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第十四章 雷諾的戰鬥機

  「等會你就知道我的厲害了。」馬休操控著機甲胸口前毫無能量波動的武器,沒有人眼可見的導彈發射出來。

  雷諾、泰柯斯等人卻感到一陣頭疼,泰柯斯的鋼鐵身軀甚至切換到了正常肉體,要知道在所有的超能力當中,泰柯斯是低等級的,同樣也是所有人中保持特殊狀態最長久的。

  很顯然馬休的武器,發射的是一種超聲波,幹擾了雷諾等人異能。這是有針對性的武器,如果聯邦政府能研製出這樣的武器,對付神靈族又多了一個殺手鐧。

  可惜以雷諾等人的孤陋寡聞,聯邦政府裡從來就沒有類似的武器。

  「馬休,你背後的主子是誰,你敢背叛聯盟政府。」雷諾一邊吸引馬休的注意力,一面掩護泰柯斯、卡梅拉撤退。

  「嘿嘿咻,雷諾你倒是挺聰明。可惜如果沒有了超能力,相信你一定會慘死在我的手心裡。」馬休操控機甲,伸出大手呼嘯著向雷諾捏過來。

  左前方一個魚躍,雷諾緊跟著淩空一個滾翻,剛好躲過機甲的鐵手,張開五指,右手做了一個扔的動作。

  「嘭。」馬休的機甲受到了看不見的阻擋,借助後座力,雷諾又向前躍進了20多米。馬休這才注意到,自己剛才的出手,中斷了干擾武器的運轉。

  「雷諾,下次就沒這麼好運了。」將胸口的干擾武器開到最大功率,馬休的打開太空機甲的渦旋加速器,機甲的速度頓時提升了不少,原本拉開的距離,再次縮短。

  雷諾再次使用超能量的時候,卻發現干擾的很厲害,即使勉強發出來,也已經沒有準頭,並沒有給馬休製造多少麻煩。

  雷諾、泰柯斯、卡梅拉,奮力甩開兩條腿,拚命向同盟會所在的山崖位置跑去。頭頂上一團陰影漸漸投射下來,馬休巨大的太空戰甲飛掠到了他們的頭頂上。

  「雷諾,別作無謂的掙扎了。」馬休身後大批量的近地機甲,捲起陣陣塵土,氣勢洶洶的包圍過來。

  「馬休,再往前半步,就是你的死路。」雷諾突然站住,轉身面上帶著神秘的笑容。馬休下意識停了下來,身後的大軍也全部跟著停了下來。

  「老馬,你再不出來,我就要去見見你的上帝了。」雷諾大吼一聲。

  「嘿,老夥計,別著急。」隨著馬紮斯特朗的笑聲,一架架戰機火光閃爍。

  「嘭嘭」「轟隆」各種導彈如暴風驟雨般傾瀉而下,在馬休的陣營裡炸開了花。

  「Shit,有埋伏。」馬休被突入其來的攻擊嚇壞了,太空機甲向上躍起,躲避攻擊。不過當馬休看到眼前對敵的戰機時立即忍不住笑出聲來。

  「哈哈,雷諾,你這是演電影呢?飛碟,32世紀淘汰產品,竟然用戰鬥機攻擊戰甲,簡直是開玩笑。」

  的確,隨著太空技術的發展,具有地域性質,威力不大的戰鬥機、飛碟早就在聯邦政府成立的時候逐步消失,取而代之的近地戰甲,和太空戰甲。如果用戰機和戰甲做比較兩者就好比仿真槍和真槍的區別。就算戰甲站在那裡一動不動任憑飛機轟炸,也不會有絲毫損傷。

  「這小子在裝,給我靠上去,把他們碾壓成粉末。」馬休狠狠揮了揮手拳頭,所有的近地戰甲開始行動了。

  但就是這一小會的遲鈍,雷諾等人進入了戰機裡面。

  「哦好,這戰機不錯哦,GMBS公司30世紀最後一代產品。嗯,超乎想像,還有反物質湮滅炮,只不過0.3繆斯毫瓦,小了點。」對於破舊老戰鬥武器的應用,那可是雷諾的強行,雷諾進入後就來到了主駕駛的位置。

  「嘿,夥計,你惹了大麻煩了。看來我們得去龍神谷躲一躲。」馬紮思特朗連線雷諾,用手指了指懸崖的下方。

  「好,你們下去等我。我得給馬休點教訓,讓他長點記性,不要招惹我雷諾。」雷諾打了個手勢,催動戰機,加速向前方而去。

  「哦不,雷諾,我們是無法幹掉太空戰甲的。」馬紮思特朗有些擔心地提醒道。

  「老馬沒有問題,讓你看一下自由之心的軍人是怎麼對付敵人的。」雷諾堅持道。

  「好吧,記住有危險立即到下面去。」馬紮思特朗對著對講機說道:「所有同盟會的成員,將砲彈打光,然後飛回老家。」

  「是!老大。」同盟會的戰機又甩出了一波猛烈的攻擊,火光四射,不過這次馬休的部隊倒是沒有害怕,反而挺起胸膛迎接砲彈的洗禮。

  每一枚導彈的炸裂只不過捲起一地灰塵,戰甲堅硬的太空金屬卻沒有絲毫損傷。「這跟撓癢癢沒區別。」馬休的太空戰甲揮出一拳,將一艘盤旋的戰機瞬間擊爆,零件從空中天女散花般掉落下來。

