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7
第八十五章 肉磨實驗室


老板終於無耐的搖了搖頭,轉身離開。清理垃圾的機器人將地面上散落的零件,連同陶德的殘余軀體,清理走了。

“她可真是個可憐人。”泰柯斯望著梨花帶雨的露易絲心有不忍的說道。

不用說泰柯斯了,在場的凡是有正義感的人都憤憤不平,雷諾強壓住心頭的怒火,“畢竟只是死了個機器人,我們還是先找到克萊爾再說吧。”

既然雷諾都這麼說了,大家也不再插手,幾個人轉身准備回答包房。

“陶德,我來了。”身後傳來一聲尖叫,一種不好的預感隴上心頭,回頭望去卻看到露易絲倒在地上,心口處有一把小刀,血液順著心髒處流到了手腕和胳膊上。

一個真正的人類為了機器人死了,場面極其慘烈,震撼了所有的人。

“一個機器人,重新組裝一個就是,怎麼會去自殺。”人群中沒有嬉笑聲,更多的是一種惋惜,雖然不說出來,但是卻讓大家認識到一件事,人是有可能愛上機器人。

一個機器人被破壞不會出現什麼大事,但一個人死了卻絕對算的上新聞,科技發展到今天,隨便丟進救生艙就可以復原,只不過根據法律規定,人類是有自殺的權利。當人的壽命長達200年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有活夠了的想法。

30世紀初,救生艙被發明了出來,挽救了大量的人的聲明,卻受到了自殺被救活人的攻擊,他們認為救生艙違背了他們的意志,最終的結果是,聯邦政府立法禁止挽救自殺的人類,否則按照重罪處置。

盡管洛希帶著這些人獨立於聯邦之外,但大部分是在聯邦的出生的,許多聯邦的法律在這裡得到了沿用。看著露易絲的氣息漸漸消失,所有的人並沒有挽救她的聲明,誰會為一個酒吧女付出犯罪的代價?

“真可惜,痴情種。”斯菲爾德感嘆道。

“他已經違背了人類的法則,如果公布出去,她也沒有什麼好結果。”雷諾嘆了口氣說。

“頭兒,你這是什麼意思,這可不是你的風格,她違背了什麼法則?”卡梅拉不解地問道。

“人可以愛上機器,但現在我們看到的他們兩個人是互相愛。”

“哦,頭兒,我知道了。”斯菲爾德恍然大悟,“機器是不可能真正愛上人類的。沒有一個機器人在出廠前會設置這樣的程序,除非是露易絲自己聘請了黑客高手,修改了陶德的情感程序。”

“哦,這麼說來。她還真是犯了一個不可饒恕的錯誤。”娜娃說道。自然所有人都明白了,這只是沒人追究而已,因為露易絲已經死了,這可能也是老板不敢追究那個持槍隊長的原因之一。

人死就死了,用不了一會就會有警方來調查,然後帶走露易絲的屍體。

“願你時候能夠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懷著默哀的心情,雷諾彎腰鞠躬,卻發現她手裡緊緊握著的那張名片“馬休國防衛隊 第31中隊聯隊長天琪少將”。

“馬休,馬休。”雷諾默念著從露易絲手中取走這張帶血的名片,心中卻在思量,是不是他,那個和自己老是作對的馬休。應該是他沒錯,這個家伙估計完全投靠了流浪者佣兵團。

突入起來的事故,讓眾人的興致全無,叫來幾個賠玩的美女、美男服務員,也沒能讓人舒服。

做了一些簡單的理解雷諾等人離開了酒吧,回到華格納酒店,夜晚有20個時辰,白天有48個時辰,白天和夜裡都比較長。

雷諾的念力控制著自己的意識竟然漸漸穿過窗戶遠去。傳說神具有穿越時空的感知能力,也叫做神游。雷諾自己嚇了一跳,不經意間自己學會了神游。念力形成的能量團,融入了雷諾的視覺和觸覺,從128層的高樓窗戶上飛了出去。在洛希城裡遨游俯瞰……

洛希城,港城區的一個軍事基地了,一個人低垂著腦袋,無精打采地站在那裡。他的面前是一個穿著高筒軍靴的人。

“天琪隊長,麻煩你做事用用腦子。”一種特別難聽的金屬聲音,卻從一個人的口裡傳出來,讓人難以忍受。這個人正是雷諾的死敵馬休。

用手在天琪的腦袋上拍了一下:“你去搞死一個機器人也就算了,竟然真的搞出一條人命來,你知道不知道這件事如果穿出去,對我這個剛上任的國防司令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嗯?!”

