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8
星際傳奇 第八十六章 報仇

「什麼,是馬休。」斯菲爾德拳頭發出嘎嘣的響聲,整個人充滿煞氣。別人不知道斯菲爾德和馬休的恩怨,雷諾卻很清楚。當如果不是馬休這個傢伙,斯菲爾德也許會一路高歌猛進,按部就班成為星艦艦長。

「我正愁找不到機會,老子就要出去幹了他。」斯菲爾德大步流星就要往外走去。

雷諾從正面攔了過來:「嗨,斯菲爾德,冷靜。」

斯菲爾德肩膀晃動,擺脫雷諾的阻攔:「狗\娘養的,他禍害我們兄弟還不夠麼,這仇要是不報,我就不是斯菲爾德。」

「兄弟,當年的事,我知道對你的傷害很大。現在我們至少要知道馬休這個混蛋在哪裡才行,這個仇早晚是要報的。只是要冷靜。」雷諾再次阻攔著說。

斯菲爾德身體頓時萎靡下來,聳了聳肩,「好吧,頭兒,我聽你的。」斯菲爾德恢復了理性,雷諾繃緊的身體也鬆弛下來,從桌上拿起一杯咖啡,準備遞給斯菲爾德。

「謝謝。」斯菲爾德伸手去接,一股巨大的推力撞擊在雷諾的身上,咖啡杯翻落在地下。

「不好,泰柯斯攔住他。」雷諾身體一邊後退一邊喊道。

略過泰柯斯就是大門,虛影一晃,斯菲爾德身後有走出若干影子,眾多的分身,讓泰柯斯眼前一花。斯菲爾德輕鬆閃過泰柯斯,化成一個人形,消失在門外。

「斯菲爾德,別跑。」眾人跑了出去,看到的卻是空空如也。

「這傢伙跑得也太快了。頭兒,我們該怎麼辦?」眾人一籌莫展,紛紛看向雷諾,等待他的指令。

「當年馬休害慘了斯菲爾德,兩人相見定然是不死不休。卡梅拉和娜娃,你們兩趕緊去紅鞋酒吧,務必打探出馬休所在具體位置。」

「是,頭兒。」卡梅拉和娜娃接到命令,瞬間消失不見,去了紅鞋酒吧。

「其餘的人,都上街頭去打探消息,我剛才念力在距離此處60公里開外。去相關位置守候,看有什麼異動,立即通知大家。」雷諾扔給大家一人一塊通訊設備,「這個是加密了信號段波,保持聯絡。」

「是!」眾人紛紛從門口向四面八方散去。

國防部,馬休私人別墅,肉磨實驗室裡。

馬休藍色的眼睛,凝望著肉磨博士最新的實驗設備,「喬傑博士,你的設備確定萬無一失?」

喬傑乾癟的臉上,擠出一絲笑容:「長官說的是,經過反覆的改良。這台設備已經相當安全。」

馬休冷冷一笑,回頭盯著肉磨博士的臉說道:「我只有一次機會,你也只有一次機會。」馬休對身後的天琪使了個眼色。

天琪和另外一個壯實的大高個將肉磨博士攔腰抱住,喬傑露出驚恐的眼睛:「長官,長官,你不能這樣對我,沒有我這個實驗不會成功。」他以為馬休要殺了他。

馬休只是笑了笑道:「博士不用著急,他們會把你綁在椅子上,按照你說的整個實驗需要35分鐘。椅子下面已經安裝了定時炸\彈,要是有什麼意外,我不能在40分鐘裡從裡面走出來,那麼它就會砰的一聲送你去見我。」

事到如今,掙扎也是沒用的,肉磨博士眼睜睜看著自己被綁在旁邊的椅子上,他仍然深吸一口氣說道:「沒問題一定會成功的。」

「是麼,那就祝我們好運吧。」馬休再次投向密閉的玻璃罩,密密麻麻的電子設備連同在這裡,「既然我無法成為強大的異能者,也就只有採用這個下下策了,雷諾,不殺了你,我就會日夜煎熬。」

最後馬休對天琪說:「在我出來之前,一定不能讓人中斷程序。」

天琪點頭說:「司令您放心,我們已經做足了準備,就算是洛希議員來了也不能打擾到您。」

馬休沒再說話,推開封閉實驗室的大門走了進去。裡面的各種維生設備開始啟動,5分鐘後一個模擬子宮的環境充滿了馬休所在的屋子,而他本人也進入了無知覺有意識的狀態,他可以感受到周圍的一切卻不能做出任何反應。

