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4
第四十二章 三族斗武(二)




距離斗武大賽還有半個地球月的時間,想要創造銀翼天使那樣的杰作自然是不可能。雷諾對合黎族的一個名為岳翎獸甲的機甲進行了改裝。

岳翎獸甲大概相當于聯邦政府35世紀左右的水平,機甲的特點是笨重,外形也采用了仿獸的造型,而且神經元控制系統剛剛起步,越發不靈活,可是卻擁有加載更多武器的物理基礎。

雷諾先後拆解了20多個機甲,湊夠了所需要的神經元軟件。當然康克爾看到肯定是一陣肉疼,還好他並沒有出手阻攔,一是對雷諾的信任,二是看得出他破釜沉舟的決心。

此次出口的武器,包括小當量的反物質湮滅炮,高能激光,轟擊炮,冷熱敏導彈,雷諾先後接入了十多種武器出口,並可以在神經元的控制下,自由發射。其他武器還好說,只有反物質湮滅炮水平已經超出了這個年代所應該擁有的技術,雷諾也囑咐合黎族的人不要輕易使用。

據說康克爾介紹,九黎族的斗武分為三場,分別是武器攻擊、群體戰術攻擊、機甲格斗,通過雷諾的改造,在機甲格斗方面可以保證絕對的勝算,武器攻擊引進雷諾提供的武器之後,不出意外也應該能夠獲勝。至于最後群體戰術,雷諾確實無法完成大批量的改造,而且組合岳翎獸已經拆毀了不少高檔武器,沒有勝算。不過那有什麼呢,田忌賽馬,三場已勝兩場。

數日之後,雷諾他們跟隨康克兒前往比賽的地方,位于兩河源頭的海森林高地方。沿著雙河北上,大片的森林覆蓋了大陸,遠遠望去果真如森林的海洋,巨大的樹木高聳如雲,這在其他星球是不多見的。

“雷諾,那就是此次比賽的場地,由廣黎族建設。”康克爾指著遠處高聳的平台。在森林海中,竟然有一處突兀聳立的堅硬崖台,頂端如同刀削了一樣平整。直到走到崖台腳下,雷諾等人才被它的壯觀所震撼。

那崖台從平地起步,扶搖直上有千米之高,巨大的崖台是由堅硬的礦石自然形成,真是絕世天工,雷諾試著用冷兵器擊打岩石竟然不能造成絲毫損傷,硬度比金剛石還要硬上三分。

說是九族斗武術,實際上真正的主角就只有猛黎、廣黎、合黎三族。作為東道主,廣黎族族長此刻正穿著漂亮的服裝,在門口迎接,背後是101層高樓,此次斗武的酒店得月樓。

“哎呀,康克爾老哥哥你可來了,好久不見,身體好麼?”廣黎族族長羅伯特年紀要小得多,一頭黑發,鷹鉤鼻,一雙笑眯眯的眼楮,人未到而笑先贏,典型的笑面虎。

康克爾坐在輪椅上,馬艾米推著他,“羅伯特你好,老弟許久未見啊。”

兩個人的右手使勁握在了一起,羅伯特的眼楮卻瞟到了美麗的馬艾米身上︰“康大哥可千萬別這麼說,您和我的父親是兄弟,我只能算是您的晚輩。哎呀,艾米可是越來越漂亮了。”

“哦,艾米,還不見過羅叔!”康克爾說道。

“羅叔叔好!”馬艾米的尾巴微微下彎表示敬意,而羅伯特連忙說道︰“叫我大哥,叫我哥哥就好。”一邊說著,長尾巴,順便撩了一下馬艾米的尾巴。當然這個動作作的很隱蔽,馬艾米也只能忍下去。

“康族長,這邊請!”隨著引導人員,康克爾一行入住了酒店。

“爸爸,你看到了麼,那個老流氓羅伯特剛才輕薄我。”進了房門,馬艾米立即發起瘋來,“我真想抽他兩鞭子。”

“艾米,你稍安勿躁,小不忍則亂大謀,況且窈窕淑女,君子好求,美麗也是一種資本,你得好好利用。”

“父親,你這話!”馬艾米被教訓了一通,眼楮卻看向雷諾,只可惜雷諾對房間里的一切似乎都很感興趣,並沒有留意他們父女的談話,而是東摸摸,西摸摸,對桌面上的工藝品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你們男人,沒好人。”馬艾米摔門跑了出去。

康克爾有點尷尬,自我解嘲道︰“我這女人都被我慣壞了啊!”

雷諾笑了笑︰“族長,我看那羅伯特似乎對艾米很喜歡,那何不兩族聯姻?”

