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5
第七十三章 總統迪拉


威廉和蘇迪傻眼了,一時間面面相覷,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們敢得罪紅葉谷,也敢滅了其他家族。但是戈登他們不敢動手,那將撼動聖戰家族的根基,甚至引發星球大戰。

“戈登,你可要三思!”愣了半晌,蘇迪冒出了一句。

戈登望向兩人,深吸一口氣說道:“威廉、蘇迪,我們為聯邦政府四處征戰數百年,打下今天的基業,是為了什麼,無非是為了人類共同的將來。但自從神靈族出現一來,聯邦政府所做的那些敗壞人類底線的實驗,你們真得就一點耳聞也沒有?”

“戈登,要知道總統是為了整個人類。亞克蟲族和神靈族是我們頭頂之上的達摩斯之劍,如果沒有聯邦政府我們人類早就完蛋了。”威廉說道。

戈登冷笑道:“政首大人好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聯邦早就不是以前的聯邦了,貪污腐敗橫行,各種勢力糾纏,就拿紅月星而言,有多少人沒有沐浴在聯邦政府的庇護之下。我,只是不想再自欺欺人,今天我選擇站在雷諾這邊,並不是因為我的兒子。“

戈登的話再次引起了人們的共鳴,嘹亮的口號再次響起:還原真相,嚴懲凶手。

威廉牙齒咬得嘎嘎作響:“戈登,你這是叛亂!准備開火!”

蘇迪愣了愣,低聲說道:“威廉你果真要如此,正有數以萬記的人正在向這邊趕來,我可不敢下手。”

正在雙方僵持的時候,雷諾雙手背在身後,閑庭信步般走了出來。器宇軒昂地望這威廉和蘇迪,輕聲說道:“兩位不要大動干戈了,我跟你們去見見總統。”

說完雷諾將目光轉向為自己請命的人民一側,微微鞠躬說道:“感謝大家的厚愛,雷諾絕不敢讓大家置身危險的境地。政府的黑暗自然是有的,但總不至於總統先生也不明是非,我就隨兩位長官去見見總統。相信沒有什麼大礙,大家不必擔心,改日我再來紅月星做客。謝謝啦,謝謝啦。”

說完,雷諾在惋惜聲中和泰柯斯上了一艘星艦。士兵准備給雷諾戴上手銬,卻被蘇迪阻止,星艦慢慢散去,人員慢慢散去。

一艘小型星艦正在快速靠攏聖域星,“驗證通過,第十空港驗證通過,開啟便捷通道,通往總統府。”

從第十空港到達聖域星,有一個多小時的路程。蘇迪的星艦早就通報了相關部門,因此一路綠燈,快速向總統府方向前進。

雷諾和蘇迪正在喝著咖啡。“我說,你怎麼不綁了我。”雷諾問道。

沒有威廉在,蘇迪笑了笑:“你要想逃,我又怎麼攔得住你?”

“hi,你倒是個聰明人,蘇迪司令。”泰柯斯得意的笑道,不得不說他對蘇迪的印像還是聽好的。

雷諾也笑了:“我可真是看走眼了,紅月星三大巨頭,我看最有底氣的就是看似優柔寡斷的你吧。”

蘇迪搖了搖頭:“你可不能這麼說。我這麼做是因為我比他們知道的多。據我的調查無論是幽能戰士還是幽靈戰士,他們可都不是你的對手,你應該是人類最強大的異能者。甚至現在要想控制這艘軍艦,只是一個念頭的事情。”

蘇迪的這句話,讓雷諾對他刮目相看,這種人絕對是天生的軍事家。

“我們換個話題,蘇迪先生,你怎麼看待聯邦政府,以至總統閣下。”雷諾問道。

“歷經二十個世紀,聯邦的科技文明高速發展卻始終無法戰勝神靈族,有一些觀念已經與這個世界不相適應。但是我不敢想像沒有聯邦政府人類會怎麼樣。至於總統閣下,他睿智、勇敢、果決,但是已經有好多年深入簡出,大概是洛希議員給他的打擊太大了。”

“哦,對了,關於洛希和總統的往事,你可否跟我說說。”雷諾問道。

蘇迪眨了眨眼:“這在聯邦政府裡可是個禁忌。他們原本是夫妻,至於究竟發生了什麼只有他們兩個自己知道。顯示洛希議員企圖刺殺總統,而後總統免除了洛希議員,而洛希議員逃脫後建立了流浪者佣兵團,總統先生又視而不見,所以,我知道的有限我說不清楚。關於洛希第一議員的背叛,這也是聯邦政府未解密的檔案。”

雷諾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謝謝你,蘇迪司令。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但願如此!總統府已經准備好要見你了。我們的一舉一動都沒逃過他們的耳目,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兩……”

