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4
第八十二章 巨野星域


護衛磕磕巴巴說道:“老,老板,你這是什麼意思?”

有卡梅拉在,自然不用雷諾開口,卡梅拉紅唇翹起,性感地身材,輕輕扭了扭,來到護衛身旁,說道:“這是老大給你的,不過可不是全給你哦。我們需要大量材料,尤其是制造星艦方面的,以後如果能夠遇到類似的物資。給我們拍下來,自然不會虧待你的。”

護衛根本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富豪,這尤嘉鑽石好像不花錢一樣。如果有可能護衛真想立即就將這袋鑽石據為己有,不過他很清楚雷諾這種人不是自己能得罪的,還不容老老實實辦事,看起來雷諾的出手還是十分大方的,累計下來自己也能發一筆小財。

想清楚了之後,護衛在自己輕飄飄的腿上偷偷捏了一把,是真的,趕緊點頭答應下來。護衛的星艦一直將雷諾送出浩森的控制範圍,才依依不舍的離開。

“頭兒,你覺得那小子可靠麼,可別是肉包子打狗,一去無回。”泰柯斯嘀咕著。

雷諾卻不以為然:“什麼人有什麼人的用處,越是色厲內荏的人,越容易馴服,況且我還有更深一步的打算,將來或許此人還有用處。”

與浩森的交易告一段落,雷諾的星艦速度恢復了80%,在駛離拜耳星系的時候,帕爾瑪將最後兩個發動機組合完畢,最終恢復了星艦的全部動力,快速接近巨野星。

探測系統出現了一片漆黑,穿透性很強的探測波也完全被吞噬。哈特命令星艦關閉所有探測系統,星艦以准靜默狀態進入黑河星系。

“各星艦注意,所有可以進入母艦的小型星艦全部回歸。”哈特用原始防護望遠鏡觀察著周邊的事物。

有的時候原始的工具,總能發揮它的超強作用。比如現在,他們處於巨野星外圍的恆河亂流帶,周圍存在著若干比太陽質量大上數倍,乃至數十倍的星體,他們具有強大的捕獲引力。就像雷諾他們發出牽引波,那是有去無回,而望遠鏡則不同。

當然哈特手中的望遠鏡也不是地球年代的望遠鏡,而是經過數千年改進後的智能望遠鏡,隨之觀察到的景像,微控制器與星艦主腦相連,分析著數據。

“這是一顆存在2億年的超新星。”

“這是巨熱星崩坍後的白矮星。”

“危險,超級巨恆星,請迅速沿坐標逃離。”望遠鏡上的信息傳來,蘇菲爾號和阿布羅狄號的星艦猛然傾斜了30度。

“見鬼,什麼情況。”雷諾清楚的感知到星艦還在繼續傾斜,甚至可以感受到星艦身體承受的巨大扭曲裡。

這個時候哈特的聯絡信號進來:“頭兒,我們有點麻煩,遇到了一個正在膨脹的巨恆星,是太陽質量的30倍左右 ,正在試圖捕獲我們,太空金屬的扭力達到了30萬億加洛斯力,我們的星艦如果被拉近320光年後將會解體。請所有人系好安全帶,我們要開啟全部動力對抗。”

“好的。”雷諾十分慶幸,剛才哈特做出了正確的指令,讓所有子星艦進入霸主級星艦體內,否則剛才的巨大引力足以讓小型星艦解體。

即便是龐然大物霸主級星艦,在發動機全部開動的情況下,艦身發生劇烈的震顫,如此反復了數次,那種恐怖的重壓感漸漸減小,傾斜的艦體慢慢恢復平衡。

“天吶,我們逃過一劫。”此刻向來不暈艦的病毒,正在嘔吐著,上下的顛簸,讓他的五髒六腑翻江倒海般難受。

“真不知道流浪者佣兵團那些臭娘們是怎麼進出的。”泰柯斯罵道。

雷諾終於清楚了聯邦政府知道了洛希的藏身之地,卻還要假借自己出手的原因。黑河星系帶,全部都是這樣的危險星球,或許一個星球的爆炸就足以毀滅所有的星艦。而除了有限的星艦,幾乎都不能直接通過這片星系。

從某種意義上說,這就好像遍布在巨野星周圍的迷魂陣。而流浪者佣兵團一定掌握了一條安全的通道,可以自由進出這裡。想到這裡,雷諾有一點後怕,剛才算是幸運的了,一個不知道航道的星艦闖入這裡,遇上一點意外就可能會死無葬身之地,而接下來危險才剛剛開始。

