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7
第二十五章 螳螂捕蟬

  「頭兒,看,他們還沒有進入神廟。」

  「那我們更得加把勁。」雷諾雙手在加速按鈕上按了下,那摩托不僅是無級變速更是無限加速,飛快地沿著螺旋樓梯直上雲天。

  圓柱體的最頂端,恢弘的神廟面前,斯蒂芬妮再次振翅衝向神廟的大門,金黃色的大門固若金湯,斯蒂芬妮被彈了回來,充滿無奈地咬牙道:「可惡!」

  神廟高三十米,出去頂端的球形突起,底部大門也有20多米,大門上有魔獸兩隻,青面獠牙口含寶石,也可看作魔鬼。大門上布滿凸起的一張張臉,表情各異,彷彿眾生臨死前的掙扎活生生烙印在大門上。

  「斯蒂芬妮,我看你還是歇歇吧。就算把自己撞殘廢了,也不能打開這扇門。」馬休冷哼一聲。

  「嘖嘖,馬休,你那德行。讓你身後的娘們過來試試,小白臉。」斯蒂芬妮勾引般地舔了舔血紅的嘴唇。

  其實馬休和斯蒂芬妮已經折騰了半天,無論是先進的攻擊武器,還是實質性的物理撞擊,在又高又大的門前,毫無作用。

  「呼哧。」雷諾來了個急刹車,風一樣的摩托出現在眾人面前,泰柯斯、卡梅拉一躍而下。

  「嗨,美妞們,是在等我們給你們開門麼?」泰柯斯晃了晃自己的鋼鐵身體,徑直來到高聳的金色大門前,「這家夥可夠大的。女人就是不行,讓我來試一試。」

  「泰柯斯,我勸你別白費力氣。你不認為熊人比你更具備優勢麼?」卡梅拉指了指斯蒂芬妮隊伍裡又高又壯的熊人。

  無論是熊人還是泰柯斯的鋼化身體,都能夠輕鬆幹掉近地機甲。

  「哈,你說得對。不過顯然那狗熊沒成功。」泰科斯一邊說著,身體卯足了勁,大踏步衝了過去。

  「咚咚咚,轟!」泰科斯接連撞擊了三次,金色大門紋絲不動。泰柯斯揉了揉已經暈暈乎乎的腦袋,退到雷諾身邊說道:「這門比太空金屬還要堅硬。」

  雷諾鷹一般的眼睛掃向馬休的人群,手指指向一個人身上:「馬休,我想請這位高手出手。」

  雷諾死盯的這個人正是能夠發射圓點攻擊的人。那種奇怪的斑點,分不清是某種武器還是神力,無形而強有力的攻擊,殺害了自己的父母。如今浮現出來,雷諾怎麼能不死死盯住。

  那人微微一愣,不知道為何雷諾盯上了自己,用徵詢的眼光看向馬休。

  「法曼迪大師,還請你出手試一試。」馬休說道。那人也不說話,將身上的盔甲收起來,露出一頭長髮。

  雷諾心中猛地被揪了一下:又是女的。而且顯然圓點攻擊是一種超能力,否則也不需要脫掉盔甲才能發揮出最大的威力來。如果馬休身邊都是這樣一些人,那簡直可以抗衡神靈族的神力,背後的勢力就更加恐怖了。

  法曼迪右手中指輕輕一彈,一個黑色的圓點瞬間迸發,若非雷諾的精神力強大,常人的眼睛根本看不清攻擊的軌跡。

  「嘭!」攻擊打在金門上,卻沒有奇跡出現,眾人再次發出失望的歎息。

  好不容易找到了瑪雅神廟,竟然無法開啟裡面的寶藏,所有的人都不甘心,雷諾也不例外。雷諾將自己的念力集中與雙手,緩緩推向金門,澎湃的控制力帶著強悍的能量湧向金門,用盡全力,能不能開,雷諾不知道。

  金門晃動了一下,一股滄桑且古老的氣息,撲面而來,金燦燦的法門出現一道縫隙,雷諾這一推竟然有了作用。

  「頭兒,門開了。」所有人都看到了,高大的神廟大門正在打開,一道縫隙從兩門中間慢慢變大。雷諾這一推,竟然有這麼大的威力,連自己都不敢相信,茫然地看向自己的雙手,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咣咣」洪亮的鍾聲透過法門傳來,聲響靡靡莫測,讓所有人靈魂為之顫抖,好似經歷開天闢地一般,讓人有莫名的崇拜感。

  即便雷諾停止了用力,法門卻依然繼續敞開,直至完全打開。

  搶先進入,這是所有人的第一反應。斯蒂芬妮有著天然優勢,張開巨大蝙蝠翅膀,向著大門飛去,直覺告訴她,前面有東西在招引她。

  距離法門越來越近,斯蒂芬妮妖孽地笑道:「哈哈哈,神力是我的。」

  就在斯蒂芬妮就要得逞的時候,一個身影卻從後面起飛,超過所有的人,卷起一道涼風,幽靈一般出現在大門口,擋在斯蒂芬妮的前面。

  「哼哼,就憑你也配。」蒼老的聲音,從遮面長髮後面傳出來,那是一個佝僂的老太太。然而就是這麼個蒼老的老太太,手中的拐杖往前一探,結結實實擊打在急速飛行的斯蒂芬妮的胸前。

