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6
第四十四章 黑馬




“而且,我們買賣武器,自然是要正大光明的交易。”雷諾瞥了一眼羅伯特,對耶律鴻基說道︰“族長別忘記把貨款付全了。”

耶律鴻基一愣,有些摸不著頭腦︰“兄弟,你準備要多少,我們部落可不富裕。”

雷諾笑了笑,看來耶律鴻基還真是個實誠人,繼續說道︰“放心,不多,只需要一山坡的木材即可。”

耶律鴻基恍然大悟,在森林里最不缺的就是木材,但你又不能說它不值錢,同樣大聲說道︰“好,自此我部落西郊生產黑松木的沙王嶺的就歸合黎族了。”

雷諾這麼做,相當于把自己的參賽武器送給了赤腳族,讓他來對付廣黎族。這樣一來決賽時候就少了一樣殺手 ,對于猛黎族和湖岩族來說都是好事。

布娜拉站起身來也附和道︰“我覺得並沒有違背大賽的規則嘛!同一種武器不得在兩族參賽。我同意!”

有了野黎族的支持,其他部落的人也就不參言了,要知道他們反正就是看客,又何苦得罪兩大部落呢。只是羅伯特的臉色像豬肝一樣難看,心有不甘地說道︰“既然如此,那還請各族做個見證,如果發現兩族通用一種武器,那就取消比賽排名。”

爭議有了結果,比賽繼續進行。只是羅伯特卻記恨上了合黎族,尤其是雷諾引起了他的注意,這個尾巴軟弱的家伙,什麼時候成了合黎族的主心骨,自己的計劃等變更一下了。

原本對陣赤腳族是十拿九穩的事情,但是合黎族的攪合,讓廣黎族不得不更改計劃,拿出了更為先進的武器。羅伯特很不爽,但是依然有信心擊敗赤腳族,他才不相信雷諾能將合黎族最先進的武器白白給赤腳族。

可惜,他並不知道雷諾的身份跟底牌,雷諾給赤腳族的武器的不僅僅是合黎族的最先進武器,而且還附加了高精尖的激光武器。當然這也從另一個方面說,決賽時候,他們將不能使用同等強度的激光武器,不過如果赤腳族能進入決賽,就會形成合黎族和赤腳族,聯合攻擊野黎族的局面,到時候相當于雷諾仍然擁有兩種武器。

當然,賽場上除了雷諾以外沒人看好赤腳族。比賽就在這段小插曲結束後開始了,羅伯特和耶律鴻基都憋著一股氣。

比賽一開始,廣黎族就使用了多彈頭定位打擊武器,眾多細小的核彈頭對準赤腳族開始劇烈的攻擊。

賽場外發出陣陣驚呼︰“赤腳族要糟糕!也太自不量力了,敢和廣黎族作對。”許多同樣弱小的部落都等著看赤腳族吃虧。

耶律鴻基在場外指揮,看到如此多的彈頭同時攻擊過來,壓抑住心中的驚慌,命令道︰“使用激光炮。”

赤腳族的戰士接到命令立即發射,一串串刺目的激光迎向天空。

場外觀看的人坐不住了,一些識貨的部落首領站了起了,驚懼地脫口而出︰“激光炮,這不可能!”對于九黎部落來說,對激光的研究正處于瓶頸階段,事前還沒有部落可以研制出熱量如此巨大,而且可以連發的激光炮。

雷諾給赤腳族的激光炮,是減弱後的攻擊激光,由于限制于500萬焦耳的熱量,因此不需要能量集聚就可連續發射。

“嗖嗖嗖”激光炮以每秒20發的速度,在天空上方形成了密集的光網。上一輪激光還沒有消失,後一輪激光又發射出來,因此看上去好似一張光網,廣黎族的100多枚核彈頭,接觸到光網,立即發生爆炸,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零↑九△小↓△】

被反彈回來的空氣熱量帶著輻射沖向看台,眾多波浪圓弧起到了保護作用,但場面也是動人心魄。

羅伯特怒目圓睜如一對銅鈴,諾諾道︰“這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他們竟然研發除了能夠承受如此熱量的材質。康克爾,你還真舍得。”想到這里羅伯特打了一個冷顫︰這似乎不符合邏輯,容納激光發射的材料,這種發明足可以傲視九黎部落,康克爾的性格,怎麼會拱手讓給赤腳部落。

莫非,莫非是他們掌握了更加厲害的武器,也或者是那小子在作怪。羅伯特看向雷諾,似乎康克爾都對他十分尊敬,那是何方神聖。

“來人!”羅伯特壓低聲音說道,“去給我調查一下康克爾身旁那個人的來歷。”

