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3
第六十一章 決賽日(二)


小醜這次十分滿意,從頭上摘下帽子深深鞠躬!

“歡迎各位新老朋友的光臨,首先讓我們隆重清楚,主宰你們生死的萬達漢將軍,還有他們的評審團,他們擁有特赦的權利。”小醜示意大家鼓掌。

“怎麼會是軍方的人,這是在犯罪他不知道麼?”雷諾萬萬沒想到不是什麼黑幫在控制,而是軍方,並且以將軍的身份出現。

“沒關系,我已經記錄下來了,只要我出去,他就得上軍事法庭。”萊恩袖口對准了嘉賓席。

“接下來讓我隆重介紹對陣的雙方,來自軍隊的莫林上尉。”小醜又指向對面,“還有本次的挑戰者,上次決賽日的勝利者劉易斯!如果挑戰成功他將獲得上尉軍銜,並得到豐厚的獎勵。而失敗者,只有死亡,或者死亡。”

“他瘋了,一個上尉的生死和獲得,竟然憑借一輪野蠻的比賽。聯邦政府真是下限無節操。我操!”泰柯斯罵道。

“那麼作為台下的觀眾,可以進行選擇了,你們30秒的時間選擇支持者。如果猜對了,你們將獲得下一次的觀看權,而猜錯的將受到邀請,去參加一次有趣的實驗。親愛的,開始吧選擇吧。”伴隨著小醜陰險的笑聲,座位旁邊的兩個按鈕亮了起來,左邊是莫林,右邊是劉易斯。

“我們選哪個,頭兒?”泰柯斯問道。

“隨便選一個。”雷諾說道。

“哦,不不,上帝。你們要搞清楚,如果選錯了,那就是死亡,我已經參加了兩次決賽日,很幸運都選對了,那些選錯的從大門出去後就從來沒有回來過。”萊德緊張到結巴。

“既然你這麼牛逼,那麼我們跟你選。”雷諾居然笑了,其實也沒什麼,因為輸贏還不過在自己的控制之中。

但是華萊士兄弟卻不知道,商議了好一陣,在最後幾秒鐘的時候選擇了劉易斯,雷諾和泰柯斯也跟著按下了劉易斯的按鈕。

“你為什麼選擇劉易斯?”雷諾輕聲詢問。

“因為前兩次都是用左手按的,從概率上來說,這次應該是右手。”萊德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說道。

“哦!”雷諾差點笑出聲來,這個應該根據概率來選麼。雷諾其實本身也是想選擇劉易斯的,至少有幾個理由還是比較靠譜的。首先這分明就是一場軍隊和囚犯的戰爭,劉易斯作為監獄裡的代表,怎麼說雷諾也應該支持他。另外劉易斯強健的身體,黝黑的肌膚,已經兩眼充滿惡狠狠的戰意,整個人的狀態,按照雷諾的經驗來說都是取得勝利的必要因素。

反觀那個叫做莫林的上尉,眼神中的一絲輕敵和傲慢,雖然可能也經歷過不少戰爭,不要忘記這可是一場肉搏戰,大概聯邦政府裡已經有很少這樣的戰爭了。從經驗上說上尉也是不足的,基於以上幾點分析,雷諾原本看好的也是劉易斯。

既然是模擬角鬥士的比賽,兩個人自然是赤裸上身,官方並沒有提供武器,看來一方只能用拳頭打死另一方了,應該很黃很暴力。

莫林脫掉上衣,立即露出隆起的肌肉,標准的六塊腹肌,發達的胸肌,健碩的體型引來不少贊嘆。對於現代軍人而言,在身體上並沒有泰高的要求,尤其是力量方面,人類自從進入能源兵器時代之後,武器越來越輕型化,部隊最多需要的是耐力持久的戰士。

而對於這種力量型的士兵,並不怎麼看中,要知道有句話叫“四肢簡單,頭腦發達”。現代軍人更看中的是頭腦的靈活性,以及掌握新式武器的熟練程度。當然泰柯斯是個意外。

“頭兒,這個家伙渾身的肌肉,快趕上我了。”泰柯斯引以為傲的身體,這次遇見對手了。

“聯邦政府,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這種類型的了。沒品味。”雷諾藐視著泰柯斯,氣得泰柯思大眼圓睜。

台上比賽正激烈的進行,劉易斯的下腿比正常人要粗壯很多,顯然是在流放地呆了很長時間。莫林的掃堂腿踢在上面,反而被彈了回來,緊接著被劉易斯抓住機會,右臂掄起來,砸了下去,赤裸黝黑的皮膚可以看到凸起的肌肉,外表十分猙獰。