「所有設備調配完畢,準備就緒,複合模塊組合完畢,等待下一步指令。」這一切都在智能電腦的控制下進行,只有關鍵的步驟才需要人的指令。

天琪看了看肉磨博士說道:「博士請你下達指令,我們的小命都在你手裡,千萬不能出差。馬休司令的實驗失敗,我們絕對不會活著走出這裡。」

喬傑擦了一把臉上的冷汗,說道:「左手邊,第二個紅色按鈕。」

天琪走到操控台,找到位置按了下去。只見罐裝實驗室裡的液體頓時攪動起來,一股股黃色的液體和綠色的液體從上面的噴口處倒了下來。

隨著水流的攪動,肉眼可見的馬休的衣服被溶解的無影無蹤,隨後是他的整張皮膚,像被小刀割過一樣慢慢撬了起來,隨著湍流的液體,就把皮膚整張揭下來了。

裸露出紅色的肌肉組織,隨著綠色液體的覆蓋,肉眼可見的速度,肌肉也開始溶解,看得天琪一陣陣噁心。

「你不愧叫做肉磨博士,連這種方法也想的出來。」一塊塊肌肉按照纖維的走向掉落了下來,在馬休的身體下面有一個巨大石磨,隨著肌肉的掉落,石磨開始旋轉起來,將肉一塊塊磨成湯汁,順著管道進入下一個罐子。

下一個罐子裡開始注入金色的和乳白色的液體,和摸出來的肉汁攪拌在一起, 三種物質在一起發生了反應,並像水泥一樣慢慢凝結。

馬休所在罐子的液體慢慢減少,白骨森森上面掛滿了各種赤紅顏色的血管和神經,看起恐怖至極。這一步脫離肌肉已經完成。

馬休的大腦和內臟還在,他是去的是身體表皮和外部肌肉,疼痛讓他死去活來,活來死去,但他發不出一點聲音,更動不了一下,他把這種非人的折磨記在了雷諾的頭上。

天琪等人的思維已經停止了運動,目光呆滯的看著驚人的一幕。肉磨博士倒是越來越興奮,喊道:「開始第三部,左上方三個黃色的按鈕一塊按下。」

「哦,好,好的。」天琪回過神來 ,快速走上前,按照喬傑的指示按下了三個黃色按鈕。

右邊玻璃管的攪拌漸漸停止,一顆顆如同細小鋼珠一樣的東西慢慢沉澱,只不過實在太小,看起來就好像魚卵一樣。

從另一個罐子進入到馬休所在的罐子,那些細小的鋼球就自動附著在經絡縱橫的血管和神經上,慢慢地如同長在了上面,融合成一個整體,每一根神經開始變粗,越來越多的鋼珠開始聚合,並融合在神經周圍,按照馬休原先的身體輪廓開始修復,兩塊寬大胸肌,光滑的臀部,等等一一還原。

當這些鋼珠將神經和骨頭以及內臟之間填滿的時候,慢慢就像冰塊一樣,變得透明起來,所有的內臟和骨骼清楚的顯現了出來。

「哦,神。是透明人。」天琪不可置信地嘆道。

「喂,你們兩個笨蛋還愣著幹什麼,最後一步,去按最上面那個紅色按鈕,成敗在此一舉。」

天琪正準備行動,門外卻傳來密集的槍炮聲,很快槍炮聲停止,大門卻發出了被撞擊的聲音。

「韋禮,你去門口看看,我來按按鈕。」天琪知道有變,一邊說著,一邊快速尋找紅色按鈕。

「天,終於找到了。」

「砰」大門被推開了,巨大火箭炮穿破了防護門,直接將韋禮送上了天空,落下來摔暈了。

一臉串的幻影,一道道虛影從四面八方彙集過來,斯菲爾德穿梭過幻影,如然凌空出現在天琪的頭頂,腳下用力,將天琪踢飛了出去,摔倒在地上。

斯菲爾德看了一眼玻璃罩,怒吼道:「馬休在哪裡,你們又在幹些噁心的勾當。」他竟然沒有看出來那透明的身體就是馬休的模樣。

一邊說著,一邊舉起激光槍,慢慢走向天琪,冷酷的問道:「馬休人呢?」

「司令大人,不,不知道啊。」天琪一邊往後蠕動著一邊結結巴巴說道。

斯菲爾德繼續前進了兩步,一腳踏在天琪的肚子上,激光槍頂在了他的太陽穴上,「小子,別耍花樣,門衛的士兵說他進來這裡就沒出去過。讓那個只會做見不得人事的膽小鬼滾出來。」

斯菲爾德鷹一樣的眼睛掃視了一週,沒有發現馬休的影子,只得將注意力重新轉移到天琪的身上:「我的耐心有限。給你10秒鐘的考慮時間,告訴我他在哪?」

天琪不知道該怎麼說,心中卻想:他既然看到馬休司令都不認得,看來也不是什麼熟人,或許是殺手。

身後的肉磨博士慢慢站起身來,對天琪搖搖頭,示意他不要說。自己卻慢慢跳向操控台,用額頭在紅色按鈕上點了下去。

嗡!玻璃管理傳來巨大的蜂鳴聲,一道道紅色的光芒帶著超高能射線,開始照射馬休透明的身體。

馬休透明身體開始新的變化,變得有了人體的本色,有好似電鍍上了一層金粉,煜煜閃光。

[BOOK: 006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