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3
第四部 塵封的歷史 第一章 左雷瓦格星

  神鋒號近衛艦經過帕爾瑪的改造,整體性能得到了極大的提升。打開自動巡航系統,泰科斯、病毒、卡梅拉正扯著牛皮。

  「卡梅拉,你的機器人男友還真不錯,一定讓你爽翻天了。」泰柯斯終於有了扳回一局的資本,就在兩天前,酒吧裡泰柯斯看到卡梅拉和大屌機器人激情的一幕。現在系過機器人的可大有人在。

  卡梅拉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眼睛裡閃爍著怪異的目光:「泰柯斯,你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給你留著那對眼睛就不太對了。」

  卡梅拉的超能力實在讓泰柯斯頭疼,似乎每次交鋒都是自己吃虧。「卡梅拉,你又想控制我。」泰柯斯一邊嚷著,一邊向遠處跑去。

  可惜太遲了,卡梅拉的能力比以前強大很多,在星艦大小的空間裡,她甚至不需要休息就能蠱惑周圍的人。

  泰柯斯從腰間拔出小刀,狠狠地在老二紮了一刀,發出一聲慘叫,然後又舉起刀向著眼睛紮去。病毒將泰科斯手中的小刀奪了下來,順便一腳將泰柯斯踢到了救生艙裡。

  「卡梅拉,你有點過分了。眼睛的修復可不是完美的。」病毒說道。

  「哼哼,對於這種找刺激的人,活該。」卡梅拉收起蠱惑,挺了挺胸脯。

  「一對賤人!」泰柯斯從救生艙裡出來,老二已經恢復原狀,化身為鋼鐵身軀,重重地撞在卡梅拉的水蛇腰上,卡梅拉咣噹一聲摔倒在地。

  「嗨!你們真是在度假麼,我在聽到這種聲音,你們兩有一個肯定會被我扔下去。」雷諾對這對活寶也是又愛又恨,「將航向稍微調一點,我們先去左雷瓦格星一趟。」

  「左雷瓦格星,那是什麼鬼?為什麼要去那裡。」三人齊聲問道。

  雷諾:「我剛剛查過資料,左雷格瓦星雖然在3786年被大衛博士發現,但是到現在還是未開發星球。」

  三人更奇怪了:「既然是未開發星球,要麼是無價值,要麼就是沒辦法開發。為什麼要去呢?」

  「如果我說,去看看風景可以麼?只是想去看看而已,順路而已?」雷諾對於超級母巢出現位置的推測並不確定,正好航程不會偏離太遠,做個驗證算了。就憑一艘神鋒號近衛艦,真要遇上超級母巢,也只有逃跑的份。

  「頭兒要去幹的事,一定很刺激,哪能錯過。」泰科斯嚷道。

  「快看,那是左雷瓦格星!好漂亮。」卡梅拉用手指著窗外。遠遠的一顆特別明亮和地球大小差不多的星球出現在視野裡。

  通常人類形容星星都用亮晶晶一詞,但相對於左雷瓦格星那是名副其實的亮晶晶。通體就如同水銀一般,流淌著銀色的光芒,在蒼茫的太空裡就像一顆夜明珠一樣。

  左雷瓦格星已經存在了45億年,主要的構成元素是鐳,這本來是人類需求的能源之一,然而左雷瓦格星也是一顆暴躁的星球,就如同活火山一樣。

  大朵大朵的銀冕不斷噴射出來,影響到了周圍十倍的空間,閃耀著超強的雷光和能量。神鋒號近衛艦只得停止前行,巨大的銀冕亂流,縱橫交錯著雷光,想要衝過去,危險係數遠遠大於星河亂流。

  「難怪人類無法開發利用,這銀雷亂流的能量可以摧毀最強大的星艦。」病毒感嘆道。

  雷諾觀察了四周,並沒有預想的蟲族出現,即便出現,也很難想像可以通過銀色的雷流,看來自己的推算並不怎麼正確。

  想到這裡雷諾下達命令:「好吧。既然我們看到了不錯的風景,那麼現在回歸正途吧。」

  神鋒近衛艦開始調頭轉身。

  「嘭嘭」神鋒號的星艦劇烈震動了一下,智腦控制中心立即進行信息反饋。

  「星艦左側有偷襲發生,兩發反物質湮滅炮擊中了指揮艙。」

  「這是要將我們置於死地的節奏。」聽了智腦的描述,雷諾可以肯定對手不但很瞭解自己的星艦而且是蓄意為之。

  「開啟全息掃瞄。能量回收系統能量匯報。」雷諾有條不紊下達命令,剛才如果是沒有升級的神鋒號,此刻怕是失去了戰鬥裡。

  「能量防護損失34%,正在緩慢回升。」智腦雖然說是緩慢回升,實際上已經是肉眼可見的速度了,這就是能量回收系統的巨大防禦作用。

  「頭兒,有信號請求接入。」

  這種招數似曾相識,是誰想要至自己於死地,然後還特別喜歡那種貓捉老鼠方解心頭只恨的感覺,雷諾心中反而明朗起來。

  如果真是他,雷諾反而不怕了:「把信號接過來,看看這些見不得人的老鼠是誰。」

  「雷諾,很好,我天天祝福你活著,幸虧沒讓我失望。」機械和人工混合的嗓音,尖刻而讓人渾身起雞皮疙瘩。

  「馬休,你還真是陰魂不散。只是不知道你怎麼知道我們會來這裡。」雷諾撇了撇嘴,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雷諾,你自己結下了多少冤家,大概記不清了吧。」馬休發出詭譎的笑聲,一條機械手臂還晃了晃。

