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9
第四十七章 決賽(二)




泰柯斯帶領的小隊人馬來到野黎族的外圍,一處三面夾山,易守難攻的隘口出現在眾人眼前,野黎族大部分兵力都開赴合黎族所在地,關口只安排了小量人馬。

盡管如此,憑借地勢的優勢,泰柯斯的小分隊要想強力攻克防守幾乎是不可能的。透過望遠鏡,仔細觀察了野黎族的地形,泰柯斯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

“所有人,將身上的泥土都打掃干淨,咱們要大大方方過關。”

“長官,如果他們攻擊我們,我們不就完蛋了。”副官面色疑問。

“此處只能智取,不能強攻。一旦失敗,所有人都躲到我身後。”泰柯斯的鋼鐵變形並沒有人知道,萬不得已也只能暴露自己的殺手 了。

“可是,長官……”

“閉嘴,執行命令!”

“是。”

沒過一會,所有人將身上的塵土拍打干淨,就連頭發也沾著水修得油光發亮。泰柯斯一次將他們的帽子整理了一下,揮揮手說道︰“出發。”

一行數十人大大方方的從密林後面走了出來,向著關口而去。城頭上的士兵看到了他們,頓時緊張起來,所有的槍炮居高臨下,對準了泰柯斯他們。

“什麼人?”守衛喊道,看清楚了泰柯斯的衣著,是廣黎族的人,這才放松下來,對身邊的士兵嘀咕,“好像是廣黎族的人到了。”

“他們過來干什麼?”

“反正現在是友軍,先看看他們想做什麼?上方交待現在不準對廣黎族開火。”

“嗨,兄弟,我們是廣黎族的友軍,奉我們長官命令前來通報。”泰柯斯安排副官喊道。

“什麼通報?把話說清楚。”崗樓上的士兵喊道。

“我方接到密保,合黎族的一支部隊正在秘密向此處前進,我們奉長官的命令前來支援。”副官說完,將手上帶有廣黎族族長大印的文件晃了晃。

“文件是真的,我們要不要放他們進來。”一個守衛說道。

“這件事倒有些蹊蹺,我們並沒有收到前方匯報,他們怎麼就獲得了。”為首的高個瘦子想了想說道,“去聯系指揮部,問一問。”

信號兵下去忙活了一陣,不過總部並沒有消息。現在三族正混戰在合黎族的陣地,野黎族根本無暇關注這里的情況。

泰柯斯知道遲則生變,也料到對方肯定聯絡不上指揮部。這個就算不是戰事忙也會是這個結果,因為已經提前安排人做了手腳。

“兄弟,怎麼樣!等了這麼九還不讓我們進去,我們一共幾十個人一桿手動槍,你們野黎族就怕成這樣啊。”泰柯斯一邊說著,一邊示意,手下人頓時跟著哄笑起來。

這一嘲笑,當兵的臉上果然掛不住了。城頭上一個士兵說道︰“長官,他們一共幾十桿破槍,若真是打起來,我們就吃掉他。”

瘦高個軍官想想也對,這麼僵持下去也不是個事。現在是友軍自然該讓進城,倘若到時候反目了,自己順便吃掉這個部隊,豈不是功勞一件。

想到這里,瘦高個說道︰“開門,放他們進來。”

三尺厚的合金大門打開,兩排火炮移開,閃出一條通道。泰柯斯帶著隊伍魚貫而入,泰柯斯使了個眼色,入城的士兵就向事前看好的幾個要地方向前進,那里有幾尊神威火炮還有監控全部防御的控制中心。

而泰柯斯則快步登上成來,面帶笑臉去見瘦高個。

“兄弟,辛苦了,這是最新的密報。”泰柯斯滿臉堆笑迎了過去。

看到泰柯斯這般熱情,瘦高個也露出笑容,有禮貌地伸出右手,等待泰柯斯的握手。兩只大手緊緊握在一起,不過捏的有點緊,瘦高個臉上的表情僵硬了,很快發出殺豬般的叫聲︰“疼啊。”

