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2
第一百八十二章 一號基地

  「可笑,真是太可笑了。根據自由者聯盟的法律,一切大事有最高議員進行裁定。現在你卻提出要讓全面投票決定。」努比亞說道。

  「努比亞最高議員,我必須得提醒你,有些東西已經過時了。」馬蒂爾上前一步說道,「別太把自己當回事了,實際上從上次叛變開始,最高議員的控制力已經受到了質疑。現在是決定命運的時候,不能由您一個人說得算。除非你能保證我們的星球能在蟲族和聯邦政府的攻擊下保存完整。」

  「馬蒂奇說得對,根據自由者聯盟的法律,當最高議員不能達成統一意見的時候可以舉行全民公決。」一個人從人群中走出來。

  「弗蘭奇?」努比亞吃驚地看著自己走出來的永遠的第四最高議員,「你的身體……」

  「努比亞最高議員多謝你的關心,正如你所見,雷諾能給我們帶來什麼。我們已經落後足夠久了,也許我們的各項水平都已經遠遠落後聯盟政府和太空潮流,我們的武裝甚至無法抵擋一艘先見星艦的一輪攻擊。我為全民公決投上一票。」弗蘭奇舉起高高的右手,目光卻看向應赤俠。

  班尼路也緩緩舉起右手,最後是應赤俠。

  「努比亞,我們代表不了自由者聯盟的未來,西塞走的時候,我們就該看清楚,或許也能夠拯救我們自己。」應赤俠說道。

  「老狐狸。」努比亞心中罵道。實際上三個最高議員當中,西塞年紀最大,並且去世,而應赤俠也進入衰老期,當看到弗蘭奇恢復健康的時候,他的內心已經變了,有什麼比生命更重要。

  儘管努比亞知道事情,卻不能說,只得妥協:「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就同意公決。但是別忘記我們頭頂上那片黑影,你們要引狼入室。」

  「多說無意,努比亞最高議員以及各位請就座,我將執行最為公正的全民公決投票。」馬蒂奇說道。

  就在所有人都就座之後,議會的外面卻來了一輛大卡車,香噴噴的肉香氣息傳了過來。

  「這是怎麼回事?」頓時引起了人們的熱議。

  司機跳下車徑直來到馬蒂奇的跟前:「尊敬的議員,我是來自瑪買農場的管理員。我接到雷諾老闆的命令,給所有參與投票的民眾和議員們送來新鮮的牛排,當然這是免費的。雷諾老闆說,每個星球上的人都應該免費享受到這個星球上最健康的食物。」

  大鬍子馬蒂奇微微一笑:「這味道聞起來不錯,我剛好餓了,不如就分下去吧。」馬蒂奇說完自己挑了一塊,大口咀嚼了起來,香氣頓時四溢。

  「你們太放肆了,這簡直是赤裸裸的收買。」努比亞幾乎要跳起來,他可不想敗在一塊牛排上面,這簡直就像是預先設計好的陰謀。「你們不能分發食物。」努比亞叫了起來。

  「努比亞先生,你何必過於激動。」馬蒂奇舔了甜嘴角的肉汁,漫不經心地說,「我剛剛看過了,午飯的時間到了,如果您要給我們的民眾發放一些食物,我也很樂意品嚐。」

  努比亞差點被噎住了,供應幾乎全部自由者聯盟的食物,這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也只有雷諾這種投資並慢慢養起來的農場才能負擔,要知道幾個月前雷諾建立起農場,那種費力不討好的營生,他並沒有看得起。

  「雷諾真是個陰謀家。」這是努比亞現在的想法。雷諾投資的農場是天然生長的肉製品,這種食物在科技發達的年代幾乎是不存在的,只有在地球上才保留有這樣的農場。他的投入和產出實在不成比例。因為產量稀少,天然肉製品,在當前那幾乎是奢侈品,價格相當昂貴,即便這樣也沒有人願意投入大量的時間來進行養殖。

  「這果然是最純正的牛排,沒想到有生之年還能吃到這樣的食物。」一位老太太吃著熱乎乎的牛排幾乎流下眼淚來,自從離開聯盟政府,有好多年沒吃到這樣的食物了。

  看著呆若木雞的努比亞,馬蒂奇笑道:「最高議員先生,午餐的時間很短,一會就可以投票了,不過每天都有一塊這樣的牛排,想想都可以開心的笑。」

  投票採用的公開投票的方式,不知道是不是牛排的作用,總之同意將自由著聯盟納入到自由之心的人數超過了75%,這大大超出了馬蒂奇的預料,當最終結果出來的時候,一切塵埃落定,這顆星球進入了新的時代,後來這一年被定位自由元年。