“哈哈!保持沉默!”兩個人同時笑了起來。

蘇迪的星艦走的是綠色通道,一直通到聖域星的總統府安防地帶。迎接他們的是貌美如花的美女布魯克,蘇迪給了她一個禮節性的吻:“你好。依然那麼年輕。”

“哈,好久不見,蘇迪將軍也是老當益壯。”布魯克同樣一笑露出兩個酒窩。

“哦,能得到你這句話,我真是放心多了。真希望能像你一樣長生不老。嗯,我來介紹一下,雷諾。”蘇迪轉身又給雷諾介紹說,“這是秘書一處,布魯克主任,世界上最智能的機器人類。”

雷諾傻眼了,雖然以前也見過仿真機器人,包括自由者聯盟星上的機器人支付弗蘭奇所創造的完美機器人都無法與之相比。可以說布魯克毫無機器的特征,完美!

蘇迪對雷諾說:“你可別小看這個大美女,你所有的信息已經被她獲取,她如果說你健康,那就證明你再活幾十年沒問題,哈哈哈。”

布魯克白了他一眼,與雷諾握手之後說道:“你的身體很特別,大概比這老頭活得長。”

蘇迪拍了一下腦門:“天哪,這個世界瘋了,連你都喜歡小鮮肉。”

雷諾無語了,這他媽還是機器人麼,連打情罵俏都會。

隨後,蘇迪好不容易來總統府一趟,去其他部門看看,順便多要點軍費。

在美女布魯克的帶領下,雷諾漸漸進入總統府辦公樓。布魯克的眼神是猶豫的,感情的神經裡,模擬大腦皮層的電流正在激烈的對抗。

“雷諾先生,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危險,因此前面的區域不能帶你通過。”布魯克的命令信息並不是通過指令來完成,而是通過模擬人腦形成的電波來控制,按照雷諾的安全級別,布魯克只能帶他到這裡,倘若再前進,一極的電壓就會陡然增大,她甚至會對雷諾發起攻擊。

幸運的是又一個美女走了出來,說道:“布魯克你可以回去了。”

“好的,斯蒂文,交給你了。這個家伙很難纏的,你要小心。”布魯克轉身走了。

雷諾瞅著眼前美女:“斯蒂文?你是機器人?”

“你好!”美女的手軟軟的,有人的體溫,但是雷諾徹底蒙圈了,還是問道。

“你怎麼知道我是斯蒂文?”美女問道。

但是她這句話,完全暴露了她不是一個機器人,因為智商太低,她犯了一個低級錯誤。雷諾放下心來:“因為你的工牌上這樣寫的。”

“哦,好吧。頭號通緝犯雷諾先生,請跟我來,總統先生要見你。不要試圖反抗,這裡有無數種方法可以秒殺你。”

“嗯哼,也許對吧!你很自信!”

“雷諾,不要試圖記憶這裡的路線。因為,你的腦電波一直在被檢測,不要說謊,因為你的心跳同樣被檢測。還有不要隨便講話,這裡都會有記錄。另外不要隨意發力,你的碳同位素DNA是限制級的,隨時可能遭受到機器人的攻擊。這是我對你的忠告。”斯蒂文說道。

“謝謝!這可真是一次有趣的旅行。”……

終於雷諾在富麗堂皇的總統府裡,見到了傳說中的領袖迪拉。迪拉身體偏瘦,頭上白發顯示著他的年齡,但精力充沛,兩只眼睛似乎可以透射人的心靈。身穿著深藍色的西服,一根紅色的領帶,有點像三十世紀復古風,卷曲的頭發,高高隆起的鼻梁,年輕時一定是個美男子。

“雷諾先生,請坐。”迪拉有禮貌的說道。

“迪拉總統,曾經我最高無上的偶像,你好!”雷諾說的是實話,在軍事院校裡,總是懷著一股景仰的心情注視著迪拉的大幅畫像,這個偉大的人,歷經與神族的百次大戰,脫穎而出,成為第26任總統。

行了一個標准的敬禮,之後雷諾的神情放松了下來,這是他對聯邦政府最後的一點崇敬,僅此而已,如今他想要做的,是改變這個世界上的不公平。

“你是阿爾法軍事學院的高材生。”迪拉以這樣的話語開頭。

“現在,我是聯邦的2號通緝犯,總統先生。”雷諾以這樣的語氣回答。

“不要制造緊張情緒,要知道一旦超出了界限,就是我也無法阻止機器人對你的攻擊。我是總統,但安保不歸我管,這一點斯蒂文應該早就告訴過你了。”迪拉控制著情緒,語氣和緩的說。

[BOOK: 005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