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第九十四章 營救克萊爾5




長毛怪的手臂幾次抓放之後,終於從裡面撈出一個士兵,放到嘴邊輕輕一嚼,隔著厚厚的裝備攔腰咬斷,然後扛起兩半身體,忽的一下消失不見。

看得眾人目瞪口呆還泛著陣陣惡心。

“斯菲爾德,你說他們是不是傻,有武器干嘛不反擊,還有他們為什麼不跑。是不是傻子。”泰柯斯楞楞地問。

“看不懂,別說話。”加斯德林查看了一下四周的情況,說道:“我們得把那人救出來,總不能看著人類讓怪物吃了,就算死也應該死在我們手裡。”

應該說加斯德林的這個決定讓斯菲爾德挺佩服,人類並非只是窩裡鬥,實際上在宇宙長達百萬年的戰爭歷史來看,人類比任何物種都具有團結性。當外界壓力越大,他們就抱得越緊。

藍毛怪物的出現並沒有規律,加斯德林冒著危險強行將躲在裡面瑟瑟發抖的士兵拖了出來。

“我是鑫兵團,A7903少將加斯德林,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士兵的意識已經游離,渾身瑟瑟發抖,加斯德林伸手在他的臉上拍了加下,才睜開滿是恐懼的眼睛。

明明知道並非馬休的部隊不應該出現在這裡,但是能看到的自己的命保住,其他的也就放開了,掙扎著行了個軍禮:“將軍,我是奉命駐守藍海的上尉繁森,我們遇到了藍毛怪的襲擊。所有的人全都死了,現在只剩下我了。隊長死在那兒。”

順著繁森的目光在200米開外的血丘上有一灘血跡。

“喂,振作點。你們為什麼不還手?”眼看士兵的萎靡了下去,加斯德林一邊給他注入急救劑,一邊搖晃著他的脖子。

“那怪物可怕的很,我們的激光武器對她沒有用,它的速度極快,力氣極大,我們根本逃不掉。而且它能操控風雪,讓我們無法發出求救信號。”繁森的氣息還是慢慢萎靡了下去,沒了生命的跡像。精力了巨大驚嚇,突然獲救,導致意志出現了問題,急救劑沒能救回他的命。

雖然知道長毛怪的屬性,但是為什麼會有針對性的對他們發動攻擊,還是個未解之謎。

“找個地方把他埋了,我們去營地看看。”加斯德林准備去殘留的飛行器和營地看看。長毛怪卻咻得一下出現在眾人面前,從嘴巴到肚子,透明的藍色身體裡,可以看到血塊在滾落。

二話沒說,加斯德林發動了攻擊,手中足以摧毀山脈的激光槍發射。一束極熱的激光射中了長毛怪的身體,卻從身後傳了出去,最後淹沒在藍海裡。

“這個家伙不怕激光,快撤。”長毛怪幾乎透明的身體具有極強的透射性,加斯德林的激光,迅速被折射了出去,竟然沒有給長毛怪帶來灼傷。

一槍沒有反應,卻激起了長毛怪的反抗,大手臂徑直抓了過來,加斯德林的人朝四面散去。

“哦,看來。繁森說得都是真的。或許我們該用物理攻擊,鋼鐵重拳!”泰柯斯跳了起來雙臂鋼化並攏在一起,像一根鐵棍一樣砸了下去。

噗嗤!長毛怪的左手臂被砸斷,掉在地上,像玻璃一樣碎成了渣渣。一擊得手長毛怪卻沒有特別疼痛的表現,調轉身體,像狗一樣飛速跑開了,不過像一陣風 一樣,它有迅速跑了回來,一條嶄新的手臂長了出來。

到目前為止,在異能裡能夠施展再生技能的也就只有克萊爾,眼前這個藍毛怪物卻身體自動復原了,這不就是殺不死麼?砸碎,再長,如此重復了幾次,連泰柯斯也有些吃不消了。縱身一條躲開了長毛怪的攻擊。

“斯菲爾德,想像辦法,這個家伙是不死之身。”泰柯斯喊道。

“知道了,正在想辦法,瑪莎你試一試能不能與它溝通。”斯菲爾德和瑪莎並沒有主動攻擊長毛怪,所以長毛怪也沒有招惹他們,看來也不是野蠻的沒有智慧。

“好吧,那我就試一試。”瑪莎念力開始積聚。受到影響,長毛怪突然轉頭看向他們,發出“嘿咻嘿咻”的聲音。

“瑪莎你搞什麼,它發情了。”斯菲爾德感覺不對勁,長毛怪衝了過來,急忙伸手將瑪莎抱起來,借助分身術飄到了遠處。

“好險,你在干嘛?”

