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8
第一百七十八章 諾拉回來了

  火花伸出長長的舌頭,對著病毒所在的方向回眸一笑,呼哧一下鑽了進去。

  「火花幹得太棒了!」病毒在心裡忍不住讚歎道。躲在逃生艙裡的病毒趕緊將植入的程序進行調取。很快病毒發現並沒有像侵入其他系統那樣簡單,這個只是大型主機之一,要想全部控制泰坦尼克號的大腦,需要破解一層層授權。

  會議室裡雷諾他們已經拖延了不少時間了,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快點,再快點。」病毒的手指在鍵盤上飛快地敲打著,高度緊張使得病毒的頭上不斷流著冷汗。

  「雷諾先生,不要,不必說那些廢話了。留著這些去跟聯邦政府說吧,如果可以我可以為你聘請一位律師。」

  索普對身旁的士兵打了個手勢:「把他們帶走。」身邊的兩個機甲戰士卻沒有動,索普有些憤怒,提高聲音道:「耳朵聾了麼?快去。」

  士兵睜著大大的眼睛,眼光中露出無比驚訝:「索普長官,我們動不了了。」

  「讓你失望了索普將軍。」雷諾雙雙向兩邊分去,兩排機甲戰士短時不由自主地撞在牆上,暈了過去。

  「神靈族技能!」索普雖然自傲,但卻不傻,轉身向出口跑去。

  但雷諾的意念似乎更快,巨大的艙門沒有任何動力,卻緩緩關閉。當這一切完成,雷諾幾乎癱倒在地上,整個人好像被掏空了一樣。

  阿布羅狄號艙門關閉,大量的機甲戰隊被阻攔在了外面。但是星艦裡面的機甲也不少,士兵們蜂擁而上,火力瘋狂地掃向會議室裡的每個人。

  「嘿夥計,別這樣,你會犯罪的。」泰柯斯第一時間衝了出來,一拳將一個機甲打倒,失去方向的子彈打在隊友身上,又倒下幾個戰士。

  然而大量的子彈還是射向其他人。雷諾只得集中精力,大量的子彈停滯在半空中,接下來是他們手中的槍支,全部聚集在半空中,慢慢變成麻花。最後伴隨雷諾的一聲嘶吼,所有全部陡然無力的墜落下來。

  雷諾也隨之倒地,瑪莎急忙跑到他的身邊,呼喚著:「雷諾,你怎麼樣了。」

  一個士兵持槍來到雷諾身邊,子彈上膛:「小姑娘,你不該在這裡。趕快讓開。」

  瑪莎抬起頭來清澈的眼睛忽閃著:「我不允許你帶走他。你有個女兒名叫瑪麗,應該有好幾年沒看見他了吧。」

  士兵愣了一下警惕地將槍挺了起來:「你是怎麼知道的?」

  「約翰,你在磨蹭什麼?把他帶過來。」索普忍不住喊道。

  約翰剛想行動,瑪莎卻接著問道:「怎麼你也覺得我們很無辜對麼?有沒有想過幫幫我們。」瑪莎純潔的大眼就這樣看著約翰。

  不知道是什麼觸動了約翰的內心,約翰下意識的退了一步,就這一會,泰柯斯從後面給了他一下。

  「瑪莎,看好頭兒。斯塔克看住左邊。」泰柯斯將周邊的兩個機甲摔了出去,又去攔截別的戰士。

  「嘿,我在這兒!」不遠處又出現一個雷諾,士兵們傻了。這個雷諾自然是娜娃變形而來得。

  「怎麼,害怕了。」娜娃的腿高高踢起,踢在一個士兵的下巴上,反腿又來了一腳,踢在他的老二上,那個士兵就慘叫一聲倒了下去。立即有一批士兵追了過去。

  卡梅拉扭著細腰,正對幾個士兵拋著媚眼:「兵哥哥,你們是不是對那個老頭看不慣啊。」卡梅拉的聲音充滿了誘惑,「那是不是應該給他個教訓,你們的槍不應該對這我這麼性感的女人哦。」

  卡梅拉一邊說著一邊扭了扭臀部,幾個士兵就不自覺地點點頭,同時身體慢慢向後轉去,手中的槍口慢慢對準了索普。

  索普不可置信地看到了這一幕,頓時瞳孔放大,大聲嗬斥道:「你們被這個妖女迷惑了。」

  卡梅拉的魅惑,索普早就見識了,就連自己都無法保持清醒的頭腦,何況這些普通士兵,因此他第一時間按下薩米米的按鈕,一層透明的防護罩從下面升了起來。

  薩米米絕對可以保護他的安全,索普聯通了副手查理的信號。

  「長官,你們那裡發生了什麼?」

  「查理,我暫時安全,這幫叛徒將艙門關閉了,我現在被困在裡面,想辦法打開它。」

  「長官,這怎麼可能,沒有動力系統,如何能關閉艙門。」查理感到不可思議。

  索普可沒那麼多時間囉嗦:「你這白癡,他們是神靈族的間諜,快點想辦法打開門。

  「好的,長官。您堅持住,我們馬上就到。」

  想要破開霸主級星艦的大門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不過作為泰坦級星艦,拆解霸主級星艦的本事還是有的。