  「馬休,別得意太早。」雷諾的戰機迎面撲來,一枚反物質湮滅炮達出來,對準太空機甲的眼睛。

  反物質湮滅炮,人類迄今威力最大的砲彈,馬休嚇出了一身冷汗:「我草,怎麼還有這玩意。」

  但是想躲避已經來不及了,馬休只來得及扭頭躲過砲彈對眼睛的攻擊,另外三枚反物質湮滅炮卻轟擊到了太空戰甲的膝關節。

  「糟糕。」馬休有些手忙腳亂,但是隨後的攻擊卻是軟弱無力。馬休冷峻的臉上再次露出惡狠狠的笑容:「0.3毫瓦!雷諾你這個騙子,以卵擊石,你這隻該死的蒼蠅。」

  戰機的相對於太空戰甲太多渺小,正因為小,卻異常靈活和敏捷,威力不大,操控簡便這是戰機的有點,雷諾現在把這個有點發揮到了極致。在馬休上下左右盤旋。

  馬休恨不能一掌拍死雷諾,巨大的手掌,不時抓向雷諾的戰機,同時各種激光武器,從身體上發射出來,這些武器,只要觸碰到雷諾的戰機,結果就是機毀人亡。

  可惜雷諾軍事院校的天才,此刻將戰鬥機的優勢發揮到了極致,猛然一個90度轉彎,急速下降,隨後穿過太空戰甲兩腿間的空隙,出現在馬休身後,反物質湮滅炮擊中馬休的後腦勺。

  「我靠,頭兒太棒麼!」泰柯斯喊道,所有的同盟會的成員也都看到了這驚心動魄的戰鬥,連聲驚呼,雷諾的簡直就成為所有戰士心中的神了。

  雖然沒有損害,但卻令馬休惱羞成怒:「雷諾,你就只是個跳蚤。」

  「是嗎?有本事就來捉我。」雷諾一邊說著,手中卻沒閒著,幾個操作,一連串的閃電雷在天空戰甲視覺系統面前釋放開來。

  「哦,我的眼睛。」雖然不會造成什麼損傷,但是足夠讓馬休頭暈腦脹。

  太空戰甲,人類最強大的作戰單體,無論從攻擊能力,還是從速度上來講都是戰機的數倍,甚至數十倍,但雷諾僅僅利用靈活的優點,打得馬休毫無發力之處,這技術讓所有馬休的部隊,從內心升起一股寒意。如果雷諾同樣使用戰甲,現在恐怕自己早就KO了。

  當雷諾再一次穿襠飛行的時候,馬休的大手收不住,擊中了太空機甲自身,頓時失去重心,龐然大物轟然倒塌。

  「雷諾!你這畜生。」馬休撕心裂肺的吼叫。

  「嗬嗬,馬休,差不多了,老子不陪你玩自摸了。」雷諾駕駛戰鬥機,向後方懸崖飛去。

  雷諾的戰機方向一旦變成直線,速度低的弱點就完全暴露了出來,馬休的太空戰甲僅僅跨出兩步,長長的手臂伸出,已經可以拍到雷諾的戰機。

  雷諾猛然90度轉彎,戰機像彗星一樣向峽谷墜落下去……

  「想跑?沒那麼容易。」此刻馬休就想要消滅雷諾,緊跟著縱身跳下懸崖。

  「馬紮思特朗,接下來怎麼辦?」雷諾正加速落體,通過對講系統聯繫問道。

  「聽我口令,1,2,3,跳傘。」馬紮思特朗觀察到了雷諾的位置,大概在半山腰的時候,給雷諾發出了指令。

  雷諾果斷按下彈射按鈕,整個身體被彈了出來,降落傘打開,速度降低了下來。

  馬休自然也看到了雷諾的行為,跳傘多麼古來的技能,現代的星艦直接會彈出安全艙。這是找死,雷諾的身體赤裸裸暴露在自己的攻擊範圍內。

  二話沒說,馬休的太空戰甲,肩膀上的武器系統探出來,能量開始集合,準備一舉將雷諾擊斃。

  「雷諾,這次你跑不了了。」各種定位系統,已經將緩慢飄落的雷諾牢牢鎖定,要知道降落傘那速度,即使用手槍都可以準確擊中,馬休有信心,這一次攻擊發射出去,雷諾將屍骨無存。

  「再見,不送!」馬休按下紅色按鈕,一輪海量飽和砲彈攻擊射向雷諾。這一幕當然所有的人都看到了。

  「嘭」泰柯斯一拳打在馬紮思特朗的臉上,狠狠將他按到在桌子上,怒吼道:「你對我們頭兒做了什麼,雜碎。」

  「哦,不不,別著急。龍神谷裡,不會是你想的那樣。」馬紮思特朗的力氣自然沒有泰柯斯大,只好擺了擺雙手示意他不要著急。

本帖最後由 bpd 於 2017-2-20 23:24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