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6
第一百七十六章 困難的決策

  「馬上加大動力後撤!」這幾乎是所有人的第一反應。但是先前中了索普的圈套,大多數的星艦早就被錨定,要知道俄亥俄兵團的星艦數量是自由之心的數倍。

  除了三艘霸主級星艦努力掙脫泰坦尼克號的核心引力,絕大部分戰艦被它所捕獲。所以雷諾所看到的情景就是,自由之心被秘密麻麻的戰艦和武器鎖定,彷彿只要動一動就會打成蜂窩。

  「病毒,幫我接通索普的電話。」俄亥俄兵團沒有開火,索命索普並沒有玩夠,所以雷諾主動接通了他的訊號。

  影像出現的時候,索普正抹著油光的頭髮,顯然心情舒暢多了。臉上掛著高高在上的笑,舒張了一下筋骨說道:「你就是雷諾,背叛聯邦政府的通緝犯。」

  「我是雷諾,索普將軍我還是要重申,我是通緝犯,但不是我們背叛聯邦政府,而是聯邦政府背叛我們。您也是一個軍人,聯邦政府在我們身上所犯下的罪行,您應該瞭解。」

  「好了,好了,不要說這些廢話。」索普不耐煩地皺了皺眉眉頭,「現在你們被我逮到,不不,準確地說是送上門來,用你們來換些什麼呢?或許我可以提高軍銜,或者你們放棄抵抗,我保證你們不會受到虐待,前提是交出哈特。」

  「這我可得想想,要知道哈特是我得力的手下。如果我這麼做了,將會失去人心。」雷諾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越發讓索普得意起來。

  「蠢蛋,人心算什麼,當你高高在上的時候,所有人都會匍匐在地,就像現在這樣。」

  「嗯,我覺得你說得對。好吧,我決定放棄抵抗,但是你必須保證我的安全。」雷諾說道。

  「聰明,成交。」三艘霸主級星艦的威力不容小覷,如果發生衝突,就算能夠將雷諾拿下,恐怕索普也得付出不小的代價。只是索普沒想到,傳說中擊敗戲耍整個聖地亞哥家族的傢夥雷諾,竟然如此容易上當,想想就讓人興奮,或許在聖域的晚會上,又有了炫耀的資本。

  「那麼現在關閉你們的動力和武器火力系統,跟著感覺慢慢來到泰坦尼克的身邊,我保證那是一段美妙的旅程。」索普說。

  「照他說的去做,通知拉威爾。我們和拉法迪曼號先過去。」影像裡索普看到雷諾下達了命令。

  「混蛋,你們這幫蠢材,雷諾你這軟蛋。」話筒裡傳來哈特的怒罵聲。

  可惜雷諾很快切斷了動力,阿布羅狄號也向其他星艦一樣,立即被泰坦尼克號捕獲,慢慢滑了過去。

  所有的電子信號消失,整個阿布羅狄號黑洞洞的,彼此看不到對方的臉。

  「頭兒,我真不敢相信你會那樣做。」泰柯斯終於忍不住了。

  「你真是蠢得夠可以。」卡梅隆實在不能容忍豬一般的戰友,「整個艦隊恐怕也只有你才會相信頭會那麼做。」

  泰柯斯回過神來:「原來你們,可是哈特不也……」

  「哈特將軍的智商是你的十倍,人家那是配合。」小瑪莎狠狠地踩了他一腳,泰柯斯立即發出一聲慘叫,星艦上的人發出一陣笑聲。

  「都靠過來,聽我說夥伴們。我們要給索普一個驚喜,能不能得到泰坦尼克號就在此一舉了。」雷諾習慣性的壓低聲音道,「下面有兩種方案,……」,其實在動力消失的情況下,他們的談話又有誰會知道。

  「牽引通道打開,先把雷諾這個頭拿下。」

  隨著索普的命令,巨大的泰坦尼克號從腹部打開一扇門,一條光亮的通道出現在眼前。看到這種情況,雷諾他們在裡面擊掌相慶,「yes,是第一種方案,太幸運了。」當然,索普看不到這一切。

  無論是雷諾還是安東尼婭,又或者伊薩多,即便是畢業與著名的軍事學院,可沒有學習到有關泰坦級星艦的參數指標,更不要說親自去見識一下了,現在索普給了他們一個機會。

  因為泰坦級星艦足夠大,所以內部足夠容得下上百艘霸主級星艦。阿布羅狄號被牽引著進入通道,立即傳來機器人的警告聲。

  「本次通道,開往星艦改造廠。」

  「雷諾,在泰坦尼克的時光通道中,不要有任何舉動。整個通道也許你看不見,不過我可以告訴你,通道的四周,安裝了超粒子環繞光炮,如果你不想化為灰燼就老實點。」索普警告道。

