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5
第六十三章 秘密實驗室


萬達漢將軍眼珠轉了起來,覺得魏佳琳的提議也對:“魏佳琳少將,要知道資源是十分寶貴的,如果選錯了人……”

“森帝已經是萬裡挑一,或許是個機會也說不定。”魏佳琳補充道。

萬達漢終於點了點頭:“如此也好,只要博士那裡能通過,就是功勞一件。”萬達漢將小醜叫過來,在耳邊低語了幾句,小醜連連點頭。

“各位觀眾,一場精彩的比賽終於落下微末。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經過主審團大人們的同意,決定宣布森帝為獲勝者,授予上尉軍銜,同時赦免洛杭死刑,真是一個好的結局。”小醜的的話語裡充滿了喜悅,說得好像真是一件天大的喜事。

可惜台下依然有數萬人在等待著生死裁決,他們多希望接下來會有人宣布所有的選擇都算正確,會有麼?一雙雙渴望的眼睛緊盯著小醜的嘴唇,當然雷諾除外。

“嘻嘻,但是你們選擇依然有效,所以,選擇了洛溪勝利的人,請你們留下來參加下一個游戲,其他人都會牢房裡去吧。”

“頭兒!”泰柯斯依依不舍,不過其實也沒什麼不放心的,雷諾的本事應該沒人傷得了他,最終兩個人就此分開了。

一刻中的時間,原本三萬人的場地上,就只剩下一半左右,都是選擇洛杭勝利的。雷諾偷瞟了一眼,這類人群中大致分成三類人:一類目中帶著憤怒的凶光,准備隨時暴動的強者。還有一部分垂頭喪氣的失望,另外有一部分如同雷諾一樣,眼中充滿了期望,或許會有新的轉機也說不定。

“哈哈,又剛剛好是一半人。”小醜清點人數完畢,萬達漢將軍來到面前,振臂說道:“先生們,很抱歉用這種方式請你們到這裡來。或許你們心中還有些不恥我們的行徑。但是我想說得是,你們應該榮幸被我們選中,被聯邦所選中。因為你們很優秀,所以將得到軍隊的大力培養,不久的將來,從你們中間會走出將軍甚至是統帥,到時候你們就會感激我。”

不得不說萬達漢的話很有鼓動性,就連先前有些抵觸的人,此刻都覺得仿佛看到了希望。不過對於聯邦的醜惡嘴臉雷諾已經看透了,所以不抱什麼希望。

“或許你們有些不相信我,那麼還是請魏佳琳少將給我們介紹一下我們接下來的實驗。”萬大漢退後,魏佳琳戰上了前面,這次不但雷諾看清了,幾乎所有人都看清了。

人群中私下裡議論著:“這不就是給我脫衣服的美女麼?”有的甚至還意淫著打了個啵,美女的影響力果然巨大。

魏佳琳笑了笑:“嗨,我們都是老朋友了。我想問各位強壯的大力士們,你們想不想保衛聯邦,你的家人們?當然還有我。”魏佳琳說著扭動了一下屁股,風騷勾引著年輕的男人們。

“願意。”大部分人還是說了出來。

“很好,那偉大的男人們,我們人類最大的威脅是誰?”魏佳琳接著問道。

“當然是神靈族!”一個小伙子喊道。

“哦,寶貝。你回答的好極了,神靈族的強大你們 應該聽說了,他們擁有人類所沒有的超能力。不過聯邦政府已經找到了科學的方法,可以讓你們擁有他們一樣的超能力。”魏佳琳說話的語氣讓人不得不信。

“我可以像蜘蛛俠一樣,嗖嗖,吐絲?”一個少年問道。

“當然寶貝,你可能做到,只要通過這個實驗。不光擁有超能力,而且會獲得少將軍銜!和我平起平坐哦。”

這句話一出,場上頓時爆炸起來,“這是真得假的。”再也沒有反抗的一絲想法,人們仿佛看到了高官厚祿,榮華顯赫,竟然有點向往起來。

“你會不會耍我們,我們憑什麼相信你。”人群中終於爆發出一個聲音,將大家的視線引回正途。

“這個問題好,所以我准備帶有總統簽名的合同。只要植入聯邦的記憶芯片,就可以簽署合同參加實驗了。”魏佳琳拿起一份合同展示給所有人看,果然是真得。

萬達漢在旁邊豎起來大拇指,而魏佳琳則對他眨了一下眼睛。成功!