“是,族長。”一個密探應聲而去。場上的第一場比賽已經結束,盡管有些尷尬,羅伯特還是上台宣布赤腳族取勝。

耶律鴻基伸出右手中指,做了一個向下的動作,那是對羅伯特的報復。第二輪的戰術攻擊,羅伯特並不擔心,因為比賽考研的是作戰戰術,不允許使用超級武器,這可不是一日之功。

羅伯特回到座位繼續觀戰,前去探秘的哨兵,卻回來了,在羅伯特耳邊小聲低語言。羅伯特臉上頓時展開了表情包,驚訝、錯愕、冷笑,最後所有的表情變為一絲陰險,恢復了一臉平靜將視野重新投向比賽場地。

“族長,我們快要贏了。若論排兵布陣,赤腳族差得遠了。”

羅伯特的眉頭微微舒展開,身體靠在後背上,對身後的族人說道︰“通知機甲戰士,使用我們剛發的神秘武器吧。務必要拿下第三場比賽。”

“族長,那樣的話,我們的底牌就暴露了,一旦進入決賽我們就陷入了被動。”廣黎族的國防大臣說道。

“如果連赤腳族都打不敗,留著秘密武器又有何用!我心意已決就這樣辦吧,用盡所有代價也要打敗赤腳族。”羅伯特用不用質疑的語氣說道,所有人也只得听命。

耶律鴻基雖然失敗了一局,但是對于一勝一負的結果已然是出了口惡氣。況且第三局耶律鴻基也是有點信心,因為雷諾給了他們一架機甲。這架機甲雖然趕不上精心打造的岳翎獸,但是也是經過改良後的戰甲,性能有了大幅度提高。

第三場比賽尚未開始,斗武台下已經是人聲鼎沸,一場黑馬和老牌霸主的戰斗,足夠吸引人的眼球。

廣黎族出場的機甲是一個身材矮小卻渾身充滿尖刺的機甲,被稱作劍芒。這一造型完全打破了人們對于戰甲的理解,劍芒站在場上,絲毫看不出人性,就連眼楮也隱藏在尖刺當中,在烈日下,發出奪目的寒光,透出森森殺氣。

赤腳族的戰甲則更加像一尊金剛,渾身上下度滿了金黃色,里面被雷諾增加了少許能量回收系統,更增加了粒子束炮、電磁炮等人類科技。

“ !”機甲之戰開始,雙方來了個對沖,當然這只是見面禮。

“給我狠狠打!”耶律鴻基遙控指揮。

場下更熱鬧,面對這場比賽,有人做莊家,開了賭盤。賭徒們撕心裂肺的喊聲更襯托出了這場比賽的激烈。

咚咚咚,一串串粒子光束,像熒光一樣攻擊了過去,然而轟擊在劍芒周圍,卻是電光閃爍引起了劇烈的爆破。

滴滴,金剛的左側肩膀再次伸出一個攻擊口,波浪裝的氣流如狂奔的河流一樣奔涌而去,大地上一片塵土飛揚,氣勢盛大。

“哎呀,已經是第14種武器了,這赤腳族翻天了。”其他部落的首領不禁感嘆,他們甚至不敢想象合黎族保留的武器有多強大。

而眼前的戰局,明顯金剛更有優勢,一連串華麗的攻擊,逼迫劍芒躲閃,即便發出一些攻擊也完全被金剛強大的火力所掩蓋。

“金剛必勝!金剛必勝!”買了金剛獲勝的賭徒開始興奮起來,有的干脆脫掉衣服,當做旗子不停的吼著。

羅伯特一方明顯焦慮起來,這一仗看來想贏不太容易,這樣下去劍芒就要輸了。

又躲過一輪攻擊,劍芒普通一聲單膝跪倒在地上,顯然躲閃的極其面前。羅伯特對著對講機說道︰“動用激光劍吧。”

听到這個指令,劍芒萎靡的身體,猛然戰力起來,全身倒豎的尖刺,發出滴滴的聲音,一個個武器口紛紛開放。

全場震驚了︰“天哪,那密密麻麻的全是武器口。”武器口並非越多越好,武器口越多所要承受的反坐力和協調能力就越強大。目前能做到如此多發的武器,大概也只有激光,但是能造成巨大傷害的激光,正是剛剛在第一場出現的激光炮。

就連雷諾也吃了一驚,如果所有的武器口全部發出高能激光,就算是已人類現在科技也無法尋找到這樣的耐高溫材料。

“不可能,怎麼可能有超人類科技出現。”原本感覺十分穩當的結果,如今看來又有些撲朔迷離,雷諾也站起身來,注視著場上的瞬息萬變。

“嘿嘿,劍之威力!受死吧。”劍芒的身體變得如同燒紅的鐵爐一樣赤紅,一道道璀璨的光芒從每一根刺里噴薄而出。

[BOOK: 005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