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6
第三十四章 潘多拉獸人


雷金斯的左手是就是堅固異常自封天地的未來墳墓,而在右手則是聖地亞哥最神秘的的禁地,如何選擇就在毫厘之間。

聖地亞哥自從上個世紀一來,一直在進行著一項神秘的實驗——潘多拉實驗。就如同聯邦政府的幽能戰隊一樣,秘密培養特種人,經過千萬次失敗,他們的成功率遠低於聯邦政府,但卻產生出來一個強大無比戰士。

隻不過在身體極度強大的同時,這名戰士的神智也逐漸不再清醒。聖地亞哥家族不得不將他緊鎖密室,以防危害族人。

因冷風呼嘯著吹進潘多拉實驗室,隱隱約約傳來如野獸般的嘶吼,顯然外麵巨大的聲音,讓這個超能戰士進入瘋癲狀態。

雷金斯站起身來,外麵的隆隆炮火已經成為他的背景。

卡弗走上前來:“嗨!雷金斯你下定決心了。”

雷金斯望了望漫天戰火:“想要我們聖地亞哥自囚天地,至少也要找個陪葬的。”雷金斯走進實驗室,穿過幽暗的小路,經過實驗室,地下室,監獄密室,最後停駐在最後一件精金石構造的密室裏。

昏暗的燈光下,密室周圍密密麻麻布滿了蛛絲,不絕於耳的咆哮聲正從裏麵傳來。一個看門的老頭,從腰間拿出古老的鑰匙,開始打開第一道門。

“奎斯,最近怎麼樣?”雷金斯問道。

“回稟族長,還是老樣子,隻是比以前更加強大了,已經加固了鎖鏈的數量和強度。”老頭歎了口氣,突然問道:“老主人呢?”

雷金斯愣了一下,卻又有些恭敬的說:“二叔,米倫他被雷諾的軍隊打死了!”眼前這個貌不驚人的老者竟然是聖地亞哥家族的老人。

“這麼說來,聖地亞哥沒落了。”

“不,二叔,奎斯聖地亞哥是我們六族唯一的希望。無論何時六大家族都是在約翰.聖地亞哥的領導下才有今天,我們會一直尊崇聖地亞哥家族。”雷金斯竟然不敢直視眼前老人的眼睛。

“哼。當初你們邁出那一步的時候,就該想到會有今天。”老人掏出最後一把鎖,大門豁然打開,一頭渾身長滿長毛,青麵獠牙酷似青狼的怪物出現在眼前。

被稱為二叔的老者,眼中飽含著關懷之意,老眼中溢出淚水,手微微的顫抖著伸了出去想要撫摸眼前的多\毛怪物一樣。

“奎斯,聖地亞哥的繼承人,二爺爺來看你了。”老人的呼喚下,怪物的漸漸平靜,2米多高的身體,滿身都是高高隆起的肌肉和長毛,兩顆尖尖的狼牙,可以輕易咬斷人的喉嚨,沒人敢靠近他,但他確實米倫唯一的兒子,奎斯.聖地亞哥。

“奎斯,你的父親米倫被雷諾給打死了。整個聖地亞哥家族麵臨滅頂之災,你願意拯救家族麼?”

聽到米倫的名字,奎斯渾身顫抖了一下,發出一聲長長的哀鳴,食指在緊握之下,露出半米多長的指甲。

“吼!啊吼!”奎斯猛然張開雙臂雙手的金剛鏈發出嘩啦啦的響聲,雙臂向中央合攏,巨大力量竟然將鏈條掙斷,嚇得雷金斯和老者紛紛後退。但是怪物卻並沒有理會他們,雙腳踏向地麵,地麵頓時塌陷下去。

奎斯卻一躍數米,幾個來回,就消失在實驗室的盡頭。

雷金斯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奎斯的背影,磕磕巴巴說:“他,他竟然能夠扯斷太空合金和精金石的鎖鏈。”

聯邦政府在成立之後不斷研發新型太空材料,在茫茫宇宙中,經過數百年的科研,成功研發出太空合金和精金石兩種特殊的材料。太空合金被廣泛應用於星艦的製造,精金石則被製成牢不可破的監獄。奎斯可以掙斷這兩種物質的束縛,實際上也可以裂解為,他完全可以撕裂星艦,這在以前沒人能做到,即便神靈族,即便洛希議員也不行。

“頭兒,聖地亞哥的武裝力量已經組織不起有效的反抗了。”斯菲爾德和雷諾坐在暴龍號霸主級星艦上,俯瞰整個戰場的局麵。

“還記得我剛開始,殺第一個聯盟政府人的時候有一股深深的負罪感。而如今卻屠殺了這麼多的人,實非我初衷。”雷諾可以在對神靈族,對其他各族的戰爭中瘋狂殺敵,但對於殺人卻有深深的負罪敢。

