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4
第三十二章 簡單的勝利

  超能戰隊已經出發,病毒控制著監控系統,仔細查看著:「真是奇怪!居然只有這麼點點人,不應該。」

  雷諾湊上來,隨著各種監控信息的調取,偌大的流浪傭兵基地人員卻少的可憐。

  流浪者傭兵團以戰力強大和僱傭兵為主,而所有的重要崗位全部由女性擔任。現在看起來卻是冷冷清清。

  「總兵力還不到一個軍團,搞什麼?病毒繼續查找,把那些消失的人給我揪出來。」

  雷諾吩咐完,回頭問斯菲爾德:「最近流浪者傭兵團可有大規模星艦的記錄。」雖然雙方以聯盟方式的出現,但是最基本的監視還是有的,如果大規模的行動瞞不了任何人。

  「沒有啊!」斯菲爾德搖了搖頭,「東進,南退,流浪者兵團的線路也只有這麼兩條路,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大規模撤軍不可能不知道。」

  「好吧,那就等等看。」

  前方,超能戰隊正悄悄逼近瓦刺特工隊的駐地。這裡的女兵本是流浪傭兵團的絕對主力。有了雷諾的抓活的要求,約翰派出了攻擊性不怎麼強的,異能者傑羅。

  「大姐呢?」傑羅換上了先前蘇丹的衣服,而他的異能就是模仿聲音。果然裡面的人被欺騙了過去。

  「蘇丹,你在說什麼呢?大姐他們不是早就被洛希議員召集去了麼?」一個女子將激光炮槍緊握手中,警覺地瞪著蘇丹。

  「哦,我這記性,一著急差點忘記了。外面停電了,也沒人管理。」傑羅一邊說著,慢慢靠近那名女子。

  「站住,你怎麼變高了,不對,你不是蘇丹。」可惜傑羅已經離她很近了,上前跨上一步,擒拿住她的手腕,將她整個身體摔在了地下。

  雷電系超能戰士,將手中的電光球急速釋放出來,一道道雷電絲想著瓦刺特工隊員們攻擊了過去。

  剛剛衝上來的幾個立即中招,渾身一陣顫抖,被電暈了過去。

  剩餘幾個卻不再進攻,反而向著後門跑去。

  「他們想要逃,那可沒用。」約翰雙手釋放出來兩條火焰,形成一個圓圈,將剩餘幾個人包圍起來。

  「噗噗噗」無聲的麻醉子彈將幾個人擊中,一個個倒了下去。

  超能戰士們繼續在屋子裡轉了幾圈,居然再沒發現什麼敵人。

  「這就是傳說中瓦刺特工隊,不可能,這贏得太輕鬆了。」隊長約翰接通了雷諾的指揮中心,「報告頭兒,瓦刺軍團已被我們制伏,不過這裡只有不到十個人。」

  「什麼?只有十個人,看來他們真是早就金蟬脫殼,如今只留下一個空殼在那裡。馬上派駐星艦部隊接管那裡吧。」

  果然雷諾的軍隊一路暢行無阻,更為出乎意料的是,空間裡散佈的幾十艘星艦裡,竟然也一個人沒有。這家夥好大的手筆為了不讓人起疑心竟然用幾十艘星艦佈局。

  不僅如此,人造港口裡,所有的進出的星艦竟然使用的是智能導航。

  雷諾和斯菲爾德踏上流浪者大本營的時候,超能戰隊的戰士早就在列隊迎接。

  「長官,超能陸戰隊順利完成任務。」約翰行了個軍禮說道。

  「嗯,好吧。這次真是便宜你們了,把瓦刺特工隊的人帶上來。」斯菲爾德說道。

  果然幾個女特工被拉了過來,面紗已經揭開,露出一張張漂亮的的臉。

  「麥麗莎去哪裡了?」

  「呸,你們休想從我們口中獲得任何消息。我們誓死效忠洛希議員,只有她能夠拯救人類,總有一天你們這些人會知道。」

  「是麼?但是現在她拋棄了你們。如果你能夠告訴我一些有用的消息,我不介意放你們一條生路。告訴我他們去哪裡了?」

  雷諾對於這些女子,總還有些憐香惜玉,所以給她們一個機會。但瓦刺特工隊員,哪一個又是等閒之輩。

  雷諾的好心換來了她們的怒目而視:「想要我們背叛洛希議員,你休想,洛希議員是未來的神,就是我們死了,靈魂也會被洛希議員所招引,從而獲得新生。你們這些無知的人卻將永遠墜入地域。洛希萬歲!」

