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9
第二十七章 斯菲爾德的實力

  有了既定目標,接下來的航程簡單了許多,病毒開啟了最高航速,體型並不龐大的神鋒號穿越著蒼茫的太空,呼嘯著本想拉法迪曼星。

  「頭兒,距離拉法迪曼還有35萬光年!進入通訊連接範圍。」

  已經是第五十天了,即便神鋒號開啟了極限速度,並實現了幾次躍遷,但是太空實在是太大,著急的雷諾終於迎來了好消息。

  「好!盡快接通斯菲爾德,隨時彙報周邊的情況。」雷諾估計現在的拉法迪曼周邊的局勢會更加複雜,出了海盜團集中好似打卷的肉餡,攪拌不清,還有聯盟軍和聖地亞哥家族長期對峙,最讓雷諾擔心的是自己居然讓流浪者傭兵團作為策應守護拉法迪曼星。

  「嘗試第一次聯接……聯接失敗!」

  「嘗試第二次聯接……」

  神鋒號的智腦在不停的進行信號聯接,要知道35萬光年只是理論距離,中間無盡的粒子干擾,讓聯接變得極其困難。

  「頭兒,信號聯接成功。」經過無數次的自動聯接,病毒終於獲得了一天斯菲爾德軍團的穩定線路。

  雷諾走到屏幕面前,出現的是一個年輕的士兵,從衣服的穿著上看起來並非聯盟軍,應該斯菲爾德一方的聯絡員。

  雷諾的影像一出現,士兵立即驚呼起來:「上帝啊,我見到了偉大的雷諾領袖。」

  「怎麼?你認得我,你是什麼人?」

  年強的士兵端端整整行了軍禮:「報告雷諾長官,我是斯菲爾德軍團G13聯絡通訊大隊266聯絡通訊小分隊下士貝迪.約瑟夫。」

  雷諾點了點頭:「報告你們的位置,幫我聯絡菲爾普斯。等等,我先問一句,你們見過克萊爾副領袖麼?」

  「哦,對不起,我們是前沿哨所,每位領袖的畫像都掛在我們這裡的牆上。我確定並沒有克萊爾副領袖。」貝迪大聲回答說。

  「好,你去忙吧。」雷諾有點失望。

  不過對於貝迪的表現雷諾十分欣慰,沒想到菲爾普斯把軍事院校的知識完全應用了起來,將一群好盜、地痞訓練成軍人模樣,看來斯菲爾德也是下了大力氣。

  「頭兒,剛才的哨兵傳來定位信息。」病毒說道。

  「好的,我知道了。菲爾普斯的勢力延伸到了拉法迪曼周邊30萬光年的範圍,這樣我倒有點放心了,希望克萊爾能夠平安的待在那裡。」

  沒過多久,屏幕再次閃動了一下,一個熟悉的臉龐出現在屏幕上。

  「嗨,老夥計,想死我了。」幾年過去斯菲爾德依然風采迷人。久違的夥伴同學相見,雷諾也是壓抑不住的高興。

  「謔謔,斯菲爾德好久不見,一切都還好麼?」

  「報告長官,斯菲爾德海盜團前來報道。」斯菲爾德端端正正行了個軍禮。

  雷諾被他逗笑了:「行了行了,偉大的斯菲爾德領袖,你這海盜團都快趕上聯邦政府的中央軍了,勢力範圍輻射到30萬光年,真有你的。」

  「哈哈哈!」寒暄過後,兩個人同時爽朗的笑起來。

  「你們這艘小型星艦也太慢了,我這就派人去接你!」斯菲爾德說的是實話,神鋒號無論如何也只是一艘中型星艦,在應對太空引力和持續航行方面受到很大影響,這還是幸虧病毒提前規劃好了最佳路線,才能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趕到這裡。

  「雷諾,其他人都好麼,克萊爾、諾拉該給你添寶寶了。」斯菲爾德問道。

  雷諾的臉色變了變,想要詢問什麼,突然欲言又止,露出微笑:「他們一切都好,到了基地我和你好好談談。」

  「好的,我等著你。」雙方掛斷了信號。

  卡梅拉有些不解地問:「頭兒,剛才您為什麼不問一問克萊爾領袖的下落。」

  「卡梅拉,現在不僅僅距離斯菲爾德近,距離流浪傭兵團和聯邦政府同樣距離很近。這裡說話,還是謹慎些好。」

  透過神鋒號的窗戶,雷諾看到一艘霸主級星艦正在快速靠攏。記得以前斯菲爾德征戰海盜集中的支列敦星,各種型號不同標誌的星艦組成了大雜燴軍團。如今趕來的霸主級星艦的外觀已經裝飾一新,高高懸掛的是斯菲爾德軍團的旗幟,星艦的顯著位置被油漆寫上了霸王龍號。

  「好家夥,這名字可夠霸氣的。」泰柯斯羨慕的嘖嘖道。

  「病毒,準備錨定,進入霸王龍號。」雷諾下達了指令。在牽引波茨光波的牽引下,神鋒號進入了霸王龍號腹內。霸王龍好快速返航,全速開啟的情況下,只需要十幾分鍾便可以到達。但其實卻不然,越是臨近居住地星球,大型星艦的速度就必須放緩,否則極有可能引起星球引力之間的動蕩,帶來嚴重後果。

