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10
第八章 重返中央星

  卡梅拉跟著雷諾進入了狹小的維修間,雷諾將外面的門關閉。

  「卡梅拉,幫我把絕緣鉗拿來。」雷諾開始改造鋒神號的能量供應系統,準備把它換成鐳晶系統。

  雷諾的額頭汗水滲透出來,轉過頭來,卡梅拉趕緊用毛巾在雷諾額頭擦拭了一下。

  「卡梅拉,我們得商討點大事了。」兩人離得那麼近,雷諾突然說話,嚇了卡梅拉一跳。臉上頓時掠過一絲紅潤:「頭,有什麼事,您說。」卡梅拉的心臟突突直跳,心想難不成頭兒真得對我有什麼想法?

  「哦,你覺得那個太空戰甲會在哪裡?」雷諾問。

  「啊!頭兒,原來你問這事?」卡梅拉長出一口氣。

  「要不然,還能問你什麼,這裡應該很安全。」周圍機器隆隆作響的聲音,就連雷諾的聲音也淹沒了。

  「我覺得它應該還在我們身邊。」卡梅拉的誘惑的異能,讓她的直覺感越來越強烈。

  「沒錯,所以我麼必須在離開左雷瓦格星之前找到他。這關鍵得靠你了。」雷諾對她眨了眨眼。

  「我?」卡梅拉卻是不敢信。

  「你也看到了,剛才我使用了控制力,卻無法留住他。實際上只有短暫的停頓,我有把握把它擊倒。」

  「你的意思是,用我的超能力?」卡梅拉有點明白了,「我們聯手,或許有機會控制他片刻。」

  「聰明,下次我們把他抓出來。」

  雷諾自信地笑了笑:「當然,就是我們離開這離的時候,我相信既然我們的星艦墜落在這裡,他的也不會例外,要出去也只能依靠我們的神鋒號了。」

  「好,頭兒就放心吧,下次讓他有來無回。」

  「好了,我這邊沒有問題了,剩下的部分我自己來。你去看看泰柯斯他們,是否把神鋒號的大門給裝上了。」雷諾沿著管線的通道,開始將核能能源進行最後的替換。

  小心的將兩條藍線取下,放入核能熄滅盒當中,赤紅色的能源核心慢慢變成固態核材料,神鋒號所有的能量供應和恢復系統暫時消失。

  雷諾用特殊的絕緣鐳材料將所有的輸出線路包紮起來,最後插入鐳晶將兩根藍色的總線插入,一道道電能重新取代核能供應,神鋒號重新恢復了動力。經過雷諾的改造可以抵抗住外太空鐳冕的輻射。

  雷諾重新回到指揮室的時候,明媚的陽光再次照亮大地,這裡的晝夜更替竟然只有地球的一半。

  「病毒,蝌蚪天書的文字破譯了沒有。」

  「不好意思,所有的超級運算程式已經完畢,但是沒有形成有價值的信息。」

  病毒的這一回答倒是出乎雷諾的意料,雷諾總以為就算不是蝌蚪文,也絕對會有蛛絲馬跡,但是事實卻出人意料。

  「好吧,這件事先放一放,我們先要離開這裡。各就各位,準備出發!」聽到雷諾的指令所有人有序的進入到各自的位置,神鋒號的所有系統全部觸發。

  神鋒號開是加速上升,慢慢越過大山向著太空外的鐳冕區而去,大地的不同的地方,神靈族和亞克蟲族都抬頭仰望神鋒號飛起的地方。

  阿莫靈也只能仰天怒嘆了,就算是神族也無法時間空間上的瞬間移動,只能看著神鋒號慢慢遠去。

  雷諾他們自然通過掃瞄系統看到了蟲族和神靈族的憤怒,對著他們揮揮手,留下這兩個人類的敵人,繼續在這個陌生的星球上吧。

  「還有1分鐘即將進入鐳冕區。」智腦進行提示。

  雷諾對著卡梅拉使了個眼神,卡梅拉點點頭,雙眼微閉,一股股人眼看不見的腦電波卻從卡梅拉的腦袋裡,向外發射著生物波。

  「你是不是想來傷害我們?那就出來吧。」卡梅拉心中一遍遍默唸著,指揮室的一角走出一個模糊的身影,把病毒和泰柯斯弄了猝不及防,正待出手,雷諾卻一個箭步雙手握成一個重拳狠狠地砸下,當然這只是集中了控制力形成的攻擊。

  「打開艙門。」雷諾厲聲喊道,隨之一扇小門從神鋒號的頂端打開,雷諾集中全部意念力,將神秘的太空戰甲扔了出去。剛好神鋒號星艦進入了鐳冕區。一股股鐳紋閃爍著銀光在空間裡爆虐著。

