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2
第九十章 營救克萊爾




“光田秀梅,我答應你,在事情沒有水落石出之時我不會動洛希一根汗毛。”雷諾壓抑住心中的些許波瀾說道,作為一個領袖保持心態和頭腦的冷靜是至關重要的尤其是在關系到自己切身利益的時候。

“呵呵,好。其實我也就是那麼一說,以你們的能力要想對付洛希議員看起來有點……”光田秀梅努了努嘴,鄙夷的眼神代表了一切。

轉換話題說道:“馬休通緝你們,暫時不要樓面,我盡快安排,打探到消息就會通知你們。”

看來也只能如此了,整個洛希城上空籠罩著藍色的電離流,捕獲著各種信息,雷諾他們不敢發出任何電子訊息。又過了巨野星上的一天時間,光田秀梅帶著一個白袍老嫗走了過來。

老嫗的年紀勾搭,頭頂的長發白色中透著黃,遠遠望去倒有些像仙翁,兩個眼珠泛著白黃色,預計年齡已經接近上限。

光田秀梅對她十分恭敬,急忙讓座,老嫗僵直的身體也就勢坐在了椅子上,喘息了一會,才抬起頭來,從空洞的眼中偶爾迸發出的精銳目光,讓人感受到年輕時的干練。

雷諾從她的眉目間可以看出年輕時也是一個美人,不過現在卻被皺紋爬滿了臉龐,告訴我們無論科技多麼發達,衰老終究是人類的歸宿。

光田秀梅親自端上一杯茶水,“鑫長老,這就是我跟你說的雷諾。”

鑫長老就是流浪者佣兵的五大長老之一,僅次於洛希的存在,從歲數上來看是和洛希曾經作戰的戰友,如果不是洛希獲得了四大神路的能量,恢復了青春,估計也會如同老嫗一樣蒼老。

“這麼多年不見,你終於出人頭地了。”鑫長老望著雷諾,目光中閃爍著少許溫暖,似乎像看自己的孩子一般。

雷諾微微點頭,表示了應有的尊敬之情,然後說道:“事實是怎麼樣的我自然會調查清楚,現在我們談談馬休或者克萊爾的事情。”

鑫長老哈哈一笑,露出一口人工牙齒:“好,爽快。馬休這幾年趁著我們幾個長老,老的老、病的病,在洛希議員身邊興風作浪,還陰謀設計陷害了光田秀梅,控制了下行的關鍵機構,可以說勢力如日中天。你若幫助我們扳倒馬休,我就放回克萊爾,這可是互惠互利。小子,你可聽明白了。”

雷諾淡淡一笑:“鑫長老既然如此說,想必胸有成竹,我們就聽你的安排。”

“好,好。你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我們就兵分兩路,一路人去營救克萊爾,另一路人去伏擊馬休,這樣你總該放心。”鑫長老沉聲說道。

“鑫長老考慮周到,如此我們也就放心了。還請告訴我們克萊爾在什麼地方,以及我們要怎麼做。”雷諾直接切入主題。

“克萊爾的地方我已經打探清楚,被馬休關在了藍海雪域,不過他們得到洛希大人的照顧,母子都很好。這是地形圖。”鑫長老將一組芯片扔給了雷諾,裡面有著詳細的圖案地理方位。

孩子,這個字眼讓雷諾百感交集,自己從未見面的孩子,關的地方還真是個好地方,蔚藍色的冰海之上孤立城堡,不知道洛希做的什麼打算,綁架克萊爾是為了什麼?

“藍海雪域上面,最近加強的防御部署,如果不是馬休大規模的調動兵馬,我真還沒想到克萊爾會被關在那裡,這一路誰去?雷諾你親自去麼?”鑫長老問道。

“不,我交給我最信任的兄弟斯菲爾德,他會代替我完成一切,而我要參與偷襲馬休的行動中。”雷諾不愧是一個出色的領袖,他非常清楚關心則亂的弊端。而且想必營救克萊爾來說 ,偷襲馬休的危險性當然更大,如果不是希望自己留下來,鑫長老也不會如此發問。

“頭兒,你真的要這樣做?”斯菲爾德反而不好意思起來。

雷諾點了點頭:“泰柯斯你跟著斯菲爾德去,帶著瑪莎。娜娃、卡梅拉還有亞當跟著我。”

“頭兒,為什麼讓我跟著兩個傻大個,我要跟亞當在一起。”瑪莎對這一分配顯然不滿意。

“瑪莎,聽頭兒的話。”望了望亞當,卡梅拉急忙說道。

“算了,亞當,你也跟著去吧。”雷諾終於輕嘆一口氣說道。

“不,我是男人,可不跟瑪莎在一起。”亞當的眼神倔強,索性轉過身去。

“死亞當,不理你了,兩個傻大個我們走吧。”瑪莎憤怒地說道。

顯然幾個人表情裡的異樣逃不出老謀深算的鑫長老:“雷諾,你不錯哦,培養出了這麼優秀的子弟,不知道那白胖的小子是誰?”

