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6
第八十四章 兩個人的愛情


“幾位客人,您是在包房還是在大廳?”一個服務生微笑著,出現在吧台前面。黃金比例的面孔分布,一對哈利波特般萌萌的大眼,高松的鼻梁,嘴角處兩個酒窩,皮膚白皙。但他卻是男的,所有的女性如娜娃,卡梅拉,甚至瑪莎都被吸引了。

瑪莎雙手捧拳放在心口處,忍不住說道:“好帥!”

“這個酒吧還真是奇怪,別的地方都是美女開道,這裡的服務員卻是不少帥哥。不可理解!”泰柯斯甕聲甕氣地說道。

“泰柯斯,你的確夠笨的,你知道這裡是哪裡麼?流浪者佣兵團的地盤,要知道這可是女性當道的地盤,你說他們的服務員會是男的還是女的?”斯菲爾德不經心的說道。

“哦,神啊。”瑪莎的眼睛驚恐的睜大了起來,“斯菲爾德,你說的也未必正確,他也許根本不是人,而是機器人。嗯,沒錯,是一個標准的美男子機器人。”

“你怎麼知道?”

“那還用問,我讀不到他的心,因為他根本沒有心,他腦子裡只有程序。”瑪莎聳了聳肩再次給泰柯斯一個嘲笑。瑪莎這麼一說,娜娃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收起嫵媚的身姿,引來眾人的大笑。

雷諾上前一步說道:“好吧,帥哥給我來一間包房,中等的就可以。”

“好的,女士們!”俊美服務生習慣的以女尊男卑的方式說著,在他眼裡雷諾或許只是個跟班,真正的主人應該是卡梅拉。

麻利地從服務台上取出包房的手續,這個時候傳來一陣嘈雜聲,是從裡面的包房裡傳出來的。酒吧裡這點聲音不算什麼,畢竟喝醉酒什麼意外都能發生。

俊美服務生緊張地向裡面瞟了一眼,喃喃道:“天吶,她出什麼事了。”隨著這句話,服務生的動作變得緊張起來,慌亂的遞過一張卡片,上面寫著“聽音閣”字樣,慌慌張張地說道:“女士們,請去這件包房,隨後我將幫您介紹我們這裡的服務。”

雷諾結果卡片,沿著炫光閃爍的走廊,帶著一行人向“聽音閣”走去。再次聽到一個包房裡傳來女人的尖叫聲:“陶德,陶德,救我。”

聽到喊聲,接到雷諾的男服務生急了,匆忙從前台跑出來,一邊喊道:“露易絲,你怎麼了?”服務生很著急,從雷諾等人身後快速穿了過去,直接奔向出事的包房。

面對突發情況,雷諾幾個人沒有進包房,斯菲爾德說:“看來這裡不怎麼太平,要不要過去看看。”

“我看還是不要惹事了,我們是來了解情況的。都給我進包房來吧,我們等一會。這種事在酒吧裡很快就會擺平。”雷諾帶頭推開門走了進去,失望的瑪莎等人吐了吐舌頭,跟著走了進去。

包房的裝修十分豪華,牆上彩繪十分前衛,妖嬈的落體女人、男人被畫得惟妙惟肖,好似一副春宮圖。

卡梅拉看了看亞當和瑪莎說:“這可真是少人不易。”立即引來了兩人抗議的目光。桌面上擺放著神經刺激劑,這是人類高科技之後的產品,完全模擬了毒品和酒精的效果,喝了之後會讓人興奮起來,不過對人類的神經卻沒有實質性的傷害。

“我要藍瓶的。檸檬口味。”瑪莎和亞當到底是小孩子,從來沒接觸過這些,嘗了嘗感覺口味不錯,開始搶了起來。

“砰”走廊裡傳來一聲巨響,伴隨著玻璃破碎的聲音。

雷諾站了起來,這聲音有點大,出了什麼事情,“走,我們出去看看。”

等雷諾他們出來的時候,沿途包房裡的客人也紛紛出來,看看究竟。滿地的玻璃碴子,一個女人正被兩個人拉著,拼命撲向拿槍的一個男人。

而地上是一個深受中上的男人,沒錯正是服務生陶德,GM20式爆破槍從他左側胸口穿過,出現了一個洞,卻沒有血,只有金屬零件的散落,證明陶德的確是個機器人。

持槍男人叫囂起來:“我的天,你居然是個機器人,低賤的極其人居然也有了女朋友。”持槍人轉頭望向蓬頭垢面的女人。女人被他的兩個手下拉著,卻發出聲嘶力竭的吼聲:“不要傷害陶德。求你了,不要。”

持槍男人越發笑得厲害,將手中的槍筒慢慢對准女人的身體,冰冷的槍筒從女人兩腿\之間慢慢滑過,往上游走。

黑洞洞的槍口停留在女人跌宕起伏的胸前,輕輕一挑,胸前的鈕扣開了,他發出淫\蕩的笑聲:“你的男朋友是個機器人,莫非你也是個機器人。這真是個黑店,拿機器人來糊弄我們,看我不打爆你的……”

