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3
第七十一章 真相


萊恩從袖子上將紐扣攝像儀拿下來,說道:“蘇迪司令官,其實我們所說的全在這個微型攝像機裡面。而且,森帝也在現場差點被萬達漢將軍給殺了。我說的是華萊士家族的公子森帝.華萊士,想必你認得。”

紐扣攝像機裡的內容通過無線傳輸,出現在大屏幕上。裡面不僅僅包含了監獄裡的情況,以及決賽日的血腥,還有他們逃跑過程中錄制的萬達漢對他們的圍剿。

蘇迪原本還平心靜氣的觀看錄像,但令人發指泯滅人性的做法讓蘇迪看向萬達漢的眼神越來越冷,軍人寬大的手掌慢慢握成拳頭。

“萬達漢將軍,我想要知道事情的真想,現在馬上。否則我不介意當沒見過你。”蘇迪的眼中帶著濃重的怒意。

“該死,這些討厭的記者。”萬達漢知道在事實面前,自己沒有辦法狡辯。至於事情,在黑天牛這麼多年,萬達漢自然知道,如果說出來,聯邦政府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是必死無疑,與其這樣不如打死也不承認。

想到這裡,萬達漢提高聲音大聲說道:“蘇迪將軍,你這是在公然破壞聯邦的秘密計劃,有些事情不是你所能知道的,我勸你最好立即將雷諾逮捕。”

蘇迪司令可不是被嚇大得,嗤之以鼻說道:“有些事情我不需要知道,但這件事情不在此範圍內。就是鬧到聯邦政府那裡,我也沒什麼好怕的。”

“蘇迪,你別忘了,我可是黑天牛衛隊,繼續追查下去,聯邦政府不會放過你。”萬達漢叫囂著警告說。

“萬達漢將軍,你說的很對。所以保險期間,我不會讓聯邦政府知道你的情況,來人,請萬達漢將軍去紅月軍部作客。”蘇迪揮了揮手手,一群荷槍實彈的士兵,來到了萬達漢的面前。

“蘇迪,你這樣對我,你會後悔的!”萬達漢叫起來,卻被士兵拖走。

蘇迪用手搓了一把臉,整理了一下思緒,抬頭看向屏幕裡的雷諾說道:“雷諾關於這件事,我一定會調查清楚。現在談談你的問題,作為聯邦政府的2號通緝犯你有什麼打算?”

雷諾笑了:“司令,我怎麼打算並不重要,你的打算才更重要。”

“說得好。如果你能放掉手裡的人質,我答應保證你在紅月星的安全。這是我能所及的範圍。”蘇迪一直擔心雷諾會將數萬名紅月星人當人質,顯然這誤會了雷諾。

“哈哈”雷諾譏諷地笑了起來,“我想司令大人是沒看清楚,是我救起了他們,而想殺死紅月子民的正是你們的聯邦政府。”

雷諾說的是事實,蘇迪一陣語塞,良久還是嘆了一口氣說道:“非常抱歉,看來雷諾先生必須在紅月星作客幾天。在我們沒有商量出結果之前,所有人都不能離開紅月星。”

“看來,你是想強留下我們。如果我要想走,你以為能攔得住我們。”雷諾說的一點也沒錯,大批量的艦隊已經在第一時間通過節點躍遷,用不了多久雷諾的軍隊就可以根據需要集結到紅月星。

“一艘霸主級星艦,在我眼裡還算不得什麼?怎麼做就看你的決定了,我的耐心有限。”蘇迪將球拋給了雷諾。

森帝.華萊士有點忍不住了,衝上前去說道:“蘇迪叔叔,整個事情我可以為雷諾做擔保,他的確是挽救了我們。”森帝的性格正直,下一句更是義憤填膺地說道,“你應該為紅月的子民感謝雷諾,嚴懲萬達漢和那些罪惡的軍閥。否則我們配得上聖戰族的榮耀。”

森帝到底是年輕氣盛,蘇迪看到錄像之後已經知道事情決沒有表面看起來這麼簡單,必定與聯邦政府脫不了干系,所說的只是權宜之計,因為他拿不了主意,唯一能做的就是先封鎖消息。

“森帝,你是要袒護聯邦的通緝犯麼?”蘇迪恐嚇道。

“如果你不能秉公處理,我華萊士家族決不罷休。”森帝算是站到了雷諾的一邊,而且作為第三代繼承人他也有這個底氣來說這句話。

雷諾看到森帝出頭,打心裡一熱,其實原本自己也沒想一走了之,對於真相他也很渴望知道更多。

所以,雷諾拍了拍森帝的肩膀說:“兄弟,怎麼不打算帶我帶你家參觀一下。”

森帝愣了一下,露出燦爛地微笑道:“好啊,我正想好好感謝你。”