“哈特,病毒,我們得找到一條安全的通道,這樣摸索著走下去,太危險了。”雷諾說道。

“頭兒,我正在試圖聯絡任何可能的信號,但是一無所獲。”病毒明白雷諾的意思,但是巨野星的導航似乎采用了特殊的方式,根本無法搜索到相關信號。

“哦,天吶。”哈特急忙移開望遠鏡,這個時候所有人都看到了漆黑的夜空裡,似乎很近的地方,綻放出亮如白晝的的光芒。而且光芒所覆蓋的區域急速向四周擴散,似乎要取代這裡永恆的黑暗。

一顆巨大的恆星,終於在燃燒了120億年之後解體,釋放出的能量形成了磁暴向外輻射著。星艦再次晃動起來,那團毀滅之光似乎正向雷諾他們所在的位置襲了過來。

“能量回收系統開啟,能量防護罩開啟。”哈特讓星艦用戰爭狀態來抵御空間輻射。

在膽戰心驚中度過了半個小時,光芒漸漸削弱,雷諾他們很幸運,那顆解體的星球距離他們實在太遠,並不能真正影響到他們,只是那猛烈的爆炸景像,讓人感覺就在自己的眼前,很多人驚恐的無法站立,這根本就是一趟死亡之旅。

曾經哈特和雷諾產生了沿途返回的想法,但這個念頭只持續了一秒鐘就被否決了 ,因為他們根本找不到來時的路,所有的定位信息在發出去之後,被超重的巨星當做可口的點心給吃掉了。

“頭兒,好消息。我似乎找到了流浪者佣兵團的導航信號,真他媽的太神奇了。”正在所有人進退維谷的時候,病毒這邊傳來了好消息。

“哦,快說說看,是什麼信號。”雷諾和幾個領頭人趕緊湊過去。

無論白洞、黑洞還是灰洞,具有吞噬性的天體,其最終性質都是由質量、角動量、電荷三個物理量共同評定,他們的惟一共性是被吸進黑洞的物質,其所帶的所有信息都被壓碎。也就是說你發出的信號無論是何種介質,當進入的時候所有信息將得不到反饋,這也是常規的定位系統無法實現導航的原因。

但是病毒在反復確認後,卻發現唯一被黑洞所釋放的物質γ射線的信號特別強烈。根據已知的宇宙理論,黑洞只有在吞噬飽和的情況下才會釋放出γ射線,但是通常一個黑洞要想飽和那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但是現在病毒的電腦上顯示了不同距離的黑洞散發出有頻率的γ射線,於是病毒大膽的預測,這很可能是流浪者佣兵團采用了先進的技術,瞬間釋放大量的信息流物質讓不同距離的黑洞來吸收,從而造成模擬飽和現像,從而有頻率的發散出γ射線。

“這真是一個天才的設計。”一向自負的病毒也贊嘆道。

病毒的說法有理有據,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認可。

“好吧,那我們就試一試吧。好像你賭博的運氣一直不錯。”雷諾說道。

“好的,頭兒,我正在對γ射線射線的頻率進行重新排序組合,3000萬億次計算之後或許能總結出一些規律來。”病毒一邊說著,手指在鍵盤上編纂著程序,一些列排列組合在飛速運行。

等待,劈裡啪啦……

“搞定,頭兒,看這是導航線路圖,我們真是幸運,剛好在導航線路的邊緣,難怪沒有什麼危險。”病毒激動地說道。

“有線路圖那就好辦了,各就各位,准備全速前進。”哈特高聲命令道,星艦進行了方向微調,在全速推力的幫助下,兩艘霸主級星艦進入了病毒指示的導航線路。

果然,接下來的時間裡,星艦變得安全起來,一路有驚無險,半天之後終於駛出了黑河星系,空間重新變得空曠起來。

前方一萬光年的地方,一顆巨大的星球出現在眾人眼前,就是即將到達的巨野星。雷諾作為艦長在星際裡航行了若干年,可說是無所不見,但是眼前的巨野星,還是讓雷諾大吃一驚。

巨野星根本不能以地球的體積來衡量,他具有十個太陽的體積,但問題是它居然是一顆宜居星球。

“我的天!”這幾乎是所有人的感慨。

“不可思議,如此大的質量和體積,怎麼可能是一顆宜居星球?”

“停止移動,我需要周邊的宇宙圖。還有,馬上發出定位信號,等待斯菲爾德的彙合。”雷諾命令道。

“全息圖,正在拼合中……”智腦發出提示,探測所及的範圍,一塊塊小型圖片在地圖上慢慢呈現,並不斷的縮小倍數。大屏幕上出現了以巨野星為中心的宇宙圖形。

隨著一顆顆兩點出現,雷諾發現在巨野星的周圍,等距離位置竟然還有5顆衛星星球,並且質量和體積也是極高。

“給我探測那無課衛星的同位素構造。”雷諾說道。

[BOOK: 006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