“頭兒,你想多了。沒有戰爭就沒有和平,看,那就是他們龜縮的切米莉亞地區,我們將星艦降落下去吧。”斯菲爾德道

“嗯,下去看看。”雷諾點點頭,巨大的暴龍號星艦緩緩在戰火彌漫的廢墟上著陸。此刻成群的士兵正手持武器將切米莉亞盆地團團圍住。

“報告長官,聖地亞哥的剩餘勢力全部被圍困在盆地裏,插翅難飛。”一個聯隊長報告說。

雷諾回禮,點了點頭。正要查看究竟,一聲聲慘叫卻從很遠處傳來,一個個士兵仿佛受到了戰車的衝擊,被撞飛拋向天空,而在半空中一道鋒利的寒芒閃過,就將他們攔腰切斷,當場死去。

“那是什麼武器?”斯菲爾德以為是地方的戰車。

奎斯的速度極快,每一次落地都造成地麵的塌陷,士兵或被埋於地下,或被尖爪撕裂。但在雷諾等人看來,卻是一團青影如鬼怪般在隊伍裏橫衝直撞。

那團青影顯然有目標,從盆地底部,一路殺上來,直接衝著 雷諾所在的位置而去。穿過普通戰士的隊伍,戰地機甲部隊也沒能擋住他的衝撞。

刺啦!金屬撕裂的聲音,奎斯每一爪揮出,都造成一片戰甲的報廢。轉眼間奎斯已經來到不遠的地方,雷諾他們終於看清了。

“什麼怪物!頭兒,你先回星艦上等我。”泰柯斯行動最為靈活,化身為鋼鐵之軀就衝了過去。

雷諾急了,大喊道:“泰柯斯回來!”但終究還是晚了,兩個大塊頭撞在一起,嘭嘭。

泰柯斯不敢相信的看著自己的鋼鐵身軀,竟然被戳了個洞,幸好泰柯斯能自動恢複,但顯然不是眼前怪物的對手。

泰柯斯還是阻止了一下奎斯的速度,赤紅的眼睛裏充滿了暴烈的氣息,奎斯雙拳狠狠砸在地上,頓時造成一片塌陷。

稍作停頓的時機,讓人看清了奎斯的麵貌,“你是人是鬼?”斯菲爾德擋在雷諾身前問道。

“吼!”一陣吼叫之後,傳來沙啞且模糊不清的聲音:“誰殺了米倫?”隨後眼睛又變得通紅,身體猛然膨脹了一下,身體竟然又壯大了一倍,像巨人一樣俯視著雷諾。

又長又壯的手臂順勢撈了過來,雷諾在念力的控製下產生一股巨大的反作用力,身體向後飛了起來。

“唰唰”鋒利的右手爪撲了個空。左手爪緊接著跟了上來,速度極快,緊跟雷諾的身影,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架勢。

雷諾被他死死咬住,急忙喊道:“銀翼何在!”

一道銀色的光芒閃過,智能銀翼奔跑了過來,雷諾縱深躍進了駕駛艙:“戰鬥吧,銀翼天使,升龍!”

巨大的銀翼如天使之翼,豁然張開,發出璀璨的銀色光芒,十八對離子火焰推助器產生巨大的推力,雷諾如銀色的閃電劃過奎斯的身旁,手中的激光劍並不失時機的劈了過去。

奎斯的肩膀上挨了一下,發出野獸的叫聲,但竟然沒有傷口出現。用肉體抗衡激光武器,這還是人麼?人之所以稱作人就是因為肉體的脆弱,因此無論是戰爭還是打鬥都喜歡使用武器、盔甲等金屬裝備來保護自己。沒了這些東西,人的生命很脆弱。

“他是變異人!和斯蒂芬妮他們一樣,不,比他們強大也野蠻的多。”一交手雷諾立即猜出了對方身份,“真沒想到聖地亞哥家族竟然背著聯邦政府也創作出了幽能戰士。”

對於雷諾的言語,奎斯卻沒有什麼反應,尖尖的獠牙一口咬住一個戰甲的喉嚨,略微一使勁,竟然將戰甲的頭顱斯了下來,用腳狠狠地踩成了肉餅。

“給我發射激光炮!集中火力!”如此近距離包圍,斯菲爾德並不敢使用毀滅性的反物質湮滅炮而是使用了強大而靈活的激光炮。

數十名戰士開動手中的激光炮,光網交織,但奎斯卻如幽靈一般,伸出規模。一時之間奎斯以一人之力,阻止了斯菲爾德前進的腳步。

而殘餘的聖地亞哥部隊,有了短暫的喘息,竟然又組織起了小規模的反擊,利用盆地的特殊地形對雷諾的士兵造成不小的傷亡。為了減少不必要的傷亡,雷諾的部隊向後撤退了千米,暫時所有的士兵陸續登上星艦。雙方進入僵持階段。

望著即將到來的夜色,雷金斯狠辣狡猾的眼中重新露出希望:“奎斯,堅持到明天。雷諾,我送你們個大禮包。”

[BOOK: 005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