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3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五十三章 選擇

  「怎麼回事?雷諾,你想要把我們的人騙到哪裡?」西塞不滿的大喊道。

  「騙?騙到哪裡?以亞克蟲族的技術,普里特根本沒有辦法逃掉,他之所以能出現在這裡,為了是什麼?你以為他會保護自由星嗎?不會的!」雷諾冷笑道:「也許,這些蟲子早就發現了自由星的位置,別忘了這些生物的科技,可是一點都不比你們差。」

  在對亞克蟲族的了解上,雷諾有著絕對的權威。

  西塞還想張口說一些什麼,卻被身旁的班尼路拉了拉,道:「不管真假,結果如何。我們現在都應該先安排大夥兒撤離,因為人命才是最重要的,我們總得跟自由星留下一點火種。」

  儘管雷諾已經吩咐大家來做這種事情了,可是對於放棄自由星這件事情,還是由西塞與應赤俠他們這些老一號的領袖來發言,才更有權威一些。

  到此刻西塞也知道了事情的輕重緩急。

  開口道:「不管利益與恩怨,我能簡單的問你兩個問題嗎?我希望你能真實的回答我。我也只是想給自由星留下點火種,雖然我們是曾經的『蒲公英計劃』的一員,但是此刻卻不想這個計劃因為我的決定而徹底結束。」

  儘管雷諾非常討厭西塞,而此刻以一個老者的身份向雷諾問答,他還是沒有辦法拒絕的。

  「說吧。」雷諾搖頭道。

  「對付亞克蟲族,你真的沒有一點勝率嗎?」西塞問道。

  雷諾道:「這得看敵人的力度有多少了,如果只有兩隻利維坦,付出一點代價,以及一些時間,還是能夠擊敗牠們的。可是蟲族根本就不會只有這兩隻利維坦,一旦發現敵人以及戰爭,就會蜂擁而至,到時候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就不好說了,如果我們的人全部湊一起,勝率應該有六七成吧。再不濟逃命還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加上我們自由星的力量呢?」西塞又問道,對他來說六七成的勝率已經非常高了,如果自己再能彌補一下,能有九成的勝率,就算付出再大代價也要將他們留下來,不能丟了自由星這個他們唯一的棲息地。

  聽到這裡雷諾無奈的搖了搖頭,道:「所以說你不懂戰爭,如果沒有你們,勝率有六七成,加上你們勝率就只有兩三成,因為你們機動力不足,只會成為累贅,一旦被這些亞克蟲族絆住,就只能放棄你們,要麼全軍覆沒。所以有你們以後,這場戰爭只會變得更加難打。」

  「這麼說來我們沒得選擇了?」班尼路皺眉道。

  這個時候,班尼路反而顯得比西塞更能夠抗得住大樑一些,雷諾的話已經讓西塞幾乎快要崩掉了。

  「有啊,寄希望於普里特唄。」雷諾哼道。

  班尼路搖了搖頭道:「作為一個領導人,是不能心存幻想的,而且你也說了,有可能這些亞克蟲族已經發現了我們的位置。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牠們對味道有著近乎變態的洞察力,而普里特又長時間在自由星待過,現在指望他,顯然不太可能。」

  雷諾點了點頭,算是認可了班尼路的說法。

  「我就來替西塞說了第二個沒有說出口的問題吧。」班尼路吐了口氣又道:「要怎麼樣,你才願意介入這場戰爭,並且幫我們度過難關。」

  班尼路的話讓雷諾皺起了眉頭,沒有說話。

  而病毒與鬼影等人都看向了雷諾,等著雷諾給出自己的選擇。

  畢竟這些人都是軍人,既然是軍人就並不會太恐懼戰爭,他們真正要做的就是服從上級的安排,並且將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就可以。

  「這個我說了不算,要他們大家覺得可以才行。」猶豫了一會兒,雷諾又道。

  「可是最終還不是得由你說了算?」班尼路搖頭道,對於這種時候雷諾還說一些套話,顯然有一些不太滿意。

  雷諾搖了搖頭,轉身對病毒道:「你怎麼看?」

  「我倒是沒啥意見,反正也不是怕這些混蛋,只要這個決定能夠給大夥兒帶來足夠的福利就行!」病毒回答道。

  「福利?」勞倫問道,隨即恍然道:「我算是福利嗎?你們願意幫我們的話,我可以嫁給你,我也不想讓自己從小長大的土地被摧毀。」

  病毒無奈地搖了搖頭:「雖然我對這個消息很樂意,但是卻依然無法答應,因為我不能拿自己兄弟的性命,去意氣用事。」

  同樣的話,前不久剛剛從雷諾嘴裡說出來過。

  病毒的話讓勞倫一滯,隨即又重重地點了點頭,就不再說話。

  班尼路道:「總得有一個可行的辦法吧?我不相信就沒有一個理由,可以讓你們介入這場戰爭,讓整個自由之心的成員,願意為了我們不計一切的豁出性命戰鬥。

  儘管這個要求非常過分,但是我猜一定會有這麼一個理由,不是嗎?」

  聽到這裡,雷諾長長舒了一口氣,對班尼路充滿意味地笑了笑,卻沒有說話。

  很多話,就算班尼路與雷諾都明白,卻是沒有辦法由雷諾來說出口。

  有這樣的結果,都是他們逼出來的,但是雷諾依舊不能來當惡人。

  可是雷諾不說,班尼路與西塞他們卻急。

  病毒、鬼影、發條等人都望向雷諾,似乎是想從他的臉上看出一些什麼東西。

  而班尼路所說的這個理由,肯定得符合自由之心的利益,不然不可能會所有人都「不計一切的豁出性命戰鬥」。

  最符合這個條件的理由只有一個。

  「好啊,這事非常簡單!想讓我們出手,且不計一切的豁出性命,很簡單,讓所有人成為自由之心的一份子,這樣我們就會為了保護自己兄弟而豁出性命。如果你們能夠做到這一點,我鬼影第一個站出來挺你。」鬼影大大咧咧地說道。

  雷諾不能說,但是鬼影能說。

  只是一瞬間,選擇權就到了班尼路、西塞以及布萊克身上。

  自由星的存亡,都在他們的一念之間。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8-17 00:15 編輯

[BOOK: 004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