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4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五十四章 雷諾擅長的事情

  聽到這個消息後,無論是西塞,還是班尼路、布萊克這兩個最高議會的議員,都鬆了一口氣。

  最起碼那個必死的死局已經不在了,而現在則多了一個可供選擇的選項。

  但是自由星要是成了自由之心的一份子,這裡面意味著什麼,在場的所有人都清楚。

  自從西塞強行與雷諾撕破臉以後,雷諾就有權力選擇不去管他們。這個時候也不能怪雷諾趁火打劫,因為想要獲得什麼,就是付出什麼,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用一個新的身份,換所有人的性命,總得來說他們還是賺的。

  雷諾要是直接袖手旁觀,他們將根本沒有機會選擇。

  沒有任何猶豫,班尼路就開口道:「我答應你,願意讓自由星成為自由之心的一份子,只要能讓大家活著,這都不是問題。」

  「我也答應,這也許是最好的結果。」布萊克也開口道。

  自由星三個最高議員,有兩個人都答應讓自由星成為自由之心的一份子,這件事幾乎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

  「我……我也……贊同。」西塞結結巴巴的說道。

  雷諾眉頭一皺,哼道:「你沒有說話的權力,一邊站著去,這件事關你屁事。」

  西塞臉上一滯,不等說話,鬼影就上前一把將他推開。罵罵咧咧道:「老子瞧你不順眼好久了,像你這樣跟我們頭兒說話的人,死多少次都不虧你。」

  雷諾盯著班尼路、布萊克兩人許久後,開口問道:「你們兩個在這件事情上能做主嗎?」

  布萊克點了點頭:「曾經已經被你救了一次小命,這又被你救一次,老實說,在這一點上,我們反而不如弗蘭奇灑脫,與其如此還不如老老實實跟著你幹,心裡舒坦一些。自由星存在這麼多年了,還是這個樣子,老一套的規矩確實該變一變了,只是希望原有的體系能保存下來。

  還有西塞在他的位置也只能這樣做,希望你不要太生氣……」

  能說出這些話,可見布萊克將整個局勢還是看得非常明白的。雷諾點了點頭,表示明白。

  班尼路也道:「波比的事情,我可以以後再和你商量處理結果。但現在怎麼對付亞克蟲族,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就不說你救了我幾次了。我想做為自由星僅有的幾位最高議員,我有權力來決定這件事情。」

  「如果自由星成為自由之心的一分子,你就不再是最高議員了,因為自由之心只有一個最高領袖,就是我瓊尼.雷諾,即便是這樣,你們也願意加入嗎?」雷諾又問道。

  「我願意。」班尼路道。

  布萊克點了點頭道:「我也願意。」

  一旁的西塞張嘴嘟囔了下,想要說話看到一旁的鬼影,就只好閉口不言,他的政治生涯因為雷諾而保住,也因為他而徹底失去。

  雷諾瞧了身旁的病毒一眼,他微不可查的點了點頭,雷諾就知道他已經將這一切全部記錄了下來。就算事後這些人反水,也有話可說。

  更何況在絕對武力的壓制性,這些人能翻出什麼浪來?雷諾到時候有一萬種辦法讓他們老老實實的成為自由之心的一份子。

  直到此刻,雷諾才一掃在西塞身上沾染的鬱悶之氣,而顯得有一些意氣風發。

  因為接下來就將要進入他擅長的環節了!

  最重要的是,因為西塞的幫忙,雷諾的計劃推進也變得更快了。

  在剛剛穩住哈爾斯頓族後,又囊獲了自由星這麼一個宜居星,加上近百萬的居民,讓雷諾在兵員補充,以及人力、資源問題等等細小的事情全部得以解決。

  不但如此,還讓他真正的擁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基地。

  自由星是宜居星球,不是拉法迪曼那種資源星,能夠開發的地方非常多,再不濟也能做成第二個地球。

  這才是雷諾向聯邦政府叫板的資本。

  而將自由星收入麾下,無異於讓雷諾的計劃可以加快許多。

  這樣的情況,讓雷諾沒有辦法不去愛那兩隻忽然出現的利維坦,為了向牠們表達感謝,雷諾決定在接下來的戰鬥中狠狠的去操牠們,直到將牠們撕扯成粉碎。

  「既然如此,我就可以直接宣布了,歡迎你們加入自由之心,從現在起,你們就是自由之心所轄的下屬艦隊蒲公英艦隊!接下來的事情就由我來處理吧。不就是蟲子嗎?為了自己兄弟戰鬥,義不容辭。」雷諾一臉自信的笑道。

  說完這些,雷諾就不去理會班尼路、布萊克兩人。

  而是對著通訊器說道:「斯奈德,計劃有變!我們有新成員加入了,我們現在多了一個蒲公英艦隊,所以沒有辦法再對自由星袖手旁觀,我們不能讓自己的兄弟受到這些蟲子的欺負是不?」

  「哦,對了,忘了給你解釋,蒲公英艦隊,就是原自由者聯盟,這件事情你麻煩跟大夥兒說一下,讓伊尼戈把艦隊調回來,隨時準備加入戰鬥。

  還有聯繫一下斯菲爾德和哈特、馬丁他們,讓他們也隨時準備介入這場戰爭。是時候讓大夥兒活動下筋骨了。」

  班尼路聽到這裡有一些懵逼,斯奈德應該是他們的主事人之一,這個班尼路是知道的。而伊尼戈做為自由之心的二號人物,在聯邦政府的通緝令上,他也有看到過。

  可是斯菲爾德與哈特、馬丁這些人又是怎麼回事?

  難道說,他們看到的實力,還不是自由之心全部的戰力。這些人隱藏的實力竟然這麼深?

  難怪他們敢跟整個聯邦政府叫板。

  雷諾想了想又道:「還有,以自由星最高議員的身份,發布一個『蒲公英』演習,讓所有人都回到星艦上,除了食物和飲水其他東西一律不准帶,膽敢從中阻撓的全面以背叛處決。班尼路我認命你為蒲公英艦隊的艦長,布萊克為副艦長。」

  說到這裡,雷諾頓了頓又道:「科迪同為副艦長,你現在先跟布萊克幫幫忙,我猜你也不想自由星上的人出事情。」

  科迪聞言點了點頭,布萊克臉上也是露出了一絲喜色,不管再怎麼說,他們兩個也是多年的老朋友,雷諾能夠給他這麼一個身份,很顯然是對他的信任。

  能夠看到老朋友振作起來,布萊克又有什麼理由不開心。

  「好的,這件事情交給我們吧。」布萊克充滿幹勁的說道。

  「還有,這件事情也聯繫一下應赤俠吧,我想他一定知道輕重緩急。」雷諾又道。

  面對這件事情,班尼路和布萊克、科迪三人都不約而同的點了點頭。

  一股不可遏止的血液,在科迪身體內洶湧的翻滾著,如果還是西塞等人為主的政治體系,他將一輩子都沒有辦法施展自己的抱負。

  可是整個自由星都易主了,現在他們又有了一個軍人出身的新老大,這就意味著,曾經的一切全部都要翻篇了,把這件事情做好後,他科迪未必就不能帶自由星做出一番大的買賣。

  而這時,雷諾才一臉惡狠狠的說出了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還有,把普里特的星艦給我轟成碎渣!」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8-17 00:33 編輯

[BOOK: 004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3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