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10
第二十八章 水晶能量測試

  「斯菲爾德,你沒見過克萊爾對吧?」雷諾充滿憂慮卻抱有那麼一絲希望問道。

  「克萊爾大美女?哦,雷諾該不是阿布羅狄號那邊發生了什麼大的變故!」斯菲爾德感覺到了事情的不同尋常,以前雷諾身邊總少不了克萊爾、諾拉,而如今只有三人。

  「事情沒你想的那麼糟糕。實際上開始的時候確實遇到了聯邦政府和蟲族的進攻,但是自由之心反而因此因禍得福。為了安全,我安排克萊爾和一組艦隊到你這裡來安頓,她懷孕了。」雷諾想了想,神情黯然道︰「如果沒有意外我的孩子應該一歲多了。」

  「我的天,雷諾你都幹了些什麼,你竟然等了一年才來找克萊爾?但是我根本就沒有見到克萊爾。」菲爾普斯挪動著焦躁不安的腳步,弄丟了第一夫人這個責任可不小。

  「斯菲爾德,現在沒時間來追究這些問題。我們遇到的麻煩實在太多,現在立即幫我打探克萊爾的消息,重點是流浪者佣兵團。」雷諾說道。

  「流浪者佣兵團?雷諾你是什麼意思?」斯菲爾德一愣。

  「流浪者佣兵團近一年來,沒有什麼異常現象發生麼?」

  「流浪者佣兵團自從與你達成協議,和我們海盜團互為犄角,共同牽制聯邦政府,保衛拉法迪曼星。後來我們的勢力逐步擴大,再加上我取得了聯邦政府的承認。大概在半年前流浪者佣兵團逐漸淡出了這片區域。」斯菲爾德回憶著。

  「該死,流浪者佣兵團這個神秘的組織,他們以洛希議員為首領,就算是聯邦政府也忌憚他們三分,現在看來不是沒有道理。因為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大本營所在。」黑龍愛德華說道。

  「好吧,不管怎麼樣。我有一種直覺克萊爾現在是安全的。愛德華你與聯邦政府交往甚深,請幫忙代為打探。斯菲爾德,我們也應該建立更加強大的聯絡系統和偵查系統了。」

  「雷諾,你放心。我們是同一條船上的海盜,自然會盡力而為。」愛德華迅速著手安排起來。

  雷諾趁這個機會將斯菲爾德拉到一邊,將自己在地球上的一些經歷,以及如何懷疑自己父母的事情與流浪者佣兵團有關等事情一一告訴斯菲爾德,這讓斯菲爾德既驚訝又羨慕。

  「斯菲爾德,我感覺整個人類世界即將發生一場不可避免的大戰。」作為一個戰士,雷諾竟然對這場戰爭如此厭惡。

  「你是說流浪佣兵團?」

  「沒錯,洛希絕不會從地球上消失,相反不出意外,她應該獲得更強大的力量,現在她的選擇很多,我們只能拭目以待。無論怎樣,現在以尋找克萊爾為第一要務吧。」

  「頭兒,你就放心吧。只要在聯邦政府範圍內,愛德華一定能打聽出來。

  「關於克萊爾的事只是一方面,現在自由之心要應對的對手越來越多,我們必須得加強自身的實力。我們在地球上獲得了72枚水晶,如果按照當初阿布羅狄號的情況,大概可以讓30-50人擁有超能力。」

  聽到雷諾的話,斯菲爾德差點跳起來︰「你是要造人,不是,我是說這個想法太瘋狂了,你比聯邦政府的一系列超能計劃更強大。」

  「斯菲爾德我想你大概忘記了,曾經有只名叫火花的狗,肚子享受了一個聖物傳承,如今變得和人一樣聰明。這種方法被證明是安全的,況且我想要一顆水晶針對幾十個人,風險將會極小。」雷諾解釋說。

  「不不,雷諾你錯了,我的意思是,我自己願意嘗試一顆水晶能量,那樣我就會變得比你更強大。」斯菲爾德握緊右拳,露出凸起的肱二頭肌。

  「你這種想法我並不反對,我可不認為你的身體比火花更弱。但是你手裡有聖物麼?」雷諾倒是有幾顆,可都留在了阿布羅狄號上面。

  「那倒沒有,不過我們可以有,永遠別忘記我是暴龍海盜團!」斯菲爾德對雷諾眨了眨眼。

  「你的意思是?」

  斯菲爾德指了指西南方,一字一頓道︰「聖地亞哥!」

  很快斯菲爾德組織了一支擁有2艘霸主級星艦,12艘勇士級星艦,100艘常規星艦的龐大部隊,準備開向聖地亞哥。

  聖地亞哥雖然曾經多次敗在自由之心手裡,但是聯邦大家族的勢力不容小覷,雷諾微微皺了皺眉眉頭,攔阻道︰「聖地亞哥有六大家族,每一個家族的勢力似乎都不弱,僅僅憑借這支部隊是不是有點風險。」

