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4
第六十二章 決賽日(三)


紐扣錄像機微弱的投影,雷諾重新觀察整個比賽的過程,人流從三個方向湧入,大概可以估計應該有ABC三個關押犯人的地區。然後最神秘的的就是羅馬競技場的方向,雷諾將它定義為D區。

D區可以容納大概三萬人,這樣算下來,整個區域應該至少 有6萬多人,這些全是受害者。雷諾准備發動一場越獄,這麼多人必須精密的計算一下。雷諾將自己的念力形成一股氣流般的推動力,沿著先前記憶中的走向,測量各個通道的長度。

不知不覺又到了吃飯的時間,提供的飯食品仍然十分營養。雷諾用念力氣流探測著牢頭的移動方向和距離,直至他再次消失。

第二日雷諾的氣流遇到了一股神秘力量的對抗,這讓雷諾確信了一點,掌管這個監獄的人一定有超能人。好在這個人的控制力並沒有雷諾那麼強大,在試圖追蹤雷諾失敗後,消失了蹤影。

為了防止意外,雷諾沒有再使用超能力,同時也和泰柯斯約定,在這裡一定不能輕易使用。如此,好吃好喝,吃過6頓飯,牢頭再次對他們說,今天晚上是比賽日,讓他們去當觀眾。

依舊是隨著人流有秩序的前往羅馬競技場。雷諾提前給華萊士兄弟說:“今天晚上一定不要選得和我們一樣,否則性命難保。”

“切,你怎麼敢肯定,你一定會選錯。”萊恩不服氣的說。

“那你就隨便選,死了別怪我。”雷諾也不和他爭辯,反正話已經說到了,聽不聽是他們兄弟兩個的事情。

前面的套路基本一樣,座位上依然有兩個按鈕,參加比賽是軍方洛杭上尉,對手是一個彪形大漢,不過雙腿均勻,看起來不像常在流亡地的人。

兩個人驚呼起來:“森帝.華萊士!他也被抓了。”

“怎麼,這個人,你們認識?”看到兩個人吃驚的表情,雷諾問道。

“華萊士家族最優秀的子弟,被視為聖戰家族接班人之一的森帝。”萊德說道。

“你們是一個宗族,華萊士?”

“不瞞你說,聖戰家族有三個大姓,分別是華萊士、威廉、阿加曼。紅月星上有至少90%的人是三大姓氏的後裔,而我們兄弟就是華萊士家族的。”

“唉,雖然是同一家族,我們兩卻從小從貧民區走出來的,所以總想做出點成績來。否則就算是八輩祖宗是兄弟,人家也不會看我們一眼。”萊恩說道。

“你們想要他贏麼?”雷諾問。華萊士兄弟對視了一眼,不管怎麼說總是血脈相連,用力點了點頭。

“森帝樂善好施,為人勇敢,受到許多紅月星人的尊重,被視為最有希望繼承家族領袖職位的人。”萊德的眼神裡充滿了崇拜之情,“你別看他身體肌肉成塊,現在還不滿18歲,如果參軍的話,一定也是高位。只怕這些抓他的人知道他的身份不知道多後悔。”萊德一邊搖頭一邊嘟囔著。

“先生們,歡迎你們再次來到競技場。讓我看看,還有多少老朋友,那那那那。”小醜的手指突然亂指了一通,“這次可沒那麼走運啊。准備好你們的選擇吧,來自軍隊的自小習武的血手洛杭,還是來自你們的年青猛士森帝,開始。”

“我會讓森帝贏的。”雷諾又悄悄重復了一邊,手掌卻在洛杭的名字上按了下去,泰柯斯也要選擇洛杭,卻被雷諾搶先按下了森帝。

“頭兒,說好的,你什麼意思?這玩意能改麼?”泰柯斯狠命的拍了一下另一個按鈕。

“泰柯斯,聽我說,華萊士兄弟的情報十分重要,你必須要保護好他們,這是命令。”雷諾壓低聲音卻語氣嚴肅。

“算了,就聽你一回。”華萊士兄弟還不傻,雖然對雷諾依然懷疑,還是選擇了森帝。三十秒的時間很快過去,沒有做出選擇人會隨機生成一個答案,一經選擇便無法更改。

“比賽開始。”小醜尖叫一聲退出場地。漢尼達和幾個高級軍官依然坐在賽場最近的位置。

萬達漢黃色的眼珠掃視過兩位選手,和旁邊的女士討論著,那個女士不是別人,正是魏佳琳。

“佳琳,這次選拔的人似乎還沒有成年,他的肌肉雖然結實,但是恕我直言,他的毛還沒長齊。”萬達漢已經滿頭白發卻對身邊的美女說這樣的話,著實惡心。

不過魏佳琳不知道見慣了多少男人的身體,並不在意,而是緊盯了一下說道:“萬達漢將軍,你大概不知道這些捕捉回來的人都是經過萬裡挑一才會活下來,我看他未必會輸。”

“我想我們倒可以打個賭。”萬達漢笑了笑,“洛杭是西南陸軍軍區的全能冠軍,而且具有豐富的作戰經驗,戰場上他就是一台殺人的機器,從不流活口。如果不是總統先生特別催促,這次實驗我還真不舍得讓他來參加。”

魏佳琳哈哈一笑“那就賭上一賭,不知道將軍要賭什麼?”