莫林上尉雙臂蜷縮護住頭部,用肘部抵擋劉易斯的攻擊。

兩個人明顯是兩個套路,莫林來說是典型的軍隊擒拿,有理論支持,每一處都恰到好處,而身上的肌肉也十分勻稱,看得出是健身的結果。

而劉易斯,每一拳都簡單無比,卻最有效,每一次爆發裡都十分驚人,全身的肌肉毫不對稱,看來是長期搏命拼殺自然產生的。

兩個人同樣都沒有退路,因為按照比賽規定輸了的人是要被打死的。作為一名上尉也算是聯邦在編人員,有什麼樣的原因能讓他用自己的性命做賭注。

劉易斯的雙眼狠辣,動作敏捷,頭腦冷靜。而莫林訓練有素,經常主動發起攻擊,同樣彪悍的身體,兩個人你來我往,試探過後,兩個人都開始使出自己的絕活,開始搏殺對手。

機會來了,劉易斯抓住莫林的一次失誤,大吼一聲,獵豹一般瞪著發綠的眼睛,飛起一腳,踢中了莫林的心窩。莫林的大動脈供血受到阻礙,深情一陣恍惚,劉易斯發起了致命的攻擊,粗大的拳頭對准莫林的眼睛、頭顱而去。

是的,沒錯,這可不是什麼比賽,而是生死相搏,專揀要害攻擊。很快獻血從莫林的鼻孔裡流了出來,劉易斯的每一拳都伴隨著獻血飛濺。

莫林下意識的護住頭部,劉易斯騰空躍起,右膝蓋狠狠撞擊在莫林柔軟的腹部。一口鮮血噴了出來,五髒受到損傷莫林跪倒在地。

劉易斯揪住莫林的頭顱,雙腿使勁纏住莫林的脖子,想要將莫林的頭顱拗斷。莫林自然也知道一旦劉易斯得手自己就死了,求生的欲望,讓他用盡身體最後的力氣抵擋劉易斯的雙拳。

“嘭”又是一拳,莫林的右眼深深地陷了進去,發出慘絕人寰的叫聲,痛苦讓他放棄了抵抗,劉易斯用粗壯的胳膊勒住莫林的脖子,噶本一聲脆響,拗斷了他的頭顱。

看台上發出陣陣驚呼,有的是為莫林,有的視為自己。劉易斯已近乎瘋狂,單手將莫林的屍體舉過頭頂,發出獅子一般的吼叫。

而看台上萬達漢和幾個評審,指指點點,似乎討論著剛才的情況。但隨著莫林的死亡,他們的特權也就無權使用了,轉身離開了比賽場地。

“媽的,這群雜碎,沒人性。”雷諾時刻觀察者軍方的表現,怒火中燒。

小醜又重新登場,高高舉起劉易斯的右手:“本次決賽的獲勝者是劉易斯,他將獲得上尉軍銜,同時將參加軍方對他的特殊栽培。”

很快劉易斯被人接走,他已經不屬於這個地方了,未來的或許有許多榮華富貴在等著他。

小醜的表情變得陰森起來,台下更是如此。

華萊士兄弟,松了口氣,連說上帝保佑。而一些選錯的人則開始騷動起來,有的甚至起身開始逃避。

“嘿嘿,都不要亂動,這樣可不乖,你們會死得更慘的。”小醜的話裡帶著威脅。但是終究還是有人抵擋不住對未知的恐懼,想要逃跑,立即被機器人打成馬蜂窩,會場也是屠殺場,全場頓時安靜下來。

“這樣才對。”小醜此刻好像高高在上的裁決著,“本次決賽日到此未知,猜錯的人請跟我們的軍隊去做一個小小的實驗,相信很快就會沒事。總之你們應該慶賀可以提前離開這裡了。其他人還是回各自的房間裡等候下一個決賽日的到來吧。”

人群重新動了起來,見識了決賽日,雷諾琢磨了一會,覺得之所以叫決賽日,恐怕是經過了無數預賽,才有這樣一場決賽,不知道聯邦政府搞的這裡像地域一樣,是什麼目的。

四個人回到當初的房間裡,高壓電鐵門依然關上。兄弟二人還在慶幸自己的選擇是如此的正確。

雷諾開口道:“下次決賽日是什麼時間?”

“這個時間不確定,不過正常來說,一個周總會有一次。”萊恩掰著指頭數了一下子,“不過牢頭總會提前通知的。”

接下來雷諾說了第二句話,華萊士兄弟徹底傻眼了,“下次我一定要選錯,看看究竟有什麼鬼?”

“你瘋了?”萊德、萊恩兄弟異口同聲說道。

“你們放心,只要選我的對立面,你們還會再贏一次的。”雷諾已經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讓自己所選的一方失敗。

“頭兒,我要陪著你。”泰柯斯斬釘截鐵地說道。

“你們不怕死。”華萊士兄弟徹底傻眼了。

看著目瞪口呆的兩人,雷諾笑了笑道:“萊恩,現在讓我看看你剛才的錄像可以麼?”雷諾想看看這些密道有沒有什麼蹤跡可循,或許可以追查到控制者的所

[BOOK: 005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4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