  所有,霸王龍號在顛簸了半小時之後,在一處星艦遍布的星球上緩慢著陸地。相比較聯盟政府,斯菲爾德並沒有投入巨大人力和財力來建造近地軌道,相反他的星艦橫七豎八的著落在亂流星海裡的星球上,看上去也是蔚為壯觀。

  出了星艦的大門,熱烈歡迎的隊伍早就等在那裡,身形高大的斯菲爾德在最前面,曾經的暴龍海盜團、星光海盜團、菲斯波海盜團首腦們跟在後面,各個體型彪悍,就算穿了統一的軍服,依然匪氣側漏。

  「斯菲爾德,我的兄弟!」雷諾和斯菲爾德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闊別多年兄弟再次相逢,喜悅甚多。

  「雷諾,我給你介紹個朋友。」緊跟在斯菲爾德身後一個高帥的中年男子上前一步。

  伸出右手道:「你號,我是黑龍愛德華!久仰雷諾大名。」

  「哦?是那個在聯邦政府可能橫行的,超級大亨愛德華?」雷諾早就知道斯菲爾德和愛德華的關係,但是真人還是第一次見面,右手迎合上去連聲說:「幸會,幸會!」

  「雷諾長官真會開玩笑。我只不過是臣服在聯邦政府之下的大盜,而你才是讓聯邦政府頭疼不已的英雄!哈哈。」

  「好了,有許多時間,我們去換個地方好好聊聊。」斯菲爾德說道。

  以前的斯菲爾德對軍團的控制力,稍顯混亂,而如今看來已經十分老到,讓雷諾很放心,而且斯菲爾德沒有嚷著先去喝酒,可見成熟了不少,至少不嘚瑟了。

  幾個人來到寬敞的指揮室,把不相幹的人攆走,就只剩下雷諾一行四人和自己這方的愛德華。

  「雷諾,經過這些年的發展,兄弟的隊伍有所擴大,你們在邊界也動靜不小,收獲不小吧。」斯菲爾德試探性地問道。

  「操,斯菲爾德的我還以為你不得瑟了。」泰柯斯嚷道。

  卡梅拉也聽出了斯菲爾德的不服:「斯菲爾德看來你又有勇氣和頭兒再較量一下了,別說我沒提醒你,再被打得滿地找牙。」

  斯菲爾德挺了挺胸脯,目露出凶光道:「領袖自然是有能力者居之,就算是兄弟,也得看看誰有能力不是。」

  「喲嗬,這麼說,你是想較量一下了。來來,讓你嚐嚐老子的鐵拳。」泰柯斯瞬間鋼化,緊握拳頭隨時準備戰鬥。

  「行了,都多大了,你倆還鬧。」雷諾對於這對活寶也真是沒辦法,「斯菲爾德說正是事吧,現在這邊什麼情況。」

  斯菲爾德頗為得意地說道:「雷諾聽好了,我這裡共有霸主級星艦3艘,勇士級星艦120多艘,常規護衛艦、近衛艦共計300艘,士兵4萬人。」

  「哇塞,太厲害了。」卡梅拉驚呼道。這一聲配合,讓斯菲爾德十分享受,因為他早就做好了洋洋得意的準備,要知道當初和阿布羅狄號分離的時候,雷諾他們的兵力也只有上百艘星艦。

  就連泰柯斯也一反常態豎起大拇指:「厲害,厲害。」

  不過接下來,泰柯斯和卡梅拉看向雷諾,雷諾微微點了點頭。

  卡梅拉說道:「我們頭兒,現在擁有一艘泰坦級星艦。」

  泰柯斯接著說道:「還擁有兩顆類地自然星球。」

  「星艦攻擊1000多艘!」

  ……

  斯菲爾德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最後都綠了,愛德華的眼睛又大又圓。最後兩人一起看向雷諾:「他們說得是真得麼?」

  不過斯菲爾德問的很沒底氣,雷諾這個變態的家夥什麼都幹得出來。

  「不不不。」雷諾說道。

  斯菲爾德和愛德華頓時表情一鬆:「我就說麼,怎麼可能。」斯菲爾德在雷諾沒來之前,想象了一萬種雷諾看到自己艦隊之後的情形,但是絕對沒有考慮過現在的情況會發生。一千艘星艦,就是聖地亞哥家族也拿不出來。

  「對,這是我離開時候的情況,現在應該更多一點。」

  「我說,雷諾,你有話能不能一起說完。」氣得斯菲爾德直翻白眼,不行,我得吃點救心丸。

  雷諾對於斯菲爾德還不了解,這家夥就是愛得瑟,要說真想背叛自由之心,那是不可能得。

  「斯菲爾德,你這裡有咖啡麼?」雷諾為了緩和一下斯菲爾德的尷尬轉移話題道。

  「當然有!」

本帖最後由 bpd 於 2017-2-28 22:05 編輯

[BOOK: 005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1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