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2
第五十章 驚變




“來吧,美人。今天可是你我的好日子,來嘗嘗本爺的功夫如何。嘿嘿。”羅伯特一邊笑著,一邊伸手拉住馬艾米,順勢向床上倒下去。

她看到馬艾米笑了,笑得好看還有點神秘。太激動了,羅伯特感覺一股股血液涌上大腦,微熱的感覺。

“艾米!你笑得真好看。”羅伯特感覺身體都軟了,越來越無力,一簇簇溫柔香正襲擊著他躁動的身體。

而實際上馬艾米正冷冷地看著他,用手輕輕在他的額頭一推,羅伯特強健的身體卻毫無反抗之力,一下跌倒在床上,嘴角留著莫名其妙的微笑。

“費洛蒙香水,果然是人類的高科技。”馬艾米從身後拿出那個精致的小瓶子,雷諾告訴他那是一種可以讓男性產生性幻覺,並當真的香水。對于人類來講嗅覺已經進化到極度敏感,這種香水只是調情所用並不能迷失心智。

可惜九黎部落還沒進化到那個程度,羅伯特中招了。馬艾米抑制住了想要狠狠踢他一腳的沖動︰“該死的家伙,居然想要害我的父親。”

不過馬艾米也沒有什麼去處,按照雷諾的安排,明天她只要展現一塊帶血的床單,羅伯特就會放心,贏得第三長比賽,他會帶著馬艾米去見九黎蒼母,出來之後的變數可就大了。到時候說不定,人類就會全力幫助合黎族一統九黎明部落。

所以艾米還得在這里呆上一晚上,而床上的羅伯特簡直開始發\春了,喊得馬艾米都直臉紅,這可真是一個難過的夜晚。

第二天早上,羅伯特睜開眼楮的時候,馬艾米正在梳理自己的頭發。“哦,親愛的,你醒了。”馬艾米嘟了嘟小嘴問道。

“哈哈,馬艾米我們昨天晚上,頭好暈。”羅伯特舉得自己的身體怎麼會斷片呢?下意識的向床上望去,斑斑點點的紅色,讓他喜上心頭。心中暗暗得意︰任憑馬艾米這個小蹄子如何驕傲,不也一樣拜倒在自己的褲襠之下。不過看起來破了處的馬艾米更有風味了,今天晚上可不能喝酒了,要再好好品味一下。

這麼想著,羅伯特的下面又撐起了帳篷。

“羅伯特,馬上就要比賽了,我還得去我父親那邊。不要忘記你的諾亞。”馬艾米給他一個飛吻,像小鳥一樣飛走了,留下了還在愣神的羅伯特。

是啊,這是最後一場比賽。如今已經算是將合黎族掌控了,就算讓了此次機會,生米已經做成熟飯,之後只需要耍個小手段,弄死老康克爾,九族的統一就指日可待了。

野黎族主要人馬被滅,自然震驚了其他部落,一夜之間龐然大物轟然倒塌,同時廣黎族成為耀眼的太陽,除了發出些許感概,合黎族不說誰又敢去挑釁廣黎族呢?

最後一場本應激烈的比賽,最後變成了雞肋,六大部落看懂了結果,漸漸明白野黎族的滅亡或許早就是命中注定的。

廣黎族族長羅伯特雖然輸了,依然很高興的登上高台宣布︰三場比賽結束,獲得勝利的是合黎族。羅伯特將古老的鑰匙交到了康克爾的手上,同時將一小瓶血液遞給了康克爾。

開啟九黎蒼母可並不僅僅是需要一把鑰匙,而且需要九族的血液作為引子,因此大賽每一位失敗者都會擠出一滴獻血放入瓶子里。羅伯特將自己的一滴血滴入之後,小瓶里就有了八族血液,只需康克爾再加上一滴就可以打開秘境。

“好啊!”最興奮的莫過于赤腳族,那是真心的高興。

上了場是族長,等羅伯特走下來的時候,卻笑呵呵的來到康克爾的場地︰“阿貝大大,小婿恭喜你了。不知道阿貝準備什麼時候進入秘境?”

阿貝是九黎族的語言,意思就是岳父的意思。

康克爾滿是皺褶的臉抬起來,毫無猶豫的說道︰“最好是現在。”

“阿貝,這麼著急。”羅伯特表面上關切,內心卻罵道︰這老不死得還真是怕死。

“這個,我已經在您的住處安排了酒席。不如等慶祝完畢您再出發。”按照常規勝利者都要慶祝一番,作為東道主也會提供這樣的服務。

康克爾沉吟了片刻,覺得確實無法推托,耐著性子說︰“好吧!那我們就早早舉行宴會。晚上我們就進入秘境。”

“好的好的。”羅伯特對手下說道︰“快去準備,給我阿貝慶祝勝利。”

