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3
第四十一章 三族斗武(一)




“讓我來。”馬艾米從護衛手中奪過一把狙擊槍,雙腿扎穩腳步,三點一線, 然開槍,背影踉蹌了一下,子彈打在他的左肩上,最終還是逃脫了。

“父親,你怎麼樣了?”馬艾米折回身來,走到康克爾身邊。

康克爾擺了擺手︰“我沒事,多虧了這位長官。”康克爾所說的長官自然就是擋在他身前的雷諾,馬艾米偷來感激的目光︰“謝謝你。”

“應該的,我們是伙伴,不對麼?不過你們的保密工作看來不怎麼樣。”雷諾笑道。

“你們幾個去看一下,那些刺客有沒有活口?”馬艾米對身後的保鏢說。

揭開刺客的蒙面,保鏢們在鼻息上測試了一下,發現沒有一個活口,剛才激烈的槍戰,讓他們都成了篩子。

“父親,這些人面孔生得很,從身形上來看,應該是雇佣殺手。”

康克爾冷哼一聲︰“不用想了,我們的行動如此隱秘,竟然都被人知道,一定有內奸。至于想要我死的人,沒有比猛黎族和廣黎族更想的了。”

康克爾將頭轉向雷諾,給予一個善意的微笑,表示感謝說︰“感謝人族的朋友。”其實康克爾的語氣里已經不完全是感謝了,甚至有點敬仰和畏懼。

九黎部落發展到類似地球公元3000年的科技,正處于一個結點上,那就是對于是否有神的爭論,科技越發達人類對神的畏懼就越小。如同人類,如果不是神靈族的出現,幾乎快要忘記上帝了。

“這位朋友,剛才沒見你使用什麼武器,怎麼就一拳將頭骨打得稀碎。”康克爾用崇拜的目光看向泰柯斯。

泰柯斯是個粗人,自然也沒有觀察到康克爾那奇怪的眼神,正待如實回答,雷諾搶先一部說道︰“雕蟲小計,讓族長見笑了,我們的高級指揮官都掌握一點神力。”

“哦?那我怎麼以前就沒見到呢?”康克爾眼神里顯露出狐疑之色,要知道九黎部落和人類的戰爭可是持續了數百年。

雷諾知道不給他點真料,是不會讓他信服。當即也不說話,右手一伸,遠處一個保鏢的手槍突然自己從腰間跳了起來。

保鏢大驚失色︰“我的槍。”說著跳起來準備抓住,雷諾卻用念力控制,槍徑直飛到了雷諾手里,震驚了所有的合黎族人。

這還沒算完,雷諾在手間隨意擺弄了兩下手槍,那槍就被揉成了一團廢鐵,叮當一聲掉到了地上。

“族長大人,我已經說過了,凡是我們自由之心的高級將領都有這個能力。只是用與不用而已,對于敵人自然是不能保留實力,不過對于合黎族這樣友善的朋友,自當另說。”雷諾說完,將手中的鋼球輕輕一彈,就深深嵌入到牆壁里。

雷諾的一招,一揉,一彈,看是輕描淡寫,但在合黎族人眼里真是太神奇了,因為他們從來沒見過神靈族的人。

康克爾懷著略帶驚恐的心情說︰“長官說得很對,對于您的自由者宣言我們也是研究了不止一遍,我個人非常同意里面的觀點。只是有的部落,有的人……”

“那便消滅他們,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統一九族是大勢所驅,而這眾人也只有合黎族能夠擔當!”

听到雷諾這麼說,康克爾也十分受用,盡管年齡足夠大,但是又有誰不愛听好話,而且雷諾隱含的意思就是支持合黎族統一九黎部落,如果自己的能做到,那這輩子真是死而無憾了。

“雷諾長官真是太客氣了,可否到我九黎部落大本營作客,也好讓我們盡盡地主之誼。另外您還救過小女的命,自當報答恩人。”康克爾頗有深意地看了一眼艾米,意思相當曖昧。

康克爾的做法,正中了雷諾的心意,和幾個人商議之後,雷諾答應去合黎族總部天悅城逗留幾日。

兩方談判因為暗殺事件,友情增加不少,雷諾將藏武器的地點告訴了康克爾。康克爾立即派人去港口的游輪上取了武器運回合黎族。

天悅城是合黎族最大都市人口超過30萬,雖然還沒有研發出空行器這樣發達的交通工具,但也是車水馬龍,各種動力的汽車在公路上川流不息。

煙雨大廈就位于天悅城的城中央,國防和行政機構集中的地方,因常年煙霧繚繞而得名。在合黎族人看來,濃濃的煙霧可以剛好的防止導彈的襲擊。

這里才是康克爾的大本營,見到康克爾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恭敬地喊了聲︰“族長好!”