  斯蒂芬妮的胸口瞬間塌陷,口吐一口獻血倒飛了出去,神秘老太的出現 震驚了所有人。微風中頭髮慢慢散開,一張褶皺的臉出現在眾人面前。

  「西蒙婆婆!」雷諾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在一個小時以前,這個老太太死在自己的懷裡,如今卻再次出現在面前。

  這是馬休和他那幫人卻表情怪異,面帶喜色,右手握拳放在心口處,上前行禮說道:「見過洛希議員。」

  萬萬沒想到消失百年的洛希議員,也就是流浪傭兵團的首領會突然出現在這裡,而且那個與父母被殺密切相關的殺手竟然隸屬於流浪傭兵團。

  即便泰山崩於面而不改色的雷諾,此刻也無法淡定了,他感覺很久以來自己所想的那個陰謀正在變成現實。

  那個殺死自己父母的黑手和能夠近地使用太空戰甲人都是流浪傭兵的團的人,那麼自己活到現在根本就一直生活在洛希議員的掌控下,憤怒的情緒在腦海裡衝撞,雷諾不斷暗示自己要冷靜。

  「雷諾,真是要謝謝你,幫我打開這座神力的大門。擁有它我將成為第一個擁有強大神力的人類,神靈族的死期到了,聯邦政府的死期到了。哈哈哈!」洛希大笑起來。

  「我該稱呼你洛希議員,還是西蒙婆婆。」雷諾冷冷道,「所謂的古城不過是引我進來的布局,如此複雜的過程,你可真是好大的手筆。」

  雷諾平靜的說著,雙臂出人意料,猛然一抖,一道攻擊閃電般打向洛希所在的位置。雷諾的出其不意的攻擊,力量何其強大,然而卻停留在洛希面前20厘米的地方再難前進。下一刻滔天的力量被反彈回來,重重打在雷諾的胸前。

  胸口塌陷,雷諾清洗地聽到自己胸骨斷裂的聲音,身體倒飛了出去,摔倒在地。難以控制地巨疼,雷諾一陣咳嗽,一口鮮血吐了出來。

  「雷諾,你還是省省吧。你那點心靈力量,在我這裡根本連屁都不是。」洛希冷哼一聲不在理睬雷諾,轉身就要進入法門。

  「站住,洛希你告訴我,我的父母是不是你殺的,還有老貝爾也是你殺的對麼?你就是銀翼天使的訂作者?從我出生到我進入學院,一直到現在,你都在操控我的人生,我說得對麼?」雷諾咬緊牙關發出一連串的問題。

  洛希身影停滯了下來,沒有回頭,卻冷冷地說道:「你果然聰明,不過我勸你好好活著,有些秘密會給你帶來殺身之禍的,如果當初不是聯邦政府的那些蠢材逼我,我們早就打敗了神靈族。」

  這怎麼又跟聯邦政府扯上了關係,雷諾還想問,但是洛希卻邁步進入了金色法門和馬休他們一起消失在眼前。

  「洛希,你給我回來!」雷諾吼道,卻因為劇烈的用力再次吐出鮮血。

  「頭兒,我先帶你離開這裡,你傷得很重。」泰柯斯將雷諾背起來,但卻不知道該去哪裡?外面的達拉斯加古城還是瑪雅神廟。

  正在由於的時候,腳底下劇烈的晃動起來,一股刺耳的鳴叫聲從圓柱體的四面八方傳來。神廟上空飛出幾個身影,巨大的能量以神廟為中心爆炸開來,恢弘的神廟土崩瓦解。

  「這裡就要崩潰了,快離開這裡。」雷諾用虛弱的聲音指揮泰柯斯。

  泰柯斯轉身要下樓梯,雷諾急忙喊道:「用摩托,用摩托,卡梅拉快。」

  隨著神廟的爆炸,圓柱體頂端一層層開始碎裂,曾經高度文明的輝煌將要終結,無數的珠寶伴隨無數的磚石,傾盆而下,追著想要埋藏雷諾。

  卡梅拉再也顧不得什麼,飛身跨上摩托,在雷諾的指揮下,操控模塊箭一般從上面衝了下去,無數的磚石卷起濃濃黑煙,如同雪崩一樣,以泰山壓頂之勢追了下來,有好幾次差點將雷諾他們吞沒。

  「快快!加速!」泰柯斯一邊望著身後世界末日般的恐怖,一般死死抱住昏迷的雷諾,不斷催促著卡梅拉。

  卡梅拉早就將動力加到了最大, 摩托的加速火箭噴出三尺長的火苗,2倍光速的極限,一道道自然風像刀子一樣,撕裂一副,割開皮膚。但卡梅拉沒有時間去考慮這些,逃命要緊。

本帖最後由 bpd 於 2017-2-28 21:54 編輯

[BOOK: 005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3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