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1
主題推薦
第九章 再入迷局

  泰柯斯笑了,如果一個老頭拿著一支槍對準曾經的阿爾法學院精英,的確是很滑稽的一幕。所以沒有聽老頭的指令,反而呲牙露出一個不屑的微笑:「大爺,我們只是,只是再找貝爾加德機修廠。」

  聽到這句話,大爺嗯了一聲,反而把槍放下,問道:「你們和老貝爾什麼關係?」

  雷諾上前幾步,來到最前面:「我曾經在這裡實習過,貝爾是我的師傅。」

  老頭突然想起了什麼,眼睛睜得大大的:「你是銀翼天使的主人。」

  「是我。」雷諾重重地點點頭,「大爺,您知道貝爾加德機修廠現在在哪裡?」

  「唉!」老頭深深嘆了一口氣,轉身背著手向一邊走去,「跟我來。」

  雷諾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跟著老大爺向右轉了一下,出現了一個破舊且灰跡斑斑的工廠。

  「喏,就是這裡了,十年前的一把大火,將這裡燒光了,老貝爾和加德都被燒死了。」

  十年前,也就是自己剛剛叛離聯邦政府的時候,雷諾覺得胸口有一種叫做仇恨的東西在湧動:「怎麼回事,老貝爾並不喝酒,怎麼會燒死。兇手是誰?」

  「也幸虧你找到我,我和老貝爾是多年的朋友。對於警察局的這種說法我也不信,他們說是意外著火,所以我把這裡完整的保存下來。」老頭搖了搖頭一副無奈的樣子。

  「感謝你,老伯。」雷諾也沒再說什麼,雷諾進了屋子。屋子裡燒焦的黑灰外加蛛網和塵土都顯示了年齡的久遠。

  老貝爾一生樸素而且沒有什麼欲求,似乎維修機甲就是他此生唯一的樂趣和愛好。人工智能發展到現代,幾乎不可能存在燒死的情況,尤其是意外,在雷諾看來就是個笑話。

  老貝爾就算再窮,唯一不缺的就是機器人,隨便一個智能機器人都會第一時間滅火,只要老貝爾沒被當場燒死,就會被扔進救生艙。燒死的概率實在太低。雷諾心中的答案是,因為銀翼和自己害死了老貝爾,這筆賬要一一清算。

  雷諾望向屋頂,噴淋系統沒有啟動,機器人電源失靈,就連救生系統也沒有放在屋子裡。牆上漆黑一片,雷諾熟悉靠牆的那張床,是老貝爾的。

  雷諾一一查看著,牆上的一點寒光還是引起了雷諾的注意,手指在牆上輕輕摩擦了一下,一個細小的圓孔引起雷諾的注意,孔是圓的,裡面卻沒有子彈。雷諾卻將這一幕幕印記在腦子裡,甚至由於極度的情緒波動雷諾的身體都震顫了一下。

  這一舉動就連泰柯斯都沒想到,久經沙場的頭兒,很少有這麼大的情緒波動,不知道是什麼如此觸動了雷諾。

  「頭兒,你沒事吧。」

  雷諾搖了搖頭:「貝爾師傅,是被人殺害的。而且極可能與我有關,因為他和我父母被殺的現場十分相似。」

  雷諾低著頭走出老貝爾的房間,對老大爺行禮道:「感謝老伯多年來的照顧,老貝爾不會白死。」雷諾起身告辭,內心卻極度低落,事情的牽連越來越大,曾經他以為父母是被星光海盜團殺死的,後來他知道自己錯了。

  儘管當時他只有幾歲,但是他所看到的一切記憶牢靠,現場,那種圓形的空洞出現過多個,這並非子彈所傷,自己身上到底有什麼秘密,自己的一生難道早就被人安排好了?

  雷諾最後還是去了一趟學院,商業氣息幾乎充斥了整個學校,身體肥胖的高幹子弟隨處可見,雷諾知道阿爾法完蛋了。本來還有最後一樁心願,想去看看馬歇爾院長,但是馬歇爾院長交付給自己的克萊爾和諾拉兩姐妹,如今剛好都不在,尤其是克萊爾自己正在去接回的途中,想來想去還是暫時放棄。

  幾個人去到空港,啟動神鋒號星艦,再次啟航。

  「頭兒,去哪裡?」病毒詢問雷諾。

  「調整方向,目標地球。給我們偽造幾個高級官員身份。」

  地球作為所有人類的聖地,在防禦系統上可謂強大,環繞地外空間製造的人工星球就有數十個,用於駐紮各類兵種。而地球內部所有幾乎現代化的元素幾乎全部拆除,這裡成為最原始的母星療養聖地。