“它沒有人的大腦,我根本無法與它交流。”瑪莎叫苦道。

“開玩笑吧,沒有大腦?它靠什麼生活,但他好像黏上你了。”斯菲爾德再次跳躍躲開長毛怪的攻擊。

“廢什麼話,干!”泰柯斯躍然而起,手中的鐵拳直接將長毛怪擊倒大吼一聲:“還愣著干什麼?剁了這家伙。”

於是一陣光影波動,眾人手中物理槍發射出各種子彈,將長毛怪打倒在地。通過透明身體可以看到,子彈一顆顆嵌入長毛怪的身體裡面。

“嘿咻嘿咻!”長毛怪發出單音節詞,長著大大的嘴巴。

“這家伙真是賤,就知道嘿咻嘿咻。”泰柯斯哈哈笑著。

“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在泰柯斯的笑聲中,長毛怪的呼聲一聲比一聲高,此起彼伏的在空曠的雪地上回蕩,同時身體裡的子彈慢慢被擠出身體。

“媽的,叫春的家伙。”泰柯斯跨步上前,用槍托砸在長毛怪的頭上,長毛怪的轉了360度,差點掉在地上,聲音戛然而止。

“讓你叫,這下世界總算清淨了。”知道了長毛怪的弱點,就沒有看起來那麼可怕了。

“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密集的聲音聲聲傳來。仿佛來自四面八方……

“我靠,怎麼還有聲音。”

“泰柯斯你惹禍了。”隨著瑪莎的一聲招呼,四中海平面和雪地裡發出陣陣響聲,唰啦啦啦,數百頭長毛怪瞬間來到了加之小島上。

“天吶,它在召喚同伴。”加斯德林大喊一聲,“退到飛行器裡面去。”

“將軍,來不及了,他們人太多了。”只不過片刻,長毛怪的數量又增加了一倍,本來不大的小島上,密密麻麻站立著藍色的長毛怪,還有一些正從藍冰海裡網上爬。

長毛怪齊齊的仰著脖子:“嘿咻嘿咻,嘿~~~”

“殺出去!”加斯德林到底是一名經驗豐富的戰將,一面向外圍退去,一面啟動三棲飛行器的睡眠狀態:“美琳,改起來了,過來營救我們。”

不遠處隱藏在雪地下的三棲飛行器的開始啟動,智腦美琳開啟作戰武器,一串串激光炮轟了過去。

“哦,美琳,激光不管用。”加斯德林忽略了美琳是機器人,按照武器的第一順序,激光是必須的,這樣不僅傷害不了藍毛怪,關鍵問題會將信號傳遞到有馬休駐扎的島嶼,真是一個糟糕的結局,加斯德林懊惱極了。

“哦哦,錯誤。”美琳很快意識到激光武器對這群怪物不管用,馬上換成了物理攻擊,頓時殺出一條路來,趕過來接應加斯德林他們。

“將軍,我們這樣會不會暴露蹤跡。”斯菲爾德一邊跑一邊問道。

“知道,我看得見,來不及了,先躲過這一劫再說。”加斯德林手起刀落劈倒一個攔路的長毛怪。

“那樣會給雷諾他們帶來麻煩,馬休如果知道了,計劃就會功虧一簣。”

“聽天由命吧,希望還來得及。美琳打開艙門。”遙望趕過來的三棲飛行器,已近在咫尺,加斯德林下達了命令。

“收到,收到。”艙門豁然打開。

“抓緊時間,全力衝進去。”加斯德林一邊指揮著,縱身一個前滾翻,進入了艙內,士兵們也陸續開始進入船艙。不過比起速度來顯然長毛怪更快一些,大批量的士兵還是被攔在了外面。

被藍毛怪保衛了的士兵就沒那麼好運了,有的直接被撕成了兩半。

“該死。”加斯德林想衝出去營救他們,卻被斯菲爾德攔住:“你瘋了,他們已經被包圍了。”

“他們是我的士兵,我一定要救。”加斯德林的身體再次往外衝去,斯菲爾德狠命一拽,“回來!”

加斯德林發瘋了一般吼道:“我不能眼看著我的姐妹被這幫畜生給吃了!”

這可把斯菲爾德嚇了一跳,四目相對,可以看到加斯德林失去理智的怒火。斯菲爾德張開抓住她的雙手:“好吧。將軍你說得對,現在呆在這裡,讓我去,我會分身。”

隨著莞爾一笑,斯菲爾德化作一道黑影,衝向長毛怪最密集的地方。

“64分身,再分。”無數斯菲爾德出現在中央,將士兵們包在裡面,擋住了藍毛怪的前面。“快退。”斯菲爾德向一個方向打開缺口,所有的攻擊頓時有了方向。在虛影破碎之前,所有人再次離飛行器更近了。

“美琳,衝過去。”加斯德林命令道,飛行器沿著地名削了過去,一排長毛怪被蕩開,兩方終於打通通道,彙合在了一起。

“機會來了,你們快進去,我來擋住他們。”斯菲爾德吼道,像個英雄。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4:39 2024