  當查理帶人進來的時候卻是另外一幕,泰柯斯牢牢被幾個機甲戰士牢牢鎖住,其他人責備士兵們圍在中央。

  「長官,你沒事吧。」查理上前一步靠近索普。索普重新將薩米米變成椅子,嘴角掛著一絲不屑說道:「等你們過來什麼都晚了。」

  其實並不是索普的士兵有多厲害,實在是雷諾他們的超能力時間並不能維持多久,所以當超能力失去的時候,那麼手持尖端武器的機甲戰士就很快將他們制服了。

  「哈哈!」索普有點得意,從座位上站起來,他已經不覺得有什麼危險了,一旦離開座位,他回到薩米米的時間將加長到3秒中,這足夠一個優秀士兵將他幹掉。

  但是正如他說的,阿布羅狄號的會議室所有的人都被控制住了。

  「聯邦政府的在得知我抓住了讓他們頭疼的通緝犯雷諾,會是什麼感受。而且是一網打盡。」索普習慣性地整理了一下他的軍章。

  「是嗎?不過你好像並沒有一網打盡。」一個冰冷的聲音從角落裡傳出來。索普本能地想要坐回薩米米,可惜一道暗黑的影子,只一瞬間就將一把鋒利的匕首抵在了索普的頸部上。

  「是諾拉!」瑪莎興奮地嚷了出來。

  「小不點,好久不見,又漂亮了。」諾拉給了她一個酷酷的微笑。

  「所有人,放下你們手中的武器,如果不想索普長官成為無頭殭屍的話。」諾拉本就是個冷酷的殺手,手中的匕首已經將索普的頸部劃出了血痕。

  索普也是知道,現在的醫學還沒能達到斷頭重生的水平。

  「你們不要輕舉妄動,所有人後退。」查理首先下達了命令,所有的士兵也只好慢慢往後退去。」

  泰柯斯和斯塔克帶著眾人推倒了諾拉和查理所在的位置,雙方形成了對峙。

  「快放開我們的長官,綁架聯邦政府的高級官員,只會讓遭受更慘的待遇。」查理說道。

  「還有別被當做試驗品更慘的下場麼?我不介意多殺一個聯邦政府的官員,況且只是個蠢材。」卡梅拉說道,在所有的人中也只有卡梅拉最懂得談判,這個時候自然站了出來。

  「好吧,好吧,不要激動,談談你們的條件吧。」查理知道眼前的人並不那麼好對付,一味的敷衍並沒有好處。

  卡梅拉扭了扭腰肢:「還是你懂事,用俄亥俄兵團的司令,來換我們這些通緝犯的命,應該是賺錢的買賣。可惜我們自由之心從來不做賠本的買賣。

  「他說得對。」

  「雷諾,頭兒,終於醒了。」

  看到雷諾甦醒過來,所有人的心頓時放鬆下來,彷彿一切都不會再有問題,這就是雷諾在他們心中的地位。只有諾拉微微低下了頭,不去看雷諾,慢慢將匕首移開。要知道有雷諾在,吮吸之間就可以扭掉索普的頭顱。

  「諾拉,幸虧有你。」現在還不是談情說愛的時候,雷諾來到索普的身邊,「將軍,我想我們有筆賬必須要好好算一下。我剛才被你們弄暈了,這可不是個小事。」

  「卑鄙的下流胚子。」沒有匕首在咽喉,索普終於可以發出自己的聲音。

  「索普將軍,聯邦政府一直把我們當做賊。但是我是軍人,你也是軍人,我不會用賊的招術對付你。

  「作為戰場上的戰敗者,你覺得應該付出怎樣的代價?」雷諾繼續說道:「作為將軍,您曾經在莫斯菲爾星大戰中戰功卓著,在與蟲族的大戰中您也是浴血奮戰。所以我絕對不會要了你的命,那將是人類損失。」

  「你想怎樣?」索普冷冷地說道。

  「交出泰安尼克號的控制權。我放你們離去。」

  「哈哈哈。」索普突然大笑起來,「作為俄亥俄兵團的司令,丟了泰坦尼克號,天方夜譚。準備好同歸於盡吧。」

  「雷諾,他已經下達了摧毀指令。」瑪莎說道。

  「長官你?摧毀指令,會把我們一起消滅。」查理變了臉色,幾乎要奪路而逃。

  「作為軍人,能夠與敵人同歸於盡是我們的榮耀。超粒子激光炮的威力會將阿布羅狄好徹底融化,你們已經來不及了。」索普還真是個狠辣的角色。

  「冥頑不靈。」雷諾的話還沒說完,一股股熾熱傳了過來,炫目的超粒子光炮擊中了阿布羅狄號。

本帖最後由 bpd 於 2017-2-9 22:03 編輯

[BOOK: 005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