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8
第一百六十八章 宇宙維度

  「頭兒,確定要用宇宙緯度來進行定位,而不採用探測系統?」斯奈德一邊執行,一邊問道。

  其實在人類開發宇宙之初,也嘗試用地球上的經緯度來定義星球的坐標,後來卻發現宇宙的空間裡不僅有二維、三維、四維,更有多維空間的存在,於是人們拋棄了經緯度定位法,轉而採用星球定位法,即以最近的星球為基點,利用同平面探測掃瞄的方法來確定位置。

  這種算法大概延續了2000多年,並一直到現在。斯奈德不明白,雷諾突然採用宇宙緯度來計算蟲洞的位置是什麼意圖。

  「我想如果你在學院足夠認真的話,應該知道宇宙緯度創立的背景。」

  斯奈德聳了聳肩:「我知道你是阿爾法學院的高材生,相信我們的學校也不差。宇宙緯度從人類探索第一個宜居星球開始創立,到4033年被多格斯模爾教授系統完善,但是在4789年隨著新星球爆發式的被發現,這套理論就淘汰了。」

  斯奈德顯然對記憶力大增的自己十分有信心。

  「其實許多原始的東西,總是很有營養。就像我們總想回地球去看看一樣,其實多格教授的這一理論是在第一次人類與蟲族的戰鬥時完善的,他根本的目的實際是要應多星球戰爭,可惜被一群豬一樣的軍事首領所否認。」

  雷諾眼睛盯著屏幕,一道道秘密麻麻的立體緯度開始出現,這完全是以地球為核心的編碼,即便是超級智腦也需要一定的運算時間,因為它的數據量實在太大。

  「你的意思是說,蟲族要全面進攻人類?」斯奈德突然叫了起來。

  「人類在探索宇宙的過程中,與蟲族發生了三次大規模的戰爭,雖然最近的一次,我們幾乎將蟲族的巢穴消滅,但是正如你看到我們並沒有消滅他們,而且他們的數量還在成幾何倍數增加。」

  「天吶,我們碰到的不會是超級母巢吧!人類與蟲族的三次大戰都是因為發現了超級母巢,我們中大獎了?」斯奈德訕訕道。

  「這該死的傢伙,居然跑到了聯盟政府的控制範圍。這一次我一定要逮住那隻大肥蟲將它撕碎。」泰柯斯剛進門,聽到兩人的對話,舔了舔赤紅的嘴唇,摩拳擦掌起來。

  「克萊爾他們出發了?」雷諾冷聲問道。

  泰柯斯面色一頓:「頭兒,有兩個消息,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你要聽哪個?」

  雷諾有點想要撕碎他的感覺,泰柯斯也該感覺一絲絲冷風在他脖子處掠過:「我說,好消息是克萊爾統帥說等著你給孩子起名字,壞消息就是諾拉不見了,我找不到她。」

  雷諾這才放下心來:「算了,由著她吧!」

  對於暗黑隱身,就別說泰柯斯,就算是雷諾,若是諾拉不想出來,誰又能找得到呢?

  「計算完畢,宇宙緯度坐標B9201C7088S7433FT#3065-R6T5。」智腦終於得出了一組數據。

  「請保存下來,想辦法傳給聯邦政府。」雷諾說道,「好了,下面該我們登場了,給我切換探測信號,接通伊尼戈。」

  「頭兒,你怎麼趕過來了,一些臭蟲而已。」伊尼戈的艦隊剛剛摧毀了兩隻空殼維利坦,接下來就是蟲洞和剛剛探出頭來的大巢蟲。

  「頭兒,我們馬上就要給他爆頭行動。」哈特也傳來爽朗的笑聲。

  「嘿,我想你們太輕敵了,夥計們,這可不是普通的巢蟲,所有人都後撤,保持一定的距離。從現在開始阿布羅狄號接替拉威爾艦隊的指揮權,全部艦隊以阿布羅狄號為中心,菱形攻擊隊形部署。」

  雷諾下達的命令,自然無人反對。

  蟲洞還在不停地擴大,甚至有了一點黑洞的感覺,張著血盆大口想要吞噬一切。

  所有的星艦,此刻正向遠離蟲洞的方向有序調整位置。

  「等等,哈特,現在我有一個緊急任務需要你去完成,帶領尼的艦隊撤離主戰區。」雷諾通知哈特。

  「我是一個將軍,我覺得我並不是完成緊急任務的合適人選。」哈特知道這是戰場,執行命令就是天職,但還是表現出了不悅。

  雷諾安慰道:「我交給你的任務一點都不比這裡差,可能會刺激你的神經,你肯定會感興趣!」

  「好吧。」哈特彷彿看到衝在最前面拉威爾戰隊的嘲笑,但是他所管轄的15艘星艦開始緩緩後退。

  雷諾將一份作戰計劃,傳到了哈特的星艦上,哈特頓時兩眼放光,站起來端端正正行了個軍禮:「遵命,頭兒!」

  看到哈特老可愛的樣子,雷諾說:「哈特,或許這場戰爭的成敗就在於你了,一路順風!」

  這是自由之心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聯合作戰,三艘霸主級星艦,各類戰列艦,護衛艦合計上百艘艦艇參與到戰役中,這也是檢驗自由之心聯合作戰能力的時候。