  對於超粒子環繞光炮,所有人都沒見過,若是提起超粒子那就再熟悉不過了。

  公元4116年,人類在武器攻擊上有了新的概念。粒子擊打在原子上,造成了原子分裂從而產生大量的能量,被成為裂變核彈;相反多個粒子壓縮為新的原子,形成的爆破,被成為聚變核彈。而超粒子光束,卻是將兩者結合起來進入循環,從而實現無限擴張的核裂變和聚變。

  當然直到今天,雷諾他們的教課書上也沒有這種武器的介紹。原因只有一個,曾經在4235年斯坦福實驗室曾秘密進行過一次超粒子環繞實驗,其結果是整個宜居星球都被徹底毀滅,而且形成了黑洞雛形,差點吞噬掉周圍的上百顆星球。

  從那天起,聯邦政府將那天定義為黑色4235,並禁止超粒子光束的研究。這種武器的難度在於無限循環的威力太大,根本不是人類能夠掌控的,但是就在剛才一個叫索普的傢夥居然說他們擁有超粒子光束。

  「頭兒,你相信他們所說的話麼?」伊薩多問道。

  「帕爾瑪,你怎麼看?」雷諾沒有回答,而是轉頭看向帕爾瑪。

  「頭兒,我認為這是真得。但是威力未必會如同我們想的那麼大,畢竟這是在泰坦尼克號的內部,如果真的如此厲害,豈不是將他們自己也連累了。」

  「你說得很有道理,這一點我也想到了,所以我想知道,如果我們在這裡發動攻擊,有多少概率逃脫超粒子光束的攻擊。」

  「阿布羅狄號的防禦能力提高了5倍,我相信即便是泰坦尼克號也有所不及,但是關鍵問題是我們的能量回收系統並沒有覆蓋整個阿布羅狄號。如果被攻擊到沒有能量回收的部位,後果不堪設想。」帕爾瑪對自己的技術從未懷疑,但是現在卻不敢拿所有人的命開玩笑。

  大家都將目光集中到了雷諾的身上,實踐證明雷諾的每一次決定都是正確的,也只有雷諾能帶領他們從勝利走向勝利。

  「既然如此,我想,我們得瞅準時間。病毒,如果要侵入這艘星艦的控制系統需要多久?」

  「霸主級星艦如果有火花的幫助,大概需要10多秒。泰坦級星艦沒有測試過,不過原則上不會超過30秒。」

  「什麼30秒太久,最多15秒。」雷諾緊跟一句。

  病毒想了一會,咬咬牙:「頭兒,沒問題,保證完成任務。」

  「斯奈德,馬上計算超粒子環繞的能量等級。」雷諾命令道。

  智腦飛快的運行起來:「能量每毫秒增加137倍,毀滅地球需要13.37秒。」

  好危險的臨界值,就連雷諾也無法迅速做出決定,他來回走動著,這可真是一個重大決定。

  時間一秒一秒的流失,阿布羅狄號在通道中運行,可見泰坦尼克號是多麼的龐然大物。

  雷諾他們感到阿布羅狄號的速度越來越慢,慢慢趨於停滯,看來即將到達所謂的星艦改造廠。

  「幹!見機行事!」雷諾說道。

  「火花,這次得看你的了。」病毒摸了摸火花的頭顱,將植入程序芯片放在火花的嘴裡。火花的智商如今更高了,有了上次植入的經驗,已經可以自行尋找目標,並進行植入。

  「裡面的人聽著,開啟動力系統,但不要刷任何花樣,慢慢從艙門裡走出來。」穿透聲波再次傳來。

  雷諾在動力電源按鈕上啟動了一下,整個阿布羅狄號的能量重新開啟,各種電器設備重新啟動,要知道如果不啟動電源打開艙門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智腦第一時間傳來了畫面,阿布羅狄號被八隻蟹形鉗牢牢固定。而四周有密集的武器和監控設備將阿布羅狄號團團圍住。

  而在不遠處,身著戰地機甲的士兵,正手持武器看向他們。一道密封艙從地面升起,直接連接到阿布羅狄號的艙門,雷諾他們只要出了艙門就進入了他們的掌握之中。

  「頭兒,我們出去就全完了。」

  「不行,我們必須把火花送出去。」雷諾說道,「除了斯奈德所有人跟我出去,記住聽我指揮。」

  雷諾的命令自然沒人反對,火花夾雜在人群中緩緩走出阿布羅狄號的艙門,進入了索普為他們準備的通道。

  守在出口的士兵露出了勝利的微笑,要知道他們將肉軀暴露在槍炮之下,絕對耍不出什麼花樣。

  人群陸陸續續地走出門口。

  「所有人,把手舉過頭頂,慢慢走出來。」高個子士兵大聲喊道。

  「嗬嗬,你這樣是不是有點害怕我們。如果你膽小到這種程度我可以讓你更放心一點。」雷諾在距離出口三米的地方停了下來。

  而士兵黑洞洞的槍口,對準了雷諾的頭顱。

本帖最後由 bpd 於 2017-2-9 21:56 編輯

[BOOK: 005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52: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