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4
第九十二章 營救克萊爾3



幾個殺手中,終於有一個威望高一點的人說道:“我們隸屬於流浪者佣兵團的隱身系統,所以我們的異能都只是隱藏和快速。”

“你們幾個全都是同一種異能?”雷諾也感到奇怪,比如曾經的阿布羅狄號,比如自己引發一顆聖物誕生的超能戰隊,幾乎每個人的異能都是不相同,而按照她們所說,異能竟然是完全相同的。

“這有什麼稀奇,洛希議員對有資質的隊員都是分批培養的。我們有隱身隊,還有變形隊,許多種類。”殺手摩尼.希爾頓說道。

“你們倒是變一個我看看!”娜娃一邊上前一步,身體就完全變成了一尊雕塑的顏色。

摩尼搖了搖頭說:“我們沒有你這麼強大的異能。”一邊說著摩尼縱身一跳,身體從地面躍起,四腳超天像壁虎一樣貼在了牆壁的一角上。她所穿的隱形服上安裝了彈射裝置,再加上隱身服的作用,如果不是特別仔細觀察還真是看不出來。

即便如此,雷諾也感覺出了摩尼的與眾不同,他們的心跳和呼吸都低於常人,就算雷諾用念力搜尋也很難捕捉掉。可以預見,這些暗藏的殺手可以在一個位置一天甚至數天一動不動絕不是偶然的。

雷諾這邊正在演戲著可能發生的狀況。斯菲爾德等人卻正穿著防寒服,乘坐著三棲飛行器行\駛證浩渺無邊的藍色冰海上。

600萬藍冰海域,氣溫低至零下200度,這裡所謂的藍色海洋,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水,而是甲烷類的液態復合我,零下2000度的溫度,蒼茫的藍冰海域上一邊死寂,偶爾有幾只路過的海鳥,瞬間被凍成冰雕掉落進海洋裡。

藍冰海域上的守衛通常都躲在靠近雪域高原的城堡附近,在沒有臨近雪堡的時候,倒是不必太過擔心被發現。

“啊哈,這裡的風景還不錯,一望無際的藍色。”三棲飛行器的速度並不快,厚厚的隔離層,可以防止天空中的衛星監測,泰柯斯望著窗外的藍色海洋說道。

“我們為了躲避探測,現在距離海面只有500多米,來自人類的威脅倒是沒有,不過來自藍海本身據說有一些特殊的物種,會對空發起攻擊。”鑫長老安排的領隊名叫加斯德林。

“哦,加斯德林你好像不愛笑。難道流浪者佣兵團都是冷冰冰的?”斯菲爾德眨了眨眼睛,“你簡直就像這藍冰海域一樣,冰美人!”

加斯德林冷哼了一聲:“真不知道鑫長老怎麼會看中你們這些繡花男人。我們之所以叫做流浪者佣兵團,是因為在遇到洛希議員以前我們都是星際的流浪者孤兒,沒有什麼值得快樂的。”

正在說著,飛行器猛然受到來自海洋的吸引力,整個飛船垂直墜落了數十米。

“天吶,出什麼事情了?”飛行器自動開始提升,漸漸平穩,但是巨大的吸引力仍然存在,加斯德林趕緊調取了海平面的畫面,透過屏幕可以看到成群的藍色的像魚一樣的東西從藍海裡躥出來,高高躍起,想要觸碰飛行器一般。

斯菲爾德看到魚的最很長,尖端卻是一個吸盤形狀,似乎觸碰到吸盤就要粘在上面一樣。

“這是什麼鬼東西?”

“這種生物通常沒有什麼攻擊性,他們只想做順風車,說實話這個領域我們巨野星的人也了解甚少,總之這是威脅性最小的一種藍海生物,坐穩了,我要提升高度。”加斯德林一邊說著一邊操控著飛行器的鍵盤,調整著飛行參數。

而斯菲爾德繼續透過玻璃望著下方的藍海,嘴巴長得大大的:“加斯德林將軍,你確定這些生物沒有危害。”

“嗯?你這是什麼意思?”加斯德林隨口問道。

“你自己看,冰美人。”斯菲爾德指了指窗外。加斯德林伸了伸脖子,透過窗戶望下去,碧波萬頃的海面上,一條條吸水長龍一樣的龍卷風從四面八方湧來。

當然那龍卷風是藍色的,細看來竟然是無數吸盤魚組成的,浩浩蕩蕩從四面八方湧來,而且越來越多,鋪面了海平面。

“天吶,是藍海魚潮。啟動全速裝置,直線上升。”加斯德林的臉色都變了,數百年來從巨野星被發現到現在,關於魚潮的記錄並不多。但這些類似於魚的特殊生物,並沒有看起來那麼無害。

