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6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六十六章 轉達

  奧古斯丁本來還以為暴龍斯菲爾德估計聯邦艦隊的壓力,準備服個軟,然後讓他們例行公事的去搜查一下,把這件衝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大家也就樂呵樂呵過去算了。

  那知道你說你這裡沒有旋風海盜團就算了,幹嘛還要把莫爾頓拉出來,這不是欺負人嗎?

  聯邦政府的通緝令裡面,連莫爾頓的三維立體影像都有,這些作為追擊他的人,又怎麼可能不認識他,你前面說沒有旋風海盜團,後面就把旋風海盜團的老大拉到身邊,這不是睜眼說瞎話嗎?

  之前雅各布挖坑讓自己跳,確實無恥,但斯菲爾德這個顯然更無恥,不但無恥還他媽欺負人!

  奧古斯丁沉默了半晌,斟字酌句後,說道:「操!」

  這事是真不能忍了。

  「斯菲爾德,你到底是什麼意思!莫爾頓就在你身邊,你跟我說旋風海盜團不在你這裡?」

  斯菲爾德煞有其事的點了點頭道:「是啊,莫爾頓是莫爾頓,跟旋風海盜團有什麼關係?」

  「莫爾頓是旋風海盜圖的老大,你告訴我他們之間沒有任何關係?」奧古斯丁又道。

  經過這一次的衝突後,奧古斯丁也收起了之前謹慎的態度,反而有些破罐子破摔了,就他這火爆脾氣,還真受不了對面太過欺負人。

  「莫爾頓以前是旋風海盜團的老大,但現在已經不是了,他手底下有一個叫奧古斯的王八蛋,串通其他人把他的艦隊全部給占據了,當時莫爾頓也是因為在我這裡做客才逃過一劫,不然早就讓奧古斯那王八蛋給殺了。哦,對了,忘記告訴你了,這已經是一個月之前發生的事情了,現在莫爾頓已經是暴龍海盜團的一員了,早就不是什麼旋風海盜團的老大,所以我才會說莫爾頓跟旋風海盜團沒有關係。」斯菲爾德一臉平淡的說道。

  可是所有人都聽出來,他所說的王八蛋奧古斯就是在映射奧古斯丁。

  露西妮強忍著不讓自己笑出來,可是最後還是沒有忍住笑了出來。

  莫爾頓也配合道:「是啊,奧古斯這王八蛋真不是個東西,虧我還拿他當兄弟看,他竟然敢叛變,把我所有的星艦都給搶了。」

  聽到這裡,奧古斯丁也明白怎麼回事了,暴龍斯菲爾德這是準備死不認賬了。

  我就明擺著告訴你,莫爾頓在我這裡,但是我這裡沒有旋風海盜團,你能把我怎麼樣?什麼襲擊聯邦艦隊,關我屁事,你看到是我襲擊的?這事跟我一毛錢關係都沒有。

  這斯菲爾德和莫爾頓串通在一起,想怎麼說不就是一句話的事情。

  深深吐了幾口氣後,奧古斯丁也冷靜了下來,問道:「這麼說來,之前襲擊聯邦艦隊就全部是奧古斯所為了?」

  斯菲爾德點了點頭,還暗自沖對方豎了個大拇指,早這麼上道事情不就簡單了。

  「可是我們追著那旋風海盜團一路,他們最終還是逃到了拉法迪曼的區域,如果不是你黑龍海盜團的人攔著我,早就把他們抓住了,這件事情又怎麼說?」奧古斯丁又道。

  聽到奧古斯丁的話,斯菲爾德非常疑惑,問道:「什麼?我暴龍海盜團什麼時候攔著你了?你可看清楚了這些攔你的星艦,有哪一艘星艦上面繪製的是我暴龍海盜團的圖案?」

  奧古斯丁眉頭忽地皺在一起,你不是要搞一個什麼海盜大聯盟嗎?整個聯邦的人都知道了這些傢伙跟你是穿一條褲子的,這個時候又不承認了?

  可斯菲爾德真不承認,他奧古斯丁也沒有辦法啊?

  儘管他是聯邦艦隊的中將,有著屬於自己的艦隊,可是跟對方相比,根本就不夠塞牙縫啊……

  強忍著一口將要噴出來的老血,奧古斯丁又道:「那麼請問,斯菲爾德先生,你有看到旋風海盜團來到拉法迪曼嗎?」

  「哦,你稍等一下啊,我問一問。」斯菲爾德轉身象徵性的問道,「你們剛才有沒有看到奧古斯那個混蛋出現在拉法迪曼附近?」

  沒有多久,就真有人站出來急道:「老大,這王八蛋還真的路過拉法迪曼了,不過現在應該已經到域外了,這是剛才拍攝到的畫面。」

  然後,他們就當著奧古斯丁的面播放了一段旋風海盜團離開拉法迪曼的畫面。

  斯菲爾德直接就急了,上去就踹了那貨一腳大罵道:「你幹什麼吃的,奧古斯這王八蛋出現在拉法迪曼竟然沒有通知我,上去幹死他啊!」

  「老大,我錯了,我也是剛剛看……」

  處理完自己的小弟,斯菲爾德只好無奈的對著奧古斯丁說道:「你看,你也看到了,旋風海盜團已經到了域外,這件事情肯定跟我們拉法迪曼沒有什麼關係了,如果你們想要去追他們,這就請去吧。」