“當然這麼好的機會並不是這麼容易得到的,一系列實驗後,你們只有一個人會真正獲得最後的機會,成為少將。你們還願意參加麼?”萬達漢又說道。

雷諾只能在心裡罵人了,這真是聯邦政府的老把戲,讓人心甘情願的上當,等到最後卻什麼都來不及。

頭腦已經發熱的青年們,此刻恐怕想到的只是那個誘惑,所以絕大部分人都簽署了合同,包括雷諾。

當然也有那麼幾個人頭腦特別清洗,被士兵們帶了下去,至於是生是死就不得而知了。簽署了合同的人,每人在大腦的一端植入了芯片。說道植入芯片技術,在55世紀已經是經常有的事情,而隨著人類的進化,人類的大腦在某個位置出現自然凹槽,剛好可以放入芯片並不需要手術。

所有這一切完成,雷諾他們一萬多人,被帶到了競技場後面的秘密實驗室中。兩個白大褂博士和一群醫生正在裡面忙碌。兩個人正是大衛和吉姆博士。

“博士,初級實驗10003人帶到。”魏佳琳說道。

“嗯”吉姆點了點頭,“所有人排好隊,做個原始的檢測記錄。”所有的體檢都是由機器人完成的效率很高,何況就出了報告。

博士對這些人參數很滿意,畢竟是初級實驗,魏佳琳完成交接後離去,剩下了大量的機器人和醫學工作人員。

“第一輪的實驗是很簡單的,主要是檢測你們的體質,聯邦剛剛研制出強化戰士身體的特殊物質。實驗開始後,你們盡量忍受,實在忍受不住著將被淘汰。”吉姆輕描淡寫的說道。

雷諾在心裡打了好幾個問號:“剛剛研制,說明是小白鼠,忍受不住的人就會淘汰,怎麼算是淘汰,該不會像狼人一樣爆體而忘吧。”

雷諾反正是要看看究竟,但是其他有想反悔的人卻發現已經被全副武裝的機器人包圍,合同已經簽署了,軍方的合同違背者死了又怎樣,毫無退路。於是所有人陸陸續續走進了一件密閉的屋子裡,屋子是透明的,空曠的房間裡只有一張桌子,上面放著一個東西,用黑玻璃罩著。

工作人員退出,機械手臂拿開黑玻璃罩,雷諾看到了熟悉的東西“聖物”聯邦政府真是瘋了,不是已經有幽能戰士了麼?怎麼又在紅月星開展類似實驗,直接暴露在聖物之下,那是會爆體而亡的。

但是這樣的情況沒有發生,大多數人開始嘔吐惡心,雷諾也裝著東倒西歪的樣子。怎麼會這樣?沒有人死亡,又沒有紫色水晶的稀釋作用,雷諾仔細觀察這房子裡的每一處地方,最後將目光定格在盛有聖物的器皿裡。

裡面發散著腥臭,不知道放得是些什麼東西。大約持續了二十分鐘,已經有三分之二的人躺在地上,沒有聲息,博士終於打開了大門,所有人衝了出去,留下一屋子橫七豎八的人體,不知道是死了還是活著。

機器人進入裡面將6000多具體人體從地面拖了出來,那場景讓人心寒,有的甚至直接嚇尿了。雷諾知道那些人大概活不了了,聯邦政府的血債又多了一筆,如果能重新選擇,雷諾選擇直接把那兩個博士滅掉。

剩余的人情況各不相同,有的還可以站立,有的則已經死亡,死在了路上。隨後3000多人被帶到了封閉的監護室裡,有專人檢測身體指標。

三天過後,原本3000多個活生生的生命,又減少了一大半,一周後人數減少到十幾人,人數終於停止了變動。

吉姆博士再次出現:“恭喜各位,通過了實驗的第一步。接下來你們將有很大的機會晉級下一步實驗。為了讓你們擁有更強大的實力,軍隊為你們准備了肌肉強化劑。”

肌肉強化劑這個名字雷諾還是熟悉的,隨著人類科技的發展,士兵對身體要求放低,但是一旦需要強悍的身體,可以通過肌肉強化劑來實現短時間的身體素質提升。當然軍隊的配方是絕對安全可靠的。

這個常識大部分人都聽說過,所以並沒有太大的抵抗。只不過注射下去以後,雷諾感覺渾身膨脹的要死,有點不對勁,雷諾控制著身體裡的注射|液,將他們偷偷排出體外。然後有用意念讓自己的肌肉隆起。

當雷諾干完這一切的時候卻發現原本十幾人頃刻之間又死去數人。

“干你娘!”雷諾徹底激怒了,可惜一隊機器人將激光武器頂住了雷諾的胸膛。而吉姆博士拿出一個遙控器笑道:“嘿,小伙子不要激動,只要我按下開關,你的頭就會爆開。”

所有人立刻意識到了什麼,憤怒的火焰迅速燃燒。“雜碎,你對我們做了什麼?”

[BOOK: 005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6: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