雷諾自然不會把亞當與洛希的關系說出來,或許洛希根本不知道自己有這麼一個兒子,輕輕一笑,雷諾拍了拍亞當的肩膀,“瑪莎,你不用擔心我會看好亞當的。”

去往藍海雪域的人馬,鑫長老早就有所准備,小型隱身三界切換飛行器早就在外面等候,這是一艘具有隱形效果的先進星艦,顯示出流浪者佣兵團的科技一點不比聯邦政府差。

看出雷諾的擔心,田光秀梅說道:“放心,這只是先遣隊,等我們這邊分散馬休的注意力之後,會有大量部隊前去支援。”

目送幾個人離去,雷諾幾個人圍聚在桌子上,光於對付馬休的計劃,鑫長老是這樣安排的。流浪者佣兵團裡有鑫、素、朱莉、昂、北羅五大長老,其中昂與北羅長老已經並入膏肓,常年養病在家裡,鑫、素、朱莉都站在同一同盟。

計劃就是,明日就是洛希議員120歲誕辰,由素下達召開全體會議慶祝的通知。宴會在彭輝大廈舉行,然後設法將馬休和他的部隊分離開來,設法逐一擊殺。當然,如果萬一失手那麼索性動用軍隊直接將馬休圍困干掉。

“但是馬休已經擁有了類似金剛的身體,軍隊有用麼?”雷諾提出了這樣的疑問。

對這件事情,光田秀梅等人也是早有打算的。這件事本來就是背著洛希議員來干的,最後都難免會被追究。其中鑫、素、朱莉實際已經安排好了自己的接班人。如果計劃失敗,他們會不惜動用強大的反物質湮滅跑,當然是毀滅級的。

如果洛希要追究,他們三人集體離職,清除了馬休這個禍害,自然會還給巨野星一個清淨。

“你們似乎忽略了洛希議員的厲害,還有我們的安全如何保障。”卡梅拉提出異議。

光田秀梅說道:“這個你們盡管放心,洛希議員強大的預言,並不能增加自身的防御力,也就是說洛希議員依然會像普通人一樣被捉住,就像當初被聯邦政府捉住一樣。但是只要她不死,就能改變一切。”

鑫長老點了點頭:“其實,流浪者佣兵團的強大的攻擊,完全在我們五大長老身上,這也是馬休不敢僭越半步的原因。我們如果想保護或者毀滅一個人,可以說無人能夠阻擋。”

“但是,這麼說,原本不需要我們的幫忙?”雷諾突然意識到了這樣一個問題。

光田秀梅和鑫長老對視了一眼:“說實話,如果不是預感告訴我,必須要靠你們對付馬休,才能獲得成功。可能我們早就行動了。”

“沒錯,光田秀梅的預判和洛希議員的預言一樣准確異常,機會只有一次,我們不能隨便冒險。事實上,當你們來到這裡以後,我就預感到機會來了,而且是改變流浪者佣兵團唯一的機會。”

雷諾笑了,“光田秀梅小姐,你的遙感真是不錯。”一邊說著兩道風刃無聲無息的憑空出現,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飛出房間外。

一縷鮮血兩聲慘叫,鑫長老和光田秀梅吃了一驚,“秀梅出去看看,發生了什麼?”

光田秀梅跑了出去,外面卻是兩具屍體,在口袋裡搜到秘密的竊聽裝置。將這些裝備放在桌子上,光田秀梅問道:“你怎麼發覺的。”

雷諾擺了擺手:“鑫長老這麼大個人物,我不過相信來到這裡馬休會不知道。所以我就查看了一下,還好消息沒有走漏。”

“雙頭鷹勛章!果然是馬休的線報,看來我還是大意了。”鑫長老雙眼微微眯起來,“雷諾,你有好強大的異能,念力的載體更是前所未見的廣泛。如果能歸順到流浪者佣兵團名下……”

鑫長老的話沒說完,雷諾站起來說道:“在克萊爾沒救出來之前,一切免談,而且我的身世之謎,我必須解開,在此之前,我們只能合作到這裡。”

知道多說無益,鑫長老站起身來對身後兩個人擺了擺手:“我們先回去,雷諾記住你的承諾,洛希曾經說過,這個世界將來都要靠你們三人去改變。”

“鑫長老是,什麼是我們三人,還有誰?”雷諾站起來追問道,看來有許多隱藏的答案,鑫長老並不打算說出來。

鑫長老什麼也沒說,在兩人的攙扶下徑直登上了飛行器,留下一句話:“何時行動,秀梅會通知你們,祝你們晚安。”

“哈哈,這老妖婦,巨野星的晚上足足有36個時辰……”娜娃轉了一下白眼球說。

[BOOK: 006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5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