  奧古斯丁臉上陰晴不定的變化了一陣,開口道:「行,我知道了!既然他已經離開了聯邦轄區,這件事情也就到此為止,再見!」

  說完奧古斯丁就準備掛斷通訊器,然後去找雅各布的麻煩,他現在是一分鐘也不想跟斯菲爾德這傢伙對話。

  可斯菲爾德顯然不這麼想。

  「等一下,還有一件事情,可沒有算清楚呢?」

  「你什麼意思?」奧古斯丁皺眉道。

  斯菲爾德哼道:「你說什麼意思,相比你們來到這裡之前,也明白拉法迪曼是什麼地方。」

  「還能是什麼地方,一個藏污納垢的地方。」

  「呵,不管如何,我之前都跟聯邦艦隊有過約定,我不去騷擾周圍的星球,同樣聯邦艦隊也不准出現在我拉法迪曼的範圍,但是你們現在不但出現在這裡,還嚇走了我的客人。就這段時間內已經讓我們損失了很多收益,這些錢必須由你們來出,不然你們誰都別想走。」斯菲爾德不緊不慢的說道。

  奧古斯丁思考了一會兒說:「好,我們來賠。」

  「露西妮算一算他們到這裡的時候我們損失了多少。」斯菲爾德。

  露西妮聞言直接點開了自己的便攜式光腦記錄儀,查看了一番後,說道:「在聯邦艦隊出現在這段時間內,我們的收益,已經陸陸續續從百分之九十下降到百分之七,累計損失三億七千六百餘萬聯邦幣。」

  聽到這個數字奧古斯丁有些目瞪口呆。

  就連他身邊的副官都看不下去了,大罵道:「操!你們怎麼不去搶劫啊,這才多麼久就三億多。」

  「如果你們不相信的話,我們會在事後給你們出示詳細的賬單以及發票。」斯菲爾德聳肩道。

  「我們沒有那麼多錢。」奧古斯丁無奈的說道。

  開玩笑,這可是三億多,奧古斯丁一輩子的薪水連零頭都賺不到,拿什麼賠?

  斯菲爾德忽然露出自己一口潔白的牙齒,笑道:「沒有沒關係啊,我今天心情好,既然如此你們就拿星艦抵債吧。」

  「星艦?」奧古斯丁大驚,原來這傢伙是打得這樣的主意,這些星艦可都是聯邦政府的產物,他們雖然可以使用,但是並不代表就是自己的,如果丟了幾艘,就像警察丟一樣,責任非常大的。

  「不行,不可能拿星艦來抵債。」奧古斯丁態度非常強硬的說道。

  「但你說了不算。」斯菲爾德擺了下手。

  前方那數目眾多的聯合艦隊忽然開火,密集的火光聚集在一起,幾乎將這個宇宙都照亮,緊跟著兩艘常規星艦就被直接轟碎能量罩,然後連艦身也被轟得千瘡百孔。

  更神奇的是,他們雖然遭受了兇猛的打擊,卻一個人員也沒有傷亡。

  這件事也讓奧古斯丁終於鬆了一口氣,因為被攻擊的不是他的艦隊,而是他身邊的雅各布。

  「斯菲爾德,你個混蛋到底什麼意思!」雅各布憤怒的大罵道。

  而這時奧古斯丁正與斯菲爾德通話,雅各布的聲音自然一絲不漏的全部傳到了斯菲爾德耳中。

  「似乎有人對我的做法不太滿意啊?」斯菲爾德笑嘻嘻問道。

  奧古斯丁趕緊接道:「沒有,我沒有任何意見,現在就帶著自己的艦隊離開拉法迪曼,對於這次的冒犯,希望你能夠諒解。」

  「我也沒……沒沒有意見。」雅各布嘆道。他能有什麼意見?奧古斯丁顯然不會跟他站在一條戰線,這次的事情自己只能吃啞巴虧,要不然還留下跟對方死磕?那樣不是讓對方給轟成渣滓。

  就這樣,這些聯邦艦隊在交涉一番後,還是無奈的駕駛著自己的星艦緩緩離去。

  老實說,聯邦政府對這些境內海盜的容忍度,可是比自己的將軍更高一些。聯邦的將軍犯一些事情,能被他們整得顛三倒四哭都哭不出來。

  但對這些海盜們卻又是另外一種態度,只要他們不把事情鬧得太僵,都會選擇息事寧人,因為他們也不想這些海盜發瘋了去聯邦轄區內大鬧一通,到時候在民意的壓迫下,肯定得有不少人站出來背鍋。

  這就是為什麼在聯邦艦隊與這些星際海盜們對峙起來,總會顯得底氣不足。

  因為背後的人給他們的支持就不足,如果他們能夠費一些代價,一口氣把對方拿下還行。但是你既然消滅不了,又激怒了對方,這就會變得很尷尬了。

  就在他們準備離開的時候,斯菲爾德聲音再度響起。

  「對了,有一件事情,希望你們能夠幫我轉達給聯邦高層?」

  奧古斯丁:「什麼事情?」

  「我們暴龍大海盜團正式成立,你現在所見到的所有艦隊都將成為暴龍大海盜團的下屬艦隊。同時,在我們擁有相應的戰力之時,也希望能夠擁有相應的地位,我要求獲得聯邦公民所擁有的一切權力。當然你們有權力拒絕,只是拒絕之後,生氣的我會做出什麼事情,那就不曉得了。」

  「其次,這兩艘被毀的星艦,算是對你們的警告,以後沒有什麼事情,別再到拉法迪曼來,這裡是暴龍的領地。如果你們不服氣,大可派更多的艦隊來找我麻煩,大不了我把我兄弟黑龍愛德華喊來就是!」

  說完了這些話,斯菲爾德才冷笑一聲:「好走,不送!」

[BOOK: 005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46: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