雷諾的話其實說中了康克爾的內心,康克爾嘆了口氣說︰“不瞞你說,我真還是如此打算,艾米天生麗質,不光廣黎族的羅伯特對她愛慕,那猛黎族的公子薩達姆也多次上門求親。無論是哪族只要和合黎族聯姻,那麼就不是現在這個局面了,三族早就變成了兩族。”

“哦?”這倒引起了雷諾的興趣,“那康族長,怎麼不選一個。”

“哼。”提到這里,康克爾無奈地搖了要頭,“要是艾米那死丫頭听話也就好了,不知道被什麼迷了心竅,這個丫頭不僅對外族的公子視而不見,就是本族的族人也看不上,一心想要嫁給你們人類。與你們通商,就是她極力促成的。人類那麼凶悍,她竟然不怕,一個人跑去談判。”

“哈哈,有意思。”雷諾認為他有點小看馬艾米了,看來未必是個花瓶。

“族長,有人來訪。”

“誰?”康克爾問道。

“是猛黎族的族長布娜拉和公子布魯。”通報的人說道。

“哦,請他們進來吧。”康克爾的目光頗為復雜,因為暗殺之前馬艾米剛好見過布魯,所以康克爾一只認為謀殺主謀應該就是猛黎族,居然敢主動找上門來。

猛黎族族人的體型似乎都很健壯,布娜拉盡管和康克爾的年紀相差無幾,但卻身形矯健,貼身的衣服緊緊包裹了身體,肌肉豐滿。而布魯更是腹肌胸肌稜角分明,仿佛要撐破衣服出來一般,青春氣息洋溢。

布魯第一眼就看到了雷諾,頓時瞪了瞪大大的眼楮,還好並沒有發作,雷諾沖著他笑了笑。

“布老弟,你來了。老哥哥我不能起來迎接,還請見諒。”康克爾咳嗽了幾聲,顯得比平時更加萎靡。三族之中,現在猛黎族最為強大,而且一直試圖攻擊合黎族,所以康克爾故意示弱。

“哈哈!”猛黎族人性情爽朗,布娜拉發出洪亮的聲音,“老哥哥,不必客氣。我猛黎族人一向直爽,此次前來的目的,相必老哥哥早就知曉。”

“目的?”康克爾睜了睜迷離的眼楮,“此話怎講。”

“哼,既然老哥哥不知,那我就明說了,艾米美麗,布魯強壯,兩個郎才女貌,作為長輩我們應該成全他們,況且如此一來我們兩族可以聯合起來將廣黎壓制,豈不是兩全齊美的事情,老哥哥怎麼就想不清楚,三番五次拒絕我的好意。”

布娜拉的話直率而帶著強橫,竟然有一種讓人無法拒絕的命令感。

“咳咳,咳咳咳!”康克爾突然咳嗽起來,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好久才平復下來,緩緩說道︰“布老弟,兩個孩子青梅竹馬,我也希望有那麼一天。不過我這身體最近病得厲害,只要我稍微好一些,定會謀劃此事。呼呼~”

只一會,康克爾就打起呼嚕來,僕人說道︰“族長公子,我家老爺身體不適,還請改日再來。”

當然這是裝的,布娜拉怎會不知道,怒哼一聲,狠狠說道︰“好!既然如此,那就賽場上見,莫說我猛黎族不給你們面子。布魯我們走。”

猛黎族族長離開之後,康克爾眼楮精光閃爍,帶著一絲憤恨︰“猛黎族越來越過分了!”轉頭又看向雷諾︰“雷長官,這次就看你的了,否則我們合黎族可就危險了。”

“康族長放心,一切都在我們頭兒的掌控之中。”泰柯斯說道。

“如此甚好,那就仰仗各位了。關于明天第一場比賽武器競賽,你們看如何安排。”

之前康克爾提供過他們武器競賽的比賽實況,通常每年的比賽項目各不相同,但都在考驗武器的準度,速度和攻擊程度。當然本次的題目應該就掌握在廣黎族手里,這也是東道主的優勢。

往年各界,通常最先進的武器都是激光制導武器,因為三大族都進入了激光應用時代,少數不發達的部落還是使用制導武器。所以雷諾並不打算使用最先進元素追蹤彈,同樣使用激光武器,但是人類的科技領先九族好多年,無論是能量儲存還是方向性上都有絕對把握。

武器沒問題,人選方面,是要求每個部落出三個人一組參賽,研究之後,合黎部落的神槍手馬艾米算一個,然後是雷諾、斯菲爾德。

“哈哈,猛黎族,這次要給你們一個驚喜了。”在看了三個人的表演之後,康克爾信心陡增。

這一夜,戰前準備,各族自己忙活自己的,猛黎族卻迎來了一位客人,合黎族的羅伯特。現在的局勢很微妙,猛黎族最強大、廣黎族次之,然後是合黎族,但一族又無法統一三族,所以,三族的密探都在緊盯著對手的動向。

沒多會,康克爾的手上就多了一張小紙條……

[BOOK: 005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