  「哈哈,你不知道,這一年來聖地亞哥早就被我們打怕了,流浪佣兵團、我的部隊還有大哥黑龍愛德華的星艦,早就將這個家族牢牢看死了。缺什麼我們都會去要,如果不給那就打,簡直屢試不爽。」斯菲爾德洋洋得意地說道。

  雷諾原本打算幫助斯菲爾德的星艦安裝上能量回收系統,現在看來等晚點也不遲。

  自由之心曾經從聖地亞哥取走了一塊聖物,但幾乎可以肯定聖地亞哥家族應該不止一塊。

  「前方何人,這裡是聖地亞哥家族的保護範圍,請馬上離開。」很快聖地亞哥家族發來了警戒信號,大量的星艦開始升空,不過這只是司空見慣,斯菲爾德的星艦部隊經常來這裡。

  「給我接通米倫聖地亞哥!」斯菲爾德絲毫沒準備囉嗦,話音一邊說完,一邊發射了一波砲彈,直接摧毀了一艘星艦。

  有時候越強悍越有力。

  很快顯示屏上出現了一張熟悉的飽經風霜的惱怒老臉︰「斯菲爾德你不要太過分,以為有愛德華給你撐腰我就怕你了?」

  「哈哈,老伙計,別鬧。我也不想來打擾你,只是我們現在需要幾塊聖物來裝飾一下新的斯菲爾德軍團的辦公樓。作為老鄰居,你送點賀禮也不算過份吧。」

  看到斯菲爾德笑得那麼得意,米倫簡直氣瘋了,自從當年敗在自由之心的手下,聖地亞哥就採取了韜光養晦的政策,幾年來隱忍不發。若是其他普通東西倒也罷了,只是這聖物遺跡何等珍貴,就算窮極聖地亞哥的資產好不容易搞到三塊,還有一塊被雷諾拿走了。

  聖物這東西有價無市,就算聯邦政府研究剩下的僅僅殘留一點能量的聖物也不是聖地亞哥家族想留就留的,需要付出極高的代價。現在拿到聖物研究多年,聖地亞哥家族也沒有獲得破解秘密,可以說剩餘的兩塊聖物是昂貴的雞肋。

  「斯菲爾德,聖物只有聯盟政府才有,你找錯人了。」米倫沒好氣地說道。

  「米倫,我也是這麼想得,那還就真不打擾了。剛剛研發了一門轟天炮不知道會不會走火。」斯菲爾德與人無害得露出雪白的牙齒,回頭對著駕駛員說道,「我們返航了,這一趟可是耗費不少啊,真是賠了。」

  「等等,回來。」米倫看到斯菲爾德的樣子有種噁心的感覺,這家伙如果不沾點便宜不知道背後鬧什麼ㄠ蛾子,反正兩塊聖物能量消耗的幾乎沒有了,在家族看來已然是兩塊廢石。

  「算了,我剛好撿到兩塊廢石,不知道對你有用沒,一會我讓人送過去。別再來了。」米倫提高聲音說道。

  「哈哈,那是當然。謝謝老哥哥了,改天還請到我這裡喝咖啡。」雷諾差點笑出聲來,一年多不見,斯菲爾德的臉皮越發厚了。

  就這樣,不多會一艘小型星艦慢慢靠攏斯菲爾德的艦隊,並將一個特殊包裝的盒子送了過來。斯菲爾德心滿意足,帶著兩塊聖物返回了基地。

  聖物的能量越充足,整體就會晶瑩剔透,而米倫送來的兩塊聖物,外面已經像鹽一樣包裹了渾濁的結晶。借著明亮的燈光,也只有核心部位有一絲晶亮存在。

  「我靠,比咱們上次實驗那塊能量還弱。」泰柯斯大嘴一咧看向斯菲爾德,「我敢肯定,這玩意弄不死你。」

  雷諾從懷裡取出一顆能量水晶,那是一顆深紫色的水晶,比當初巴格留給雷諾的那塊更加濃郁,毫無疑問巴格那塊是心靈大師臨死前遺留下來的,能量早就消耗了大半。

  更弱的聖物能量,更強的水晶保護,雷諾有理由相信這對斯菲爾德是安全的。

  「斯菲爾德,你弱不去,我還想再強化一次。」泰柯斯笑道。

  「滾。」斯菲爾德罵道,泰柯斯無趣的走開了,眾人空出一塊獨立的區域。

  深吸一口氣,斯菲爾德將水晶佩戴在胸前,說道︰「準備好了。」

  雷諾用意念力慢慢控制著盛放聖物的容器,緩緩打開,即便如此,還是有蓬勃的能量涌出。瞬間將裸露的斯菲爾德包裹起來。

  斯菲爾德渾身震顫起來,他的身體像被一股電流包裹了一樣,渾身的毛髮都豎立了起來,肌肉緊繃起來,眼睛越睜越大,並發出吼叫,看上去倒是有些恐怖嚇人。

  「斯菲爾德,你們事吧!」雷諾嚇壞了。

本帖最後由 bpd 於 2017-2-28 22:09 編輯

[BOOK: 005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5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