天琪耷拉著腦袋,嘴裡卻小聲嘰歪道:“那不是喝大了麼?司令你可不能不管我,想當初對於光田秀梅那可是為了誰啊。”

聽到這裡,馬休陰損的目光直盯著他,有一種想殺人的感覺,怒吼道:“再讓我聽你說關於光田秀梅一個字,你的死期就到了。”

馬休一發威頓時嚇得天琪再次將腦袋深深低下。馬休緩和了一下語氣說:“關於肉磨實驗室的事情,你重點監督一下,不要讓我失望。最近一段時間不允許你出去,外面的事情我會幫你搞定。”

天琪西行於色,重新精神了起來,恭維著笑道:“我就知道司令不會見死不救。”

馬休冷哼一聲:“記住,沒有下一次。滾吧。”

天琪如同大赦了一般,趕緊溜出了辦公室。

“司令,肉磨博士有新的進展,讓我來通知你。”天琪出去沒多久,又返回來和馬休彙報說,馬休眼中閃爍著驚喜的光芒,“走,去看看。”

這是一處秘密的實驗室,准確的說是在馬休住處裡的一間密室,俗稱班肉磨博士的喬傑,若是雷諾在這裡就會認出來,正是在蝸牛星拍賣的幾個臭名昭著的博士。

見到馬休,肉磨博士展示了自己的最新成果:“長官,按照實驗進展,我們的肉磨裝置已經研發完畢,實現肉磨之軀,不但可以恢復您的胳膊,聲音,還會讓您成為像超人一樣的存在。”

馬休端著下巴,冷靜地望著實驗的模擬動畫,思想卻在急速的運轉。馬休也曾經是天之驕子的軍事院校高材生,父親的出身更讓他光環在身,如果沒有遇到雷諾,或許他現在已經成為聯邦政府的重要成員。

想到這裡,馬休對於雷諾的恨就加重了幾分。換了聲帶,一條胳膊,變成了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樣,自己仍然一而再,再而三地輸給雷諾,如今殘余的毒素讓他身體還在不挺的萎縮,用不了多久自己就得換上機械雙腿,那樣自己還算個人麼?

“你確定,這種實驗沒有什麼後遺症?”馬休冷冷地問道。

“長官,肉磨技術我已經研究了數十年。如今擁有了您的支持,我保證沒有問題。他保留了您所有的神經元,卻給你換上超人的身體,甚至讓您在沒有人類適宜的環境中生存。不需要任何的維生系統,甚至是空氣,您都可以自由行走太空,那就是神一樣的存在。”肉磨博士眉飛色舞的揮動自己的手臂,配合自己煽動人心的表情。

“那麼,我的後代呢?會有生育能力?”馬休問。

“這個。”喬傑的臉抽搐了一下,“長官,科技發展到現在,您幾乎可以永生。難道還真的需要後代麼。如果真的需要,只需要儲存幾個干細胞,進行 一下克\隆技術不就可以了。”

“哼,克\隆人的弊端你不清楚?世界上有 一個馬休就已經夠了,我要的是後代,不是馬休1,馬休2。”

馬休的訓斥,讓肉磨博士的額頭上微微滲出了汗珠,“這個,這個,或者您可以提前生個孩子。”

馬休依然沒有表情,將四周的人都掃視了一遍。最終什麼都沒說,緩緩站起身來:“讓我再想想。”

馬休站起身來,慢慢走出去。天琪敬畏的看著他的背影,這個洛希城的風雲人物竟然有也有弱點。

“喬傑,那你可以給他留下兩個卵就是了。”天琪突然說道。

肉磨博士搖了搖頭:“我的實驗是一個偉大的發明,如果留下一點瑕疵,很容易受到對手的攻擊。你不知道,如果進行了實驗,他的身體強韌度可以增加百倍,就算是激光槍直接擊打在身上也不會損傷。如果留下那麼肉體,被人趁虛而入,你說是不是可惜。”

天琪若有所悟的點點頭:“說的也是,你的發明可真夠變態的。”

幾個人在密室的切切私語,原本以為天衣無縫,只可惜空氣中一陣撩動,哪裡來的風,雷諾控制著氣流的能量,緩緩退出肉磨實驗室,能量團所能聽到的就是雷諾的耳朵,能量團所能看到的就是雷諾的眼睛。

“這個馬休,越來越變態了。”雷諾握了握拳,剛才的他恰好看到聽到了肉磨實驗室的一幕。

“雷諾,發生了什麼事。”斯菲爾德看到雷諾的變化問道。

長出一口氣,雷諾站起身,舒展了一下筋骨,休息一下緊張的精神力:“名片上的人,果然是馬休,接下來我們的麻煩大了。”

[BOOK: 006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