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第一百七十三章 歸來的哈特

  三艘霸主級星艦形成肉盾,經受著千萬蟲子的圍攻,巨蟑、冰螳螂等殺傷性較大的亞克蟲族被攔了下來。帕爾瑪一陣心疼,霸主級星艦維修起來可是一件麻煩事。

  同樣心疼的還有雷諾,霸主級星艦是自由之心最強大的根本,如果損失一架都是自由之心不可承受之痛。

  在掩護下,護衛艦漸漸脫離蟲族的糾纏,唯獨蟲族裡的毒蜂、飛龍蟲等不受方位限製的亞克蟲族,還在後面緊緊追趕。

  阿布羅狄號釋放處殺傷性巨大的反物質毀滅光炮,將一堆迅猛蟲轟成肉泥。三艘霸主級星艦也開始後退,只要能擺脫這些蟲子,實現躍遷就能獲得安全。說實話,這根本不是一場等重量級的戰鬥。

  正當雷諾有序地組織撤退時,太空中傳來次元震動。除非有大規模的空間扭曲,否則根本不可能產生次元震動,雷諾的躍遷被迫中止。

  「頭兒,我們走不了了。」僅僅片刻時間,大量蟲子再次蜂擁而至。

  自由之心再次與蟲族形成了僵持,究竟是誰能夠製造次元震動,雷諾等人自然想到了超級母巢。

  一面再次尋找著空隙,智腦將監控畫面鎖定到母巢。領所有人震驚的是,超級母巢已經破碎的蜂巢此刻竟然完全修復,重新形成了一個個壁壘,只有阿布羅狄號硬生生撕下來的地方依然破碎著,形成一個空洞。

  母巢周邊不斷釋放出各種頻率的粒子流。這種情況與他們先前第一次看到母巢時的情況相似。

  「媽的,這些蟲子的繁殖力,簡直比病毒還要強大。真不知道有多少公蟲為此精盡人亡。」伊克一邊說著,摸了摸泰柯斯的後腦勺。

  「我有種不妙的預感。」斯奈德的記憶力十分強大,「眼前的景象,應該是它馬上會爆裂開來。」

  斯奈德的話還沒說完,超級母巢就炸裂開來,依然是成群的利維坦打頭陣,不斷釋放出孵化場不斷進化出坦克蟲、行軍蟻、督軍等各個兵種。

  前面是大量殘餘的蟲族,而後面新誕生出來的蟲子,正飢渴的撕咬過來,兩邊都是茫茫蟲海。

  在雷諾的視角看來,已經失去方向性,四周都是茫茫無邊際的蟲海。他們逃不出去,消滅不淨,又無法躍遷,最後的結果只能是耗盡所有的能量和彈藥,然後成為蟲族的口糧。

  「見鬼,頭兒,我們應該和這幫雜碎拚了。這樣的規模即使有再多的霸主級星艦也無法解決問題。」伊戈尼說道。

  雷諾點點頭:「你說的很對,最近的一次蟲族大戰,人類出動了泰坦級星艦3艘,還有戰神級星艦坐陣,經過數日苦戰,才消滅了三分之二的蟲族。」

  「雷諾,現在我的艦隊,已經沒有彈藥,接下來要怎麼做?」安東尼婭顯然也感受到了巨大壓力。

  雷諾曾經無數次經歷過類似情景,無論是奪取聖物也好,無論是闖入蟲族也好,之所以能夠獲勝,除了機智和勇敢以外還有一點運氣。既然沒有辦法躲避,那就去衝進去。

  「這一戰無論生死,你們都將留在自由之心的史冊上。所有能夠形成戰力的星艦跟將火力壓縮,向超級母巢進發,準備給它致命的打擊。所有的非戰鬥人員還有哈爾斯頓星的客人們,乘坐到天使號戰艦上,如果有機會就回到自由者聯盟那裡。」

  「偉大的雷諾領袖,我們哈爾斯頓星人,雖然能力薄弱,但是您的勇敢讓我們明白,一味的防守等待並不能帶來和平。我們願意與人類共同作戰。」咕嚕特沒想到最危急的關頭,雷諾首先想到的是他們的安全,從這點就可以斷定,這些人不但強大,而且十分友好,只有現在的付出,才能在未來與這些可能崛起的勢力成為最好的朋友。