這樣蘇迪送了一口氣,阿布羅狄號開啟艙門,一群人紛紛湧出,好幾萬人牽扯了太多的家庭和勢力。死裡逃生的人們紛紛奔向自己的家裡。

約瑟夫、弗洛寧、奧斯,深深給了雷諾一個擁抱。

“雷諾,你放心,如果紅月星有對你不利的事情,我們絕對不會讓他們得逞。”奧斯說道,約瑟夫和弗洛寧使勁點了點頭。

“我們會聯絡民眾對軍部施壓,你放心吧。”

“我沒事,快回去看你的家人吧。我跟森帝在一起會很安全。不過阿克琉斯去哪裡了?”雷諾發現缺少了一個人,卻是找不到,“算了,反正他這人就是殺手本色。”

和幾個兄弟道別之後,雷諾帶著阿布羅狄號的人下了星艦,在森帝的陪同下去往華萊士家族,蘇迪本來想派士兵跟蹤,但是卻被森帝趕走,只能遠遠地跟著,直到看著他們進入華萊士官邸。

紅月星球的經首,戈登.華萊士正在門口等候,一看到森帝立即走上前去,上下仔細打量,就怕有絲毫損傷。

“森帝,你沒事吧。我們還以為你出去玩了,沒想到這麼凶險。”對於自己的這個兒子,戈登十分看中,眼中滿是關切之情,拍了拍森帝壯實的肩膀。

“父親,這次多虧了雷諾,要不然我們都要成為聯邦政府的犧牲品了。”

戈登馬上示意森帝不要說下去:“這裡人多嘴雜,我們去屋裡說。”戈登客氣將雷諾等人一並請了進去。

來到家裡,將閑雜人等一概清楚。森帝又詳詳細細的將自己的遭遇重新復述了一邊。戈登先是驚訝,後來是怒火中燒,滿眼血絲忍不住罵道:“萬達漢這個畜生,明天老子就宰了他。”

“父親,事情搞到現在這個程度,聯邦政府乃至總統恐怕脫不了這個干系。”森帝提醒。

戈登頓時沉默了,畢竟聖戰家族為了人類全太空聯邦成立,付出了太多心血,心存這一絲僥幸道:“或許那只是軍部的做法,總統並不知道。等我與威廉和蘇迪兩位首腦商量後,應該會去見見總統到時候再說。”

雷諾不以為然的笑道:“看來戈登先生還對聯邦政府抱有希望。那個政府已經腐敗頭頂,我們被當做試驗品,您或許沒見過殘忍的基因組合吧,他們把人變成了動物,都是所謂的正當理由。否則你認為我們軍人會輕易背叛自己的政府麼?”

戈登皺了皺眉:“雷諾先生的事跡我自然是聽說過,關於你們的所作所為我剛才已經惡補了一些資料。我認為你的自由理念說起來容易,當前太空之中神靈族的威脅還在,如果不依靠聯邦政府,又有誰能夠與之對抗。總之這件事上,我華萊士家族感謝你,我必定保你平安離開紅月星,你盡管放心,在這裡呆上一段時間,讓森帝好好陪你轉轉。”

戈登起身,趕往行政總署,他要與蘇迪與威廉三世會面。

見到戈登走進來,蘇迪和威廉起身,問道:“情況如何?”

戈登摘掉禮帽,三人都聚攏到一起,呼出一口氣說道:“情況大致是屬實,看來聯邦政府的確在紅月做了這些實驗,唯一不得而知的是總統先生知道不知道事情的真想。你們看,我們怎麼處理。

威廉三世臉色頓時陰沉下來,從文件夾裡拿出一份文件,丟在桌子上:“你們看吧。這是總統先生親自發布的緊急命令。要求我們交出通緝犯雷諾。”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戈登大吃一驚,“這麼說,總統先生已經知道紅月星發生的事情了。”

蘇迪的表情越發難看:“看來聯邦對我們的監控時刻都在,我們的封鎖並沒有起到作用。我們必須做出決定,否則我們聖戰家族一步走錯,恐怕就要萬劫不復。”作為軍部,對消息的走漏應該付主要責任。

戈登有些緊張的望向威廉三世:“你們打算怎麼做。我可是打了包票的,保證他們在紅月星的安危。況且,他救了我們星球數萬人的生命,難道我們要恩將仇報?”

威廉三世表情嚴肅:“戈登,要知道聯邦政府要做的事情,我們聖戰家族是扭不過的。雖然我們獲得了事情的真想,只要政府不追究,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假裝不知道,將雷諾交出去就是了。”

“不行!”戈登蹭一下站了起來,“威廉別忘了我們聖戰家族都是正義的戰士,這麼做就不怕報應!”

“戈登,注意你的措辭,難道要因為一個雷諾,葬送掉整個聖戰家族。不要為了一己之私,把大家置於危險的境地。況且總統已經暗示我們萬達漢可以成為替罪羊,這已經是給了我們聖戰家族極大的空間。”

[BOOK: 005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5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