  在執行完任務後,獎勵有功勞的軍人,可以安排進入到地球。雷諾他們的阿布羅狄號在執行完一號任務之後就曾來到地球修整,那股自然的人類最適宜環境至今令人神往。

  有了一次出入的經歷,病毒這次的侵入就更加簡單,況且地球沒有聯邦政府的任何機構,就算俄亥俄兵團被滅的消息也被作為秘密而沒有傳輸到地球的相關防禦信息裡。

  病毒給他們幾個人安排的身份是雷諾,俄亥俄兵團少將副團長,這在整個聯邦政府裡都是相當高的官職,而卡梅拉的身份是參謀長,進入空港一路順利。

  迎接他們的是駐紮地外兵團狄342股上尉阿紮巴克,由於軍銜上的差距阿紮巴克行了一個標準的敬禮:「長官請出示意聯邦授權。」

  俄亥俄兵團作為聯邦政府四大直屬兵團完全有獨立下達命令的權利,因此阿紮巴克並沒有索要聯邦的提前通令。所以雷諾將病毒提前準備好的芯片遞給阿紮巴克,輸入到解密系統後,電腦屏幕上提示通過。

  「長官請,您的住宿安排在得月樓3455座。」阿紮巴克正準備讓行,從對面卻走過一隊士兵,為首的鷹鉤鼻,藍色的眼睛,目光深邃。

  看到來人,阿紮巴克又行了個軍禮:「哈曼將軍,你好。」

  哈曼點了點頭,肩膀上的少將軍銜十分耀眼,「他們是什麼人?」哈曼仔細掃視了雷諾等人後問道。

  阿紮巴克上前說道:「報告將軍,俄亥俄兵團德奧西將軍前來修整。」

  哈曼微微點點頭,繞過阿紮巴克來到雷諾的面前,又重頭到腳開始打量雷諾,目光最後停留在雷諾的肩膀上。

  不過眼神很快迷茫了一下,伸出右手道:「幸會,德奧西將軍。」

  「你好哈曼,代我向聯邦屠格涅夫長官問好。」雷諾是直屬聖域的兵團長官,而他口中的屠格涅夫長官則是哈曼將軍的頂頭上司。

  雖然哈曼和雷諾的軍銜相同,但是聖域的級別高上一級,雷諾直接和他的上級打招呼這才正常。

  「德奧西將軍,請。」哈曼欠身,將前方的路讓開,雷諾帶著卡梅拉等人揚長而去。

  走過去一段路程,雷諾出聲道:「卡梅拉幸虧你的蠱惑到位,但是我還是感覺他察覺到了一場。」

  雷諾摸了摸肩膀上的軍銜章,偽造的畢竟和真得有點區別,而哈曼剛才的目光就是停留在那裡。

  「希望他能夠知難而退,否則只有讓我打爆他的頭顱。」泰柯斯將雙手的骨骼按得嘎嘎作響。

  與上次安排在海邊不同,這次的房間安排在自然公元當中,周圍長滿了地球億萬年前製造氧氣的能手紅豆杉。

  「頭,這裡的空氣比純氧還要舒服。」泰柯斯大吸一口。

  說來也奇怪,無論人類科技如何發達,即便可以生產到更為純淨的氧氣,但地球上的空氣依然是讓人感覺與眾不同的舒服。尤其是亞寒帶的植物,能夠釋放對人體有好處的負離子,對身體恢復有著很大的好處。幾個人毗鄰二局,外面鳥鳴聲也令人心情舒暢。

  在類地行星大爆發的年代,絕大多數現代人選擇了移民,唯有一些保留有原始居住生活環境的民族沒有參與到這次大潮中,而是一直留在地球上。此外還有一些老弱無法經受長途跋涉,沒有進行移民。

  後來地球環境得到恢復,這個時候人民再想回到地球,卻被聯邦政府劃定為限制區,只有有功的軍人才可以回到這裡進行療養。

  所以,地球上現在有兩類人,為數不多的遠古遺民,另一部分入住在聯邦建築中的軍人。其實這個時候聯邦政府的可以已經遠遠高於地球原始居民。因此就把科技落後的遺民稱為原始人。

  聯邦政府曾經試圖清理地球上的遺民,一方面遭到部分人士的強烈反對,另一方面原始遺民有一部分不願意融入聯邦生活。原始人作為一個特殊的存在,生活在地球上。說是原始人,實際上他們的水平大致相當於人類30世紀前期的水平。

  原始人也住在高樓大廈中,但是在聯邦政府看來,那不能成為住房,所有的調節氣溫的裝置沒有,防禦輻射和導彈攻擊的系統沒有,生活的自動化,低到不可想像,甚至比聯邦政府的監獄還要差上許多。聯邦政府為了研究地球起源,也為了保護原始遺民,設置了隔離地帶,除非有特殊需要否則是無法通過屏障的。

  與聯邦政府的語言統一不同,地球上的原始遺民,仍然保留有各種古老的語言,這恰好是雷諾所需要的資源。所以,雷諾利用自己身份,很快申請到了探訪原始遺民的權利。

本帖最後由 bpd 於 2017-2-20 18:35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11: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