是啊,怎能不疼,泰柯斯手掌變成了鋼鐵一般,原本就沒想讓他活著。凡是見過自己超能的人都得死。

隨著嘎 一聲響,瘦高個的脖子被拗斷。城頭上的士兵看到了一場,打出一聲槍響,泰柯斯如風一樣,一拳一個解決了城頭上的士兵。

而城下爭奪火炮和監控中心的戰斗也隨著槍響瞬間展開,雙方開始撕打起來。駐守在這個關口的野黎族士兵至少有一個中隊,也就是二百多人,所以必須速戰速決。

泰柯斯像一頭雄獅,沖進隊伍里,一個個士兵被甩上了天,很快控制了一門火炮,對準正在趕來的救援部隊發射出了炮彈,大量的士兵傷亡。

接著,泰柯斯的隊伍搶下了第二尊神威火炮,兩個至高點被控制,火炮如同兩條火舌,將敵人的援軍牢牢控制在火線之外。一時間雖然敵人眾多,卻無法沖過來。

“好,你們在這里,來幾個人跟我去監控中心。”泰柯斯對副官說道。

監控中心是整個關口的信息聯絡中樞,外面的聲音自然驚動了里面的人,信息員正在一邊邊通過各種途徑聯接總部,可惜沒有一條線路是通的。

泰柯斯沖進來的時候,所有的信息兵只好雙手舉過頭頂蹲在地下。走到監控台,泰柯斯看到了這里所有的布防和部署。對副官下達了幾個指令,有了監控影像,一切就都在掌握之中,神出鬼沒的廣黎族部隊展開了屠殺,很快二百多名士兵被屠殺殆盡,戰斗結束。

泰柯斯轉頭望向蹲在地下的信息兵,說道︰“你們是不是很想聯系上總部啊。那還等著干嘛,繼續連接。”

“長官饒命,饒命,我們不敢。”一個信息兵大著膽子說道。

“我靠,你听不懂人話。”泰柯斯一腳揣在他的胸部,咆哮道︰“我讓你們連通,听不到是吧。我限你們三分鐘內給我連通,否則全部槍斃。”

信息兵們迷迷糊糊不知道泰柯斯玩的什麼花樣,不過听到要槍斃他們,一個個爬起來,重新做到電腦盤,開始一遍遍連通信號。

“2分50秒,51秒……”

“報告長官,我的信號連通了。”一個士兵驚慌失措的說道,褲襠早就流了一灘液體。

“好,把這里的一切,如實進行匯報。”泰柯斯說道。

“啊?長官,不敢。”

“不敢你個屁,在@呂獻友肆四恪K搜!碧┘濾拐庖緩鸝砂涯潛祿盜耍  Υ隙螅 惚ㄋ檔潰骸220三嶺關口,被廣黎族佔領。報告長官,重復,三嶺關口被廣黎族佔領。”

信息就這樣被傳回到了前線總部。指揮卡門被震驚了︰“你說什麼?廣黎族,不可能,他正在和我們聯合攻擊合黎族,他們多少人?喂喂。”

可惜那邊咋也沒有回音,泰柯斯切斷了信號。

三嶺關口是靠近大旗所在的最重要關口,一旦失手就意味著,敵人可以在兩小時內開始奪旗戰爭。

正在卡門進退兩難的時候,一陣劇烈的炮擊在指揮部周圍爆炸。卡門提高聲音喊道︰“什麼情況!”

“報告長官,廣黎族突然將炮頭對準我們,發起猛烈攻擊。”

“廣黎族,你這個背信棄義的家伙。我絕不放過你們。”卡門終于接受這個事實,命令道︰“全軍立即向後方撤退,保衛戰旗。”

“長官,廣黎族和合黎族形成合圍鐵壁,更有變形太空艦進行部隊運輸,現在我們無法撤退。”參謀說道。

“廣黎族,這是要致我們于死地啊!等回去一定讓族長踏平廣黎族。既然無法撤退,那就突圍,突圍方向是廣黎族戰旗位置,繞開回路。突圍後兵分兩路,一路直取廣黎族陣旗。另一路回撤保衛我族陣旗。”卡門不失為一代名將。

廣黎族倒戈另場上局面大變,布娜拉怒目看向羅伯特的時候,只得到一個後腦勺。兩族合圍,實乃蓄謀已久,盡管卡門指揮得當,仍然損失了大約10萬兵力。

泰柯斯區區幾十人雖然佔領了三嶺關隘,但是卻沒有兵力發起奪旗戰爭。廣黎族全面回撤退,而合黎族損失也不小,只能騰出5萬兵力,援助泰柯斯,三方進入僵持階段。

與前面的大戰一邊倒不同,這場決戰,雙方曠日持久的打了一個月,創立了比賽一來的記錄。

廣黎族采取圍而聚堅的策略,將卡門的有生力量幾乎消耗殆盡。這可真是死人的比賽,一場斗武大賽,變成真真正正的爭霸賽。場內都是三族精兵,場外三族也是調兵遣將,三族總兵力達到50萬,幾乎所有男性年輕人全都參與戰斗。

一場逐鹿戰,就此打響。由于斗武場在廣黎族境內,野黎族的部隊陳兵10萬在西南方向,並不敢輕舉妄動,因為主要首領都在斗武台,一旦發起戰爭,野黎族首先受制。同樣在斗武台比賽沒有結束前,廣黎族也不敢輕舉妄動,倘若真得發動戰爭,任何一族的武器最夠摧毀半個星球。

夜幕下布娜拉壓抑心底的怒火,約見羅伯特︰“羅族長,你這還是一場比賽麼?“

羅伯特不以為然道︰“布族長,有什麼高見不防直說。”

野黎族固然強悍,性格也最為直爽,布娜拉當即忍不住怒道︰“你背叛合約,意欲何為

[BOOK: 005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1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