但我也是自由之心的第一領袖。」雷諾哼道:「我不知道自由星帶給了我什麼,我只知道,我來到這個星球的時候,用一艘星艦換了一些土地來種植農作物,飼養畜牧,但是卻遭到了自由星原住民的接二連三的侵犯,在普里特和他的伙伴們圍攻我的時候,自由星的議員竟然也帶著護衛艦隊向我發起進攻。

  在這之後,我幫自由星將有可能發生的內亂扼殺在搖籃之中,但是,卻又遭到了自由星前議員的逼迫,等我這件事情屈服以後,我的兄弟又在自由星上遭到了槍擊,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

  雷諾的話說的有理有據,讓班尼路臉色也是一陣紅一陣青的。

  「但是你的手下在自由星上面殺了人!」班尼路又道。

  似乎殺人這件事情已經成了他最後的底牌。

  「殺人?殺人怎麼了?我還當著你們面殺不少人呢?是不是連我也要一起抓起來?這些人侵犯你們了,殺了他們就可以無罪處理,為什麼他們侵犯了我的兄弟,被殺以後,卻要被咬著不放,似乎在之前還有說要償命的?」說到這裡雷諾一臉憤怒的吼道。

  「你知道病毒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嗎?如果沒有他,我們很多時候都沒有辦法活著逃出去,這是一個跟我們一起,一次次從亞克蟲族、神靈族以及其他敵人手中逃出來的兄弟,我的兄弟遭到了槍擊,你說我該怎麼做。」

  很顯然無論是站在雷諾的立場,還是站在班尼路的立場,他們都沒有錯。

  雷諾護短是因為自己的兄弟遭到了攻擊,反擊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而班尼路則簡單的多,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殺人了就得承擔責任。

  但是又因為雷諾的身份,也只能說一說,而沒有辦法強行執行。

  班尼路沉默了,他將自己腦袋低了下來,誰也不知道他腦袋裡面在想一些什麼。

  雷諾則根本不準備理會他,自己該說的話說完了,就準備帶著病毒離去,死的人已經永遠死了,活著的人還要繼續活著,如果病毒的傷勢不第一時間治療,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就不好說了。

  這種時候雷諾和大夥兒肯定不允許任何意外發生。

  「站住!這件事情沒有處理好,不能放你們離開。」班尼路忽然喝道。

  有了班尼路明確的命令,他身後的一些護衛也將手中的武器對準雷諾等人,準備用武力來控制這些人,以此來維護自由星的尊嚴。

  而在這不久之前,雷諾與泰柯斯兩人剛剛幫班尼路他們避免了被機甲圍攻的場面,而當時的主事人此刻正站在雷諾的身旁,一臉玩味的看著這一切。

  「你確定要這麼做嗎?你知道這麼做的後果是什麼?」雷諾盯著班尼路一眾人哼道。

  而這時自由之心的其他人也全部向他們圍了過去,儘管大夥兒手中沒有武器,可卻是一種蔑視對方的態度盯著這些膽敢用武器對準自己的敵人。

  在他們眼中,班尼路等人就像是一群螞蟻一樣,只要願意隨時都可以把他們殺死,這股強大的自信心,是必須經歷足夠的戰爭才會有的。

  「這是你逼我們的,就算是死掉,也不可能讓你踐踏了自由星的法律。」班尼路怒吼道,甚至有一些歇斯底里。

  「如果我兄弟因為你的堅持,有什麼三長兩短,我敢保證你就算死,也沒有辦法阻止我來毀掉自由星的法律。」雷諾哼道:「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由星的最高議員,竟然連一個人的特赦權都沒有。」

  「那是因為這個人犯下的罪,牽扯到另外一個最高議員家人的死亡。」班尼路道:「就算沒有這件事情,我也不會允許你來踐踏自由星的法律,當規則崩塌了整個體系都將不復存在,這是我絕對不要看到的。」

  忽然有一種錯覺,讓雷諾感覺到,班尼路此刻的模樣,就像是西塞曾經對自己的逼供一樣,一種非常憤怒的情感從雷諾身體內噴薄而出。

  而就在這時,一股稀稀拉拉的掌聲響起。

  西塞那讓人討厭的聲音緊跟著也傳到了雷諾耳中。

  「說得好,這就是年輕人該有的幹勁。」

  這句沒頭沒臉的話,讓人不知道他是在誇雷諾還是誇班尼路,灰熊酒吧內發生這麼大的事情,這個自由星的前最高議員會出現也是理所應當的事情。

  當雷諾聯想到班尼路的強勢,瞬間就明白了怎麼回事,在這幾天只怕西塞已經跟班尼路通過氣了。此刻這個年輕人敢跟自己硬剛不怕自己鬧翻臉,也是因為他有西塞與應赤俠的支持,他背後有著整個自由星的支持,所以他才不怕。

  這些混蛋竟然用班尼路來向自己再次逼宮!

[BOOK: 004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4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