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3
第三十一章 超能戰隊威力

  面對咬牙切齒的米倫,斯菲爾德舉起右手微微靠近額頭,行了一個不標準的軍禮:「遵命,長官!」

  面對漆黑的屏幕,米倫嘴角抽搐,最終沒有說出話來。「嘭」一個杯子被摔的四分五裂:「自由之心,我一定會動員聯邦政府的高層,將你們滅掉,全部碾死。」

  斯菲爾德卻聽不見米倫的詛咒,發出指令召回了神鋒號。

  「頭兒,我們的材料全都準備齊全了,可以開工了。」斯菲爾德風塵僕僕地趕回來。

  雷諾點點頭,剛好他對工程師的培訓也剛剛完成,如此龐大的維修,需要所有人分工序精細操作,來不得半點馬虎。很快雷諾安排所有人進入維修狀態。

  斯菲爾德拽了拽雷諾的衣角,還帶著些許激動悄悄對自己的兄弟雷諾說道:「雷諾,你不知道,我差點把聖地亞哥那些家夥氣死,神鋒號就在他們頭頂上轉啊轉,他們愣是沒有辦法。

  「哦?」雷諾皺了皺眉,「這麼做,雖然讓聖地亞哥家族不敢輕易發起戰爭,但是他們在心裡會更加恨我們。看來聖地亞哥也只能是是敵非友了,必須找個合適的機會把找個後患除掉。」

  「這麼說,莫非修復星艦是為了準備戰鬥?」斯菲爾德摩拳擦掌,這些年來她過得還真是挺滋潤沒有遇到什麼有力的對手。

  「不錯,我的確有個大的計劃。不過首先要消滅的不是聖地亞哥也不是聯邦政府,而是……」雷諾拉長了語氣,「流浪者傭兵團。」

  前面雷諾已經給斯菲爾德講過對洛希議員的懷疑,對於這個決定斯菲爾德略微有點異議:「流浪者傭兵團一直神出鬼沒,就算是聯邦政府也沒有辦法解決他們,我們要撬動這麼大的勢力時機是否成熟?」

  斯菲爾德的問題雷諾自然也思考過,不過現在的局勢已經容不得雷諾等待,關鍵問題是,原先的協作夥伴流浪者傭兵團成了拉法迪曼和自由之心的最大威脅。

  如果不解決周邊流浪者聯盟的勢力,不但拉法迪曼星危險十足,而且自己也根本不敢對聖地亞哥家族發動攻擊。

  雷諾沉聲說:「流浪者傭兵團的實力只能算是神秘,論強大和數量遠遠不能和聯邦政府相比。況且我們現在所有解決的只是拉法迪曼星附近的幾個駐點,一旦解決了後顧之憂,我們就可以往東挺近聖地亞哥家族,把這根毒刺拔出來。」

  聖地亞哥家族作為聯盟政府十大家族之一,手中掌控這大量的資源,倘若能全部吞併,隱隱地就有了與聯盟政府抗衡根基。這一點戰略意義,上過軍事院校斯菲爾德經過提醒也是看得明白。

  「那我們等星艦升級完成之後,立即進攻傭兵團控制的幾個星球。」斯菲爾德說道。

  「不!要比這個更主動。流浪者傭兵團裡面有大量的異能強者存在,如果沒有超能戰隊我原本還真打算用星艦去碾壓他們。但是現在,我們有了二十個超能隊員,正好讓他們小試牛刀。」

  雷諾表情嚴肅起來,對斯菲爾德說道:「本次行動由你親自指揮,戰術是偷襲,讓愛德華全力協助,務必發動突襲,一舉摧毀流浪者傭兵團的地盤。如果成功則罷了,如果遇到困難,軍團的星艦將在2天後陸續出發增員,直至擊潰他們。」

  「是,斯菲爾德軍團領命。」

  圍繞拉法迪曼星球,當初雷諾與流浪者傭兵團達成協議,陳兵在亂流星海的邊界處,與斯菲爾德軍團護衛犄角,與拉法迪曼星構成三角防禦。共同抵禦聯邦政府尤其是聖地亞哥家族的威脅。

  如今快2年過去,流浪者兵團領導人幾經更替,如今的統帥是一位30多歲名為麥麗莎的年輕女人。

  一艘完全潛行的星艦正以靜默的狀態停靠在流浪者傭兵團的駐地。

  「黑龍,你到底行不行,一次將這20名戰士完全移送到敵營內部?」斯菲爾德問道。

  應手指使勁按下了一下額頭,黑龍愛德華思量著說道:「斯菲爾德,開闢空間那是上帝的技能,你以為是小孩過家家。上次就轉移了我自己,頭疼地我回去睡了好幾天。你讓我轉移二十個人,你要耗死我啊。」

