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9
第一百七十九章 勢力暴漲

  相比於神靈族的神奇攻擊,超粒子束激光的攻擊卻是實實在在,同樣的威力巨大。

  「聯邦政府,永存!」索普高聲叫喊著。阿布羅狄號劇烈的抖動,巨大的爆炸聲包裹了阿布羅狄號。

  所有人都站立不穩,只得趴在地上。

  隆隆地巨響持續了數秒,所有人都在等待命運的裁決,然而沒有毀滅的痛苦,沒有火焰的灼燒,一切趨於平靜。

  「嗨,夥伴們,能量吸收系統起作用了。趕緊的準備戰鬥吧。」帕爾瑪從機房裡探出腦袋喊了一聲。

  「收到!」雷諾回了個ok的手勢。

  「雷諾,你高興的太早了,維修區全程被超粒子光束炮包圍,你是逃不出去的。」索普睜開眼睛惡狠狠地說道。

  雷諾沒有理他,而是看向查理:「你們的艦長已經瘋了,你們如果不陪葬就乖乖聽我命令。」

  查理看了看朝他瞪眼睛的索普,行了個禮說道:「長官對不起,根據聯邦守則,當士兵生命受到威脅而無力反抗的時候,可以被迫投降。」

  查理說著將手中的槍扔在了地上,有了查理帶頭,其他人自然也紛紛繳械投降。

  「諾拉,把他們先帶下去。」

  「雷諾,你沒有好下場,光炮的威力會越來越強大,直到將你燒成灰。」包括叫嚷的索普在內,所有的俄亥俄兵團的人暫時被關押了起來。

  「頭兒,維修區是個封閉的區域,而我們進入的通道有無數的光炮,我們很難原路返回只有強行破開。」斯奈德綜合分析了一下數據,提議道。

  「不,斯奈德,泰坦尼克號可是個寶貝,如果搞壞任何一個部分,我相信不會有地方維修。而且,如果它不能動了,沒人能帶走它。」雷諾搖了搖頭。

  救生艙的門緩緩打開,病毒探了探腦袋:「頭兒,你們還好麼?報告你個好消息,我控制了電腦中樞,雖然遲了點。」病毒看了看眾人不善的眼光,「哦,是遲到了3分30秒,很抱歉。希望來得急。」

  「剛剛好。」雷諾微微一笑,泰柯斯沖上前,把病毒揪了出來,怒目看向他:「病毒,知道麼,沒有諾拉,我們已經死過好機會了。不過,你如果能將功補過,等回到自由者聯盟星球,我帶你去親近一下機械美人,緩解一下你疲勞的神經。」

  眾人一陣笑聲。

  「夥伴們那有的是時間。病毒趕緊過來,我們準備接管泰坦尼克號。」雷諾將病毒招呼到身邊。

  病毒在鍵盤上操控了一下,阿布羅狄號的智腦上就呈現出泰坦尼克號的全景圖。首先在病毒的操控下,將超粒子光束炮全部關閉。

  泰坦尼克號足夠帶,裡面的武裝力量也超過了雷諾的想想,士兵3萬多人,各類機甲5000多個,先進的武器不計其數,可以說價值連城。

  「泰柯斯,你C區攔住他們的機甲戰隊。卡梅拉你去他們的科研工作系統,將有用的人都給我帶過來。阿布羅狄號隨我去接管他們的主控中心。病毒馬上通過系統下達一個命令,讓裡面所有的人放棄抵抗,否則將會切斷他們的維生系統。」出了維修區,雷諾已經安排完畢。

  夢想成真,他們佔領了泰坦尼克號,真是難以想想。此刻阿布羅狄號的核心人物,心情又舒暢起來。

  「你們先聊著,我要去忙一會。」雷諾轉身走了出去。

  「頭兒,你要去哪,接下來有很多的事情……」

  斯奈德的話還沒說完,就看到娜娃、瑪莎、卡梅拉正用殺死人的眼光看著他。

  「你們這些臭男人,只知道打仗麼?沒有諾拉姐姐,你們早就死了。」瑪莎尖聲說道。斯奈德恍然大悟,頓時不好意思起來。

  雷諾穿過阿布羅狄號的貯藏,在走廊地一處看到了一臉冷漠的諾拉。

  「諾拉,我想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有些事情,的確是我沒有面對。」雷諾有些磕巴。

  「偉大的瓊尼領袖,這好像不符合你的身份。」諾拉一副冰美人的派頭,雙手插在胸前,比起克萊爾,諾拉常年的訓練,讓她的身體更加充滿張力。

  儘管語氣是冰冷的,諾拉並沒有拒絕雷諾的靠近。雷諾伸出手在她的腹部撫摸了一下:「我想克萊爾的肚子應該更明顯一些了。」

  這句話的確很掃興,諾拉卻不好發作,睜大了怒目,就要將雷諾推開:「在你心裡,只有克萊爾,我只是一個……」

  諾拉的話沒說完,雷諾的整個身體壓了上來,讓她不及防備。雷諾吻了過來,一股麻酥酥的感覺瞬間讓諾拉失去了抵抗力。

  「諾拉,你和卡萊爾都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我一定會是個好丈夫。」雷諾的潤滑的舌頭,慢慢侵入諾拉的領地,一點點深入。