  全民公決時間以後,雷諾和大部分士兵,進入到自由者聯盟星,自由者聯盟星也改名為自由之心一號基地,自由之心終於有了自己的大本營,就如同聯盟政府擁有地球一般。

  儘管諾拉在雷諾身邊,但是雷諾對布萊爾的思念卻越來越強烈,首先擺在面前的一些烈星球建設問題,諾拉並不能幫上許多忙,反觀對於自由之心架構的設置布萊爾卻是匠心獨具。如何從兵營式的管理,轉變為國家機構管理,是擺在面前繼續解決的問題。

  而這段時間,自由之心的士兵簡直高興壞了。首先他們在一號基地見到了更多的女性,解決了他們的生理需求,而優秀士兵也很快贏得星球上女人的喜歡,誕生除了許多的小火苗,這些就是最先的自由之心二代。

  「哦,那女人的身體真叫一個好。她們的甬道可以根據你老二的大小自動調節粗細,讓你激情百倍,那可比幹真人爽多了。」泰柯斯自從日過一個機器女人以後,就開始在士兵中流傳的他的經驗。

  不得不說,美得如此真實的機器人美女成為了一號基地最大的特色。這種AI和人一樣,外表也和人一樣的機器人,在聯邦政府裡是絕對找不到的。而機器人之父弗蘭奇,幾乎將機器人的每一個環節都設計的如同真人一般。

  泰柯斯所說的美女,就是弗蘭奇在伊娃基礎上進行改進形成的性享受機器人。她不僅擁有最性感女性的外邊,甚至包含男女之間的心理都加以模擬,安裝的仿真心臟也會產生不同信號,從而刺激到機器人的陰道,從而達到與真人做愛的效果,甚至還要更加刺激。

  使用機器人作為伴侶的好處是,不會有各種傳染病,包括愛滋病。每一個機器人都有自動消毒系統,可以保證安全。讓雷諾擔心的是,如果長此下去,那些男人會不會為追求極致的性體驗,而不願意與真實的姑娘結婚。

  如果那樣可能會對人類造成致命的危險,畢竟機器人是不能代替人類產生後代。人類早在25世紀,為了人類種族的延續,禁止了克隆技術。這使得人類繁衍的任務重新回歸的人類本體,現在看來也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在新建的自由大廈裡,雷諾正拿著兩章圖紙在進行比對。30世紀初宇宙大爆炸理論受到挑戰,一些科學家認為宇宙大爆炸的能量從何而來不能確定,也就是說宇宙不是太空的全部。

  而宇宙僅僅是爆炸之前的形態,當爆炸發生之後,宇宙也就隨之消失,取而代之的色玻理論,即太空充斥在色玻區域。

  雷諾只是在觀察,三次蟲族大戰發生之後,宇宙絕對坐標和色玻圖之間的關係。亞克蟲族和神靈族是人類需要征服的兩個種族。蟲族是不可能在和平背景下談得籠的,只有消滅,而超級母巢的出現絕不簡單。

  隨著雷諾的勾畫和研究的深入,一條線路逐漸清晰。「它們的下個目標是左雷瓦格星球。」雷諾想不明白,這些超級母巢不停地出現在不同的星球附近,似乎在找尋什麼。而每次在雷諾他們奪取聖物的時候,總會有蟲族的參與,兩者之間有沒有某種潛在聯繫。

  這一層層的事物,太多的未解決謎團,不過雷諾現在要做的是先找回布萊爾。

  「斯奈德,麻煩你召集一下所有的負責人員,我有個重要的決定要宣佈。」雷諾下定決心就會開始去做,畢竟已經三個月過去,自由之心一號基地基本穩定下來。

  參加會議的除了以前自由之心的領袖和主要成員,這次增加了班尼路和馬蒂奇,作為上層架構,原始居住人是不可缺少的。

  「我馬上要出發,只需要一艘小型近衛艦即可。只是去把我們偉大的布萊爾領袖接回來,也算是我個人的一點私事。我想帶著病毒、泰柯斯和卡梅拉就足夠了,至於一號基地的事情,就由斯奈德協同諸位來打理。」雷諾說道。

  「雷諾,你不會連我也不帶吧。況且我也很想姐姐。」諾拉發現名單裡沒有自己的時候,有些失落。

  「不,親愛的。你還有幾個月就要生孩子,你得待在安全的地方,況且一號基地需要你培養更多優秀的機甲戰士。安心等我和布萊爾回來。」雷諾在諾拉的額頭上親了一口,並沒有改變自己的決定。

  雷諾選定的是「神鋒近衛艦」,一艘攻防兼顧的全能戰艦,帕爾瑪在上面增加了最先進的能量回收系統,讓它具有了超強的防禦能力。

  在諾拉和眾人不捨的,目光中,神鋒號向著拉法迪曼星所在位置啟航。

本帖最後由 bpd 於 2017-2-15 22:01 編輯

[BOOK: 005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6: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