三棲飛行器的急速上升,帶動了吸盤魚群的不斷升高,無數藍海魚群借助相互的彈力向上空躍起,廣闊的海平面上像有無數道鎖鏈從海洋眼神到控制的飛船上。

藍海魚群頂端的魚的吸盤撞擊在飛艇的周身發出叮叮咚咚的響聲,巨大的吸引力像要將飛艇撕碎了一般,拼命拉下海洋。

智腦上的紅色警報響起,動力裝置以及達到最大,更多的吸盤不斷吸附在飛行器上,“糟糕,決不能被它們拉進海裡。否則引起爆炸,不是人類所能阻止的。”

加斯德林說的沒錯,要知道下面的海洋是由可以燃燒的有機物構成,遇到飛行器的火焰無意會帶來巨大災難,說不定整個藍海冰域全部燃燒起來,變成一片火海。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機甲戰隊做好准備,跟我出去,斬斷它們的鏈接。”泰柯斯畢竟是機甲隊長,解決飛行器周邊的問題,還是機甲來的靈活。

很快一隊人馬進入近地機甲當中,從三棲飛行器的窗口飛了出去,一出去,泰柯斯等人操控著機甲,揮舞著激光寶劍對准魚潮鎖鏈斬了下去,所到之處,吸盤魚發出玻璃一般的破碎聲,隨後在激光劍的高溫下,燃燒起來。

沒有了吸盤的鏈接,這條鎖鏈跌落到藍冰海中,不過沒用多久一條條藍色的海魚再次從水裡鑽出來,跳向飛行器。一條條鎖鏈被斬斷,又有新的鎖鏈纏繞過來。泰柯斯帶領的機甲忙得不可開交,這樣的情況持續了20多分鐘,尾隨的魚群漸漸跟不上飛行器的速度,風起雲湧的海面才再次回復了平靜。

當泰柯斯等人的機甲飛入三棲飛行器的時候,機甲的表面被一層厚厚的藍冰覆蓋,經過處理之後駕駛員帶著幾乎凍僵的身體走了出來。

“真是見鬼,這是什麼鬼地方。”

“來辛苦了。”斯菲爾德遞過一杯熱騰騰的咖啡。加斯德林看到了泰柯斯剛才的表現,似乎對男人的看法有了改觀,拿出一條毛巾遞給泰柯斯:“你的胡子上全是冰碴,擦一擦。”

“感謝上帝我們的太空戰甲足夠抗凍。喂,伙計麻煩你看一下我們是不是還會遇到什麼困難。”泰柯斯一面擦著自己的頭發,一邊問道。

“放心。藍海一向平靜,不過雪域作為藍海的裡凸起的土地,就不那麼太平了,我們得研究一下路線。”加斯德林的手掌張開,才半空中投射出一副立體的地圖,中間是高聳的雪域,四周卻又四處鏈接大陸的島嶼。

“藍冰海域裡唯一的大陸就是雪域,由於從藍冰海中間升起,海拔高度1萬2000米。靠近海平面的3000米受到藍海低溫的影響,終年冰雪覆蓋,而海拔4000米以上受到冷氣流影響也是常年積雪,因此從外表看起來就是一座雪山。”加斯德林介紹說。

“哦,這麼說來。只有3000-4000之間的距離適合人類生存了?”斯菲爾德手托著下巴,思考著說。

“錯!實際只有3500-3700的地方適合人類生存,流浪者佣兵團藍海雪域的監獄就設在那裡。我們最好考慮從陸地登陸,因為那裡被雪霧霾所覆蓋,不容易被上面的看守所覺察。當然我們也可從空中強行進入,設置的激光炮會對我們發起飽和攻擊。需要等候彭輝大廈那邊的消息。”

“你能告訴我們會有什麼危險麼?如果從陸地登陸。”泰柯斯現在不怎麼相信加斯德林的話了,剛才的經歷告訴他女人的話不要全信。

加斯德林領會到泰柯斯的意思,皺了皺眉頭說:“這裡還真有一點問題,四處連接的島嶼上面都有士兵駐守,其中最西面的龜山小島防御力量最弱,大概只有10人左右,是登陸的最佳選擇。”

“嗯。看來別無選擇。”斯菲爾德盯著地圖,用手指在南面的小島上停頓了一下,“這個小島和龜山小島毗鄰,我想如果行動一定逃不掉上面的監察吧。”

加斯德林對斯菲爾德敏銳的眼光流露出一絲贊許:“沒錯,看來並非浪得虛名,加之島上有2000多名士兵駐守,雙島互通,的確防不勝防。所以有時候我們也得看看老天。即便科技發展的到現在,有些戰鬥還得看天。這裡的雪暴很多,我們等一個封島機會,希望能來得及。”

“什麼,我們可沒多少時間,要知道30幾個小時候,雷諾那邊已經開始動手了。”斯菲爾德說道。

“是麼?不過根據我們的天氣預報,一場大的雪暴將在30分鐘後降臨。對了,忘記告訴你們了,這裡的雪暴平均每小時2-3場。”加斯德林不慌不忙地說道。

[BOOK: 006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