  「洛希萬歲!」「洛希萬歲!」所有的俘虜全都深情激動,高聲呼喊起來。

  「你們要找死。」約翰拿起槍對準了他們。可惜沒等約翰下手,她們卻一個個歪倒在地上,睜著大大的眼睛,嘴角一團團黑血流出,臉上竟然是心滿意足的笑容。

  約翰吃了一驚,將手指放到他們的鼻息處,「頭兒,她們全都死了。」

  雷諾嘆了口氣:「把她們好好安葬吧。這個洛希真是有點本事,能讓身邊的人死心塌地為她賣命。」

  雷諾在基地裡轉了一圈,居然沒發現任何有價值的蛛絲馬跡。

  「頭兒,他們消失的也太詭異了,你怎麼看?」陪著雷諾四處查看完畢,斯菲爾德問道。

  「這絕對是有規則的撤退。而且,而且是從好幾個月以前就開始了,所有有價值的東西機會全部撤離,除了留守的這幾十個士兵。」雷諾也深深疑惑,那時候他還在尋找天書啟示,洛希也沒有獲得神力,她怎麼就能突然撤退。

  「黑龍大哥,麻煩你動用關係,去聯邦政府裡幫我調取所有關於洛希的檔案,當初是如何背叛聯盟政府的。」

  黑龍愛德華卻沒敢直接答應:「關於洛希這可是聯邦政府的絕密文件。雖然塵封多年,一直作為國家機密,想要調取並不是那麼容易。我只能盡力而為。」

  「那已經十分感謝了,我等你的消息,越快越好。其實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洛希議員在遇到我之前應該就有神靈族的超能力。或許那種能力應該是預測或者算計一類的最高級別的超能。」

  「好,我親自去聖域星一趟,像國家的核心機密,一定是藏在聖域星聯盟政府的總部裡。」

  「那就有勞了。相信空間能力是一大助力。」送走了黑龍之後,雷諾召集所有的高級官員來開會。

  「各位相信最近一系列動作大家都看到了,我們自由之心向西消滅了流浪者傭兵團。同時四艘霸主級星艦升級完畢,聯合作戰能力甚至堪比一艘泰坦級星艦。而現在是向南挺進的時候了,聖地亞哥家族這個盤踞在聯邦政府西北角的屏障,如今元氣大傷,正是敵退我進的大好時機。如果能一舉消滅聖地亞哥家族,那麼囊括支列頓星、哈密爾頓星、康頓星延伸至50000萬的廣袤宇宙富裕之地都將成為我們的領土。」

  聽到雷諾的話,一股雄心油然而生,所有艦長無不摩拳擦掌,待命而發。如果雷諾的計劃正能成功,自由之心將不在是一個流亡組織,甚至可以成為超越流浪者傭兵團和黑龍海盜團的強大存在,與聯邦政府分庭抗禮。

  血手麥恩說道:「長官,要徹底消滅聖地亞哥家族,還有三塊掣肘要妥善考慮。在蟲族與人類交匯處的鐵三角聯軍,在藍海鷗星雲帶的聖札加利星、聖爾曼星、聖狄安娜星,三聖星附近的資源保衛部隊,還有隱藏極深的不知具體位置的洛希議員。這仗並不好打。」

  說實話,血手麥恩出身海盜,為人性格陰沉殘忍,雷諾並不怎麼想重用他。但是論心機的確找不出第二個人。

  「麥恩說得很對,不過有些情況倒沒有想得那麼糟糕。」

  「頭說得沒錯,就那鐵三角聯軍來說,哪個不是我們的手下敗將。他們敢來多管閒事,老子正藉口把他們全部吞掉。」泰柯斯說道。

  「泰柯斯說得對,而且我有把握洛希議員一定不會出現在我們的後方。」雷諾心裡很清楚,流浪者傭兵團既然能撤走重兵,不是怕了雷諾和自由之心。而是不在把自由之心放在心上,對他們而言聯邦政府才是真正的大肥肉,洛希隱忍了數十年,這一次大動作必定下了很大的決心。

  雷諾並沒有解釋給麥恩說,畢竟在場的將領級別不一樣,況且麥恩是否忠心還需要考驗。雷諾否定了麥恩的顧慮,後面也沒有什麼大的建議提出來。

  於是雷諾宣佈繼冥河計劃之後,三日後獵鷹行動正是開始。這次雷諾的戰術是閃電戰加偷襲,目的是徹底剷除聖地亞哥家族。

  夜已經深了,雷諾仰望著窗外星光璀璨的太空,一顆流星滑過,雷諾自語道:「安東尼婭,如果我滅掉了聖地亞哥家族,你會不會恨我。那裡畢竟有你的親人,他們沒有拿你當過人,但你能放下麼?」

  「大哥,你在想嫂子呢吧!」斯菲爾德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雷諾的身後,剛好看到雷諾傷感的樣子,還以為他在想念克萊爾和諾拉。

  「放心吧,克萊爾一向有主意,定然不會吃虧。至於倔強的諾拉,本身沒有幾個人能放倒她。」

  「斯菲爾德,諾拉和克萊爾都懷孕了,如果孩子生下來,如今也應該滿月了。可是我無法獲得他們任何一人的信息。」

  「是啊,宇宙通訊自來就是個未能解決的難題,即便系統晚上的聯邦政府,我無法實現全部轄區的通訊同步。」

  「嗯!我們一定要打通自由之心兩個基地的信息聯絡。否則對於將來的全面戰爭十分不利。」雷諾說道。
本帖最後由 mahomagic 於 2017-3-12 14:43 編輯

[BOOK: 005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1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