  「黑龍,白紙黑字可寫著,你從我們軍團獲得的超能力,就應該配合我們的行動。我不管,給你十分鐘把人給我轉移到這裡。」

  這是雷諾他們早就研究過尋找到的最佳著落點,既深入內部,又防守鬆懈。其實轉移個體還是比較容易的,愛德華試驗過,從距離上講沒有問題。空間傳送並不存在想像中的存在距離,而是更像兩個巨大的房間,而房間之間 有一扇門,找到它並打開,人們就會從這一個房間立即進入另一個房間。至於那個門的大小就看個人的警戒了。

  十分鐘還是靠譜的,愛德華將自身的念力全部集中起來,他彷彿進入了一個奇特的世界裡,在那個世界裡愛德華尋找著薄弱點,像這個空間的主宰一樣,揮動右手,將空間一分為二,一扇門隨之出現。

  哈比,約翰,卡爾……從這裡進去,隨著愛德華的一推,人瞬間踏過門檻,再次出現的時候已然是軍用重地。

  「每隔20秒有一次鐳射燈的探照巡邏,人員守衛只有三個,每15分鐘循環一次,同時還有機器人巡邏。」這是雷諾事先給他們的信息。

  不得不說,空間能力的確好用,這麼嚴密的防守,20名超能戰士就突然出現在兵營裡。他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指揮中心,所有的通訊系統就在那裡。

  他們出現的位置距離指揮中心還有一些距離。萊恩是一名電力控制戰士,擁有雷電女一樣巨大的破壞力。一團銀光跳動的波紋從他的手中躥了出去,擊中了電力線路,雷電迅速沿著線纜摧毀了一條線路。

  局部的短路,形成了臨時黑暗。「停電了?」兵營中形成了一陣騷亂,在科技發達的今天停電幾乎是不存在的。備用的電源系統會在幾秒鐘內啟動,然而就是這幾秒已經夠用了,大地下面一條坑道已經形成。

  超能戰士卡爾擁有穿山甲一樣的超能力,可以在地下迅速開闢出一條地道。藉著騷亂,一個容許一人通過的地道在人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形成,一直通往指揮控制中心。在那裡只要植入病毒給他們的芯片,就能控制整個智能系統為我所用。

  「姐妹,你聽到有什麼響動了麼?」指揮中心外面有兩個蒙面女兵守衛,卡爾挖地產生的細微震動,還是能感覺出來的。

  「蘇丹,我感到好像有地震要要發生。」

  「是麼?麥迪莎大姐要求我們駐守在這裡不能有絲毫損失。啊呀!」蘇丹的話還沒說完,腳底的土地塌陷,兩人掉進了坑道里。

  兩把寒光閃爍的匕首解決了他們兩個的生命。「頭兒,她們都是女的。」流浪傭兵團的兩個守衛脖子大動脈噴湧著鮮血,卻露出美麗動人的漂亮容貌,卡爾差點叫起來。

  「有什麼大驚小怪,流浪者傭兵團全部都是女人,別被她們漂亮的臉蛋所迷惑。」隊長約翰說道。

  約翰示意身後的兩個戰士衝了進去,一個擁有透視的能力,一個擁有聲吶系統。

  「左邊房間有三個士兵,右邊有五個人正在睡覺……」穿過厚厚的牆壁喬治還是可以清楚地看到裡面的東西,在他的指揮下聲吶戰士發出對人體傷害極大的聲波,無視牆壁的存在,進入房間裡面。

  「我突然感覺頭好難受,像要炸裂了一樣。」左邊房間流浪者傭兵團一個人說道。

  「是麼?別開玩笑。你又想逃懶韓思妮。」另外兩個人取笑道。

  「哪裡?我真得感覺噁心。」

  「嘭」韓思妮的頭顱真得爆炸了,腦漿迸裂,一頭栽倒在地。

  「不好,有侵略者,闖進來了。」一個人快速走向報警處,想要拉響警報,可惜聲吶早就鎖定目標,她只走了兩步同樣腦漿迸裂。

  整個指揮中心共有100多人在巡邏,可是在超能戰士的配合作戰下,這些人如同待宰的羔羊一般,很快就成一具死屍。

  「約翰,這些人簡直不堪一擊!」

  「卻仔細查看一下,確認是不是有漏網之魚!」約翰吩咐下去,自己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微小的芯片,插進了電腦裡,這是病毒給他的。

  不一會病毒入侵了整個流浪者傭兵團的智能系統,給約翰發出了成功信號:「超能戰士們,請按照我的指示,對流浪者傭兵團進行清理。首先對他們的主力瓦刺女子特工隊,進行清洗,根據現有資料,她們隊伍只是一些普通士兵,沒有超能者。」

  「病毒,告訴他們要抓活的。」雷諾突然插嘴道。

  「長官說要捉活的。」病毒補充道。

  「收到,明白。」約翰打了個手勢,超能戰士們迅速撤離已經成為空樓的指揮中心。

本帖最後由 bpd 於 2017-2-28 22:58 編輯

[BOOK: 005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