雷諾知道康克爾的健康狀況確實不妙,不過這家伙也太怕死了,幾乎達到了只顧自己忘記危險的地步。

“康族長,我建議保持警惕,羅伯特的心思讓人擔心啊。”雷諾悄悄提醒道。

“哎!雷諾長官你也太小心了,艾米已經嫁給了羅伯特,我這個阿貝如果在這里除了問題。羅伯特斷然逃不了關系,他還沒那麼大的膽子。”

雷諾見勸說無效,也只得點點頭,又說道︰“族長,我看艾米應該和我們一同進入九黎秘境,她畢竟是未來的繼承人,我們合黎族還有終極目標沒有實現。”

雷諾這麼一說,康克爾好似才想起這回事了,他的確現在眼里只有對生命的渴望。點了點頭,康克爾說︰“吃飯的時候,我對羅伯特提起此事就是了。每次進去的人數不能太多,我看我和艾米,然後再加上你和斯菲爾德,如何?”

康克爾如此做法,也算是履行了約定,雷諾卻微微搖了搖頭。這讓康克爾有些吃驚,有些擔心雷諾獅子大開口。

雷諾看到了康克爾的表情,做了個俏皮的表情︰“族長,我準備讓斯菲爾德留下,而且我希望合黎族的兵權暫時由斯菲爾德掌握。”

康克爾是個多疑的人,不過算下來,要是把兵權交到自己族人手上反而不放心,于是朗聲說道︰“好,就停你的,我去安排。”

“斯菲爾德,看來這次機會不能留給你了。”雷諾有些抱歉,不過雷諾總感覺羅伯特不那麼簡單,有斯菲爾德接應總歸安心些。

“嘿,兄弟,我樂得如此!我有機會泡妞了。”斯菲爾德開玩笑說,他自然知道雷諾的苦心,況且那些充滿野性帶尾巴的女人的確有點味道。

慶祝宴會很快開始,雷諾終于有機會和艾瑪單獨接觸。艾瑪一邊給雷諾倒酒,一邊若無其事地低聲說道︰“被你猜中了,羅伯特想要殺死我父親。”

“嗯。我已通知你父親,宴會過後,我們一同進入九黎秘境。”等從里面出來再開始行動吧。

“嗯,這樣也好。早晚我得干掉羅伯特。”艾瑪恨恨地說道。一切安排妥當,雷諾一行只想宴會趕緊結束,宴會推行的很快,康克爾身體不好,由艾瑪代替敬酒,眾部落紛紛示好。

按照九黎部落適逢大的慶祝,最後有一道壓軸的菜,那就是費西羅象肉,那是九黎部落森林伸出的一種動物,味道鮮美嫩滑,且捕殺容易,常常用作祭祀。

吃過這道菜也就意味著宴會到了尾聲,想要離開的可以自由請便了。作為東道主,羅伯特慢慢站起來,宴會場上安靜下來,羅伯特從腰間拔出金燦燦的寶石刀,一刀插進香噴噴的費西羅象肉身上,將最上端的鼻子處切下一塊肉來。

“九黎部落的朋友,此次斗武大賽康克爾族長技壓群雄,實在可喜可賀,我們請他品嘗第一塊紅肉。”羅伯特說著,雙手端著盤子來到康克爾的面前。

“阿貝!真是恭喜你了!我廣黎族誠服了。”

康克爾也沒料到羅伯特能說出這樣的話來,簡直高興壞了,嘴巴快咧到耳根後面去了。身體挪動了一下,想要起身。艾瑪趕緊扶住康克爾顫抖的身體︰“父親,您別激動。”

康克爾最終還是坐回了輪椅,但是高興地從羅伯特手中結果紅肉說道︰“羅伯特,以後艾米可就托付給你了。未來她必然是合黎族的王,所以此次我會帶她進入九黎秘境,也算對得起你。”

這話說得有點牽強,但是羅伯特旋即哈哈大笑︰“那就多謝阿貝大大了!來來您嘗嘗紅肉。”

羅伯特此刻真像一個賢惠的女婿,用叉子叉起肉來,送到康克爾的嘴邊。康克爾一口吞下,鮮嫩美味的肉汁,讓他連連稱好。

羅伯特滿意的點點頭,振臂高呼道︰“大家來分享美味吧。”歌舞走起來,宴會大廳里頓時熱鬧起來,部落里的人紛紛上前分享巨大的費西羅象肉。

康克爾覺得時間也差不多了,對羅伯特說道︰“時間不早了,我和艾米還有雷諾準備出發吧,你們盡興。”

羅伯特笑道︰“那阿貝走好。”

“等等。”羅伯特的臉色難看起來,雷諾感覺到了危險的信號。果然羅伯特指向雷諾︰“康族長可以走,不過混入我族的人類,就留下吧。”

“你!”康克爾驚呆了,整個大廳從走廊後面跑出一隊隊全副武裝的士兵,將三人團團圍住。羅伯特露出狡詐的笑容。

[BOOK: 005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2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