“哈哈。”萬達漢淫\蕩的笑道:“賭你的春夜。”

真沒想到兩個人竟然在公開場合調情,魏佳琳倒不生氣,同樣笑著:“我賭你的毛毛蟲。”

兩個人在台上嘀咕的什麼,別人自然不知道,台上的比賽已經開始激烈的進行。

洛杭身形矯健,深邃的目光,給人一股冷血的威脅。森帝則好像出生的牛犢,毫無畏懼釋放著自己的氣勢。

洛杭的動作既快又准,觀眾們只看眼前一道影子,一個呈爪狀的手掌對准森帝的咽喉而去,嚇得華萊士兄弟差點喊出聲來。

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就是必殺技巧。這是雷諾老師巴格所崇拜的最高境界,即便沒有現代武器一樣可以殺人於無形,或許洛杭有著和巴格一樣深刻理解的師傅。森帝沒有什麼實戰經驗,顯然要差了許多,甚至有些慌張,剛才的氣勢為之一消,倒退了兩部。

就是這兩步,雷諾已經判定,如果沒有自己的幫助森帝怕是要輸。一擊造成森帝的混亂,漏洞百出,作為高手的洛杭怎麼會輕易放過,右腿跨出一大步,全身張力入弓,一記衝拳直接對准人體最柔軟的下腹部而去。

若是森帝再後退,恐怕洛杭手變爪,就要廢掉他的老二了,果然是一點情面不留。雷諾用念力形成一股能量緩緩前行,盡量不驚動任何人,准備在關鍵時刻挽回森帝的敗局。

“佳琳,我看你是要輸了。“萬達漢眯著眼睛有些得意的說道。

“那倒不一定,不到最後先不要下結論。”魏佳琳給了他一個迷人的微笑。

幸好森帝也不是那麼不堪,再最後時刻穩住陣腳,並且抽出功夫回了一拳,轉身逃過了洛杭的鎖定,賽場下再次沸騰起來,一些選擇森帝的人自然的加油起來。

到底是年輕,森帝的皮膚白皙,雖然也算強壯比起洛杭來說還是有些單薄。一次必殺失敗,洛杭並沒有著急再次進攻,而是展開游鬥,一次次又一次騷擾森帝調整和反擊。這絕對是個人才,雷諾有些後悔了,如果剛才不選森帝,或許能保下洛杭的性命。

雷諾知道周圍必定有異能的高手,只是這些高手莫非都會隱形之類的能力,自己怎麼努力查找也查找不到。

台上兩人開始了一場勢均力敵的戰鬥,雷諾並不能輕易出手,但念力卻一直在集中,准備隨時發動扭轉戰局的一擊。

森帝一拳接一拳的發動反擊,顯然他有過拳擊的訓練,身體的跳動,護住頭部,出拳,帶著刺破的風聲,快而且准。一時間似乎場上的戰局扭轉了過來。但雷諾卻連連搖頭,表面上看來森帝在反擊,實際上呢洛杭的步伐穩健,而且不住地移動和用刺拳突擊,他在尋找機會,同時消耗森帝的體力,用不了多久,森帝必敗無疑。

“嘿,上去,打倒他。”雙方的支持著都有些著急,場面甚至有點混亂。森帝略微分了一下神,致命的漏洞,洛杭手劈在森帝的頸部,直接吧森帝打倒在地,緊接著一拳暴擊向頭顱。

雷諾不得不出手,空中的氣流形成一把鐵群拳對准洛杭的太陽穴砸了下去。不過即便是借助觀眾的聲音,空氣的爆裂聲依然引起了未知力量的介入,雷諾立即收手,他明顯感覺到一道兩道,三道,足足十多份能量從不同的方向趕過來。太恐怖了,每一道能量的強大似乎還在自己的超能隊員之上。

能量像一條條蟒蛇一樣四處游動,雷諾和泰克斯裝著若無其事,和其他人一樣吶喊起來了。

有人在萬達漢將軍的耳邊說了什麼,將軍的臉色馬上變得異常可怕,怒氣衝衝說道:“是誰不聽從指揮,使用超能破壞比賽,有人想要洛杭死。”

魏佳琳被他的舉動下了一跳,卻不敢正面反對:“這或許是個誤會,不過比賽就是比賽,大不了可以行使特權。”

[BOOK: 005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0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