  「哈哈,幸好,趕得上最後的殘局。朋友們想我了麼?」一個信號直接接進了會議室裡。

  「哦,是哈特,哈特長官。」所有的都歡呼起來。屏幕上出現了哈特沉穩狠辣又略帶戲謔的表情。

  雷諾道:「你的氣色不錯。看來旅途愉快,該讓我看看你請的援兵。」

  「是!長官。」哈特行了個軍禮,但是屏幕緊跟著晃動了一下,哈特的戰艦被一枚導彈擊中,差點摔倒。

  雷諾將視線切向哈特艦隊的時候,身後是密密麻麻的大小星艦,如同星海一般。只不過這些戰艦都在發射著砲彈,轟擊向哈特的艦隊。

  「哈特,你確信是請來的救兵?」泰柯斯看到哈特狼狽的樣子,有些想笑。

  「好了,泰柯斯,是我讓他這麼做的。」雷諾給了哈特一個大拇指,「你幹得不錯。我想這次我們有可能因禍得福。」因為雷諾看到一艘泰坦級星艦,滿眼都釋放著貪婪的目光。

  「所有人,就地反擊,掩護哈特進入我的陣營,然後我們躍遷,離開這裡。」

  有了雷諾的命令,場上的局面再次熱鬧起來,自由之心的火力,再次猛烈的噴發出來。首先雷諾切斷了後面部隊對於哈特艦隊的牽引波。將哈特這隻猛虎解放了出來,而哈特不愧是一名老將,不僅長途跋涉引來了大量聯邦兵團,而且自己的能量和火力始終保持著極高的水準。

  有了哈特連續不對的強力火力支持,再加上大量的星艦分散了蟲族對自由之心的關注度,很快自由之心就與亞克蟲族隔離了一段距離,順利實現了躍遷。

  當然雷諾已經設置了靶向定位,只要他們願意可以再次躍遷回去。自由艦隊的離開,讓亞克蟲族憤怒不已,很快他們衝向了正在靠近的艦隊兵團。一場新的戰爭重又拉開序幕了。

  「頭兒,損失的報告已經出來了。」智腦在會議室裡不斷放大著各種數據,而且增加了輔助記憶的光波,保證所有人看過之後能牢記於心。

  「我們共損失了各類戰艦54艘,受損率達到了98%,三艘霸主級星艦,還有主力戰艦沒有遭受致命攻擊。」

  折損了一成的星艦,大部分星艦需要修理。這些數據擺出來,帕爾瑪已經吹鬍子瞪眼,沒有和任何人打招呼,而是說了句「天天給你們擦屁股,就去幹活了。」這一點也是雷諾能容忍他臭脾氣的關鍵所在。

  「或許,你可以提高一下機器助手的AI。」雷諾提醒道。

  「哈特,還是說說,你是怎麼做到的。」這個問題正是除了雷諾以外所有人關心的。

  哈特也不是個賣關子的人,就爽朗地講了起來:「雷諾長官早就預測到,這次蟲潮的破壞力。所以,我們必須要把聯邦政府捲進來。在這片區域,就是北屬俄亥俄拓展兵團的所在地,我的目的就是要把他們引過來。」

  「居然是俄亥俄兵團。」在座的都是老兵,聽到這個名字,不禁咋了咋舌頭。

  聯邦政府將邊界區域劃分為四塊,每一個區域都設有拓展兵團。所謂的拓展的兵團,實際就是幫助聯邦政府不斷拓展邊界的部隊。他們擁有高度的自主權,關鍵的是每個兵團都配備有聯邦政府極高級別的泰坦級星艦。

  泰坦級星艦作為聯邦政府的殺手鐧,直接捍衛的是聯邦核心機構聖域星,據說每一艘泰坦級星艦都相當於兩個地球那麼大,被成為人造行星,不僅擁有兩個地球的體積,更重要的是它的火力和先進武器都是神秘的。

  每一艘泰坦級星艦的造價都是個天文數字,所以整個聯邦泰坦級星艦也只有8艘,而其中的4艘就負責開拓聯邦政府的區域。

  「哈特,老實說,我並沒指望尼能把泰坦級星艦給招引過來。真是太神奇了,你是怎麼做到的。」雷諾問道。

  「說來也真是運氣,因為我很瞭解他們的長官,我的同學基維聯科.索普。」說起這個來哈特有點洋洋得意。

  哈特和索普不僅僅是同學,更是一起參軍,並在同一個部隊。後面的十幾年,哈特是艦長的時候,索普是副艦長,哈特成為中校的時候,索普還是少校,兩個人都是功勛卓著。而哈特的官運似乎要好一點。

  索普這個人什麼都好就是嫉妒心強,兩個人鬧得水火不容,就是最後一次晉陞,哈特成了將軍,而他落選,而名額只有一個。索普因怒離開所在部隊,後來成為俄亥俄兵團團長,雖然這個團幾乎相當於一個整編艦隊群,但心中的惡氣總是在那。

  「可是就憑這些,我還是不相信,你會吊上這麼條大魚來。除非……」

  「除非什麼?」大家睜大了眼睛。

  「除非是我病毒親自出馬。」病毒自戀地一說,立即招致了泰柯斯的一頓老拳。

  「哈特艦長,您繼續說。」所有人都在等待秘密揭曉的那一刻。

  「其實病毒說的很對,單憑哈特,完成這個任務是有點難度,除非……」雷諾學著病毒的樣子。

  這關子賣得,讓大家有點牙根癢癢。

本帖最後由 bpd 於 2017-2-8 22:07 編輯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5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