  ……

  「咚咚咚」一陣敲打生,不知道什麼時候安東尼婭出現在不遠處,一手插在褲兜裡,一隻手在牆上拍打了幾下。

  「抱歉,實在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但是所有的敵人已經相符,需要雷諾來主持大局。」安東尼婭表現的比較平靜,但讓諾拉和雷諾有點尷尬。

  「如果沒什麼要緊事,就趕緊出來吧。」安東尼婭甩了甩長髮,扭頭走了出去,雷諾和諾拉跟在身後。

  進入泰坦尼克號的指揮大廳,雷諾看到了哈特、伊尼格、安凱龍、伊薩多……幾乎所有的核心成員都到齊了。可是大廳仍然空蕩蕩了。

  「頭兒,這裡可真大。」泰柯斯腳下一用力,滑輪椅子從一頭滑到了另一頭,的確夠大1000多平米的指揮大廳。

  屏幕也大,總之一切都大一號。

  「頭兒,過來看看我們的收穫吧。」斯奈德準備了一份清單,「所有的星艦已經接收完畢!現在問題來了,我們沒有足夠的人員開走這些星艦。」

  「莫迪、病毒、帕爾瑪、斯奈德我想你們得盡快掌握如何使用泰坦尼克號,接下來的會議,你們可以暫時不用參加。」

  「是,頭兒。」幾個人開始繼續忙碌,試著盡快掌握星艦的操控。

  「卡梅拉,這樣的效率太低,還是你去監獄裡,挑選一些可以用的人。否則我們真打算在這裡耗上幾個月麼?」

  「沒問題,這是我的拿手好戲。我去看看那些臭男人們,娜娃、瑪莎我們走。」卡梅拉扭動著腰肢,招聘三人組也離開了。

  接下來剩下的都是想要分割蛋糕的人,這似乎已經形成一個習慣。哈特、安東尼婭、伊尼戈、伊薩多等在靠前的位置坐下。

  雷諾此次,可以說是兵不血刃,以極小的損失,控制了俄亥俄兵團。從這方面來看泰坦級星艦的缺點還是很明顯的,整個俄亥俄兵團固然因為有了泰坦尼克號,變得牢不可破,但是一旦主艦被控制,其星他艦幾乎沒有逃脫的能力,就如同科幻片裡所講的那樣,只要母艦毀壞,所有的子艦全部會毀滅。

  俄亥俄兵團共有1200餘艘星艦,與蟲族一戰還是損失了不少,加上雷諾原來的艦隊星艦,總共有1500餘艘星艦,這已經是一股非常強大的勢力了,就算是聖地亞哥,現在見到雷諾恐怕也只有乖乖投降了。

  泰坦級星艦一艘,泰坦尼克號。霸主級別星艦增加到了5艘,勇士級護衛艦增加到了80艘,其他都是近衛艦和常規艦1400餘艘。

  這樣問題來了,並不是無法分配的問題,問題有誰能有人力來控制這些新增加的星艦。另外俘虜關押的軍人有超過10萬人,這股強大勢力,如果突然造反或者病變,想要鎮壓也的確挺難。軍人是有血性的,扣押久了總不是個事情。

  「現實情況就是這樣,現在我的人員成了大問題。如果你們能勸說更多的人員來到我們自由之心,那麼就會有更多的星艦。」雷諾直接向高級將領們攤牌。

  「雷諾長官,在這次戰鬥中,我連累了大家,我沒有臉參與這次分配。」哈特說道。

  「哦,哈特,別這樣。沒有你,我們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收穫。我們沒有怪你的意思,你已經贏得了我們的尊重,將軍。」伊尼戈對哈特友好示意。

  「是啊,如果說功勞最大。那火花應該算一個,不是麼?現在問題是物資有點膨脹。」雷諾說道。

  火花原本靜悄悄的趴在地上,聽到自己的名字,興奮的站起來,趾高氣揚地跑到眾人面前轉了好幾圈,讓人忍俊不禁。

  「火花,說不定將來,你真得可以駕駛一艘星艦。」諾拉拍了拍它的頭顱。

  「頭兒,我覺得,臨時使用這些投降的士兵,需要耗費我們大量的警惕力量。最好的方法是,或許我們應該回到自由者聯盟星球,然後慢慢處理他們。」發條提議說。

  「這個方法不錯,那麼我們就先回自由者聯盟調整一下。不過我總覺得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如果能知道他們與蟲族的作戰現場就就好了。」

  「雷諾先生,我或許可以做到。」一個稚嫩的聲音怯生生地說道,眾人望過去,在自由之心裡有誰會叫雷諾先生呢?

本帖最後由 bpd 於 2017-2-9 22:05 編輯

[BOOK: 005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