  三艘霸主級星艦隊呈三角形排列,星艦已經在帕爾瑪的改裝下,增加了組合框架。

  橋接裝置正在緩慢的推進,合金的空間通道,正在將三艘巨大無比的星艦連接,這樣不僅僅方便了人員的合理分配,更是在太空中形成了一個浮動基地,但同時,星艦的機動性就會大大降低。

  顯然這是一場硬仗,持久戰,至少雷諾沒有想到逃避。

  三艘霸主級星艦被密密麻麻的護衛艦隊圍住,密集的能量罩全部打開,至少現在看來是銅牆鐵壁額。

  「準備所有的重型武器,激光炮,粒子束炮,轟天炮,都拿出來把,只要那傢伙一出來就給他來個槓頭開花。」雷諾已經準備就緒。

  「我們為什麼不現在攻擊?」在這場充滿戰略佈局的鬥爭中,泰柯斯顯得特別無聊。

  「如果參加過與蟲族的三次大混戰,就不會這麼說了,超級母巢第一次出現的時候,人類也有和你一樣蠢的想法。他們在蟲洞剛剛出現的時候,發動攻擊,就像阻止戰艦躍遷一樣,想要阻止它的出現。」

  「結果呢?」

  斯奈德翻了翻白眼,不過這個問題的確白痴,所有的資料上都有提到過:「結果就是,空間崩塌,所有的星球都發生了移位,也包括地球,從而導致了地球上冰河期的到來。」

  「哦,我怎麼不知道!」泰柯斯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

  「是的,豬也不知道!」

  「好了,泰柯斯帶上你的太空機甲隊,任務就是保衛銜接倉的安全。」雷諾命令道。

  隨著轟隆隆的一陣劇烈聲響,蟲洞進入到極速裂變的時刻,一個個虛無的空洞在裂變的過程中,形成一個巨大的空洞,像巨大蜂窩一樣的超級母巢穴躍然而出。

  同時伴隨著,極度刺目的紅光,一束束深紫色的粒子流,好似無窮無盡的噴泉,噴湧而出。

  「該死,又是令人噁心的口水。」

  幸虧雷諾的提前通知,所有的艦隊都遠離了中心區域,只有極少數的紫色流體沾到艦上,立刻顯現出一個黑洞,能量罩忽閃了幾下,一艘小型常規建的能量罩就此破滅。這樣的威力比起以前遇到的綠色唾液可要厲害多了,難以想像如果在區域的中央是不是會將太空金屬融化。

  亞克蟲族的第一輪攻擊永遠是令人噁心的唾液,但是也只是一會兒,他們將會吐光所有的腐蝕粒子,只是為了方便蟲族的佈置,其實也就相當於人類的防護罩。從這一點上來說,將亞克蟲族列為高級文明一點也不過分。

  超級母巢的體積實在太大,足足有維利坦個頭的幾十倍,而一直維利坦的個頭就足有霸主級星艦那麼大。

  遠遠望去,超級母巢高高聳立,外面流淌著一層層黏液,而雷諾的艦隊們,就像一顆顆小星星一樣環繞在它的周圍。

  超級母巢每一個空間裡都散發出不同的剛忙,似乎在孕育著什麼,像心臟一樣不時跳動著。

  雷諾艦隊上多數人都參與過與蟲族的戰鬥,但是面對的僅僅是一隻隻蟲子,面對這龐然大物,許多人都看呆了。

  「別愣著了,手中的砲彈盡情的發射吧,去迎接我們醜陋的客人!」雷諾鏗鏘有力地命令打破了沉寂。

  紅魔艦隊、拉威爾艦隊,所有的艦隊瞬間變成了發光的小型星,所有重型武器,毫不吝嗇的揮灑出去,整個天空中,一道道帶著光芒的高級武器,轟擊在超級母巢上面,發出璀璨奪目的光芒,宛如一場流星雨。

  熾熱、光芒、爆炸,從宇宙的一角掀起,掩蓋了寂寞廣袤的天空。

  嘭!

  三百六十度蜂窩狀的母巢,一個壁壘突然炸裂開來,遠遠奔流而出是褐色的蟲海。既不是兵火螞、冰螳螂,也不是只會爆炸的地雷蟲,而是全部都是維利坦。

  維利坦扭動自己碩大如同霸主級星艦隊的身體,在炮火當中,逆著攻擊,向艦隊奔來。

  「擋住它,不能讓它靠近艦艇。」

  「但是,雷諾,我們攻擊的那隻,那是維利坦的海洋。」那是安東尼婭的聲音。

本帖最後由 bpd 於 2017-2-6 18:31 編輯

[BOOK: 005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0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