槍口在女人隆起的地方轉了轉圈,手指慢慢勾動。女人嚇得要死,驚恐地睜大兩只眼睛,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不不不,我是真人。你殺了我,會被判刑的,真的,我是真人。”

“是麼?”持槍男人微微冷笑,指了指在地下爬行的陶德,“那他是誰?他可是個機器人,一個人類和機器人相愛了。”

“你們說可笑不可笑,你們兩是怎麼過日子,來給大爺表演一個。哈哈哈”一群人頓時哄堂大笑起來。

“這幫雜碎,太欺負人了,我得給他們一個教訓。”卡梅拉握了握拳頭說道。

“別急,根據人類的法律,是不可以和機器人相愛的,那是重罪。”雷諾想在看看。

“你們這幫臭男人,不准欺負露易絲。”盡管左胸有一個洞,但陶德還是奮力站起來,向持槍男人撲了過去。

“不自量力!”持槍男人臉上肌肉一陣收縮,滿臉的橫肉。一腳將陶德再次踢倒在地,上前一步踩在陶德的胸口,惡狠狠說道:“別動,再動打爆你的卵蛋。”

一邊說著,他的槍重新對准了陶德的下體,露易絲發出一聲尖叫:“不要,求你了。”

“乖,早這樣不就好了麼?”持槍男人得意地笑道,“大家都來看,讓我們看一場表演,人類和機器人的激情,你個臭婊子。”

持槍男人一揮手,幾個人用力一扯就將露易絲的上衣扒光,露出兩個顫巍巍的圓球,緊跟著旁邊的人給了她一腳把她提到在陶德的身邊。兩個人的身體靠在了一起。

眾人哈哈大笑,他們兩個也笑了,陶德和露易絲掙扎著擁抱在一起,深情地對望著。

“露易絲,我保護不了你。”

“陶德,我不值得你這樣,我只是一個妓\女。”露易絲用手撫摸著陶德英俊的臉。

持槍男人再次發狂般大笑起來:“看啊,都來看啊。一個人類愛上了機器人,他媽的在老子面前裝聖人婊。趕快表演你們是怎麼激情,否則老子一槍打爆他的頭顱,一個爛機器人。”

正當場面無法控制,泰柯斯准備一躍而上的時候,酒吧的老板趕來了,是一個蒙面女子,身後跟著幾個手持武器的女兵。

“什麼人敢在這裡放肆。”老板的氣勢很足,顯然也是有後台的。

持槍男人似乎有恃無恐,轉頭望向趕過來的老板,右手卻連看也不看,槍口對准陶德的頭顱,猛然開槍。

“砰”陶德的頭炸裂開來,機器零件滾了一地,成為了一具廢鐵。

“你這個畜生,我和你拼了。”露易絲發了瘋一樣爬起來向持槍男人衝了過去,卻被老板身後的人攔了下來。

“露易絲,安靜!”老板的語調很冷,但依然懷有同情。面紗外緊露的雙眼,如兩道冰封的寒芒逼視著持槍男人,“你打算如何了解。”

持槍男人嗤笑了一聲,“老板,你打算拿我怎麼樣,我打壞的只是一個機器人而已。這種E3型號的也該淘汰了,按照原價我賠償你。”

身後有人遞過來一張卡,持槍男人輕蔑的笑道:“剩余的就別找了。”

老板眼中的怒火正在燃燒,終於爆呵一聲:“站住!你真冷血,這個服務員在這裡5年了,這點錢就能打發我。”

“什麼?”持槍男人打斷她的話,“你可別告訴我日久生情,或許他的活還真不錯,但是機器人和人類通奸,不知道犯法不。”一邊說著拿槍對准陶德身體的襠部瞄了一下,做出了猥褻的動作。

“這是我的軍\官證,有事情到馬休聯隊來找我。讓你見識一下什麼是真正的男人,可比機器人強多了,我們走。”持槍男人心滿意足地說道,轉身向門口走去。

老板身後的保鏢,紛紛舉起手中的槍:“老板,干他。”

老板手裡顫抖著拿著名片,上的字雷諾看得清楚,馬休國防衛隊,第31中隊聯隊長天琪少將。

“讓他們走。”老板終於揮了揮手說道。

“算你識相!”天琪將槍扛在脖子上,打了個口哨,一群兵痞穿過集滿人群的走廊,揚長而去。

露易絲撕心裂肺地掙扎著撲倒在老板的腳下:“老板,求求你給陶德報仇,不能放他們走,不能就這樣放他們走。”

老板地下頭看著淚流滿面的露易絲,將手中的名片遞給她:“露易絲,聽我說。胳膊擰不過大腿,我看……”

[BOOK: 006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5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