  透過窗外,雷諾他們看到一道道雷鳴閃電在太空機甲身上爆炸,不要說太空戰甲了就算是大型星艦也無法逃脫被毀滅的命運。

  雷諾長出一口氣,總算擺脫了這個該死刺客。神鋒號撐起能量罩,一邊抵擋鐳冕空間裡的雷電攻擊,一面努力平穩的向前行進。

  神鋒號經過雷諾有針對性的改進,尤其是鐳晶所提供的大負荷能量,使得能量回收系統進一步顯示出巨大的威力,強大的雷電和鐳紋漩渦撞擊到上面,絕大部分能量被抵消。

  經過漫長的時間,神鋒號終於出了鐳冕的中心區域,鐳紋的攻擊開始變得越來越弱,最終星艦越來越平穩,擺脫了鐳冕亂流的吸引,進入正常的太空軌道。

  回望外面,依然如當初看起來一樣,左雷瓦格星球亮晶晶的如同一輪水銀月亮那麼美麗。只有神鋒號的成員才知道這是一個多麼另類而令人心有餘悸的星球。

  「謝天謝地,我們終於出來了。你們覺得那些神族會和蟲族死磕麼?」

  「泰柯斯,你好像想得有點多哦。還是先關心一下我們自己比較好。」卡梅拉轉頭望向雷諾:「頭兒,我們接下來該如何計劃?」

  雷諾回答道:「超級母巢既然可以進入左雷瓦格星,想來必定能出去。就連蟲族都能出去,我想沒理由困得住神族,只要蟲族和神族沒有不死不休,他們很快就會離開那裡。至於神廟到底有什麼秘密,也只有等破解天書的那天了。」

  「頭兒,如果天書真得是電腦無法破解的蝌蚪文,說不得我們得去一趟地球,找到一些原始地球人,或許會有線索。」

  「病毒說得沒錯,我也覺得揭開天書的秘密是比較緊迫和重要的事情。」斯奈德補充道。

  眾人只是討論,但最終的決策權還是在雷諾手裡。雷諾聽了眾人的一件,稍微整理了一下思路說:「地球看來是要去一趟,不過我想我們先得去一趟中央星。」

  中央星,因為阿爾法學院的存在,而聞名星際空間和人類社會。阿爾法學院則幾乎包含了雷諾前半生的大起大落,可以說成也阿爾法敗也阿爾法。不過雷諾這次去卻並不是懷舊的。

  經過三天的航行,神鋒號抵達巨大的中央星。

  「頭兒,已經控制了電腦中樞,並偽裝了身份,我們可以進入到中央星錨定空港了。」入侵電腦系統對病毒來說是小菜一疊。

  幾個人改頭換面出現在空港,自然卡梅拉的誘惑起到很好的隱藏作用,幾個人很順利的進入了中央星。

  「頭兒,既然來到了中央星,不打算帶領我們參觀一下你的母校麼?」阿爾法畢竟是所有軍事子弟所嚮往的學府,至少在他們那個年代是。

  雷諾的往事,全部知道的除了克萊爾和諾拉,其他人並不知曉,只是知道雷諾曾經是阿爾法學院的高材生,不知道什麼原因卻沒能成為星艦艦長。

  「不過最新的排名顯示,阿爾法學院似乎已經退出了頂尖軍事學院的top10,看來已經大不如前了,不過我聽說克萊爾和諾拉領袖和頭兒是一個學校的校友,而且……我想那裡應該有你們美好的回憶吧。」卡梅拉本想開一個玩笑。

  可惜雷諾並沒打算回答她,只是看了一眼阿爾法學院所在的方向就轉身,向著另外一個方向而去:「走吧,跟我去一個地方,那裡有更重要的東西需要我們去查證。」

  曾經繁華的機甲維修市場,如今仍然熙熙攘攘,只不過雷諾正在尋找貝爾加德機修廠卻默默無聞。

  轉過大街,穿過小巷,慢慢靠近機甲維修市場的邊緣。

  「頭兒,你究竟要帶我們去哪?」泰柯斯發現雷諾帶著他們進了犄角旮旯。

  「別廢話,幫我尋找貝爾加德機修廠。」畢竟十多年過去了,維修市場又發生了變化,雷諾在記憶的區域裡尋找貝爾加德機修廠。而對自己有著極深影響的老貝爾,雷諾現在有點想念他了,這個曾經改變自己命運的善良而正直的老人如今可好。

  越是這樣向著,雷諾他們轉了幾圈可惜依舊沒有發現貝爾加德機修廠的大牌子。

  「嘿,你們幾個,再找什麼?這裡可不是隨便進來的地方。」正當雷諾有點著急的時候,一個看門老頭發現了他們,擔心是賊,手裡端著一把勃朗寧老式散彈槍,氣勢洶洶地站在他們面前。

  「乖乖地,舉起手來。我可是上了年紀,一緊張手指就不會聽使喚。」老人揚了揚手中的槍說道。

本帖最後由 bpd 於 2017-2-15 23:20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