  雷諾突然有了一點心軟,如果弗蘭奇在一定不會讓他帶著這麼醜陋的胳膊。

  「雷諾,已經讓你逃掉兩次了,這次我們之間的恩怨一定得做個了斷。看看你的背後吧。」馬休發出兩聲笑聲。

  「頭兒,我們別包圍了。」病毒將屏幕上的掃瞄光點不斷放大,「32艘勇士級星艦,外加64艘常規星艦。」

  「那又怎樣,我們現在是在太空,有無數的緯度,只要不被鎖定,就加速衝過去。」雷諾說道。

  鋒神號此刻用S形軌道,側翼旋轉,儘量減少直線行進。一道道流光如雨點般貼著星艦擦身而過。

  反物質湮滅炮是目前已知聯邦政府最具有殺傷力的武器,而身後32艘勇士級星艦和64艘常規星艦竟然全體安裝了這種裝備,那可真是一筆不小的投入。

  儘管鋒神努力規避,密密麻麻的湮滅炮還是有的轟擊到了星艦身上,增加了能量回收系統的防禦盾,剛好彌補了這一不足。

  鋒神畢竟是一艘近衛級星艦,比起勇士級速度上還是差一些,尤其是持久性,因此一直沒有擺脫追擊。而面前已經是銀冕的亂流,巨大的雷能形成一圈圈雷紋波及到了智腦的運行。

  「頭兒,我們不能在往前了,會被雷能摧毀的。」

  「沉住氣,加速往前衝,聽我命令。」雷諾目光如炬死死盯著前面,一片銀色的海洋。

  馬休的星艦上,士兵同樣在匯報:「長官,他們要衝進銀冕區,我們的星艦會被雷能摧毀的,請指示。」

  「雷諾這樣就想嚇退我。」馬休目光中露出瘋狂之色,腦海裡回憶著第一次入學的時候,雷諾駕駛著老式摩托卻將自己打敗的場景。

  「跟緊了。就算解體,也是他的近衛艦,包圍上去。」馬休面目有點猙獰大聲吼道。

  「頭兒,星艦溫度驟升,防護罩能量丟失嚴重,我們支持不了多久了。」病毒焦急地喊道。

  「支持多久不要緊,只要比得過他們就可以。」雷諾有了能量回收系統還是有底氣的。

  「嘭嘭」兩聲巨響,一大團火花在後面發生。馬休艦隊的兩艘星艦抵擋不住雷能的強悍就此解體。

  「媽的,見鬼了。一艘近衛艦怎麼會有那麼強大的防禦力。」看到兩艘勇士級星艦爆炸馬休的臉變綠了。

  「長官,所有電子設備正在失靈,還要繼續追麼。」士兵紛紛看向馬休。

  馬休上前一步將控制台的士兵踢到一邊,將推桿推向了紅色區域,嘴中默唸著:「助力加大,防禦罩增能,我說跟上去。」

  「頭兒,他們還緊跟在身後。」聽到匯報雷諾笑了:「看來前面幾次,並沒有讓馬休多長點腦子,那麼這次就讓他自尋死路吧。聽我的,180度回折!」

  雷諾在臨界飛行按鈕上按了下去,鋒神號立即垂直飛了起來,然後迅速回折,堪堪貼著亂流的邊緣。

  雷諾他們擁有主觀意圖,整個流程還是行雲流水,鋒神號的性能不錯,星艦只是微微震顫了一下,就完成了動作,向著遠離銀冕的方向加速飛去。

  馬休最為追擊者從看到雷諾他們垂直飛行,然後再做出反應,至少需要0.1秒,星艦的速度是光速的數倍,可以想像慣性有多大。

  鋒神號貼著銀冕亂流的邊緣折了回去,馬休的星艦群卻一頭紮進了亂流裡面。左雷瓦格星有巨大的鐳元素,形成的銀冕威力極大,這也是聯邦政府無法開發的重要原因。

  電光閃爍,瞬間如一條雷龍吞噬了馬休的星艦,嘭嘭的爆炸聲不斷傳來,雷諾他們通過探測器看到了這一幕。

  「嗚呼,頭兒,我們幹掉了那幫蠢貨。」泰柯斯等人發出一陣呼喊。雷諾看向後方,有點同情馬休,如果不是以前有那麼多恩怨,馬休也算是個軍事人才,只不過更加厚黑一點。

本帖最後由 bpd 於 2017-2-15 22:05 編輯

[BOOK: 005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