康克爾的腿在進行的克\隆腿嫁接技術中失敗,無法站立,只能坐在輪椅上。馬艾米推著輪椅帶著雷諾他們進入了族長的官邸。

族長的會客室很寬敞,眾人一一落座,一個女秘書進來給每個人上了一份飲料,又將一份請柬放到了族長的桌子上。

飲料是湛藍色的,很是奇特,有一股清新的水果味。據馬艾米介紹這是一種稱為天藍果的水果釀造的果酒。

康克爾看完請柬,這才將老花鏡摘下來,說道︰“雷諾長官,既然是朋友,那我就直說了。”

“那是自然,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只管開口。”

“實不相瞞,我們之所以要想人族給買這批軍火是為了一件事。”康克爾搖了搖手中請柬,“每年九黎族的九個部落都會進行一場斗武大會,比拼各自的最新武器發明來顯示各自的強大。”

“斗武大會?要知道你們已經掌握了核武器,產生的威力足以毀滅這個星球,如何比試。”在雷諾的記憶中,人類似乎在掌握了毀滅性武器之後,戰爭的頻繁性就大大降低,否則一個擦槍走火,豈不是同歸于盡。

“正因為如此,所以才要比賽。比賽是在地下一處競技場舉行,為了防止毀滅性的武器的使用,比賽采用機甲對戰的形式,各族都努力將最先進的技術應用在機甲身上。而各族也據此,推斷其發展水平。”康克爾說道。

“哈哈,既然是比賽,那麼總應該有點什麼獎勵,否則三族何必盡力而為。”雷諾說完,不再出聲,康克爾人老成人精了,怎麼會不知道雷諾的用意。

“是的,三族比賽的獎品也十分誘人。獲勝者,將允許去九黎蒼母下面明悟半天,而每次明悟帶來的收獲都是不可預測的。前兩次的獲勝者都是猛黎族,而他們在九黎蒼母下獲得很多啟示,並且發明了風雷制造儀,威力無窮。”康克爾的眼中滿是羨慕的神色。

“如今,猛黎族已經連續兩年獲勝,實力大增,倘若被他們連續三年獲得,恐怕到時候就會直接吞並其他八族,而我合黎族自來與猛黎族不和,會首當其沖,成為其攻擊的對象。處境危險了。”

雷諾听來康克爾還算坦誠,所以也就不賣關子了,說道︰“既然如此,那麼這個忙我們幫定了。”

“哈哈,你不知道,我們頭兒不僅武力驚人,更是絕對的改裝大師。他的機甲銀翼天使,獨步天下,令敵人聞風喪膽,若是自稱第二,無人敢稱第一。”泰柯斯裂開大嘴說道。

康克爾頓時驚喜了一下,連聲說道︰“如此甚好,那改裝的任務就交給雷諾大師了。”

泰柯斯說的原本是事情,雷諾倒不好拒絕,不過天下可沒有白吃的午餐,既然是交易自然是一筆一筆的算來。

“好吧,若是族長信得過,那就由我親自去裝改,定然不讓猛黎族獲勝,不過,我有一個條件,還請族長答應。”

“雷諾長官真是太客氣了,只要能夠幫助我們擊敗猛黎族,只要我們能辦到的,我一概答應。但是你們人類的科技已經遠遠勝過九黎部落,不知道我們這里會有哪樣東西,打動長官呢?”

“呵呵,族長太謙虛了。我對于貴族的九黎蒼母十分感興趣,但求一觀。”雷諾緩緩說道。

康克爾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一個大臣上前提醒道︰“九黎蒼母乃是九族信仰之所在,如非九黎部落的人,如何能進入九黎蒼母身下,聆听神啟?”

“怎麼,你們還不願意。我們頭兒能看上你們的東西,那真是你們的福氣,就你們這落後數千年的技術,真不知道,頭兒看上你們什麼了?”雷諾沒開口,泰柯斯先沉不住氣了,嚷嚷道。

原本雷諾是給斯菲爾德打招呼,讓他開口說,沒想到心直口快的泰柯斯搶先了,這樣也好,倒看看康克爾如何說。

“長官息怒。並非我們不想讓你們進入九黎蒼母身下,只是九黎蒼母的識別性很強,若是察覺到長官的身份並非九黎族頭領血脈,恐怕會當場露餡。”康克爾解釋說。

“原來如此,族長是多慮了,如果九黎蒼母真得那麼神奇,那麼我自然沒話說,不過我相信自己的人緣沒那麼差。到時候只需找個合理的說辭即可,我已經替族長想好了。”雷諾笑呵呵說道。

[BOOK: 005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0: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